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搏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这个嘛!”通天教主暗自强忍着心中毛躁,口是心非道:“他即使有些好?色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作为男修有那个不在年轻力壮之时有过这样的经历,而一旦阅历深厚了,年岁大了,他们变化有所改观,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我相信自己的眼力,他绝对是个不错的小子。若是梅雨道友愿意的话,不妨多让甄小金与我家小兰走动走动,先看看他们各自的心意,若是可以的话……呵呵!”

    之后,通天教主夫妇与梅雨等人没有营养的闲聊几句,就告辞回到他们那边。

    其他势力掌舵人都在暗自注意其他人动向,这一经听到通天教主夫妇原来是为此事,各个神色惊讶不已。而后当听到甄小金原来是这般德行,各个心中警觉了一分,暗自传音各自门人女弟子,要小心甄小金,此子好?色成性,专门拐骗懵懂女修,十分恶劣,始乱终弃。

    暗自传音添油加醋的把甄小金说的极其不堪,那些门人女弟子听后各个脸色一变,都对甄小金提高了一分警惕之心,畏之如虎,避而远之。

    唯有梅雨和修罗小青,季梦瑶暗自偷着乐,喜闻乐见甄小金不受人待见,当贼一般防范。

    这样他也好少沾花惹草些,她们就少为此种事闹心与劳心了。

    在这件事上她们一条心,他的老婆够多了,再若多几个,还不把青叶门给挤塌了?至于那任小兰,她们早有打算,任由甄金与之交往,也只是为此次秘境探索着想,利用她一番。

    ……

    一处密林中,参天大树林立,枝叶极为茂密,遮天蔽日,密林中光线有些昏暗。

    任小兰一脸愤怒,酥胸剧烈起伏,冲着对面晓月家族一位男弟子怒骂道:“你这混蛋,竟敢调?戏本公主,你死定了,我爹娘一定会把你挫骨扬灰。”

    对面晓月家族男子闻言脸色忍不住变了又变,但却没有被她恫吓住,正正神色后,一脸轻佻与猥亵的瞟着任小兰紧要之处,舔舐着干涸的嘴唇,淫?笑道:“嘿嘿,你算什么狗屁公主啊?牛气什么?在这里天高皇帝远,我会惧怕你爹娘?傻妹子,我奉劝你老老实实,服服帖帖屈从了我吧,把我伺候的舒舒服服,我便会放你走,不会伤害你一丝一毫。若不然,嘿嘿,你就再也见不到你爹娘了,暴尸荒野,永远留在此处了。”

    “你!”任小兰气的直跳脚,心中明白即使自己驱从了他,他也不会放过她,爹娘在他眼中就是要命的瘟神,他岂敢放了她?

    既然背地里动了邪心,他就早就下定主意,蹂躏她一番后,杀人灭口,毁尸灭迹,逃之夭夭。

    那晓月家族男弟子见任小兰傲慢倔强的很,又是一时被她这个小萝莉迷住,动了邪心,做了不该做的,畏惧她的爹娘,便是一不作二不休,直接拿下她,好好享受享受,在做处理,自然不会让她黯然离开。

    挥手一柄古怪蛇头长剑在手,挥出一道剑花招呼任小兰,招招龌龊,奇袭她的隐秘之处,看似要挑开那一层隔绝,先大饱眼福。

    任小兰由于气急,招架的手忙脚乱,全无章法,不消片刻香汗淋漓,气喘吁吁,一个不慎,衣裙被消掉一块,露出大片美腿,风从中穿入,冷意飒飒,顿时大惊,愤怒的几乎气炸了肺。

    身为通天教主的女儿,向来人人都把她当做姑奶奶奉承,何曾受过如此欺负,这一来,吃了大亏,原本心地善良,毫无心眼儿的她,心中顿时暴怒至极,眼目中戾色弥漫。

    一咬牙,飞速念动生涩咒语,避开对方一剑,点出一指。

    晓月家族男弟子,蓦然神色一愣,而后现出怪异表情,开始手舞足蹈,全不顾及任小兰。

    他手中的长剑,时不时方向自己挥舞,险象环生,又一次差一点把自己的脑袋给削掉了。

    他脸色变的有些扭曲,看似被人操控的傀儡,内心狂惧,身不由己。

    任小兰迫于危机,使出了教中秘术,负担极大,香汗挥洒,咬牙切齿拼命施展秘术,恨不能立刻让其死掉。

    对面晓月家族男子,修为实力比任小兰高一些,无奈她的秘术诡异莫测,他即使能保持心神清醒,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如此一来他拼命保持清醒,二来要拼力想夺回身体控制权,仿佛自己与自己生死搏斗,消耗的法力何其多,比任小兰多出一倍,终究坚持不住,自己挥出的一剑居然生生把自己一条手臂削了下来。

    断臂鲜血狂喷,脸色逐渐扭曲苍白,身体再也不受自己控制,剑光划过,头颅被自己一剑劈成两半,如同破开的西瓜,两半向两边分开,脖颈相连。

    这时也已不再胡乱挥舞长剑,手持长剑的那只手四肢握着长剑,长剑剑尖儿划地,身体趔趄,脚步散乱无力,倒在了一丈开外。

    任小兰见此惨状,愤怒立消,干呕不止。

    强自忍着恶心作呕,取出一枚丹药服用,就地调息小半个时辰后,这些脸色恢复,体力充足,脸颊抽抽着站起身走到晓月家族男弟子尸体边,半掩着脸颊,在他身上摸索一番,搜出储物袋。

    赶紧收起,迫不及待的飞身离去。

    远远的就能听到她干呕之声。

    ……

    几天后,甄金在巨大冰雪裂缝边向下望去,眉头皱了皱,摇头有些遗憾。

    这几天,除了在五行洞穴收获不菲外,在这冰雪覆盖的山头上,没有找到一丝有用的东西。

    到时遇到几个意外来此的其他势力弟子,也不知因他们忌惮自己的身份,还是其他原因,并没有发生冲突,已经察觉他的存在,就会主动逼开远去,甄金自然对其置之不理了。

    眼看这里好似只有五行洞穴是最有价值的地方外,其他地方看似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就想着不在此浪费时间,当即离开这片冰雪覆盖的山头去其他地方探探。

    一片长满灵药材的地方,被甄金秋风扫落叶全部收入囊中,他脚步不停远去。

    路径一座高耸入云大山,此山极为雄壮与险峻,山壁如同刀削,平滑整齐,毫无攀爬借力之处,山顶云团厚重,聚而不散,如同盯着一顶巨大的白色棉帽,若是整体看来,又像是一个巨大的蘑菇。

    甄金眉头微微一挑,这这座大山很奇特,决定上去探探。

    如此险峻大山对于凡人来说手足无措,毫无办法攀爬上去,对于修士来说,就不算是什么难办的事了,轻而易举就能上去。

    甄金双脚脚底板生出极大吸力,悠闲迈开脚步,直接行走与悬崖峭壁上,如履平地。

    他还悠闲自在的摆着手,摆出一副文人骚客那种情调,一路左顾右盼,欣赏所过之处看到的景色。

    正在他欣赏景色之际,突然脸色一紧,手疾眼快的挥出一掌,便是把忽然从山顶掉落的一物轻飘飘托住,定眼一看,原来是个是他。

    此人是个女子,看其服侍,就知是飞天宗弟子,这人比他捷足先登,登上了这座山头,没想到先一步送了性命。

    她的那袋已经破烂不堪,鲜血淋漓模糊一片,若是不看她前凸后翘的身形,还真一下子看不出她是个女的。

    甄金见惯死人了,对其根本就没有反应,神色惊讶的细细查看一番,冲她身上搜出三个储物袋,其他一无所获,在检查其致命伤口,一眼断定,这女子是被一击毙命的。

    不想是人攻击造成,反而像蛮力猛兽攻击而成的,此獠实力很强大。

    甄金并为止步不前,直接扔掉尸体,在尸体快要跌落地面时,一枚火球飞射而来,瞬间把她火化了。

    他原本对其根本不在意,可转而一想,人家生死,随身物品都做了他的嫁衣,得了好处,可不能就这拍拍屁股走人,就出手帮她一回,免的她暴尸荒野被野兽啃食了。

    甄金做完这事后,继续向山顶不紧不慢迈着小步前行。

    对于山顶存在什么危险,他没有过于在意。

    两个时辰后,一路小有兴趣欣赏风景,不知不觉登上了山顶,坐在一岩石上小休一番,喘口气,一路行来也破费体力。抬头向天空云团看去,看似伸手就能探到,颇为玄妙奇特。

    自有一番,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感触。

    不大会儿,听到异声回头看去,远远传来搏斗之声,极目远眺,只见一披头散发男子正在与一暴躁巨熊拼斗的你死我活,初步不让。

    男子虽然没有暴熊高大,只有它一半高,却是极为勇猛,没有使用任何法宝助力,全凭一双铁拳搏斗,甄金一看这人体修颇有火候。

    不过他还不敢与暴熊过于强硬抗衡,是不是使用精妙身法躲避其一下。

    那暴熊张牙舞爪,搏斗起来动作很原始,没有一丝一毫花招,全凭一身蛮力和强横的躯体。

    身体看似有些笨重,动作却是极为灵活,甄金细细看来,哑然看出这暴熊看似笨拙的攻击手段,却是很有章法,不亚于凡人间一个武林高手,每一攻击都很节省力气,收效极佳,既然把作为修士不精通武道的男子逼的有些手足无措,毫无办法的样子。

    不过谁若想伤及对方,并不容易,一时半会儿斗的旗鼓相当,坚持不下。

    一人一熊争锋,对周围破坏了极大,毕竟人是修士非同凡人,熊也不是平常野兽,是生于坑仙秘境的灵兽。一经斗起来,周围大片树木遭殃,一片狼藉,拦腰折断几截,或是直接破碎。

    人兽比斗有些看点,甄金目光炯炯注视,看出了而一些眉目,那男子看似并不是战胜不了暴熊,而是在偷学暴熊的武技。

    甄金也对暴熊武技十分的欣赏,心想若是修为没有了修为,那便是与凡人无异,手无缚鸡之力,遇到危险只能任由宰割,若是修有一身武技,那就不一样了,有了一分自保能力。

    他也就兴趣浓郁的暗暗把宝兄弟的动作记在心中,用修士超绝的大脑演练,受益匪浅,频频点头,大嘉赞赏。

    忽然甄金神色一动,偏向距离一人一熊搏斗地方不远处,赫然隐藏数人,这些人隐而不出不知在打什么主意。

    一时猜不透他们是那披头散发男子同伴,还是想坐收渔翁之利的叵测之辈。

    就在这时,那披头散发男子,似乎悟通了暴熊的武技,现出一脸兴高采烈之色。

    当即哈哈大笑出声,十分畅快,不在于暴熊僵持,身形突然加快数倍,赫然举手投足之间,动作十分相像暴熊动作,更比暴熊出色很多。

    嘭!的一声。

    嗷!的一声痛吼。

    男子一拳凶猛击中暴熊肋部,传出骨折之声,暴熊痛呼出声,身形趔趄,随之节节败退。

    下一刻,披头散发男子打的淋漓尽致,招招必中暴熊要害,打的对方惨叫声声,毫无还手之力。

    男子笑的更加畅快,动作千变万化,迅猛至极。

    甄金看着一阵无语,真是教会徒弟,害死师傅,过河拆桥,真够意思!

    若是甄金,他便是不会学到暴熊武技后,再下狠手击杀对方,不是感恩,而是良心上会稍微过意不去的。

    他没有任何异动,自己是个过客才不管这闲事,毕竟修士界修士与那暴熊一样,弱肉强食,优胜略汰,谁厉害谁就能欺负谁,屡见不鲜。

    师傅又如何?一旦弟子比师傅厉害了,成就比师傅高,很多人未必还记着师傅的恩情厚爱,更何况这头暴熊?

    刹那间,披头散发男子突然使出学自暴熊一记杀招,击中暴熊面门,当即把暴熊面门击的凹陷下去,眼看不得活,暴熊熊暴白色鬃毛蓦然一亮,在临死之际发出菱形光团瞬间击中对方。

    暴熊到底暴亡,男子口吐鲜血摔数丈。

    甄金摇头无语,乐极生悲,太过大意了!不过也好,学了人家东西,当然要付出一定代价的,这样才算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