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841奖罚与发展

841奖罚与发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甄金处理完她们后,就去了另一座大型的地宫中,那里关押二十多位俘虏。

    这些女囚人数足有五十多万,一个地宫关不了,分别关在两个大型地宫中。

    这群女囚见了甄金,仿佛见了浑水猛兽,退潮一般涌退,各个神色惊恐至极。

    不知谁吼了一声:“恶魔来了。”这些女囚更加惊恐,差一点发生踩踏事件。

    甄金神色愣愣,望着她们如此惧怕他的样子,愣了半天都没有说粗话,心中渐渐发苦,他何曾想让人如此惧怕他,他想创造一个人人平等,和睦相处的和谐世界。

    “恶魔!”甄金忽然想起残忍的对待那些叛逃的老婆,心中绞痛无比,蓦然泪奔低吼出声:“码单,老子就是恶魔,十恶不赦的恶魔……!”

    他泪流满面,双目通红,脸色扭曲,这般模样如同疯魔一般,让众女囚更觉恐怖。

    “他疯了!”

    “码单,爷就是疯子!”

    “他嗜美女如命,姐妹们千万不要被他捉到。”

    “码单,爷就是……!”甄金一愣后,顿时大怒:“你说什么?爷是那种人吗?你才有这种怪癖,你们全家都有这种怪癖。”

    “好哇!我认出你了,你就是攻击我青叶门时,最为凶悍的那个女修,号称女战神是吧?我就看你最不顺眼。”甄金突然跳将起来,冲向那位女弟子,挥出长鞭抽在她身上,顿时把她抽倒。

    “啊!不没有攻击青叶门啊!我不是女战神,你认错人了,我只是个小女纸,聚灵小修,甄掌门饶命啊。”那女修吃痛,当即求饶。

    “哼,挑拨离间,坏我名声,我揍死你这破烂货。”甄金爆起一顿狠揍,把这位女修抽的奄奄一息,遍身是血。

    “现在还有没有人敢说我坏话了?”甄金怒视中女囚。

    现场一片静谧,没有一个敢吭声,一双双恐惧的眼神盯着他看来。

    “好,变乖就好,我也就不打你们了。”甄金冷笑一声道:“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去死,二是留下来为我北域繁衍后代。”

    “不是把,他要通吃我们!”有女修惊呼一声。

    甄金闻言一愣,顿时无语,自己话说的不大明白,让她们误会了。一脸尴尬咳嗽一声道:“不要那样想,我又不是种兽,那里要得了那么多女人。”

    众女一片唏嘘,看似大松一口气。

    甄金见此不满道:“我就这么令你们讨厌吗?”

    “不不不,甄掌门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是我辈女修最愿意嫁的男修,姐妹们你们说是吧?”一位女修畏惧他的淫威,当即说道。

    而现场没有人应声,那女修一脸尴尬。

    甄金也无比尴尬,一脸愤愤不平,气愤的扫视那些不说话的女修,而后脸色和煦的看向那位很会说话,声音很好听的女修道:“你比她们有眼力,好好好,我就破格收了你吧。”

    “呃……!”那女修脸色一变,脖子一直,身体就向后倒去昏了过去。

    甄金神色愣愣,老半天张大嘴巴没有发出声,那修女一看就不是激动的昏了,而是惊吓过度昏了过去。

    “尼玛,太不给面子了。”顿时跳脚怒道:“你们这群混蛋,竟敢这么不给我面子,那好,你们全都没有选择了,没有选择死的权利了,通通嫁给我青叶门有功之臣,为我北域繁衍后代。”

    甄金说完就摔袖气冲冲的走了。

    看到他走了,地宫中一片嗡鸣。

    “呜呜,我们该怎么办啊?”有女修哭泣,六神无主。

    “能怎么办,听天由命呗!”有女修不想死,只能认命。

    一位女修义愤填膺道:“我宁可去死,也不会屈从与他!”

    “大家静一静,听我说一声,不论如何想法,我看还是暂且屈从了他吧,留着有用之身,未来能做很多事。”一位大一点女修,所言一说。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暗自沉思。

    甄金去去了另一座关押女囚的宫殿,如此这般说了,而后就离开了。

    不久,青叶门传掌门令,再次表彰有功之臣,不论战功,还是其他功臣,都会得到特别的奖赏。

    北域全民振奋,好奇掌门会奖赏给他们什么。

    北域个大城区,有功之臣全部接到通知,齐聚青叶门,犹豫人数众多,便在青叶门中枢地带外空旷之地,修建了一个巨大无比的表功场地。

    表功大会这一天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关系好之人相互道贺,三五成群有说有笑,话题最多的便是猜测这次有何种奖励。

    甄金在数位大能老婆陪同下,走上的高台,下面顿时安静了下来。

    甄金现如今,每逢这种场合,不再带门中其他大能登场,全都带着自己老婆上场,成为一种惯例,也依照着他甄家的地位,青叶门乃至整个青云大陆,是他家的天下,都归他家管理。

    地位再高之人,也都是属下身份,都要在下面候着,听甄家训话。

    有人不满却以成定居,无人反抗,若不然第一时间被镇压,身首异地,家族跟着倒霉。

    战后依旧忠于甄金的老婆们,成为他甄家操控青叶门及整个青云大陆的真正掌权者,甄金的中流砥柱。

    各个手握重权,地位显赫至极。

    “这次一来是表征大家对青叶门及整个北域做出的贡献,二是为北域长远发展,要求大家做出力所能及的应有贡献。”甄金一脸和煦扬声说道。

    众人开始嗡鸣,奖励自然不少,就不知他还要求他们什么?各个竖耳倾听。

    “来来来,把奖励发下去。”甄金示意一群青叶男女弟子把奖励分发给有功之人。

    这些有功之人,各个心喜,参看后,更加欢喜,感激甄金的慷慨。而有为数不少的丹药,他们各个感觉怪怪的,不论男修,还是女修,都如此。

    尤其女修,脸色暗自红扑扑,似乎害羞的样子,一些女修聚集在一起交头接耳,神色鬼祟,有人忍不住羞怯的噗嗤笑出声。

    甄金看了看大众,笑道:“看来你们有些人看出我的意思了。不错,北域经历一场旷世大战,死伤惨重,人口严重不足,那就需要你们来做贡献,多多生育些娃娃出来,弥补人口。”

    “出现这种问题,还不是掌门他闹的,几乎把那些势力杀的干干净净,造成北域人口短缺。要我们生,我们那有那种闲心,心有余力不足,不干。”一位女修纷纷而道。

    其他与她在一起的女修也是,不大乐意,修士本为修道,生儿育女很费事,很操心,耽误了她们修行,尤其是女修最为不情愿。

    “掌门,我想啊,可是我没老婆啊!你给我这么多生育用的丹药,没有用武之地。”一位模样一般的男修,无奈摇头道,惹的众人一片哄笑。

    “这不是问题,你没老婆我给你找啊,我可是青叶门王牌媒人。”甄金这一说,众人一愣,而后哄笑出声。

    青叶掌门不同,很随和,经常与大众开些粗俗玩笑逗乐。

    那位光棍男修闻言,眼睛却是一亮,心呯呯直跳,别人认为甄金开玩笑逗乐,他却不认为。掌门从不虚言,言出必行。

    果不其然,甄金回头叫道:“来人,赏他五位年轻貌美,完璧女修。”

    五位女囚被带出,众人一阵哗然,原来甄金囚困如此多的女囚不是自己享用,而是要当做奖赏发给有功的男修。

    男修恍然一阵欢呼,如同公狼啸月。

    女修脸色变了变,心中好像预感到了危机。

    “多谢掌门,掌门英明啊!”那位光棍男修浑身抖擞的领来五位女囚奖赏,感激涕零。没想到掌门竟然会有这样惊喜奖赏,正好解决了他燃眉之急。

    模样不好看,没有女修喜欢他,甄金给他解决问题,他感激甄金,在心中把甄金感激的视为神明。

    甄金笑了笑看向他道:“女囚毕竟是女囚,体内全都下了禁制,防患于未然,你不可擅自解开她们体内禁制,全做生产工具,生娃娃用。若是未经宗门同意,擅自解开她们体内禁制,出了问题,你就甭想有好日子过了,听明白了没有?”

    “属下明白,属下谨记在心。”光棍男修赶紧眉飞色舞,连连应声。

    “不过你要记住了,女囚身份低微,去不能虐待,若是她们有个闪失,为你是问。”甄金补充道。

    “是,属下明白。”光棍男修神色诧异,却也不得不遵守。

    甄金看向那些火热的男修们道:“你们人人有份,领回去后应该知道怎么对待。”

    “明白!”

    “明白!”

    下面男修欢呼声一片,连连应声答应,各个火热,就等年轻貌美,完璧女囚领回家。

    有些男修抓耳挠腮,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甄金喜闻乐见他们情绪如此高涨,正色道:“从今以后,是凡女囚生育子女者,不论男孩,还是女孩,夫家都会得到百万下品灵石奖励。”

    众人哗然,生娃娃还有奖励,奖励还这么高,好事啊!

    这绝对是好事,娃娃的前期生活修炼费用富富有余,不用自家掏腰包,众人振奋。

    “那我们呢?掌门厚此薄彼,亏待我们女修。”一位女修功臣不敢了,不满出声道。

    甄金一愣,摇头苦笑道:“下次吧,下次我多俘虏些年轻英俊的纯洁男修赏给你们?”

    众女修顿时炸锅,少有人兴奋,各个叫骂掌门无耻。老观念在她们心中根深蒂固。

    “我我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们这些女修生下孩儿为什么就没有奖励?”不满出声的女修,脸色通红,赶紧解释道。

    “唉!这样啊!我会错意了。”甄金额头冒汗,讪讪一笑道:“我话还没有说完,你一打岔,就让人误会了。”

    “凡是青叶门女修,生下娃的一律每个娃娃奖励五十万。”甄金笑道。

    “五……五十万,我们的娃,还没有女囚娃值钱呢!”一位女修楞了一下,便是怒火冲天。

    众女修各个义愤填膺,叫骂出声。

    “嘿……!”甄金瞪眼道:“我还没发现,我们青叶门的女修都是泼妇啊,真是家门不幸。”

    “什么泼妇泼妇的,你掌门你不公平,小看了自家女修!”一位颇有姿色的女修怒道。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甄金瞪眼道:“我说的五十万可不是下品灵石,我说的是五十万中品灵石。”

    “什么!五十万中品灵石,那不就是五百万下品灵石吗?”这位颇有姿色的女修一声惊呼。

    而后成片的女修惊呼出声,便是大声的称颂甄金英明。

    甄金中老婆一阵无语,心知甄金就爱逗女修玩,说话大喘气,一下子不说明白,让女修误会。

    “掌门英明,掌门我还是完璧,若有意,今夜三更去我那里。”

    “掌门我虽然不是完璧,但我的活好,去我哪吧!”

    甄金愣怔了,森林之大,什么鸟都有啊。众目睽睽之下居然敢勾搭他。

    没等甄金做出反应,甄金那一百多号老婆各个目光冷冽,扫视而去,顿时让那些胆大的女修不敢出声了。

    “多谢大家太爱,那就不必了,我不缺这个。”甄金尴尬一笑,众人哄笑一阵。

    之后甄金挨个给功臣们发配女囚,各个男修欢喜,感恩戴德。

    “鬼灵上前来!”甄金呼唤一声。

    鬼灵一愣,莫名其妙道:“还有我什么事?”

    神鬼山各个神色古怪,怔怔看向鬼灵,把鬼灵看的心里毛毛躁躁。

    鬼灵心中毛躁的走了出去,白眼直翻,问道:“何事?”

    “自然是好事?”甄金瞪了他一眼,看向众人道:“鬼灵剿灭余孽有功,特奖赏师妹女囚。”

    “什……什么,我也有份儿!”鬼灵张口结舌面红耳赤。神鬼山一片惊呼。人人都知道鬼灵独爱赵慧,是青叶门模范好男人。甄金这样做,岂不是故意毁人家好名声吗?

    “属下多谢掌门好意,这是我做不了主,我得请示夫人,才能做决定。”鬼灵脸色红扑扑回头看向赵慧。

    众人一见他这般神色就明白了,他是心动了,若不然早就一口回绝。

    赵慧瞬间成了众人焦点,她脸色一变,心中大恨,女婿好无耻,竟然把老丈人都照顾了。更可气的是鬼灵本身,他居然心动了。

    “你是男人你问我干什么?”赵慧脸色一红没好气道。

    鬼灵迟疑,赵慧一忍再忍,终于忍不住了怒道:“身为青叶门男修一员,就应该为青叶门做贡献,你犹犹豫豫一看就不忠心与青叶门,掌门我请求罢免他太上长老的职务,贬为庶人。”

    鬼灵一怔,就知老婆对他不满意。

    “好,就依赵慧山主,即日起鬼灵贬为庶人,不再担任青叶门太上长老职务。”

    “鬼灵你可服气?”甄金正色问道。

    “属下那里会不服气,你是掌门是北域域主你说了算。”鬼灵心中气恼至极,无意中少了一眼那十位女囚,神色讪讪看向甄金道:“那这些呢?”

    “自然要给你了,全都带回去吧。”甄金嘿嘿笑道。

    鬼灵神色一喜,就把这些女囚都带回去了,赵慧一脸厌恶,他只当没有看到。

    “鬼子!”

    “唉!属下在!”鬼子脸颊一抽,走了出来道:“属下身体虚弱的很,我看掌门那种赏赐就算了。”

    他话音未落,他的听雨门夫人就跳出来了,叫道:“收收,给多少要多少,这样的好事,你还装逼啊!我都小看你了。”

    鬼子闻言神色一抽,顿时怒眼老婆,码单,这是好事啊,你一个我都伺候不来,你想把老子整死啊!

    他没有敢抱怨,在甄金面前不好说话。

    “好好好,我青叶门的女修就是深明大义,是我青叶门的福分,是我青叶门立根之本。”甄金大加赞赏鬼子听雨门夫人。

    众女修听到他这话都倍感舒服,各个一脸喜色。

    “乔勇!”

    金刚山乔勇闻言一喜,他的功劳大了去了,果然这等好事也有他的份儿,当即大吼一声:“来了,来了。”

    白银脸色不好看,看看甄金正向他看来,没敢言语,还装出一抹笑意,笑的比哭还难受。

    “掌门,我不要瘦的,越强壮的越好。”乔勇这一说,把众人弄的一愣。

    甄金大笑一声:“好好好,就给你这样三十个吧。”

    甄金正愁那些模样不怎么样,身体有很壮实的女囚没有人要呢,这不,正好来了一个,就多分给他点,可千万不要剩下了,留在手里麻烦。

    白银大瞪眼,张口结舌,码单,你也太照顾了点吧!

    “掌门我也要这样的,能不能给我换换。”

    甄金彻底懵了,原来还有这么多重口味的男修,先来还怕他们不要,专门挑选漂亮的呢,看来瞎操心了。

    “好好好!换换换,谁还要啊,请请提前声明,过后就没有了。”甄金一脸喜色,赶紧答应。

    便有数位男修想要,甄金把她们手中漂亮女囚全数换回来,也终于把不好看的女囚全部出手,暗自悬着的心总算落下了。

    看看那些兴高采烈,仿佛如获至宝的男修,暗自一阵抽搐,码单,口味真重。

    整整一天才把五十多万女囚分了出去,甄金心中一阵舒坦道:“好了,大家全都散去吧,回去当紧点,多生几个娃,多生就是财富,多生就是为青叶门及北域做贡献,后人都不会忘记你们的功劳,会你们歌功颂德的……。”

    “我也该回去忙生产了。”甄金哈哈一笑,众人心知肚明,哄笑而退。

    甄金回身化作青叶门大师兄,先去照顾一下百卉,颜如玉,任小兰一番,而后再去照顾原配原班人马。

    一阵忙乎,废了不少时日,也总比过去省时省力多了。原先四五百,现在二百多,当然轻松多了。

    甄金抽空去了皓月城,再次出现在喜儿面前时,他没有任何疑虑,表明了身份,喜儿成为他老婆大众中唯一个正式的凡人老婆。

    皓月城轰动,喜儿要家域主的风言风语居然成真了。

    有多少人不可思议,有多少人羡慕的不得了。

    很多年轻貌美的女子,暗自嚎叫,我要嫁域主,很想如喜儿那般信誉,梦想成真。

    皓月城形成一股不良风气,年轻貌美女子把‘我要嫁域主。’‘非域主不嫁。’的话挂在嘴边,逢人便说,都成了口头禅。

    甄金无语,喜儿无语。也没有办法制止!任由她们疯去吧,时间长了就会销声匿迹的。

    在皓月城,最让他甄金的不是有多少美女对他疯狂,而是喜儿的生意,她简直是个天才生意人,居然短短时间内,把药铺生意和肉铺生意做遍了整个北域。

    店铺无数,俨然一个庞大的连锁体系,还雇佣了修士做护卫。

    “甄金,我想把生意做大,不仅经营凡人用品,也要经营修士用品,我要把我的生意做到整个青云大陆。”喜儿干劲十足,志向很大。

    甄金神色怔怔后,连连赞叹,立马调集青叶门一部分资源,全力资助她。

    喜儿便与摘星楼一明一暗,成为青叶门两大商行,是青叶门经济支柱。

    明面上的青叶们商铺全都比如喜儿商行,以她的名字命名喜儿商行。

    喜儿第一家肉铺帮工女孩,名叫青儿,算的一笔好账,做了喜儿商行财务主管。与皓月城李牧喜结良缘,李牧不仅管理皓月城事务,同时在喜儿商行任职,同为喜儿得力助手。

    甄金带喜儿和她的女儿回青叶门住了一段时间,惊叹青叶门超然与繁华,与各位修士姐妹相处的极好。

    她的女儿变成了众姐妹的宝贝,各个都喜欢的不得了。

    喜儿顾念商行生意,住了半个月就回皓月城喜儿商行总部,女儿甄妞妞留在青叶门。有那么多痛爱女儿的姐妹,她极为放心。

    甄金对喜儿这种嘻嘻哈哈,随和大方的性子十分的欣赏,在心中比一些女修老婆都重要。

    喜儿的出现,对青叶门十分重要,就连梅雨金梦瑶等没有想到一个凡人女人,有这般魄力和能耐,喜儿商行成为不亚于摘星楼的存在。

    青叶门便是由一明一暗两大超级商行日渐强盛。

    金梦瑶见了甄金都有些不好意思,心中暗自佩服他的眼光厉害。从凡人里挖掘出一个经商天才女子。

    甄金还依旧记的她当时对他的态度,时不时借此调侃她一顿,她都没好意思还口发火。自认除了修炼外,其他方面根本不如喜儿。若是有喜儿经商本事,当初在娘家小金龙鱼门,就能把小金龙鱼门发展成一超然势力,可惜没有那本事。

    “不如她的地方多着呢,比如人家能生女儿,你就生不出来。”甄金调侃金梦瑶。

    其他话还不算什么,唯独这话让金梦瑶身受刺激,认为甄金是无理取闹,当即怒道:“好,这是你说的,那我自废修为给你生一顿娃娃。”

    甄金一听这话吓懵了,赶紧赔礼道歉:“梦瑶啊,我说着玩呢,你可不要当真,你若是废了修为以后谁来保护我啊?”

    金梦瑶是个非常耿直的女修,甄金很怕她受不了刺激真做了。那他就后悔莫急了,失去一大臂助。

    金梦瑶兀自生气,甄金扑了上去,八爪鱼一般把她揉搓一顿,金梦瑶羞恼,也不得不告饶。

    甄金嘿嘿一笑,挥手道:“跟屁虫走,我们去北域各地巡视一圈去。”

    “滚!”金梦瑶怒骂一声,这些没有再隐匿身形暗中保护甄金。直接用秘术换了模样跟在他身边。

    甄金改换头面头,回头一看:“喎,暗的变明的,也没什么,你就不能装扮的丑一点吗?”

    金梦瑶没有理会他,兀自跟在后面,甄金甄金无语,心中好笑,也不知这是谁提醒她的,绝对不是她自己想到的,此人够坏。

    ……

    这天甄金路径靠近万兽森林一座城区,北首城,这里北域最北地带,偏远条件落后,人丁稀少。

    在这片落后的城区居然有好几处文法双修的学堂,是这里领主诸葛宏运建造的,虽然条件落后些,学堂里还是应有尽有,全都是诸葛宏运出资,青叶门不讨一分钱,全凭自愿。

    诸葛宏运出生于这里,立下战功后,封赏时主动选择了这里,为自己家乡做贡献。

    甄金封赏时,没有在意此事,在巡视到这里后,才真正的被感动了,许许多多穷孩子,因有他一分贡献,才有机会吃饱肚子,有机会读书认字,有机会修习术法。

    供应学堂的经济来源,是北首城落后的商业收入,大部分收入靠售卖万兽森林里获得来的物品。一部分是供应进入万兽森林探险修炼探险装备收入。

    最主要的是供应修士装备,出售的万兽森林物品却是少了些,价值高的不多。

    这是因为,进入万兽生灵探险的修士,侥幸出来后,所获的物品会大部分带去北域发达城区售卖,那样会买到一个很高的价格,一些不打紧的物品,携带不便就地买该了当地商铺。

    这便失去了修士对北首城商铺出售的特产吸引力,没有说多少人来此,也就使得这里更加落后,经济提升不上去。

    诸葛宏运想了很多办法,甚至亲自组建一只探险队,进入万兽森林,获得的物品全部在北首城出售,为提高北首城声誉,却也收效甚微。

    就在甄金和金梦瑶巡视这里那一刻,诸葛宏运被人抬了回来,在万兽森林里遇险,失去一条腿,身受重伤,生命危在旦夕。他的小队伤亡惨重,回来的所剩无几。

    若不是甄金正好遇到,给他喂食了一枚等级很高的再生丹,他估计很可能就此陨落。

    “属下诸葛宏运多谢掌门救治!”诸葛宏运伤愈,捡回一条命后,来到甄金北首城临时住处,跪谢甄金救命之恩。

    甄金挥挥手,叫他起来不必多礼,语气有些不满责怪道:“北首城是我青叶门一城区,有困难你为何不告知宗门?”

    “北首城的事因自身想办法解决,不能总去麻烦宗门。”诸葛宏运说的倒是有骨气。

    甄金点点头道:“我不是在指责你,而是在提示你一下。你和北首城子民再有骨气,却也势单力薄,独自硬撑就错了。俗话说一个好汉还需三个帮,何况你们呢?再说了,这也不你们自己事,北首城是青叶门的一份子,青叶门如何能不管呢?”

    诸葛宏运脸色尴尬,低头歉意道:“请掌门指教。”

    “我尽快派喜儿商行入驻这里,专门派一位长老帮助你们发展经济,经济方面的事你就不必操心了,你给我守好这里,维持好这里秩序就行了。”

    甄金这一说,诸葛宏运闻言一喜连连道谢,穷困地域想请有势力的商行入驻,人家都看不上,根本不愿意来,甄金一放话就解决问题,这是救民于水火的大好事,心中十分感动,佩服这位年轻的掌门是个有作为的掌门,真正关爱子民的北域域主。

    “我还有很重要的任务交代给你,就在这里经济提升后,在这里建一只军队,全都是修士编制,修为越高越好。”甄金看向郑重的说道。

    诸葛宏运闻言神色一动,愣怔片刻后,惊异的说道:“掌门是要防范万兽森林?”

    “你怎么知道?”甄金闻言有些稀奇,竟然被这人猜中了。

    “不瞒掌门,我也有些担心,便是很想建议对万兽生灵边境加以重视,可也不知该如何说,毕竟没凭没据,说不明其中潜在威胁,就怕没人相信,从而没有汇报此事。”

    甄金一听这话就来气了,瞪眼道:“你这人怎么这么墨迹?这也顾忌,那也顾忌,你能办成什么事?能有什么作为?若是青叶门人人都如你这般优柔寡断,什么是都要我这个掌门操心,还不把我给活活累死啊?”

    甄金一顿狠批,诸葛宏运低头羞愧不敢言语。

    “金梦瑶,传令梅雨,加紧建设我们北域边疆军事设施,尤其这里,要建成铜墙铁壁,一直苍蝇都不能飞进来。”甄金回头看向金梦瑶,叫她传令梅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