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767雌雄大盗

767雌雄大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刻二人脸色青红一阵,吃惊不小,显然他们看似超绝的必杀偷袭秘技,居然被这个看似平平的虚法小修士游刃有余的躲避而过,大感不可思议。

    如此厉害修士,岂能是区区一个虚法后期小修士?一定是扮猪吃虎的奸诈之辈。

    二人不得不心中一沉,小心谨慎了一分,与甄金对峙,没有再立即冒然出手。

    “你们这对狗男女真是好笑!”甄金盯着二人戏虐,言语极为恶劣。

    此刻看似平静,体内血气翻腾,一时难以平静。

    原本正常情况下,他根本就不会被二人弄的如此狼狈,但偏偏他们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偷袭,更是他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即使当初遇到龙纹城那位百花谷化丹掌柜,也没有你可做出袭击,给他喘息之机,应对的机会,此刻却是措手不及。

    根本就没有思考的时间,若不是本能应对能力还可以,不定被他们得手。

    想用言语与气势震慑住他们,得以喘息之机,片刻平复翻腾的血气,微微吐出一口浊气。

    听到甄金恶毒之言,那美貌绝伦女子当即就火了,浑身灵力暴动,就要使出大杀招攻击甄金。

    但被身边那位黑衣男子制止,黑衣男子并没有被甄金恶毒言语激怒,看似根本就没有当回事,突然哈哈大笑道。

    “还真没有看出来,你这青叶门小子有些本领,居然躲避过我们联手一击。不过嘛,你也不要太过嚣张了,我们也只是牛刀小试,根本没有发挥一层势力。若是加大一份力度,你便已经是一条冰冷尸体了。”黑衣男子笑的有些狰狞,言语现出极为轻视之意,看似根本就没有把甄金当回事。

    而刚才之所以突然收手,也只是猫戏耍老鼠,逗他玩玩。

    “你是青叶门大师兄,想来你不是个本人,看出我们的目的?”黑影男子嘿嘿狞笑,把甄金看做一只待宰羔羊。

    “识趣的就快些把储物之物交出来,我和肖师兄或许或许可以饶你一命,让你安然离去。若不然,哼哼,你连全尸都甭想保留。”绝色女子看似很不耐烦,不想与甄金打哑谜墨迹,直白的说出口,他们是来打劫的。

    甄金闻言脸色铁青,暗骂如此美丽女子做什么不好,居然做起强盗了。

    心神微微一动突然想到黄卉,当初也不是与这位美女一样嘛!

    不过当初的黄卉还是完璧,这位美女一看胸脯与翘臀有一抹雍容,便一目了然,她已经不是完璧,对其根本就没有那种怜香惜玉之心了。

    敢打劫我,定要你好看。

    “观这位师弟面部清秀,气质不一般,定然是一位天才修士,将来或许成就不一般。你若依旧固执,那便是自己枉送了前程,那岂不是可惜了?反过来说,姐姐我是给你上了一课,增长了一下阅历,这是对你有好处的,听不听全都在与你,但姐姐还是给你个思考的机会,你好好想想吧。”

    那女子已经平复心中暴怒,细细打量了一番甄金后,便是感到甄金极护附有男子魅力,让她心中不免微微一动,莫名的对他有些好感,便是态度瞬间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一脸和煦的规劝道。

    她眼神闪烁间,心想若不是与师兄一同遇到他,自己单独的话,先玩玩在做其他岂不美哉,此男子清奇可人,从来品尝过这样奇特男子的味道!

    “若是别的美女对我如此说,我或许会考虑一番,可你这好看的破鞋说出的话,我只想吐啊!你省省吧,不要让我恶心了,我都快受不了了,暴走的心都有了。”

    甄金一顿嘲讽,浑身还忍不住哆嗦一下,看似很厌恶这位美女,她的言语更为恶心。

    甄金不想在与她废话,双目戾色一闪,身体虚幻,竟然直接冲击而来。

    呯呯呯,一声声爆破之声响起。

    虚空爆破出无数朵绿色烟雾。

    甄金速度不见,凶猛而来,脸上面无表情,却让人隐隐感到一抹惊悚杀意蔓延。

    随着他的冲击力荡起的暴虐气流,直接冲开挡在面前扩散开来的绿色烟雾。

    原来那些绿色烟雾是一只只隐匿在虚空中的小虫伺机偷袭甄金,不曾想甄金是位强大的御虫师,不仅对灵宠感应敏锐,更是对高超隐匿术研究颇深,不用细细查看,一经那女子偷偷释放出来,他就第一时间感应到了,并摸准了准确位置,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用高超御虫术反过来控制这群奇异灵虫。

    是这位令人厌恶美女的东西,他自然不想要,直接控制住灵虫,逼迫它们瞬间自爆了。

    “我的虚空灵虫啊……!”绝色女子见此突然一抹,根本就没有心理准备,待反应过来为时已晚,顿时惊怒交加,尖叫出声,其声歇斯底里,痛惜万分,可见她对自己的灵虫何其珍惜与重视。

    这些灵虫看起隐匿手段就知不凡,而实际上它们是远古灵虫遗种,十分稀罕,是这位美女花费不少色?相,从她一位同门师弟那里骗取而来的,并经由莫大心血与物资培育而成现如今这般实力,没哟想到寄予厚望的灵虫,实力增长后,头次派上用场,就全军覆灭,死的一个不剩。

    心痛的要死要活,一张绝美面孔扭曲,酥胸剧烈欺负,口鼻喘着暴虐粗气,俨然从绝色美女柔美一变,真实邪恶心性暴漏无遗。

    旁边黑衣男子脸色难看,他也没有想到甄金如此诡异,手段惊人。

    显然二人刚才就以忌惮甄金,没有直接做出二次攻击,你一言我一语,有意转移甄金视线,从而用那群奇异灵虫再次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暗算甄金。

    这便能一目了然看出,他们这是铁定要杀人越货了。

    但甄金绝非等闲,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你出奇招如何?我只有应对招数。

    此刻绝美女子恼怒,气的胸?衣几乎爆破,春?光外泄,甄金根本就不尿她,即使她脱?光了,摆出个骚?人姿势引?诱他,他都没有看她一眼的意思。

    一经出手毫不客气,毫无保留,一拳直接轰击绝美女子引以为豪的俏脸。

    骂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脸,甄金就如此恶毒,专门打她的脸。

    一拳来势凶猛,带着撕裂空气的音爆声,如同流星扑面而来。

    嘭!

    一声爆响想起。

    绝色美女修为聚灵后期,实力不简单,应变能力惊人,在甄金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先发制人的情况下,离面部一尺,突然释放出强大护罩阻挡。

    认为他一拳威势再怎么威猛,气势滔天,也只不过一个虚法修士的一拳,怎能破开她的护罩,脸上流露出轻视与戏虐的愤恨。

    咔嚓……!

    绝色美女脸色顿时一变,护罩居然在一拳轰击下发生破裂,大惊失色下赶紧后退,那护罩便随着她后退的脚步,偏偏碎裂爆开。

    “嗯……!”绝色美女闷哼一声,虽然躲避过甄金一拳,但拳影带起的劲风把她的一张美脸刮蹭的生痛,青红一片。原本盘起的秀发顿时散开,看似一上考妣的荡?妇,道不尽的狼狈。

    脑袋有些晕乎乎,胸口气血翻腾,险些忍不住吐了出来。

    “此子甚为了得,不可以常理论之,妙玉师妹不可掉以轻心。万全之策还是我们二人同心协力,联手对付他的好。”

    黑衣男子还算稳重,沉得住气,能看形势不妙,当即提醒绝色美女一番,口中发出低吼声,面部灵纹闪烁而现,原本微黑的脸,顿时变的诡异与邪异。

    浑身黑衣无风自动,瞬间鼓嘭起来,他的身形便是拔高一丈,俨然成为一个半截铁塔一般的巨人。

    绝色美女听到同伴提醒,似乎瞬间惊醒了过来,凶戾的盯着甄金深吸口气,口中咒语念动,手舞足蹈,细小飞剑如同芒刺周身嗡鸣,连同黑衣男子自己使用的细小飞剑,被她一同操控在手。

    当即绝色美女脚下生云,悬浮高空,眼目犀利紧盯甄金一举一动,伺机而动,配合黑衣男子准备偷袭他一个措手不及。

    “聚灵神拳……!”黑衣男子粗鲁的爆吼一声,身形沉重,健步如飞,抬起巨大拳头就是一干净利落重击。

    毫无华丽,朴朴实实,全凭变身后的肉身强大威力。

    “魔修之道!”

    甄金见此情景,眼神一闪,就感应到对方施展的手段是魔修之道,悍勇无比,凶猛异常,一拳下去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甄金双目收缩,蓦然大睁,毫不犹豫同样一拳打出,从拳头末端开始,金光爆闪迅速扩散整个手臂,而后直到全身。

    瞬间甄金仿佛一个金子做的金人,耀耀生辉。

    凶猛而来的黑衣男子见这一幕,脸色瞬间一变。

    心中莫名心惊,可此刻骑虎难下,魔修之道,破而后立,若是一出手就生退意,那道心便是很快被迫,再若修炼此道也是枉然,空费一生精力,毫无建树。

    魔修定要有一颗坚韧不拔,悍不畏死的铁石心肠,若不然就不能修炼此道。

    退无可退,直接与甄金一拳对一拳拼击。

    这时,空中踏云伺机而动的绝色美女,眼角一抽,双臂向甄金方向伸展,尖尖十指冲着甄金而去,一道道细小芒刺如同待命的刺客,悄无声息直奔甄金各处要害刺去。

    绝色美女脸上现出怨毒与狠戾,带着一抹冷笑。

    甄金看都没有看她一眼,浑身蓦然释放出无数风刃,浓缩成细线,笔直而去。

    刹那间,甄金风刃细线与绝色美女细小飞剑狭路相逢撞击在一起。

    一阵爆响,细小飞剑被风刃细线击的四散而开,溃不成军。绝色女子动用强大神魂之力操控已经有些负荷的多余飞剑,一击未果,反受其害,顿时被甄金凶猛抵挡,收到反噬之力侵袭,尖叫一声,口中吐出一口鲜血。

    顾不得受伤,赶紧挥出一道法力,将被击的散落的细小飞剑一卷全数收回。

    此配套飞剑对二人意义非同,不容有失,可此刻也都暗淡了一分,可见甄金只凭风刃细线回击,威力就大得惊人,比之法宝有过之而无不及。

    与此同时,一声惊天动地相击声响起。

    黑衣男子乌黑重拳与甄金金色拳头气势凶狠的拼击在一起。

    电光石火,飞沙走石,烟尘暴虐,大地随之震动,地面一道深深裂缝咔嚓而开,蔓延了好长一段距离才停止。

    面对此景,黑衣男子脸色大变,手臂传来剧痛,身形不由自主被震的不停暴退,脚下划出两道沟槽。但也没有由此胆寒退缩,左脚猛然向后用力一踏,顿时止住后退身形,再一用力一蹬,身形猛然向前冲出,口中口中发出生涩咒语,面目开始狰狞无比,整个人看似气势再次徒增,如同洪水猛兽向甄金二次扑了过来。

    甄金目睹此景,心中暗叹,好一个威猛的汉子,好威猛的魔修术法,双目微微一眯,流露出一脸轻笑,同样气势增长一分,迎面而去。

    呯呯呯,一顿狂猛交击,二人居然势均力敌,谁也没有占上风。

    黑衣男子此刻看似心中大定,暗自松了一口气,突然变招,拳头变为利爪,虚虚实实向甄金抓来,带着犀利抓风。

    甄金全都遇到利爪,居然一次次扑了个空,那些利爪都是虚影而不是实质,一旦扑空,气势便是弱了一分。

    当即黑衣男子口中咒语猛然而出,原本看似散乱的无数利爪,忽然迅速凝聚,一下子化为一爪,如同擎天一爪,黑气缭绕,诡异莫测。

    同时那黑衣男子浑身灵纹闪耀,传出一抹诡异而危险的气息。

    刚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绝色美女,此刻快速服食一枚疗伤丹,强自忍着脑海绞痛,单手一挥,那些有些灵力暗淡的细小飞剑,突然回光返照一般,光芒大盛,蓦然向黑衣男子凝结的利爪飞射而出。

    黑影男子口中咒语低沉,当即发出一股牵引之力,呼应那些飞来的细小飞剑群。

    甄金见此眉头一簇,情知他们这是联手一击,但不明这术法威力如何,也不再去理会,抬指一点,一道火云飞剑射向黑衣男子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