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924令九九,夏夜娘

924令九九,夏夜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是好人,你也不是好人,我们都是恶人,恶人还有惧怕的时候?我当年上你的时候,你还是一具浴血的尸体,尸体都敢上,我惧怕个鸟,进他娘的,不进我就是个孬种。”令九九口上如此说,却没有任何行动。

    “呵呵!我死了都能活过来,我还惧怕什么?九九,若是我再次死了,你答应我一件事好吗?”夏夜娘眼圈微红,哽咽道。

    “什么事?”令九九狐疑不定,看向夏夜娘问道,蓦然他脸颊一抽,呵呵笑道:“这事啊,好,你死了,我答应你,再把你干醒来就是了,我保证,不会忘的。你是我的福星,若不是遇到你,我还不定能晋级超级大能呢。”

    “好,说定了,我相信你不会令我失望的,我们这就进去吧。”夏夜娘僵硬的脸上挤出一抹难看的笑容,抓着令武威一条手臂,按在隔绝屏障上。令九九见赶紧行动,起令武威另一条手臂按在隔绝屏障上。

    令武威双臂映出红光,看似精血的光晕,令九九只觉身体一轻,随着令武威僵尸就进入了隔绝屏障那一边。

    下一刻,令武威僵尸砰的一声,爆破成碎末,令九九神色一愕,暗叫不好。

    “呵呵呵,你胆子不小,终于进来了。”虚空波动,那如烟女子现身,飘飘摇摇绕着令九九飞旋,细细打量着他,他只感毛骨悚然,胆战心惊。

    令九九强自镇定,赶紧施礼恭敬道“晚辈令九九拜见前辈,贸然打搅,还请前辈见谅!不知前辈尊姓大名……?”

    “我无名无姓,也不是什么前辈,我是好动贪玩的小仙女,嘻嘻,你进来了,令家嫡系子孙爆破,也就代表你可能永远出不去了,你就安心在这里呆着吧,陪我在这里玩吧。”如烟女子嘻嘻直笑。

    笑的令九九一阵恶寒,大觉不妙,猛然他神色一惊,回头看去,就见隔绝屏障那一头,夏夜娘冲他挥手道别,脸上肌肉不在僵硬,笑的无比灿烂,仿佛豆蔻年华的少女,魅力十足。

    “你你你!你敢耍我!”令九九脸色变的极为难看,大声怒吼道,睚眦欲裂。

    他神色一厉,现出一抹狠辣,眼目中一抹异色闪现,阴森森看向夏夜娘。

    蓦然,他眼目中异色消失,他神色愣怔,张口结舌,愕然看向隔绝屏障那边的欢快夏夜娘,再也恨不起来了,现出一脸的哀色,心知恨也没用,自己还是低估了对方。

    他怨毒的叹息道:“玩了一辈子僵尸,居然被僵尸给玩了,还是个母僵尸!”

    随后,他突然双目通红,怒发须张,歇斯底里的怒吼道:“不,我不甘心啊!”瞬间向隔绝屏障冲击而去。

    嘭的一声,他的身体撞击在隔绝屏障上,反弹了回来,撞的七魂八味,脑袋撞出一个大包,重重摔落地面。

    “嘻嘻,我和你来此寻大机缘,我找到了,骗你进去,就是我最大的机缘,我获得了自由。我得到了,我不陪你玩了,我要走了,预祝你得到你想要的机缘。”夏夜娘摆摆手,回身就走。

    “你也走不了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嘻嘻,有意思。”如烟女子嬉笑的声音传来。

    夏夜娘闻言神色一僵,就看到甄金和寒月现身,失声惊叫道:“北域域主甄金,寒月宗寒月,你们怎么在这里?你们不是随军出征了吗?”

    甄金闻言,竟然跳脚指着她大怒道:“你想上小爷,小爷这不感应到了,就来了,小爷倒要看看你怎么个上法?”

    寒月闻言恶寒,黑着脸皱起眉头不满道:“甄金,你能不能不要胡说八道,你再这么恶心,我就不管你了,就让这女僵尸,把你上了,看你能不能抵抗住她的强大火力,还有那一身尸臭味道。”

    甄金闻言脸色一变,回头怒视寒月,气恼道:“不带这样的,你要是敢一走了事,不管我了,我追到天涯海角,也要爆你的菊。”

    “滚你的犊子!”寒月脸色通红,咬牙切齿瞪眼甄金。

    二人斗鸡眼,较起劲。

    “呵呵,域主大人说笑了,想来你们是一路跟踪我们过来的吧!听到了我的玩笑话,呵呵,那只是玩笑话,不能当真的。”夏夜娘尴尬一笑道,心中忐忑不安。很担心甄金因为她的一句心里话,恼羞成怒不肯放过她。

    “说了就说了,说了要负责任的,不这是侮辱我的人格,我身为北域域主,可不是任人侮辱的,你要负责,我跟你没完。”甄金黑着脸不依不饶。

    “呵呵!”夏夜娘看似城府很深,耐心十足,依旧陪笑道:“我那样说,也是对域主大人的仰慕,不光是我,青云大陆任何一个女人提及域主大人名讳,都会如此想,都会梦想着嫁给域主大人,以嫁给域主大人为荣,自然不也不例外。”这是在明摆着的奉承他,意义不言而喻。

    “别人这么说我会高兴,可你说了我会不高兴,因为你不是人,你是僵尸傀儡,你说了我会感到恶心的要死要活,我会食不下咽,夜不能寐,你吓到我了,后果很严重,你不负责,休想离开。”甄金赖皮的样子,让夏夜娘脸颊忍不住抽抽,心下恼怒,瞪眼看向他。

    正待辩驳几句,猛然间,轰的一声响。

    她愕然回头看去,就见令九九忽然对那如烟女子发起攻击,一拳轰击而去,滚滚黑烟化成巨大拳头,势不可挡,足可以开天裂地,那如烟女子一阵愕然,而后流露出一抹轻笑。

    如烟女子没有任何动作,身前凭空出现一层薄薄气罩,挡住他凶狠的一拳,一拳轰击上去,气罩毫无反应,她好整以暇看向令九九,一脸的玩味。

    令九九一旦出手,就没有停滞的意思,看似要乱拳打死老师傅,心知一拳不会有什么效果,连续轰击,使出浑身解数,只求能让对方吃些苦头,震慑对方,争取谈判的筹码。

    只可惜,任由他如何疯狂,都奈何不了她,连她身前薄薄护罩都破不开,遑论伤她了,根本不可能。

    他疯狂还动用了一件压箱底高品级地宝,威力十分,还准备自爆地宝伤她,却令他难以想象的是,地宝竟然被透明气泡包裹消失不见,与他失去联系。

    令九九毛骨悚然,骇然之下,被她捉弄的暴躁不堪,怒吼声声,可在她面前束手无策,歇斯底里大叫道:“你待怎样,杀我啊!令爷不怕死。”

    如云女子忍俊不止,呵呵笑道:“我没有想为难你的意思,是你自己主动进来的,不是我强行拘你进来的,你出不去了,也是你自己的事,你若是有本事出去,你尽管出去,我不会拦着你的。但若你出不去,你也就只能一辈子呆在这里,这里是我的底盘,自然由我说了算,我不杀你,我要你陪我玩。”

    “嘛个蛋,老子不喜欢你这样的女人,老子喜欢尸女,你懂不,你这是强人所难,我死也不会屈从的。”令九九奈何不了她,逃又逃不掉,显然那令武威尸体就是一次性钥匙,进来后爆掉了,就再也甭想着出去了。他冰凉,浑身瑟瑟发抖。

    “屈从你个大头鬼,你以为我看上你了?我是要把你当做狗来养好不!”如烟女子见他理解错意思,心下不满,流露出一脸的厌恶与不耐。冷笑道:“你只配做狗,每天摇头摆尾看着乐呵,我再找只厉害的狗跟你斗斗,狗咬狗一嘴毛,多好玩。”如烟女子讥讽之下,挥手之间,根本不容他反抗,气泡包裹族嘶吼挣扎的令九九消失无踪。

    如烟女子扒在隔绝屏障上,好奇看向外面,看向甄金三人。

    甄金神色愣怔的看了她片刻,失声道:“这女人真美,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寒月闻言一阵抽搐,恶狠狠挖了他一眼。

    夏夜娘听后也不好受,看向甄金一脸悲愤,心想好歹我也是女人,是很美的那种女人,女人的零部件一个不少,你怎么就不喜欢我?我味道重了点又怎么了?我很特别的,你来尝尝就知道了,一定会令你满意的。

    “嘻嘻嘻!小哥哥,你真可爱,我也看着你喜欢的紧,你若有办法进来,我就做你的老婆?”如烟女子秋波猛烈,甄金都有些招架不住了,一脸的痴迷,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寒月见此,黑着脸,冲着如烟女子道:“他老婆多如牛毛,你凑合进来能幸福吗?”

    “我不介意,我只介意某个女人会吃醋!”如烟女子嘻嘻直笑,看向寒月一阵玩味。

    弄的寒月哑口无言,气恼异常。

    甄金没有理会寒月,也没有顾及她的感受,很没有节操的话,让寒月和夏夜娘听了,各个都如同见鬼一眼,齐齐看向他,似乎很难想象,这家伙会这么无耻,泡妞都不带要脸的。

    “如烟姐姐,你要说话算话啊,你可不能把我骗进去,关起来,当做小狗崽玩。”

    “咦,你叫我如烟,如烟,如烟,飘渺如烟,呵呵呵,这名字好,我终于有名字了,我叫如烟,多谢小哥哥赐名,呵呵呵,我好高兴啊!”如烟女子飞旋几下,高兴的不得了。

    “你应该叫我老公才对,都都答应做我女人了。”

    如烟闻言神色一愣,不禁奇道:“我什么时候答应做你的女人了?”转而她笑嘻嘻道:“我答应是你能进来的情况下,可不是现在!”

    “嘿嘿!那个自然!”甄金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随后诡笑着看向夏夜娘一眼,冲着如烟说道:“如烟老婆,等会儿再和你聊,我先把这个女僵尸降服再说。”

    夏夜娘闻言脸色顿时一黑,看向甄金满是凶恶之色。

    寒月无语,她不在意夏夜娘,她在意如烟,甄金这般有信心,他就一定能把如烟泡到手。心中哀怨声声,苦闷不已,这事她阻止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一个接着一个的往家里娶老婆,他的老婆数量庞大的不像话。

    “哦哦哦,你对那种重口味的也感兴趣啊?我真没看出来。”如烟捂着嘴巴,一脸难以置信。

    甄金听后,跳脚大怒道:“嘛个蛋,你会说话不?你这一说,把你在我心里的美好印象全都毁了,对你都产生不了兴趣了。我问你,你那只眼睛看出来,我是那种重口味的人?你不要恶心我好不好?我喜欢像你这样清纯可爱的,知道不?”

    如烟闻言神色一囧,不知该高兴,还是怎么的,总之神色怪怪的,心中不知在想什么。

    甄金气哼哼,不去理会如烟,回头看向夏夜娘,一脸和煦道:“我不和你开玩笑了,我现在认真的跟你说说,你若归降我,为我做事,我会给你一个机会,重新做回真正女人,你看怎么样?”

    寒月闻言眼神直愣愣看向甄金,暗自寻思,给她一个机会,重新做回真正女人,这是什么意思,该不会如如烟说的,他真有那种想法。

    闵施是什么样的烂女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家伙都要了,可想而知,他现如今口味有多重!

    想到这里,她顿感一阵恶心,忍不住干呕,脸色黑了,若是他真有这种打算,她就立马走人,谁爱跟他过,就跟他过去吧,她嫌恶心,不想跟他过了。

    闵施是她是承受极限,再来个臭气熏天的僵尸女,她直接就会崩溃掉了,甄金以后休想再跟她亲密接触。

    甄金自然知道寒月在想什么,根本就不理会她,看向夏夜娘等待她的回答。

    夏夜娘看向脸色难看的寒月,神色微微一动,看向甄金笑道:“你身为域主,这等身份,能跟我心平气和说说话,我就知足了,再无奢求。至于其他的,我不会归降你,更不会做你的女人。还请域主大人高抬贵手,放我离开吧。我不会与你为敌,我不参合任何事,你在拿下无花宗途中就应该明白,我不会再参合任何事。”

    甄金一听她理解错意思,听信了如烟和寒月的话,不敢她是真心还是假意,她说出这话,他恶心的想吐,脸顿时就绿了,忍不住跳脚咒骂道:“嘛个蛋,你能不能这么不要这么恶心好不好,谁要你做女人呢,我女人多的是,什么样的女人都有,我稀罕你一个僵尸啊,你气味那么重,打死我都不会要你的。”

    寒月闻言脸色顿时一松,悬着的心放下了,这个滥情老公,还是有分寸的。

    “我知道!”夏夜娘听后没有神奇,反而很平静,脸色暗了暗,凄凄惨惨笑道:“我不会相信任何一个男人,也不会在去与任何一个男人亲密接触。”

    她幽幽道:“我遇到的头一个男人,他强上了我,玩完后,把我如同垃圾丢弃在荒野,不敢不顾,任由我自生自灭。第二个男人玩弄我的感情,尽兴后,就始乱终弃,不仅抛弃我,还做的更狠,把我直接杀了,丢进了死人堆里。第三个男人,就是他令九九,玷污我的尸体,把我的尸体带回家,夜夜笙箫,玩的不亦说乎。没想到,某一天我竟然活了过来,成了这般模样,不人不鬼,修为阴差阳错的大进,晋级超级大能序列。呵呵,我没有杀他,是因他意外救了我,我感激他,我交给他很多本事,帮助他晋级超级大能,我只以为他是我这一生,遇到的最好的男人,能爱我一辈子,能可护我一辈子。可惜他顾忌我,不知道从那里学到一种控尸秘术,在我和放纵沉迷那一刻,一不留神被他做了手脚,我装作不知道,只以为依靠我的能力,他无控制我,没有想到之后我尝试解开禁制,使劲解数,都没有成功,我郁闷死了,我心中恼火无比,终于明白,他也不可靠,他在享受我的同时,想要完全控制我,把我当做一件万物,根本就不想我自由。呵呵,他无情,我便无义,两不相欠。我护送他到了他的目的地,我算是回报了他,我仁至义尽。”

    夏夜娘深深看向甄金,嘿嘿冷笑道:“第一个男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只模糊的记得他的脸,现在他或许早已作古。第二个男人伤的我太重,我做鬼都记得他,他就是你青叶门师祖,青叶门的创建者,季家老祖,季恨天。他心狠手辣,杀的人很多,杀的人都丢进青叶门一座山头天坑里,杀了我后也被扔进了那里。可笑的是,那里尸体成堆,日久积累浓烈的阴气,阴魂不散的冤魂,尸变的僵尸,成了青叶门修炼鬼修之道的名山,神鬼山。神鬼山修士控制的阴魂就是我们这些人的阴魂,他们吸收的阴气就是我们这些人死后腐化出来的阴气,他们操控的鬼怪,是我们这些人尸变后的僵尸。”

    “你你你!你说你是神鬼山逃出来的僵尸!”甄金闻言大瞪眼失声惊叫出声,他从来没有听说过神鬼山僵尸出逃的事,这是怎么回事,他心中大为惊愕。

    “对,我是你青叶门神鬼山天坑逃出来的僵尸,被他们称之为女煞星的那具很厉害的女僵尸。鬼灵他高看了自己的弟子鬼潇潇,妄想叫他来操控我,没有想到一不留神被我逃掉了。你是不是想抓我回去啊?那就看看你们的本能,能否抓我回去。”夏夜娘笑眯眯看向他,眼目中的狠辣之色暴露无遗。

    寒月见此,脸色一冷,浓浓战意溢出,夏夜娘神色一凛,吃紧看向她,她给她很大的压力。

    甄金回头瞪眼寒月,寒月见此,这才收敛的战意。

    “行了,你不要用那种恶毒的眼神看着我,我跟你没仇,那季恨天跟我屁关系没有,反而你和我同出青叶门有同门之谊。你身体虽为僵尸,可你的思维完全是人的思维,我怎可把你在当做牲畜囚困?青叶门在我的手里,成为大包容宗门,我能容纳那么多奇奇怪怪生灵,怎会容不下你这一种生灵。”甄金一脸平静的说道,显然劝她稍安勿躁,他并没有就困她的意思。

    夏夜娘神色愣愣,看了他半天,很难相信他的话,或许他本就在蒙骗她,僵尸是做什么的,是做肉身战傀最好的选择,他不会不知道,他也定然有此意。

    甄金无语的白了她一眼,转而脸色阴沉的问道:“我问你,那神鬼山天坑里,可还有你这般存在,有独立思维能力的僵尸?”

    “呵呵,你的想像力很天真,像我这样的存在,百万中出现我这样一个就不错了,你还想要多少?”夏夜娘一脸轻视的看向他,旋即她很耐心解释道:“我死后,生死魂不散,依旧保留在体力。身体吸收阴气变异,凝结成无上鬼身体,化为僵尸。日夜聆听观摩鬼神山众修炼鬼修之道,听他们詠念口诀,我一一记下,揣摩着修炼,终于有所成就,直到他们放出我后,不久就被我逃了。可惜没有阴煞之气滋养身体,我终是身体渐渐虚弱起来,不得不找含有阴煞之气地方,吸收阴煞之气恢复体力,便就找到了无花宗,无花宗百里之外,一处不为人知的山谷,里面有无数尸体,是令武威秘密处死的人,尸体都被丢弃在那里。为的是积累阴煞之气,供应令九九修炼。令九九有大恩与他,他所杀之人都交给了他处理。我虚脱,闯入那里,已经不行了,很快就进入假死状态了,或许会醒来,或许会永远醒不来,真正意义上失去。没有想到令九九此人变太,喜欢玩弄女尸,见我容貌出众,就忍不住带回家,蹂躏了我的尸体。日夜蹂躏爱不释手,我吸收他喷射入我体内的精华后,再次发生了异变,重生之后,就成了现在的样子,不用在吸收阴气,我也可以如正常人活着。之后的事,我跟都你说过,感恩他,没有杀他,还帮助他晋级超级大能。我二人成为无花宗坐享其成,不办事的太上长老。”

    甄金无语的看向她说道:“你之所以跟我说这么多话,不是为得到我同情,借此想让我放过你。而是对我有好感,觉得我很投缘,很亲近,很愿意对我说出你心中憋屈很久的话,不吐不为快,是吧。”

    夏夜娘神色一愣,看向他脸颊抽搐两下,微微一叹道:“你说的不错,看到你后,不知为何,终感到亲近,狠不下心对你做什么。你要知道,我是鬼神体的鬼修超级大能,我主修杀戮,真正拼斗起来,寒月未必能拦得住我。”

    寒月闻言顿时不满,冷声道:“那就试试看吧。”眼神一厉,冰寒森然。

    夏夜娘见此心头一紧,感应到她浑身上下强烈的杀伐之意,神色不有动容,怔怔看向她道:“没有想到,作为正常人,你也有如此深厚的杀伐之气,我小看你了,我不是你对手,你也未必能稳胜我。”

    “不要动不动,打打杀杀的做不好,尤其是女人,寒月我多的正是你,,瞪什么眼?找抽啊?”甄金回头不满的斥责道。

    寒月闻言脸颊一抽,不满瞪眼道:“你能不能给我点面子,嘛个蛋,我刚刚硬气起来,就被你一句屁话,就提不起力气了。你还想抽我,你试试看,看我不把你小鸟打折了。”

    “噗嗤!”夏夜娘闻言忍不住笑出声,羡慕道:“我作为女人,多想有你们这份让人羡慕的感情,打打情骂骂俏,斗斗嘴,恩恩爱爱过日子,走到那里的形影不离,携手相伴,同甘共苦,共患难。可惜,我命该如此,永远做不得正常女人了。”

    寒月闻言脸色微微一红,看向甄金一阵怪怨,见夏夜娘着实可怜,心中不免生出恻隐之心。

    甄金看向夏夜娘道:“我说过你可以重新做正常女人,我就一定能做到,我可以帮助你,只要你相信。”

    他说着说着就像她身前走来。

    寒月神色一凛,正准备拉住他,见他摆摆手,叫她稍安勿躁,她无奈跟了过去。

    夏夜娘见此神色一紧,疑惑的看向他,不知他是无知无畏,还是胆大包天,这样轻率的靠近一位超级大能是很危险的,一个不慎就会要命,死的渣渣都不剩。

    心中忍不住警觉起来,神色转向跟来的寒月,此女非同寻常,给她的压力极大,自己若与她真正动起手来,不死也要脱层皮。

    “师祖奶奶,你紧张什么?你用得着紧张吗?论起青叶门关系,我们绝对算是一家人,那季恨天我虽然把他当个屁,但他的后辈子孙中,有一个是我的启蒙师傅,那狗屁季恨天就成了我师祖,你是他的女人,也就成了我的师祖奶奶了。”甄金笑嘻嘻走到她身边,笑着说道。

    寒月听后一脸鄙视,这家伙又在耍什么鬼主意,跟人家套近乎,拉关系,而后骗人家投诚。他见了女人从来都如此,仿佛女人在他面前都是傻子。这女人可不是正常女人,若是以正常女人对待,他不定吃亏。

    “师祖奶奶!”夏夜娘文雅一阵恶寒,这北域域主何等身份,居然叫她一个尸女师祖奶奶,亏他也能叫出口,他叫还很顺口,她听的不得劲,后脊梁抽筋。转而他觉得这家伙很无耻,这么着就像攀交情蒙骗她,他也把她想象的太过稚嫩了。

    “呵呵,你不要这样叫我,我承受不起。我跟那季恨天也只是情侣关系,算不得真是夫妻。”夏夜娘脸颊抽抽道。

    “嘿嘿,情侣也是他的女人,只要他玩过你,你就与他有了关系,不是亲师祖奶奶,也是干师祖奶奶。”

    夏夜娘一听他这强词夺理的话,双眼一翻,差一点背过气去,见过无耻的人,从来就没有见过像他这样无耻的人,硬要攀关系。

    那种被玩过的女人的话,也让她很受不了,心中气闷不已。

    “嘿嘿,干师祖奶奶,我告诉你个解气的好消息。那老混蛋做了一辈子坏事,坏到家了,临玩了遭到报应,在他醉酒不省人事途中,被他的母熊灵宠给强暴了,哈哈哈,太好笑了,太解气了。他醒来后,羞恼难当,活活气死了。哈哈哈,一报还一报,罪有应得。”甄金站在夏夜娘身前嘿嘿笑着,抖露出从人面类人猿季之后那里听来的,关于季之后他爷爷的密辛丑事。

    “真有此事,你从那里听来的?”夏夜娘闻言瞠目结舌,难以置信,直瞪眼问道。

    别人定然以为甄金或说霸道,她却相信,她跟随季恨天多年,知道季恨天有一修为很高的母熊灵宠,十分的厉害,十分通人性,还有超乎常人的绝活,会炼丹药,炼丹本事在修士界数一数二。是季恨天的得力臂助,在当时修士界里,找不出第二个这样的神异灵兽。

    季恨天一直保密,生怕心怀叵测的人,点击他的宝贝灵宠,外界少有人知他有这样的灵宠,夏夜娘跟随他多年,此事绝忙不过她,他也没有刻意的隐瞒过她。

    寒月见她神色,嘴巴抽抽,此惊人奇谈,似乎是真的,神色析疑看向甄金。

    “当然是真的了,你出自青叶门,是他的老相好,应该知道玄龟山百兽空间了?”

    听到甄金这话,夏夜娘微微点头,玄龟山百兽空间她自然知道,进去过很多次,那是季恨天动用多大法力建造的后花园。同样是他金屋藏娇的地方,她与他每回就在那里亲密,一般外人是绝对不准许进入的,唯有他能带人进去。

    甄金看她神色,笑了笑继续说道:“应该是在你死后,很多年后,那里出现一只他和母熊的后裔,人面类人猿族群,长着一张人脸的毛猴群,族长正是季恨天的孙子季之后,是只掉了毛,踌躇满志的人面类人猿。呵呵,季之后跟我关系很好,我们是莫逆之交,现如今他就在北域帮我做事。他爷爷的丑事,就是他亲口告诉我的。”

    甄金呵呵笑道,如同讲笑话,根本就不把季恨天当做师祖看待,抖露他的丑事,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