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795联手脱困

795联手脱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有一秘术,需要消耗我一部分生机为代价,其威能非比寻常,或许能暂且扰乱一下树妖,你们有谁通晓阵法禁制的,就赶紧想办法,我不能见此多久。”通天教一位弟子迫于无奈,不得不在此刻冒大不韪而为之,施展秘术,联合众人试图脱困。

    他也已穷途末路,唯有破釜沉舟与众人精诚合作,或许还有活命的机会。

    “小桃子,你和这几位道友负责牵制那几头妖猿,我们余下的几人想办法破除困阵杀阵。”宝儿见此心中一喜,就做出此决定。

    这一刻命悬一线,谁都不敢有所保留,只能同心协力,精诚合作。

    “通天教道友你这就开始吧,小桃子你们也开始吧,余下的涉及过阵法禁制的道友,我们争取时间赶紧找到最困阵杀阵弱点尽快破除。”宝儿扫视一遍众人后,当即下令开始行动。

    通天教弟子闻言毫无犹豫,蓦然身上散发出诡异气息,转而他脸上现出无比痛苦之色,咬牙坚持,眼目蓦然大睁,两道奇异无比的光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蓦然树妖体内。

    树妖还未反应过来,或许是有些自大轻敌了,当即中招行动变的迟缓了下来。

    小桃子二话不说,很干脆的与几位道友施展最强攻击手段,专门负责攻击那些落井下石的妖猿。

    术法不同,颜色各异,威力一个比一个大,各种攻击毫不犹豫果断的对所剩无几的妖猿迎头痛击。

    一缕缕淡金色细线从小桃子十指尖飞射而出,悠然没入虚空消失不见。

    当一缕缕淡金色细线再次出现时,已经缠绕在那几头妖猿身上,它们只感到身体僵硬无法动弹,一时半会儿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就以被束缚。

    几头妖猿待醒悟过来,顿时大惊失色,便是狂吼着,身体疯狂挣扎,试图挣脱淡金色细线束缚。

    但这些淡金色细线,是一种极为奇特的法宝,韧性极强,化丹以下修士一经被缠上,就很难挣脱。

    并且勒的的越来越近,勒出一道道血印。

    妖猿体表流血,火辣辣的疼痛传来,各个惊恐又是狂暴,挣扎的更为凶猛,怒吼声震天。

    “金甲蚕沙蚕丝!”

    有人见多识广,很有眼力,小桃子已经使出这些淡金色细线,就忍不住失声惊叫出声。

    其他人微微一愣,纷纷看了过来。

    宝儿微微瞟了一眼小桃子手中淡金色细线,没有过于在意,就全神贯注查看起困阵与杀阵。

    但却对阵法知之甚少,一时半会儿看着有些头痛不已,就叫那些比她更为了解阵法的道友全权负责破阵,她却是在树妖受到一定限制后,竟然做出一个惊人举动,一个闪身直接冲向树妖。

    这让所有人感到无比惊愕,但却此刻各自要负责一面,紧要关头无暇估计其他,任由她而去。

    树妖心动有些呆滞,所控制的阵法却是毫无错乱,依旧完好无损,十分的强大诡异,众人便不能趁此机会逃走。

    它见宝儿出乎意料的主动攻击而来,呆滞的眼目中似乎闪现哑然与不屑。

    一根枝蔓从宝儿脚下一窜而出,看似要把她穿成与那公羊家族那弟子一般的肉串。

    可宝儿修为实力和经验非不幸遇难的公羊家族男弟子可比,也只是身形微微一动,就快速至极的避开了,身形毫无停滞,一直向树妖冲击而去,对其攻击她而来的枝蔓不敢不顾,一味躲闪。

    呯!

    即使宝儿身法极快,看似躲避枝蔓攻击游刃有余,却也被一条诡异枝蔓抽击了一下。她身形微微趔趄,身上篮芒一闪抵挡住了枝蔓的抽击力。

    宝儿稳住身形,而后身形再次一个闪烁,就诡异的出现在树妖身前,两手微微扬起,指缝中赫然暗藏两枚细小金针,直冲着树妖呆滞双目刺去。

    但就在这时,树妖看似忽然感应到了危机,目中绿芒一闪而逝,窜出数条纤细枝蔓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轰击在宝儿身上,发出刺耳的声音。

    宝儿浑身篮芒爆闪,全数抵挡了下来,没有收到任何伤害,却是感到一股莫大震荡之力,不得不后退数步。

    她恁是完全,没有知难而退,反而更为倔强的后脚一蹬,身体再次临近树妖。

    刹那间,数声哧溜声传出,并夹杂着抽击声,树妖面目多了几处针眼,渗出细微红色血迹。

    宝儿浑身篮芒也随之暗淡了不少。

    树妖行动虽然受到一定限制,但它毕竟实力强横无比,即使被宝儿出人意料的得手几次,但也未必把它怎样。

    不过它毕竟是实力超然存在,被宝儿这个蝼蚁伤害,看似暴怒了,张口发出奇异愤怒之声,如同猎猎风声。

    发出愤怒之声后,本是无数枝蔓集结的手臂,一前一后猛然冲着不依不饶,不死不休的宝儿轰击而来。

    宝儿全无畏惧,身形快速摆动,双手飘飞,总是漏开空子在树妖脸上扎几针,她也同样被枝蔓毫不留情的狠狠轰击几下。

    她依旧依靠玄妙防御法宝抵挡住了,没有收到一丝一毫伤害。

    “你们快些,我快要坚持不住了。”通天教弟子此刻青筋暴跳,双目暴突,浑身衣物都被汗水打湿。嘴角留有一丝丝血迹,他因燃烧寿元动用秘术,自身也收到了极大的伤害。

    他身体超出负荷,难受至极,已经无法再见此多长时间了。

    一旦他坚持不住,撤去秘术,那情况将会急转直下,树妖解除束缚,便是会因恼羞成怒,不定会直接把他们全都斩杀掉。

    原本跟随宝儿和小桃子而来的公羊家族娇小女子,此危急时刻却是这里最为精通阵法的一人。

    她听后心中焦急万分,脸蛋憋得通红,眼目中不满血丝,口中喃喃计算,蓦然回头看向一点,当即挥出一把白色稀土,把几根极为普通的枝蔓渲染成白色,仿佛喷洒了一层淀粉,与周围枝蔓区分开来。

    她心中一喜,大吼道:“你们全力攻击这几根被染成白色的枝蔓……!”

    手中也多出一个鲜红的小葫芦,将之抛向空中,口中念念有词,打出无数道法决。

    这些法决伴随着咒语声,一下子全都没入空中悬浮的鲜红葫芦中,鲜红葫芦表面立马红色光晕大盛,并涌现出无数神异符文,在其上面游走,看似要解开封印一般。

    其他人见此,也同样毫不犹豫,全都四处看家本领,或取出极为珍惜的秘宝,配合她全力攻击那些被染成白色的枝蔓。

    哧溜一声响。

    当鲜红葫芦红光闪烁,其上神异符文全数汇聚葫芦口之时,喷涌出温度极高的火焰,向其中一条染成白色的枝蔓喷涌而去。

    此火一处,周围温度骤升,炙烤的所有人都呼吸有些不畅,心中憋闷的很。

    “太阳真火!纯阳体质。”

    一见此火,有些人便是骤然吃惊不小,此火极为特殊,是用特殊方法收集来的太阳中的精华,太阳真火,温度极高,传说可融化世间一切。

    并且人人每日都能享受太阳的普照,对于太阳本身的太阳真火,看似人人可以唾手可得,却是根本没那么容易,唯一一种人能够收集到这种太阳真火。

    那就是如同有人惊呼出的纯阳之体,此种体质极为特殊,能吸收太阳精华修炼,并是看似能与太阳真火产生某种联系一般,收集起来后存放特殊容器中,待用到之时,也将是一大极为厉害而神秘的大杀器。

    而就在他们惊呼出声后,公羊家族娇小女子的鲜红葫芦喷射出的太阳真火,也已覆盖一条被染成白色的枝蔓。

    嗤嗤嗤!

    坚不可摧的枝蔓,终于在太阳真火的烧灼下冒出了青烟,发出剧烈的颤抖与嘶鸣声。

    其他人可没有一个闲着,各个手段尽出,猛烈至极。

    小桃子见此,不再管那些妖猿,当即冲着辅助她限制妖猿的几位道友,放弃限制妖猿,全力配合公羊家族娇小女子攻击那些被染成白色的枝蔓。

    以小桃子想来,这很可能是破除阵法的关节。

    小桃子是个极为果断之人,娇喝一声,一枚月牙形宝物被她挥去,发出螺旋形奇异飞行轨迹,锁定一根被染成白色的枝蔓。

    月牙宝物一经接触枝蔓,她当即一声厉喝,月牙宝物当即自爆,红门声震耳欲聋,枝蔓被炸开了无数裂纹。

    小桃子眉头微微一皱,当即取出另一件品级比月牙宝物更为高级的宝物,照样自爆轰击,一点都不痛惜。

    其他人见宝儿身为女儿身如此勇猛,小桃子又是如此的果断,他们各个心中震荡不休。

    便是提起一股狠劲,不喜一切代价攻击那些染成白色的枝蔓。

    一个高大机甲战将冲击而出。

    一道道威力巨大的符篆被释放而出。

    其他各类秘术五颜六色,纷纷锁定目标狠狠攻击。

    公羊家族娇小女子这时再次抬指对悬浮空中的鲜红葫芦一点,鲜红葫芦蓦然炸开,最后一道太阳真火冲击而出,轰向目标。她有些肉痛的脸颊抽了抽,闭眼不再去看。

    一声凄厉嘶吼发自树妖口中,那被太阳真火焚烧的枝蔓被焚烧为灰烬,这是它身体的一部分,一经损失,如同十指连心一般剧痛无比。

    此刻被染成白色的一条枝蔓被毁,周围无数枝蔓形成的困阵杀阵微微现出凌乱,看似已经不完整,距离完全破除不远了。

    这一细微变化虽然不大明显,但在穷途末路急于求生的众人来说,对其极为敏感,第一时间全都感应到了,各个流露出大喜之色,赶紧不惜一切代价加大力度攻击各自锁定的目标枝蔓。

    一声声令人振奋的轰鸣声想起,一声声惨痛的嘶吼声,一根根被染成白色的枝蔓被一一毁去,周围无数枝蔓形成的阵法终于宣告瓦解,即使它们依旧具有强大的攻击力,但也以不成章法,漏洞百出,逃跑之机终于出现。

    “终于破了!大家赶紧逃出这里。”宝儿与树妖纠缠不休,殊死搏斗,却也分出一丝灵识暗暗观察大局变化。此刻见此当即脱离树妖,大吼一声提醒众人,就向某个方向奋力冲击而去。

    其他人难掩一抹惊喜,当即谁都没有犹豫一丝一毫,动用最快身法争相逃散。

    树妖见此大怒,可也因收到通天教弟子秘术限制,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叫他们逃出了枝蔓包围圈。

    在通天教弟子中一经收起秘术,没命的逃出逃跑之时,树妖也就完全恢复自由,它发出嘶嘶厉厉的怒吼声,怒发冲冠,脚下扎根地面的下肢部分,蓦然深入地面,赫然是无数须根凝结成的两条腿,便是迈步如同人类奔跑一般追击而出。

    转瞬间一步就是数丈,成跳跃式的瞬移一般速度快的无比惊人,那最后逃走的通天教弟子,便是很快就要被其追上,若是被追上了,其结果必然一死,更是在其暴怒之下,会死的很惨烈。

    他顿时感到寒毛直竖,吓的几乎魂飞魄散,腿肚子都有些发软,身形一个蹡踉,差一点栽倒在地。

    而就在他惶恐不安,方寸大乱,自认没有的活之际,突然身后不远处传来一阵惊天动地惨呼之声,其声要多凄惨就有多凄惨,令人毛骨悚然。

    通天教的莫名的突然感到身体压力一松,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回头惊愕的看去,之间那树妖枝蔓凝结的双手,捂着面门惨呼不休。

    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却此刻可没有那闲工夫顾及,先逃命最为要紧。

    转瞬间,他逃的没了踪影,其他人早就先他而去,消失不见了,就连气息都感应不到一丝一毫。

    “嗷……嗷嗷……!”待树妖惨呼一阵后,终于安静下来,枝蔓凝结的双手从面门放下后,便会发现它原本如同雕刻大师雕琢的绝美面孔,也已不满一层肉瘤般的大疙瘩,又似树瘤一般,把它绝美的脸毁了,即使没有毁的彻底,而此刻这把模样谁人见了都不敢接近,远远会避开。

    太丑陋了!太可怕!这幅尊容一看就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妖凶狠而丑恶的嘴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