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786打不过就来阴的

786打不过就来阴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并且此时的人群,并不全都是一伙组队而来的,他们巨大多数来此寻宝,偶遇在这里,被族群难缠的妖猿遇到,便是各自奔逃,一盘散沙,谁也不会顾及谁。

    巴不得有几个倒霉蛋遭殃,好缓解一下他们压力,趁机逃走。

    蓦然有一人逃跑途中,神不知鬼不觉的做过之处设下一道禁制。后面逃来的人,毫无察觉之下一头撞向禁制,身体不由自主反弹而回。

    这禁制不是什么高明与威力大的禁制,也只是慌乱中随意而为,若是平常,根本就阻挡不住这里任何一人,这会儿后面之人因为心慌之下,便是被阴了一下,虽然没有怎样,但逃跑被延缓那么瞬息,就被后面三头六臂妖猿拉近距离。

    还没有等他回过神,怒骂前方那个缺的人,一个七彩光球趁其不备击中他的后辈,顿时他神色一僵硬,浑身重力加身,举步维艰。

    紧着着后面飞来的七彩乱石而至,瞬间把他当成活靶子击打,噼里啪啦一顿狂轰乱炸,瞬间把他击打的千疮百孔,走后轰轰脚步而来,一只只大脚再次从他的身体上踏过,转眼就被踩踏成了肉泥。

    他们看似并不喜好人类血肉,对起置之不理,任意践踏而过,向那些逃跑人群狂追。

    半个时辰后,一处山坳里隐藏几人,各个惊魂未定,脸色苍白。

    金香儿和小桃子在其中,其他人都是公羊家族弟子,青叶门与公羊家族是盟友,一旦遇到大凶险,必然会联手抵御,这次便是可以联系,再次的人全都聚拢在一起。

    “天哪!我从来没有见过长着三头六臂的妖猿,不仅模样吓人,实力又是那么高,若不是逃得快,估计早就被碎尸万段了。”一名公羊家族娇小女子一脸惊容的喘息道。

    公羊家族其他成员各个脸色都颇为难看,与此同时难掩劫后重生的唏嘘。

    小桃子和宝儿在他们之中,无疑是实力最强者,此刻脸色也不比他们好多少,互相对视一眼,一脸苦笑,二人有同样的性格,比较强势,也可以说天不怕地不怕,此次这群妖猿追的极为狼狈,颜面大失。

    可即使一声的勇气与胆量,却也无可奈何,比起那群妖猿根本不够看,只有逃跑的份儿。

    宝儿暗自懊恼的对小桃子传音道:“这群妖猿虽然厉害,但若我恢复当年实力,弹指间就能叫它们全数灰飞烟灭。”

    “嘻嘻!”小桃子闻言不由笑出声,调侃道:“宝儿姐姐啊!好汉不提当年勇!”

    “哼!你这小妮子!”宝儿忍俊不止的轻啐一口。

    这二人一个是仙界坠落的仙子,一个是大能转世,各个心高气傲,彼此性格颇有那么一抹相同,便是关系相处的很要好。

    宝儿忽然回头看向公羊家族成员,暗色一厉说道:“那些三头六臂妖猿让我们吃尽苦头,我们不能如此便宜它们,一定要找回场子。虽然它们实力各个都很强横,比我们这些人来说,各个都不差,尤其群里力量更为难缠。但它们毕竟只智商低级的妖兽,我们是人类,我们拥有高等智慧,我们与它们硬抗没有多大胜算,可我们用智慧去阴它们,未必胜不了它们。”

    公羊家族成员闻言脸色顿时变了又变,各个神色惊愕,一时半会儿没有吱声。

    宝儿见此脸色一黑,很是瞧不起他们如此没有勇气。

    “若是有人不愿意去,那就请自行离开吧!我们不需要没有勇气的人。”宝儿黑着脸毫不客气的冷哼道。

    “既然宝儿师姐说了,那师妹我自然要去了,我的实力虽然比它们差了那么一点点,但若是玩阴的,嘿嘿,它们就有的苦头吃了。”

    小桃子见公羊家族成员犹豫不决,也没有流露出鄙视之色,便是当即声援宝儿,表示愿意与她同去找回场子。

    这二女本事睚眦必报之人,一人说了要去讨回面子,另一人必然会支持。

    听到她们师姐妹二人如此胆气,公羊家族成员各个脸色阴晴不定,面面相窥,谁都没有言语,默不作声。

    就在这是远处传来娇笑声:“找回场子这种事,当然是要自家姐妹去做了,我姐妹二人帮宝儿师姐和小桃子师姐。”

    话音未落,两道身影如同风驰电掣,轰然而来,速度快的惊人。

    赫然是孙小雅姐妹,二人在坑仙秘境收获不菲,各个心情心极好,眉飞色舞。

    孙小雅一脸喜色,遇见同门师姐妹看似极为高兴的样子,而她们姐妹比小桃子七子排名靠前,却称呼小桃子为师姐,自然是因小桃子的脾气和她是掌门甄金弟子的缘故了。

    唯有七子靠前的宝儿,冷雪,金香儿才敢理所当然称呼她为师妹,她才会没有怨言。

    宝儿是大能转世,本身资历在那里摆着,七子排名第二后,理所当然的就能了她们的师姐。

    金香儿是甄金的表亲大姨子,比小桃子高一个辈分,她不愿意做师妹都不行。

    而冷雪本身冰冷高贵,并是不苟言笑,向来一本正经,比之调皮捣蛋永远长不大的小桃子来说,如同小孩对大人一般,她即使是掌门甄金的弟子,在冷雪面莫名的不好意思托大,默认的这位师姐。

    唯有孙小雅姐妹平民出声,小桃子也只感欺负欺负她们。

    至于七子末尾修罗无畏嘛!本身排名垫底,又是对名利根本不感兴趣,至于做师姐,还是师妹,她根本就不在意。

    小桃子对修罗无畏这种性子的人,还真没脾气,在修罗小青面前显摆显摆都感到很无趣,更是修罗无畏少言寡语,惜字如金,很不和她开朗活泼的脾胃,就把师妹给漠视掉了。

    孙小梅见了宝儿和小桃子后,便是甜甜的叫了声师姐。

    “孙小雅,孙小梅你们来了,太好了,快来这边坐。”宝儿见了她们心中一喜,连忙招呼道。

    “身法好快!”小桃子眯眼自语,心中大为吃惊,这两位姐妹看似实力又长进了不少,不知在坑仙秘得到了什么好处?

    公羊家族成员见此,各个流露出惊愕之色,居然在她们出声那一刻,后来到这里,他们都没有看出她们是怎么来的,心中大是甄金青叶门七子果然了得,各个非同一般。

    公羊家族男弟子看向她们的眼神闪烁不定,看似有那么点心虚的样子。

    女弟子看向她们的眼神却是有些复杂,虽然这些公羊家族的女弟子个容貌很出色,但与青叶门七子中的女弟子比起来各个都感到自惭形秽,没得比。

    ……

    甄金待在洞府久见公羊宇和金香儿没有睡醒,就设下阵法禁制辅助洞府保护醉酒熟睡的公羊宇和金香儿后,独自独自出去一趟。

    很快回来后,看看他设置的阵法禁制完好无损心中放心了下来,就在附近收集些灵草。

    秋风扫落叶般把附近灵草全数收集走,可不管品级高低,在他眼里全都有用武之地。

    周围再无可用之材,看看天色就当即返回洞府,公羊宇和金香儿也已苏醒,不过公羊宇睡眼朦胧还兀自糊涂呢。

    “大师兄啊!我们睡着了,你一个人偷偷溜走,就不怕师妹我被野兽叼走了?”金香儿一脸怪怨之色不忿道。

    “你担心什么啊!有我阵法禁制保护你们,化丹实力灵兽也休想进来,而我也在附近转转,并没有走多远。”甄金白了金香儿一眼,毫不在意淡淡回道。

    “让甄师兄见笑了,哦!甄师兄你的美酒佳酿好是好,可喝多了很难消受啊,我的头现在还兀自痛呢。”公羊宇搂着脑袋兀自苦笑不已。

    “哼!贪喝的家伙,喝便宜呢?那可是我摘星楼佳酿梅花酒!昂贵着呢。”金香儿闻没有等甄金说话,她就回头瞪眼不忿道。

    “啊,是梅花酒啊!哦!我说嘛,味道居然那么整点,堪称绝品,原来……原来是梅花酒!”

    修士醉酒一经醒来,可没有凡人那么难受,只要法力在周身一加运转,不适立马好转,公羊宇之所以大呼头痛,便是感到自己醉酒不省人事,大觉难为情,这才装模作样。

    此刻听到金香儿话后,一下子吃惊的跳将起来,自己挡住有幸喝过一次梅花酒,那也只是偷偷喝了爹爹珍藏的一瓶梅花酒,也只是一小口而已,至今回味无穷。

    可没有像这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牛嚼牡丹般,一顿饭下来,就喝去三大坛子,想想都有些咋舌,不敢相信。

    而那梅花酒却是好喝,若不然也不会忍不住豪饮一番,此刻回味起那梅花酒味道,都忍不住舔了舔舌头,还有一抹肉痛之色。

    他这幅德行让金香儿白眼直翻,一顿鄙视。

    “好了,想喝我这里还有,给!”甄金忍俊不止,从储物戒中取出一坛梅花酒扔给公羊宇,公羊宇喜得的心花怒放,乐不可支,都有些手舞足蹈了。

    轻呼一口气,赶紧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小口,大呼过瘾:“哇,好酒,就是这个味道,比当年偷喝我爹的更加美味……。”公羊宇一看就是各个好酒之人,手舞足蹈,喋喋不休。

    惹的甄金又是一阵无语,看他拦不住还要喝,赶紧摆手道:“好了,你不要在喝醉了,你若是喝醉了,我们可就不管你走了。”

    “嗯嗯嗯!回去喝,回去喝!”公羊宇一脸美滋滋,赶紧小心翼翼收起酒坛。

    “在你们熟睡之时,我出去一趟查看了一番。那些左手渔翁之利的小子们全都被那两头老脸犬形灵兽灭杀了,那两头年老犬形灵兽也已强弓之末,对我们威胁大大降低,可但若正面与之敌对,还是有很大风险的。”甄金眉头皱皱说道,这念头年老灵兽行将就木,几近油尽灯枯,但还是很棘手。

    “那我们该正面办,不知大师兄有何打算。”金香儿见此,皱眉问道。

    “若是就此离开,我心不甘,你们或许也会不甘心,更是有可能会便宜了他人。”甄金挑眉微微笑道。

    “不甘心又如何?它们实力那么强大,我们下来若不是侥幸,说不定会丢了性命。”公羊宇心有余悸,面色变了一变,似乎一觉醒来清醒了不少,没有多大胆量再去触那念头年老犬形灵兽霉头。

    “嘿嘿!男子汉大丈夫,你小子一点骨气都没有,师妹我真小视你啊!”金香儿撇撇嘴,斜睨着眼睛对他现出小视之色。

    “什么嘛?我那里没有胆气了,我说了吗?我不去吗?”公羊宇好歹是条汉子,他听到金香儿话后,又看到她这幅表情,顿感在甄金面前颜面尽失,顿时跳脚不忿的嚷嚷道。

    甄金一阵无语,暗自气恼的瞪了金香儿一眼,怪怨她使坏。这狡狯的女人就知道欺负老实人。那公羊宇也真是的被一个女人一句话就给激将成这样,真是无语啊!

    “好了,你们不要再吵吵了,看来你们都不想放弃,那我们就坐下来好好商量一番。”甄金摆手制止他们说道。

    “好啊!我全听大师兄的。”金香儿满口答应,旋即看向公羊宇轻笑一声。

    公羊宇脸颊抽抽,不好在与她拌嘴,看向甄金问道:“不知甄师兄有何打算?说来听听。”

    “我心存仁慈,不让过于残暴了,我想先礼后兵,你们看如何?”甄金看向公羊宇和金香儿,看他们一脸茫然不知所云。

    笑了笑说道:“所为先礼后兵,就是你们躲避在远处,我去与它们商量一番,它们若是能分享一分宝地宝物,我们也就不能过于贪得无厌,能得到多少就得到多少,就此离去。”

    金香儿闻言顿时眼皮耷拉,一脸的有气无力,听来她就闹心,本事去打劫,还上两个屁?但她不好顶拂了甄金面子,闭口不言,而表情便是已经表明了想法。

    公羊宇看到金香儿样子,他欲言又止,没有好意思做声,竖耳听甄金接下来的话。

    “当然了,它们不想和平解决,我们也不能与它们正面为敌,那我们就阴它们一把。”甄金狡狯的笑了笑,抬手收起原本守护他们的阵法禁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