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提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道道尖刃连成一片,带着无尽怨恨疯狂纵横绞杀,摩擦空气的声音爆响,不绝于耳。

    韦倩身形飘忽不定,尖刃虚影中游刃有余纵横,毫发无损。

    嘻嘻笑道:“你怎么不看了啊?也只不过是出一些代价吗,很实惠,很便宜的!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儿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姐姐不喜欢带把儿的男人,你这样反而更好,姐姐会喜欢上你的。”韦姗无语的看了眼姐姐韦倩,回头对那痛不欲生,疯狂打击报复的公羊家族青年,娇笑挑拨。

    男人视命根子如同性命,即使弱弱的,也会视为男人的骄傲所在,没有了它就没有了尊严和自信,痛不欲生,生不如死,他大受打击与刺激后,心神混乱,癫狂至极,如同洪水猛兽,疯狂到了极点,根本就没有把自家性命当回事了,只求鱼死网破,同归于尽。

    但不论是韦倩,还是韦姗,实力极高,身法诡异莫测,任由他疯狂攻击,衣角都触不到。

    公羊家族青年痛心疾首,丧失了理智,口中发出野兽般嘶吼声,如同走火入魔,双目血红只知道厮杀,全然不顾忌是否是她们的对手,是否能伤及她们。

    由于大受刺激发狂,丧失本性,发挥出的实力比原本实力高出一倍不止,即使这样,他依旧徒劳。

    “姗姗玩够了吗?该解决掉他了,我们还有其他事要做,不要再浪费时间逗这个白痴完了。”

    就在这时,韦倩似乎失去了猫捉老鼠的游戏,眉目冷戾之色一闪,出言对妹妹说道。

    下一刻,她没有等妹妹韦姗回应,莲藕般的双臂曼妙舞动,空中涟漪波动,产生一浪高过一浪的强大气流,赫然从四面八方向疯癫的公羊家族青年挤压而去。

    原本疯癫的公羊家族青年,疯狂动作一滞,呼吸不畅,举步维艰,很快他就感到无比强大的压力从四面八方向他疯狂冲击,似乎要把他挤压成粽子。

    身体开始扭曲,剧痛让疯狂的他瞬间清醒了一分,内心产生强烈的死亡危机。

    “不……你们不能杀我,我是公羊家族嫡系子弟,你们杀了我,我公羊家族不会放过你们的……”

    他歇斯底里的发出惊恐的叫喊声,不过也只是数息时间,他就再也发不出声了,浑身骨骼咔嚓斩断,身体严重变形扭曲,脑袋被挤压成了烂柿子。

    他死得无比惨烈,片刻一个大活人就被挤压成了粽子,根本看不出这原本是个人。

    若是他能够早些醒悟过来,他绝对不会招惹这手段残酷至极的韦家姐妹二人,打死都不敢。

    韦倩姐妹娇态百出,相聚在一起,轻掩着朱唇娇笑,欣赏她们的杰作。

    忽然变成肉粽子死的不能再死的公羊家族青年,蓦然释放出一条条符文,凝结成一个微小的公羊,迅速向远方飞射而去。

    这个符文小公羊是公羊家族特有的秘术,在突然遇害之后,会自我生成,飞回家族中,传出讯息。

    韦姗见此轻笑一声,美目中精芒一闪,爆射出一道细如针尖般光线,迅速追赶上符文小公羊,在它还没有飞出十丈,就没入它体内,它瞬间爆破而开,消失在虚空中。

    “姐姐我们该饱口福了,这家伙虽然次一点,但聊胜于无。”韦姗娇笑一声,微微张开樱口向挤压成肉粽公羊家族青年一吸,公羊家族青年骨肉中收到牵引,飘散出含有极为强烈生命力的光晕,被韦姗吸入口中。

    她当即舒爽无比的闭眼呻?吟一声,哼哼唧唧抿着嘴巴一脸的享受。

    韦倩微微眯眼一笑,张开樱口把剩余的生命光晕吸入口中,抿抿嘴意犹未尽。

    转眼二人气息一下子变的清爽无比,模样比样本还要水灵了一分,气色极佳,如同出水芙蓉,一尘不染,光鲜亮丽。

    “姗姗你以后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情?欲,不要时不时,饥不择食的毫无顾忌,不选择是什么地方就来缠姐姐满足你。这样不好,不仅让人白占了便宜不说,或许会遇到危险。”韦倩回头冲着意犹未尽的妹妹韦姗娇嗔一口,在她圆润翘臀狠狠揪了一把。

    “什么啊!姐姐你也不饥渴难耐,忍受了好久了吗?不要在妹妹面前装,你的心思妹妹再熟悉不过了。”韦姗回敬姐姐韦倩一个白眼,调侃道。

    “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像你那样纵?欲无度了?”韦倩瞪眼道:“毕竟我们是人,人要估计自身的颜面,虽不能表里如一,但在他人面前不得不装上一装,若不然我们的事被人家传出去了,我们就无法在人群里安静混迹了,更是我们那个老不死的爷爷,一旦颜面丢尽怪罪下来,我们可有的受了。”韦倩脸颊抽抽,瞪眼训斥。”

    “若是这也顾及,那也顾及,看他人脸色与想法拘束自己,那活着有多累啊?多无趣啊?我才不想做这样的人,哼!我才不回顾及这些,我只的活的逍遥自在,无忧无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韦姗嘴巴一撇,有些不服气的顶嘴道。

    “唉,你这脾性,看来是改不了了!那就由着你吧,不过姐姐不跟你玩,看你玩什么。”韦姗怪怨的轻啐一声,脸色一下子变的严肃起来,警告道:“我们不谈这事,而我们从母亲那里偷偷修习而来的吸食他人生命力秘术,可是修士界的大忌,这点你要记住了,若是被人发现了,我们即使有爷爷庇佑,都会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死无葬身之地,你知道轻重吧?”

    “嘿嘿!”韦姗狡狯一笑道:“姐姐啊!你可不要轻看了妹妹,我可没有那么傻,怎能不知轻重把我们的秘密泄露出去?”

    “知道就好,就怕你一时得意忘形,不知深浅。”韦倩闻言满意的点了点头,与妹妹韦姗会心一笑。

    “走吧,我们在去其他地方碰碰运气,或许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多吸几口他人生命力滋补我们。”韦姗眨巴着调皮的眉目看向姐姐说道。

    “唉!姗姗,母亲曾经说过,她吸食他人生命力,是迫不得已,而我们呢,也能算是尝尝鲜而已,可不能无节制,这样会上瘾的,一旦无法克制自己的欲?望,或许就会落入万劫不复境地,自断了前程。”

    “姐姐你放一百个心吧,我听你的话,不会胡来的。”韦姗这回没有调皮,有些不情愿的唯唯答应了。

    “嗯,这才是我的好妹妹!”韦倩捧着妹妹韦姗的小脸,深深的亲吻了几下她的樱唇。

    韦姗似乎被挑战了一抹冲动,手脚忍不住并用去纠缠姐姐韦倩,欲求欲?纵。

    “干嘛?又来了,当姐姐的话是耳旁风呢?”韦倩强行掰开妹妹韦姗水蛇般缠绕在她身上的美腿与玉臂,责怪道。

    韦姗见此,一阵不甘与愤懑,但也只能就此罢休,强自压下心头激起的欲?火。

    于是二人穿戴整齐,辨别一下方向后,相伴手牵着手踏云飞射而去。

    ……

    坑仙秘境入口外,各个实力掌舵人隔着一定距离闭目调息,十分安静,谁也没有打搅谁。

    梅雨和修罗小青,金梦瑶在一起,其二人闭目调息,十分安静,她却神色有些焦急,坐立不安。修罗小青和金梦瑶好生相劝,她才勉强安静了下来。

    “梅雨道友,你那叫甄小金的弟子不错,我对他很是欣赏,有意让他与我家小兰促成一对连理,莫不如让他入赘我通天教,你看如何?”通天教主夫人突然走了过来,冲着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梅雨说出这样意外的话。

    梅雨闻言大瞪眼儿,修罗小青和金梦瑶不仅一愣,对视一眼,随即神色现出极为古怪之色。

    “这次来此的优秀男弟子众多,不知为何掌教夫人为何偏偏看上我家甄小金?他才是虚法后期修士,修为低微不堪入目,更是个慵懒无用之辈啊!若不是与我家甄金有些沾亲带故,我何曾会如此照顾他,我这次特意带他出来转转,也只是为了让他经历一番,改改自己性子,从而能够安心修炼。待实力长进一些后,就给他在青叶门安排一个不打紧的职务,也好给我家甄金一个交代,应付一下这苦差事。而他现如今青叶门大师兄的名头,不用我说,掌教夫人想来也猜到了,那只是个名头而已,并没有实际的权利与效用。”

    梅雨待反应过来后,不露痕迹的反问一句,没有等通天教主夫人开口,就把甄金贬低了一番,贬低的一文不值,意思在明显不过,甄金对其特别照顾,从而她才勉为其难,虚与委蛇,做做样子而已。

    “嘿嘿,梅雨道友可不要估计贬低了自己的弟子,你那弟子一看就非同寻常,绝不是池中物,他此时修为低下,那也只是厚积薄发。”通天教夫人并没有在意梅雨贬低甄金的话,反而兴致勃勃对甄小金十分看好。

    “不错,夫人说的对,老夫也已主意他已久,这小子样貌清奇,气运十足,绝对是人中龙凤。其他宗门年轻男弟子,在我们夫妻二人眼里都是些歪瓜裂枣,根本就不入我们夫妻二人法眼。”通天教主任戾这时也走了过,眼目精芒耀耀说道。

    梅雨闻言,眉头一挑,心中暗自得意,算你们夫妻二人有眼力,我家甄金自然绝非池中物,人中龙凤。

    不过嘛,我家甄金什么样的女人没有,那里会看上你家乳臭未干的小毛丫头?

    “嘿嘿,任道友夫妇二人果然慧眼如炬,一眼就看出我家甄小金不凡,同级无敌,一般聚灵修士在他眼里也只是弹指之间灰飞烟灭。”

    这二人特意来此出人意外提及此事,梅雨总感到他们有种非奸即盗的感觉,不怀好意。并且通天教这种古怪教派,她可没有心思与他们有所交际,更何况自降身份让甄金入赘这种丢人现眼之事。

    她见贬低甄金无用,便是一转念就反其道,顺应他们的话,把甄金傲然的夸耀了一番。

    “同级无敌,聚灵修士弹指间飞灰湮灭!”通天教主夫人闻言脸颊一抽,这梅雨太过不要脸了,真当你家弟子是绝世天才呢,说大话也不怕风大胜了舌头。

    神色古怪的看了眼老公通天教主任戾,任戾也是暗自眉头一抽。

    “什么无敌?哼!”金梦瑶冷哼一声,看向通天教主夫妇一脸愤懑道:“那甄小金仗着是我们家老公关系,胡作非为,坏事做尽,虽然没有做过令人深恶痛绝之事,但宗门内很多年轻貌美女子都被他祸祸过,若不是梅雨大姐护着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早就把他一巴掌给拍死了。”

    “对,那家伙实为可恶至极,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修罗小青义愤填膺而道。

    “小青,梦瑶还不快闭嘴,自家丑事,让人听了笑话。”梅雨脸颊一抽,看似确有其事一般。

    “不会吧!他……?”通天教主夫人见此情形,忍不住大瞪眼儿,吃惊失声道,看向老公任戾一脸难以置信。

    “看你什么眼神啊?如此劣货,怎能赔上我们家小兰,岂不是糟蹋了小兰。”通天教主夫人暗自一脸愤愤传音老头通天教主任戾怪怨道。

    任戾此刻脸颊忍不住一抽,阅人无数的他,很怀疑这次真的看走眼了。

    但看到修罗小青和金梦瑶一脸怨毒与愤懑的样子,又看到梅雨苦着脸一脸无奈的样子,心中便是相信了几分,那小子很有可能是个坏种,不安分的家伙。

    这时的他大觉丢人,很后悔来此提及此事,便有些进退两难了。

    以甄小金这般德行,一旦入赘通天教,做了他们的女婿,那岂不是让他颜面尽失,丢人现眼。

    毕竟一旦做了他们的女婿,可不能随意一巴掌拍死了,重新给女儿再找个良婿,他们虽然坚守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但可也顾及声誉,不能做的太过遭人不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