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768特别对待

768特别对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黑衣男子身体一阵虚化,根本没有阻挡,任由飞剑穿胸而过,他的身体再次凝实,一丝伤害都没有,那火云飞剑掉头回旋几次从他身上穿过,都没能击伤他,很快溃散而开,消失不见。

    黑衣男子一阵虐意狂笑,十分张狂,身体一分为二,二分为四,转眼分为三十二道人影,瞬间从四面八方把甄金包围起来。

    那巨大黑爪也已悄无声息的悬浮甄金头顶。

    绝色美女驱使来的细小飞剑群,已然与黑爪合二为一,利爪便是那锋芒毕露爆闪的细小飞剑组合而成。

    一旦成形,刻不容缓,就骤然向甄金压下,抓向他的头颅。

    黑爪周身气流涌动,黑烟滚滚,仿佛从天而降的魔爪。

    起气势越向下越大,摄人心魂,毛骨悚然,在甄金眼里它就是擎天巨爪,遮天蔽天,避无可避。

    这是绝杀!

    甄金两耳轰鸣,头皮有些发麻,仿佛一爪之下,他就会立刻化为齑粉,神魂俱灭。

    若是一般人遇到此大杀招,或许会肝胆俱裂,失去反抗信心,而被束手就擒,抓成稀烂。

    甄金却不然,也只是感应到它的确威力确实惊人,不容小视,却并没有慌张,乱了心神。

    随即他两腿分开,如同蹲马步一般,一手叉腰,一手猛然向空中利爪击出轻飘飘一掌。

    看似儿戏,却是蓦然在空中凝结出一巨大白色手印,随之成爪,气势一点都不弱于黑爪,凶猛无比的对抓而去。

    轰一声沉闷巨震。

    白色巨爪与黑色巨爪一旦触碰,便是狭路相逢,十指相扣,嗡鸣声声,死死地纠缠在一起,谁也不相让,看看谁能把谁抓碎了。

    就在这时,甄金身后虚空波动,蓦然探出一芊芊玉手,直奔他后脑拍击而来。

    嗤的一声,而后轰的一声,一团火焰燃烧的声音爆响。

    甄金仿佛脑后生有眼睛一般,看似全力对敌那黑衣男子威力巨大的黑爪,没有回头,就在脑后生成一团眼力火球,那芊芊玉手遂不及防,直接插入火球中。

    一声凄厉嘶声裂肺的惨叫声响起!

    甄金身后虚空,突然巨震,一道倩影扭曲现身,带着一条被烧残的断臂暴跳而逃,正是那绝色美女,再次偷鸡不成蚀把米,更加惨烈的掉一条手臂,成了独臂美人。

    凄惨无比,惨不忍睹。

    绝色美女暴跳惨呼,断臂燃烧的火焰还没有全数熄灭,顺着断臂往上烧。

    转眼绝色美女再也忍不住凤凰真火一点点融化她的手臂,白眼一番倒地不起,直接昏死了过去。

    那断臂残留凤凰真火随即熄灭。

    甄金头顶黑爪本是绝色美女和黑衣男子二人合击手段,此刻绝色美女昏迷不醒,驱使的与黑爪融合的细小飞剑群没有人操控,便是如同无主之物,脱落黑爪散落而下。

    甄金挥手一拂,就把散落细小飞剑群荡开,散乱地面。

    那头顶黑爪失去细小飞剑群加持,便是威力大减,转眼一声轰鸣,就被甄金白色巨手抓碎,二者一前一后溃散开来。

    围困甄金的黑衣男子三十二分身几乎同时一哆嗦,当即合拢成一人,面无人色看出。

    绝色美女与黑影男子修为高强,手段毒辣。二人狼狈为奸,坏事做尽,专门挑选软柿子裂,从来没有失手过。自信心极为膨胀的他们,只以为聚灵后期之下在无敌手。

    没有想到甄金如此逆天,区区一个虚法后期小修士,转眼就把手段尽出的她击昏。

    她一动不动一脸的死相,黑衣男子双目大睁,难以置信,大白天遇到鬼了,居然遇到如此一个怪胎,实力强横的无法形容。

    微微看一眼昏死过去的绝色美女,脸颊一抽,当即转身向远方飞射,不想再在这里停留一刻,只想着尽早逃命,远远离开这个扮猪吃虎的恶魔。

    此刻的他肝胆俱寒,真正认识到这位青叶门大师兄绝非庸人,是个真正的强者,估计化丹之下绝无敌手。

    不逃命必然一死。

    他也已清醒的认识到,甄金还没有出全力,若是出全力,他们二人便是如同纸糊的,根本不够人家看的。

    绝色美女还没有死,他很不舍得就此丢弃她,可性命攸关,没有了命,那里还能享受美女,便是犹豫一闪而过,直接下定决心丢弃。

    甄金猛然抬眼向没命奔逃的黑衣男子看去。

    黑衣男子顿时如芒在背,仿佛被洪荒猛兽锁定,面色刷白,肝胆俱裂,赶紧咬破舌尖你,让自己从惊恐中清醒一分,而后不惜一切代价,燃烧精血加快逃跑速度。

    甄金没有立刻去追击他,嘴角微翘现出一脸的轻视,抬头一道火云飞剑激射而出,一路轰轰爆响,越变越大,后来具有一丈有余。

    反倒不像一柄巨大飞剑,道像一柄巨大的火焰长矛。

    驱赶畜生一般一路尾随黑衣男子其后,轰鸣声声,锲而不舍,只要他稍微停滞一下,或许就会把他击爆了。

    “甄师兄求你放我一条生路,我会把秘境所得全部给你……!”黑衣男子几乎吓的魂飞魄散,失声尖叫求饶。

    甄金根本不理会他,只要击杀他,他身上的东西还不都是他的。

    黑衣男子见甄金没有回应,救治他这是要必杀他了,根本就没有商量余地,千钧一发之际,当即取出一枚符篆贴在脑门上。

    他的这一动作,让奔逃速度减弱一分,身后火云飞剑已经赶上,从他后辈一穿而过,浑身火焰直冒,瞬间造成火人,惨叫着冲出数丈倒地不起。

    除了脑袋外,身体被火焰烧为灰烬。

    即便如此,那黑衣男子头颅被贴在脑门符篆光晕包裹向空中激射。

    甄金神色一凛,赶紧抬指暴喝一声:“定!”

    虚空骤然一凝,符篆包裹的头颅暴虐声声,却定在空中无法逃遁。

    转而被禁锢的符篆包裹的头颅犹豫过于拼力挣扎,产生了极大的符合,那头颅经受不起这一番折腾瞬间爆破化为一蓬血雾。

    那枚符篆灵力丧失,黯淡无光,如同一张普通纸张禁锢在空中。

    甄金悠悠而来,拾起黑衣男子储物袋,他术法施展游刃有余,随心所欲,便是可以的没有毁去他的储物袋,若是直接毁去了,岂不是太亏了,白叫他们折腾一回?没有向他讨要利息就不错了。

    眼神闪烁,抬手一挥,摄取空中那枚被禁锢灵力丧失的符篆。

    这枚符篆灵力丧失,已经成了废品,全无用处。

    符篆上还未消散的灵纹痕迹,引起甄金极大兴趣,微微寻思一番,眉头微挑,居然没有丢弃,打出一道法决包裹这枚符篆,小心翼翼收了起来。

    甄金回身一一拾起那些散落一地的细小飞剑,这套飞剑是一级地宝,品相和威力不错,他自然笑纳了,很不错的赔偿。

    信步走到昏死过去的绝色美女身边,一番搜寻后,取出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居然在她身上搜出一枚储物戒,容量不大,却是在一般的弟子身上难得一见。

    眼睛微微一亮,灵识没入她的储物戒中,储物戒禁制形同虚设,瞬间破除。

    里面一大堆东西,不可谓不富有,甄金暗叹,看来美女做强盗混的不错嘛!

    一大堆矿石和一大堆灵药材,等级不错,这些甄金都能用上,脸色微微一喜。

    有一些矿石很难得,能炼器,也能用于炼丹,在修士界价值昂贵,极为稀有,急用时未必能一时寻到。

    灵药材中有几株价值只比他收集的五灵草低一线,很可能是在坑仙秘境里收获的,修士界从未出现过这类灵药材。

    甄金毫不客气的全数没收,这才看向昏死过去的绝色美女。

    此刻绝色美女惨不忍睹,一条断臂齐根烧断,胸脯大片衣衫也已烧毁,一边饱满坚挺的胸脯也已不完整,仿佛被烧焦的馒头,隐隐约约还能看出一抹原本的诱人。

    眼看着她面若白纸,嘴唇灰白,一点血色都没有。汗液粘连秀发凌乱,美女形象荡然无存。气若游丝,只剩下半条命了。

    甄金对想要他命的敌人从不手软,手臂一抬凤凰真火熊熊燃烧,就要毁去她的躯体。

    蓦然心中泛起一丝犹豫,也不知道怎的,有些不忍这位绝世美女就此香消玉损。

    不是他色?心打起,想先?奸后杀,而后毁尸灭迹。而是他打心底里怎的不忍心就此灭杀她。

    暗自微微一叹,终究没能下得了狠心,手臂上的火焰渐渐消失。

    伸手塞入她口中一枚药香极为浓郁的丹药,是枚品级一般的再生丹,不过也足够让她恢复完好了。

    甄金在她不远处就地闭眼打坐调息,也是暂时收服他,既然饶恕了她,又用再生丹救治她,那就一救到底吧。

    把她一个人丢弃在这里,很可能被那些路过的灵兽果腹了。

    一个时辰后,绝色美女身体微微一动,脸色逐渐好转,恢复人色,呼吸也渐渐匀称起来。

    忽然她发出一声歇斯底里尖叫声,猛然奔窜而起,尖叫道:“我的手臂,啊我的手臂,不能这样毁了啊!以后要为怎么办啊……!”

    “哼!”甄金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冷哼一声,瞬间把有些癫狂的绝色美女震醒,她面露恐惧,眼目大睁盯着甄金看去。

    仿佛甄金就是一个择人而噬的巨兽,浑身忍不住瑟瑟发抖,原本恢复人?色的脸色瞬间又变成了土色。

    “命都快没了,还在意一条手臂,你可真是个人才,没有了一条手臂,你就不能活了吗?”甄金一脸戏虐的笑道。

    “我的手臂!”绝色美女浑身哆嗦,美目含泪忍不住颤抖的摸向那条原本被烧毁的手臂。

    “呀……这是?”绝色美女顿时神色一愣,那条原本被烧毁的手臂,此刻裸露在?外,白白嫩嫩,圆润的如同吹弹击破的莲藕,根本看不到一丝伤痕。

    “啊!”一声惊慌至极的尖叫声发自她的口中。

    与此同时她也已发现一半胸脯白花花的裸?露在外,高耸坚挺,白皙无比,殷虹小葡萄仿佛含苞欲放的玫瑰花蕾,羞涩动人。

    那另一半被破衣烂衫半遮掩的胸脯也是呼之欲出,她惊慌失措的赶紧慌忙用双臂紧紧遮掩住春?光外泄的胸脯。

    “你你你!”绝色美女惊慌失措,眼见甄金肆无忌惮的盯着她的胸脯看,羞恼气急,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甄金一脸鄙视,轻笑道:“都已经不是完璧,都不知道让多少男人一亲芳泽,你还既当表?子又立牌坊啊,你可真是个人才,服了你了。”

    “你你你……我我我……!”本是慌张至极的绝色美女一听这话,脸色瞬间紫红,嘴巴哆嗦不止,朱唇也被她不知不觉中咬破了,一道鲜红血迹留下。

    这句话很伤人,她心中剧痛无比,羞愤至极。

    即使一个女人如何的放?荡不羁,如何的糜烂,她终究还是有自尊心的。

    恍惚间,她赫然发现甄金虽然说话极为恶毒与轻佻,但那双无比清澈的眼睛,仿佛一平如水的湖面,没有意思淫?秽之意。

    “这!”她原本就是个极为狡猾聪明的女子,此刻一经发现甄金异色,顿时醒悟了一番,再次看看自己完好的手臂,眼神颤动,这条手臂她绝对能肯定,先来确实被他出其不意烧毁了。

    可此刻又完好如初连接在自己的身体身上,而看其肤色润泽,比之原来还要好很多。顿时惊愕的看向甄金,想到青叶门疗伤圣药再生丹。

    唯有那青叶门再生丹才有如此奇效,在短时间内能让重伤躯体残缺不全之人得意恢复如此。

    “那道……?那道他舍得用再生丹救治我……我可是想要他命的人?”心思聪慧的她已经可以确定这是甄金所为。

    转而她暗自观察甄金一番后,心中一阵躁动,看似恍然大悟,原来他看似很清高,很不不屑一顾她的芳泽。其实在她昏迷中不知把她多少次了,志得意满后才会现出如此假象。

    “哼!原来你是这样的人,也不过如此嘛!”绝色美女美目一眯,轻视一闪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