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939难啃的骨头

939难啃的骨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还有你这样的人啊!少见,少见!”杨木哭笑不得,活了悠久岁月,只见过他这样一个奇葩!

    杨木一阵无语之后,看向甄金哭笑不得道:“想救她,也不是什么难事,不过更多的需要她自救。我们能给她个机会,就看她愿不愿了。”

    “又来了,你早说嘛,终是拐弯抹角,让我等的着急!”甄金一脸怨愤,喜儿成为星君,杨木就这般磨磨唧唧。心中直嘀咕,人老了就是麻烦,说话办事很不利落。

    杨木一阵无语,这家伙性子急,一点修士的样子都没有,奇葩!

    “如何救法?”甄金赶紧催促道,脸上掩饰不住一抹喜色,看向瑞切尔直搓手,喜不自胜。

    杨木看他这般样子,似乎把瑞切尔当做囊中之物,唾手可得了,忍不住噗嗤笑出声,也不自知该如何评价他,他就是这样的性子,还能说他什么呢。没有揶揄他,直接告诉他,把瑞切尔如此混沌珠,让她成为星君,就可救她性命,之后让混沌珠吞噬她的混沌珠,成为围绕他混沌珠旋转的一颗护卫星,有他的混沌珠滋养,她的混沌珠也就会恢复如此,她的一干属下由此都能活命。

    “不得不提醒你一下,化灵境女修,活了无数岁月,心性不是一般人可以揣测的,你能不能收服她还两说呢。”杨木看向甄金特意提醒一下。活了悠久岁月的老怪,不能以常理论之。

    甄金嘿嘿笑道:“超越化灵境初期的女修,我不知道她们是什么样子的,我不敢保证能收服。可化灵境初期,嘿嘿,从你这里就能看出这般存在的心理状态,我啊,一收一个准,扑倒了,扑她个四仰八叉,一定能搞定。”

    甄金说的信心满满,杨木听了大是不得劲!好似她们这些化灵境女修,就这么容易被他扑倒的!心中不免有些气恼,这小小虚法老公客气至极,这是诚心小看我等化灵境女修呢。

    不过也不得不承认,当初自己虽然没有实体,不也被他轻易擒获了,之后就那么这动了凡心,又那么着被他上了,一但被他上了,全身心都被他俘虏了,闲着无聊时,还总想那事,快活快活。想想就脸红!却也不得不承认,他还是很厉害的。他说的话不夸张,他很有可能顺利的收服瑞切尔,只要她是个纯粹的女人,就有很大的可能被他收服。

    “你混沌珠现如今有了福星,它的发展确实就已经改变了,未来发展趋向是向小宇宙方向发展,超越了它的本质。这是一个无法想象的机缘,是你的机缘,也是我们你这些老婆的机缘,未来前途不可限量。”转而杨木一脸火热的说道。

    “瑞切尔能成为你混沌珠一名星君,你的混沌珠就跟进一步,这比喜儿星君的意义还要大得多,因为她有一枚同样的混沌珠,吸收她的混沌珠,就拥有了一个真正护卫星,环绕你混沌珠的是一颗真正的星球。至于喜儿福星,同样是环绕你的混沌珠的一颗护卫星,此刻还没有实体,是一团特殊的混沌气运,未来若干年会不断的演变,自行凝结成一颗真正意义上的星球,只是需要的时间非常漫长。但若是你能得到一个现成的混沌珠,让喜儿收了,与她的福星混沌气运结合,那便就节省了时间。”

    甄金闻言,摇头苦笑,混沌珠是何等存在,遇到一枚就是天大的福运,那里还敢想着给喜儿找一枚,那可不是大白菜一样不值钱的东西。

    看到杨木神色,他神色一动,顿时忍俊不止,恍然明白原来杨木早就在打瑞切尔注意呢,似乎比他还要急切呢,与他兜圈子说话,看似为缓解过于激动的心态呢。

    甄金顿时一阵无语,暗骂老妖婆精明,自己都被她忽悠了。

    确实如此,杨木见到瑞切尔濒临死亡的混沌珠时,心潮澎湃就打起了这主意。

    只可惜,不能直接收,需要它的主人同意才可,若是强行收取,就没有那种用处,依旧会破碎,最多也只是让他的混沌珠世界吸收后,壮大一倍而已,瑞切尔一干人因此会消亡。

    其实强行吸收瑞切尔的混沌珠,对于甄金来说,未尝不可,既少些麻烦事,又能获得天大好处,混沌珠照样壮大。

    不过有更大的好处,他是不会放过的,会进一步去争取,争取获得更大的好处与利益,这与杨木不谋而合。

    而他也没有那么决绝,眼睁睁看着这里数百万属下死于非命,这样做有伤天理,太过残忍了,他做不来。他们没有的罪过他,他下不了狠心害他们。

    还有那兰陵女王瑞切尔美的惊人,一项特别钟爱美女的她,一看到她就心里痒痒,欲罢不能,那里舍得丢弃她。不看其他,只凭她长的好看,让他心动,他就必须选择后者,连同他们一起救。

    “趁她未醒,你强上了她,搞定她,生米做熟饭之后,我再想方设法劝说她,或许就能收服她了。”杨木鬼鬼祟祟玩味道。

    甄金闻言直瞪眼,从没有想过杨木这么坏,居然这么坑旧友。顿时板着脸不满嚷嚷道:“你这女人怎么能这么缺德,她是你的好友,人家落难了,你怎么能落井下石呢,这样做太过缺德了。作为我的老婆,对敌人绝不手软,对朋友可不能这样。杨木,回去后,好好给我面壁思过,把这个问题想清楚了。若是不想清楚了,连光着屁股晒太阳你也都甭想了,剥夺你一切权利。”

    “切!你满口仁义道德,好似你做的是都是正义之事,没有一丝一毫违背良心似的。”杨木一点都不惧他,一脸不屑回口嚷嚷道。

    甄金囧着脸,白了她一眼,她说的对,他这样的事,似乎也干过不少。

    甄金不禁脸色红了红,就联系混沌珠把她收了进去,之后把瑞切尔也收了进去,他进入混沌珠后,就听众女神和圣女们,围拢瑞切尔渍渍称奇,赞叹她的容貌绝美。

    “老公,你这是从那里擒来的美女?”

    “老公,你的眼光真好!”

    “呀!这美女修为高的很哪,看来老公又赚大发了!”

    “呀!她似乎要醒来了。”众女神和圣女们七嘴八舌,调戏甄金时。

    杨木见此,正要做些手脚延缓瑞切尔苏醒时间,甄金却制止了她,她看看甄金,跳跳点了点头,没有在做什么。

    瑞切尔眼皮跳动两下,就睁开了眼睛,因无数载沉睡,一经醒来,脑袋发懵,变天都没有清醒过来。

    良久后,她终于恢复了一些神志,瞪眼看向这里陌生的环境,脑袋懵了,不知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里,这里仿佛仙境中的世外桃源,到处都是美景,美不胜收。还有无数美女,各个都美的惊人,这些人是什么人?

    好多疑问把她思维弄的稀里糊涂,老天捋不出头绪。

    “这这这,这是那里?你们……?”瑞切尔用力揉了揉有些头痛的脑袋,清醒了不少,神色茫然看向四周美女们,各个美的惊人,各个瞪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盯着她渍渍称奇,似乎发现了什么惊奇的玩意儿。

    瑞切尔脸颊直抽抽,这些人什么眼神,好像拾到宝一般,好像把她当做了宝。心中有气,却也没有发作,在不明情况下,她不好贸然得罪人。

    又过了半天后,她完全恢复如此后,赫然发现这些美女各个非同寻常,有一抹令人敬畏的气息,十分强大。却没有任何敌意与防范之心,反而有一抹圣洁无比的感觉,似乎她们超脱物外,是真正的仙子。

    这些美女与她所在的地方的人不同,看起穿着和神色就有很大的不同,暗自感应下,居然没能感应出她们的具体修为,不知是什么等级的存在,心中不禁骇然,暗自腹诽是不是自己不慎落入那个恐怖势力驻地?

    她神色微微一动,眼角瞅见一个虚法小修,很年轻,修为弱的根本不够看,在她眼里就是婴儿一般的存在。居然混迹在这些实力超绝的女修当中,想来是那个女修的儿孙。不过他色眯眯看向她的眼神,让她很是受不了,若不是有这些来路不明的实力恐怖的女修,她早就安奈不住性子,跳将起来一巴掌拍死他了,什么东西,什么眼神,居然把我当做小鲜肉色眯眯瞅来瞅去,纯粹找死。

    “瑞切尔姐姐,我叫甄金,姐姐有礼了!”甄金见她醒来了,呵呵笑道:“这是我的一干老婆,这里是我的小世界,和你的那个混沌珠一样的存在。”

    “混沌珠!”瑞切尔闻言神色一惊,心下忍不住骇然,自己混沌珠居然暴露了,他也知道了。看似自己下场不会好到哪里去了。神色不禁一暗,忍不住唉声叹气。

    突然她神色一震,意识到甄金的话,赶紧四处一打量,抬头一看,天空太阳高照,细细一感应,如甄金一样,也没能感应出这是混沌珠内部。

    天上有太阳,有云彩,她的混沌珠可有这些,这不像混沌珠,反而像大世界,不过甄金如此说她有些费解,不禁质疑道:“你说这是你的混沌珠?”她摇摇头,一脸不信的样子,对他的话只当做玩笑,童言无忌的玩笑话。

    不过,当她再一次偷偷感应众女神和圣女们气息,有了新的发现。

    圣女们她很快感应到,她们绝非人类,不知因何能成为这般存在。那些女神们气息,让她神色一愕,惊愕道:“原来你们都精通法则,你们的气息是法则的气息,怨不得我感应不到你们真实修为。”她愕然看向圣女们,心中也已了然,这些女子各个都非同寻常,都是对感悟和法则大成的超然存在,任何一个都比她强的太多太多。

    甄金见她不相信,不以为然,笑着解释道:“你拥有一枚混沌珠,是混沌珠的主人,你应该清楚混沌珠的发展趋向。我的混沌珠比你的混沌珠进化强了数倍不止。”他指向天空太阳道:“那是玄阳之气凝结的太阳,夜里有选阴之气凝结的月亮。”又指着众女神道:“这些是我的几位特殊老婆,有纯粹的人类,有特殊的特殊灵体转变而来的,她们是我混沌珠之灵。”指着众圣女道:“她们是花精,在这里感悟大道得道,成为这里密不可忍的一部分。”

    甄金说的这么清楚,瑞切尔自然一下子明白了,不禁大瞪眼,由不得她不相信,她清楚混沌珠发展趋向,她梦寐以求就是想把她的混沌珠发展成这样。

    她不禁失声惊愕道:“她们是混沌珠之灵,咦,不对,应该是是法则之灵,天哪!居然有十位!你是怎么做到的?这怎么可能!你也只是个弱不禁风的虚法小修士!你也能得到混沌珠,并把它完善成这种逆天程度,你也未免太过逆天了吧!”

    甄金好无语,并一脸不忿道:“你能得到混沌珠,我为什么就不能得到?你也只是比我修为高而已。这是靠气运和机缘,可不是靠修为高低。”

    瑞切尔神色震动无比,却也明白,甄金说的对,是实话,只不过,有些境界地下的修士,即使福运大,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宝物,也未必能守的住,就如她自己这般存在,不也被逼的走投无路了!

    她哀声叹息一阵,脸颊抽抽着,看向甄金,见他泰然自若的样子,心中好生憋屈,不知他是何等出身,有何等靠山,才能守护族混沌珠,并把其完善成这般程度。

    若是她知道甄金底细,打死都不敢相信。

    瑞切尔很快她看到美女群中一位极为突出,高大的女子。有着她熟悉而陌生的面孔,那人正是杨木,神色愣怔之下,不禁说道:“你像我一位好友。”

    “杨木是吧?”杨木一脸无语,笑盈盈走了过去,把盘坐在地一直没有敢轻举妄动的瑞切尔扶起,笑问道。

    “咦,你怎么知道?难道你是她的后人?”瑞切尔闻言大吃一惊,转而见杨木这样友善的对待她,心下不禁松缓了一分。

    “我变年轻了,你认不出难免的!”杨木白了瑞切尔一眼,笑嘻嘻看向她。

    瑞切尔一看她这样神色,神色猛然一阵,张口结舌,不过没有太过惊讶,毕竟万千世界,奇异宝物多了去了,返老还童的仙丹妙药,天才地宝不是没有,她得到这等机缘不是没有可能。

    “你,你真的是杨木!奇了!”瑞切尔析疑的上下打量杨木,模样变了,气息变了,一下子很难想象她是当初的旧友。

    不明白她得到了什么逆天机缘,是如何变成这般模样,不过有一点,与原来的她不尽相同,现在的她似乎注重仪表了,看似刻意的打扮了一番,当初的杨木可没有这样的喜好,当初的杨木从来不注重外表,一副大老粗的样子,最多只能评价当初的她不修边幅,却很难让人把她当做真正女人看待,女人味道太过欠缺了。

    现在的她不一样了,浑身充满了一股浓重的女人味道,还很吸引人,很自信,气质绝佳。

    配上她高大的身材,这种优势,瑞切尔站在她面前,矮了足足一头,顿感自己有些比不过她的样子。

    不过杨木为人很好,讲信誉,讲义气,心胸开阔。在她不如意的情况下,唯有她特别真诚而不求回报的帮助过她很多次,似乎想想还欠她不好债务没有还呢。想起此事,她不禁有些脸红,好似自己把这事给忘记了,有赖账的嫌疑。

    杨木与她很好,与特别多的人相处都很投缘,很要好。在她们那个圈子里,杨木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位老大姐,不是她年龄就比她们大,而是她人高马大,有意无意的众人就称呼她老大姐了。

    “多年不见,大姐我还真想你了。”杨木笑呵呵,亲切的抱了抱瑞切尔。

    瑞切尔闻到杨木身上的香粉味,还真有些无法接受,她变了,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了。

    “哎!”瑞切尔一脸叹息,不知给说什么。

    二女谈及旧事,与各自的经历,感慨万千。瑞切尔也进一步验证了杨木就是当初那个旧友。

    在这里遇到熟人,瑞切尔心下放松了,意义无疑的拉着杨木去一边,小声问询,有很多疑问她弄不明白,急切的求解。

    杨木呵呵笑着为她解惑,说了一些事。

    瑞切尔神色愣怔半天后,看向杨木惊叹道:“没有想到你嫁了人,居然变漂亮了?不是服用什么灵丹妙药,天才地宝返老还童的!”

    “可恶,你们什么审美观,当初的我才漂亮呢,现在的我瘦了足足一百多斤,都快成豆芽菜了,还漂亮个屁!”杨木闻言,跳脚不满嚷嚷道。这下更加像当初她的性子。

    瑞切尔忍不住噗嗤一笑,这正是杨木的脾性,绝对错不了。

    当初瑞切尔就很想给这位好友打扮一下,不过一经提及此事,她定然会大发脾气,咒骂她眼光不怎么滴。

    不过杨木没有真的生气,转而嘿嘿一笑道:“此一时彼一时,我那小老公喜欢豆芽菜女人,我也就随他心愿了,在特殊状态下重生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杨木微微叹息,似乎瘦了一百多斤肉,很可惜的样子。瑞切尔见此差一点凌乱,她当初那个样子,有那个男人受得了?

    “瑞切尔,我跟你说个事……!”杨木见瑞切尔心绪稳定了,看了眼甄金,小声说给瑞切尔听。

    瑞切尔浑身一抖,似乎有万千蚂蚁在身上乱窜,忍不住回头看向甄金,见甄金一脸的得意样子,不禁眼目中现出怒色,看似很想揍甄金一顿。

    她心下明白,自己已经走到了绝路,若是没有他的帮助,那就只有死路一条了,能活着,谁想着死啊!她沉吟片刻后,脸色抽了抽,哀声长叹一声,点了点头。

    杨木见此一喜,看向甄金挤眉弄眼,示意了一下他,就带着罗切尔飞上一片莲叶。

    瑞切尔站在莲叶上,猛然发现这朵长有无数莲叶的白莲,如此圣洁,无比高大,顶天立地,忍不住顶礼膜拜,屈身一拜。

    “这白莲也是甄金的一位夫人她是他的世界众神之神,我们众灵之首。”杨木无比敬畏向白莲行了一礼,郑重道:“你嫁给甄金其实不亏,他比你想象的要神异的多,终将带领我们登上至巅。这点我相信,我们的姐妹都相信,并都有此信心。”

    “他,哎,可他也只是个虚法小修士而已,陪他走到至巅,那也不知是猴年马月的事了。”瑞切尔微微一叹,心有不甘,可事到如今,她能做什么呢,没有甄金的帮助,只有死路一条,只有委曲求全,才可有一条活路。

    这样很没骨气,可也不得不委曲求全。杨木能这样做,她如何不能,她因杨木的原因,心理微微平衡了一分。

    “杨木说的话不可信,我没有信心能把她们带上至巅,我没有那个能力,我只享受现有的一切,对于未来如何,我并不关心。”这时甄金也已踏上莲叶,站在杨木身边,直言不讳道。

    惹得杨木一阵无语,暗自咒骂,你不是很能吹牛吗,就不能暂时哄骗她,得到手后再明说不行吗?你这不是诚心想坏事吗?我忙里忙外,好像多余了。

    瑞切尔听甄金这样说,神色微微一怔,看向他细细打量了一番后,点点头道:“我不得不承认,你是我见过的最为神异的虚法小修!”

    “那是!我当然神异了,你虽是我不可逾越的超然大能,却也未必有我这等成就,不说别的,只说我这一大群老婆,嘿嘿,你见过的男人中有几人能有我这样厉害,杨木老大姐都被我收服了。看看她现如今的变化,你应该明白,杨木老大姐为悦己者容,为她的老公我,才变成这样的,会打扮了,愿意穿漂亮裙子了……哈哈哈!”

    瑞切尔一阵无语,未曾想甄金说话如此直白,如此自大,好像他有多了不起似的。

    “甄金,你能不能给我留点颜面!”杨木听的浑身不爽,脸颊直抽搐,赶紧施法让莲叶包裹住甄金和瑞切尔。

    莲叶小屋中瑞切尔神色抽搐,看向甄金很不自然,带着一抹不甘与失落。

    甄金瞪着她看了良久后,一脸不屑道:“我不会强人所难,不会强上任何一个女人。你若是不愿意,也不必勉强,不必委曲求全,不必摆出这般苦瓜脸给我看,磕碜我。你是超然存在,在我眼里不算什么,跟一般女人一样,你不想嫁给我,我也不稀罕你,我有的是美女。你大可满怀骨气,去陪着你的一干属下,连同你的混沌珠化为虚无,证明你是个英雄,我也会敬你是个女英雄,你这样反倒让我看不起你。为了活命,什么都肯做的女人,在我眼里是很龌龊的,我不屑一顾。”

    甄金腰板笔直,板着脸说出这话,让瑞切尔面色通红,无地自容,恨的压根痒痒,这简直是赤条条蔑视她,羞辱她。一个虚法小修士,好狗胆,居然敢这样嘲笑她,也不怕一巴掌拍死他。

    哼,一个走了狗屎运的蝼蚁,你牛逼个屁?瑞切尔满眼愤怒的看向甄金,心中直骂娘。

    “是,你的对,我不甘心,我看不起你,你不是我心目中高大英俊,有担当的伟岸男人。那又怎样,你赶紧把我送出去吧,让我去死吧!我不值得你同情,我不值得你救。”瑞切尔一脸羞愤的怒道。

    甄金满眼鄙视,正要施法展开莲叶,瑞切尔脸色大变,赶紧叫道:“你,你你你,你怎么能这么啊?好歹我是化灵境存在,你就不能给我点面子吗?再说了,我是女人,你是男人,你这男人怎么这么小气,和我一个女人一般见识。”

    “哼,你还女人呢,女人活到你这般岁数那不叫女人了,那叫老妖婆。老妖婆还装嫩,你骗谁啊!”甄金一脸不屑,反驳道。言语很阴损,挖苦女人都不带有心理负担的。

    “嘛个蛋,我怎么就老妖婆了,你看看我一声小鲜肉,那里不比十八岁的小美女差了,跟老妖婆有个屁关系。岁数大这么了,阅历多,经验丰富,不是那种幼稚的小丫头可比。你遇到我,算你的福气。你还来磕碜我,我看你才是白痴,有眼不识真金白银,认不清好坏。”瑞切尔被他激怒了,叉腰与他吵起来了。

    她撒泼的样子很不错,很带劲,甄金现出一脸的痴迷。

    “你这口气很想杨木,果然什么人跟什么人聚!”甄金色眯眯笑出声。

    瑞切尔闻言直抽搐,心中好无语,跟怕甄金不管她了,把她放出去自生自灭,她怕死,只要有活路,她绝对不会放弃。见杨木获得逍遥自在,她又未尝不能学杨木活法。

    她嘴上厉害,心里已经软了,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主动的褪去衣裙,露出一声白白嫩嫩小鲜肉,美的惊人,足可以让任何男人血脉膨胀,欲罢不能。

    甄金却没有动容,就地坐了下来,示意她坐下。她被弄的发懵,转而脸色通红,都搞不懂甄金到底是什么性子,好歹活了无数载,阅人无数,头一次见如此难缠的小男人。

    似乎自己浑身解数,在他身上全无用处,总被他牵着鼻子走,内心忍不住屈辱,这一刻浑身光溜溜,倍感屈辱,似乎自己很不要脸,那自己的身体换取他的恩惠。

    又忍不住担心,他这样难缠的小男人,自己若是跟了她,今后的日子如何过,不定被他欺负死了,还不如跟着自己的混沌珠毁灭的好,一了百了,也就不用受他这个小男人的气了。

    兀自心中抽搐的厉害,忍不住脸红脖子粗,只见甄金无所动容,色眯眯的神色荡然无存,双目清澈如水,无任何杂念。她心中不禁感到万分诧异,惊叹他的定力不是一般的强,这绝对坐怀不乱。

    不过甄金越这样,她羞辱感就越强烈,自己都这样了,他都无动于衷,看似自己的魅力,根本不够打动他,都比不过那杨木!

    “跟我谈谈你的事!”甄金一脸平静问道。

    “无可奉告!”瑞切尔一脸悲愤,兀自气恼,一屁股坐倒在地,反正都这样了,看都看了,嘛个蛋,老娘就光腚了,你爱怎么就怎么地吧,反正我打死都不会离开这里自寻死路的,赖也要赖在这里不走了。

    “嘛个蛋,有你这样的超然存在吗?活了无数岁月了,老不要脸了,就你这诚意,我懒的理你,你还是走吧,我不要你了,我享受不起你这号女人。”甄金无语,一阵愤懑。

    “就不,你都看过我的身体了,我就是你的人了,你要也要,不要也得要。”瑞切尔瞪眼愤懑。

    “你,你这老妖婆,你无赖。”甄金闻言直瞪眼儿。

    瑞切尔听着心中怒火直冒,表面无动于衷,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甄金见她这样,心中火起,好歹是你有求于我,摆着张臭脸给谁看?

    眼目中映现她完美的身体,心中邪火突升,管她三七二十一,干她,出口恶气,牛逼的老妖婆最讨人厌,占了便宜,始乱终弃。

    “嗷!”瑞切尔还是雏儿,没有做过这种事,一下子来真的,她还真就没有心理准备,甄金扑上来了,不由失声惊叫道:“你做什么?”

    “你个老妖婆,你说我扑上来做什么,自然是要上你了。”甄金狞笑,肆虐妄为。

    不过很快他就郁闷了,这老妖婆实力超级,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如同定海神针,她根本搬不动她,她坐在地,他如何做事。

    “哼哼哼!”瑞切尔见他手忙脚乱,找不到门径入手,顿时被逗乐了,哼哼冷笑,像看猴子一般看待他,惹得他暴跳如雷,很是羞辱。

    瑞切尔得意了,心中暗自好笑,毕竟是个蝼蚁小修,跟我玩定力与心机,你还忍着呢,好好让你猴急一阵子,到头来,你哭哭啼啼,跪地求着我开开恩,求着我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