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765且战且研习术法

765且战且研习术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黑龙痛苦神色渐渐转轻,浑身黑气缭绕,不大会儿体内发出轰鸣,黑气瞬间转变成灰白雾气,包裹全身氤氲蒸腾。

    甄金神色微微一动,明白它的变化。

    心中暗叹,到底是神兽后代,血统正宗,潜力深厚,这么一会儿就快要突破秘银之体了。

    原本小黑龙身体强度就已经达到了金刚之躯的强度,此刻是水到渠成,没过多大会儿就浑身银光一闪,一步踏入秘银之体。

    它神色振奋,若是依靠自己一步步成长达到这种程度,需要的时间不知多少?

    此刻才真正认识到主人的秘术的神奇之处,也就不敢再认为人类的术法比龙族天赋神通差了。

    认识到这点,它心中谦虚了一分,这样的转变甄金喜闻乐见。

    小鸡们和黄鼠狼兴起,贪吃了些,转而不及运转百毒炼体术炼化剧毒,身形东倒西斜,仿佛喝醉了一般。

    自然不及防范,被怪虫倒刺满身都是刺,还好它们的身体强度不错,没有被刺的伤筋动骨,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

    甄金看在眼里一阵无语,在自己的羽翼保护下,这些家伙总是掉以轻心,心中一阵无语,挥手打出一道法力,把它们卷了回来,并分别打入它们体内一道法力,助其运转百毒炼体术炼化剧毒。

    这些怪虫数量惊人,虽然被甄金与灵宠们虐意灭杀,也不见得数量减少多少,依旧乌压压一片,如同暴风骤雨,如同黑云密布。

    它们生命力极其强悍,又是悍不畏死,飞蛾扑灯一般被甄金强大术法灭杀,地面淤积厚厚一层残肢败体。

    怪虫死伤越多,它们就越发激发了凶性,甄金不由感叹,若是能用御虫术收服这些的怪虫,必然是一强大的阻力,可惜它们体内如同一路遇到的其他生物,都含有特殊禁制,一经试图收服,就会爆体而亡,他感到很无奈,很可惜,又是对这秘境主人满是怨言,这人太过自私了,好东西你用不着了,扔掉也不想便宜他人啊。

    人人都像你一般自私,这世间岂不是变的很悲哀吗?

    怪虫一旦激发全部凶性,便是毫无顾忌,全力拼杀,原本释放出的剧毒无形无色,此刻却能肉眼看到它们口中吞云吐雾,黑色剧毒都快凝结成粘稠液体了。

    它们身上的倒刺也已全数蹦射而出,可惜声势浩大,却寸功未见。

    核桃大小的小身体,变的光溜溜,却是如同一颗颗激射的流星,轰击甄金和他的灵宠们。

    此刻洞穴中经历这场变故与大战,变的千疮百孔,满目疮痍。

    石壁倒塌一层又一层,石屑乱飞,残肢败体淤积越来越厚。

    甄金眼见它们数量众多,战力强大,暗自喜欢又是可惜。也只能把它们全数灭杀了。

    吸取些剧毒炼体和它们的尸体,精炼一番后带回去给门中炼体之人用。

    由于怪虫数量庞大无比,这材料便是看似无情无尽,甄金忍不住眉开眼笑。

    灵宠们一经炼化王体内吞噬怪虫尸体的剧毒,就一阵大呼小叫冲击而去,绞杀怪虫并吞噬,被毒的欲仙欲死,痛并快乐,而后甄金把它们施法卷回帮其炼化。

    这些灵宠各个狡猾,有这样好的主人照顾,各个心中暗自舒爽的不得了,吞服怪虫尸体有恃无恐。

    它们的身体迅猛的提升,强度越来越厉害,很快小黑龙浑身散发一抹淡淡金光,小鸡们银光闪烁,唯有黄鼠狼郁闷看似身体已经达到极限,不再提升。

    不过黄鼠狼感到它吞噬的怪虫尸体越多,身体就开始就有了耐毒性,炼化剧毒就如同消化食物一般简单,它也就不好意思装作被毒晕的样子,每回叫主人施法把它卷回来。

    此刻剧毒对它来说已经毫无用处,就开始真正帮着主人灭杀怪虫。

    不畏惧剧毒,便如入无人之境,大杀四方,十分骁勇,所过之处怪虫尸体肢解洒落一地。

    怪虫躯体本身十分强横,堪比秘银之体,但岂能耐得住黄鼠狼金身不坏之体冲击,如同破絮一般不堪一击。

    甄金见此反而减弱攻击力度,暗自给黄鼠狼增加些强度,也好多多历练它一番。

    之后小黑龙身体强度晋级金身不坏境界,很快如同黄鼠狼有了耐毒性,就不再忌惮怪虫剧毒,同样骁勇厮杀怪虫,其攻击强度比之黄鼠狼有过之而无不及。

    看似与黄鼠狼争风吃醋,有意表现一番讨好主人。

    紧接着小鸡们同样晋级金身不坏境界,一个个浑身金光闪耀,雄纠纠气昂昂,横冲直撞杀了出去。

    甄金攻击戛然而止,笑看这群灵宠施威。

    但见它们各个浑身金光闪烁,威风八面的强横金身不坏之体,忍不住脸颊抽抽,到底是神兽后裔,天赋就是不一样啊,他再怎么努力,此刻也只是隐隐约约摸到金身不坏之体的边缘,若想晋级金身不坏之体,还不知道需要多久。

    看它们已经占据上风,不在需要他帮忙,百无聊赖,索性就地而坐,就地取材,开始精炼怪虫尸体和它们的剧毒。

    一瓶瓶精炼而出的粉末状和雾状东西被收入囊肿,流露出一脸的喜色。

    两个时辰后,甄金抬眼看了一下战场,脸色阴沉了下来。

    只见小黑龙等十四灵宠先来冲击的太过威猛,没有调解好体力,此刻已经出现体力不支迹象,渐渐动作开始迟缓,术法变的有些紊乱不成章法。

    存活下来数量依旧惊人的怪虫,找到了反击的时机,开始反败为胜,发起了反击,它们本身智力低下,悍不畏死,一经反击便是肆无忌惮,凶猛异常。

    灵宠们虽有金身不坏之体护体,可也被冲击的人仰马翻,溃不成军,各个狼狈至极。

    时间一久,它们就变成了活靶子,只有挨打的份儿,没有还手之力。

    金身不坏之体护身,不至于受伤要命,但痛感却是很明显,各个抱头鼠窜,看到甄金满脸黑线,丢人丢到家了,养了一群废物啊!如何示人?

    灵宠们逐渐感应到了主人对其不满的心绪,各个愧疚万分,便激发了它们的不甘与潜力。

    下一刻,各个重新振作精神,咬牙切齿,以牙还牙,法力不够就用嘴巴当做武器,能吞噬的就直接吞噬,肚子发胀实在咽不下去了,就咬碎了丢弃。

    一改先来被击败的颓势,各个勇猛无比,俨然有怪虫一般悍不畏死的意味。

    甄金微微点头,这样还有那么一分意思。

    心念一转,脑海中演化一阵法,念力发出传到灵宠脑海,此阵法简单使用,不用怎么演练,便是立即又能配合成型,灵宠们精诚合作,效果十分明显。

    即使因为体力消耗超出负荷,攻击力度不够,没能一下子杀死攻击而来的怪虫,但也把它们击的倒飞而去。

    嗡鸣之声大作,愤懑与不甘交加,怪虫依旧没有一点退意,看似直到全数被灭杀,才能恢复平静。

    甄金见灵宠已经尽了全力,发挥出最大的战力,若是再这么坚持下去,不定把它们活活累死了,挥手之间风刃,火球,电弧,冰锥……庞杂术法尽出。

    怪虫群一惊,未曾见过如此眼花缭乱攻击手段,一经重视起来,为时已晚,甄金术法了得,立刻让其死伤惨重,残肢败体堆积如山。

    风刃化为齿轮状,刺啦一声就把怪虫切割成两半,依旧不罢休,几个回转就把怪虫碎尸万段了。

    火球术十分奇特,骤然凝聚化为米粒大小,击中怪虫后便是击出一个小孔,直接钻入怪虫体内,而后在怪虫体内轰然爆破发出强大爆破力,瞬间就把怪虫炸的支离破碎。

    冰锥看似攻击力偏小一些,但却杀伤力一点都不比其他术法小多少,冰锥一下子没能破开怪虫躯体,却瞬间化为冰雾,把怪虫包裹住,但想把生存与冰寒之地的怪虫冻结,那是不可能的,而奇异的是,一旦被冰雾包裹后,怪虫神魂就最先受到破坏,转眼溃散而开,尸体散落而下。

    此冰锥术甄金特意改良了一番,悄无声息,极为隐秘的加入了神魂攻击手段,便是攻其不备克敌制胜,在敌人疏忽大意,掉以轻心之际,直接没杀其神魂,一旦神魂消亡,便是死的不能再死了,只留下完好无损的空壳尸体。

    电弧术学自老婆雷佳,虽然修习时日不长,但已经初具一定威力,看似如同怪虫克星一般,一经被电弧击中,立刻焦糊失去战力,很快奄奄一息而亡。

    其他术法各有所长,变化多端,甄金看似把这里当做演化术法的研究场地了。

    嗷嗷嗷怪叫几声,小黑龙十四灵宠终于坚持不住,配合的阵法溃散开来,各个人仰马翻,倒地一片,口吐白沫,凄凄惨惨,可悲可泣。

    战力还算可以,战斗精神可嘉,只奈怪虫数量众多,群狼食虎,群殴不是敌手,悲哀至极,败的极为不甘心。

    甄金一脸煞气涌现,暗自不满,实力太低不看重用,单手一挥,就把它们全数收入灵兽袋。

    眼目厉色一闪,各种术法落英缤纷,花样百出,虐意虐杀怪虫,怪虫前赴后继,悍不畏死也枉然,自作飞蛾扑灯自取灭亡之举。

    下一刻,怪虫尸体如同雨落,洒洒而下,一层层重叠地面,跌宕起伏,如同高低不齐的黑色沙丘,如同跌宕的山峦。

    甄金眉头一挑,各种术法戛然而止,手指在虚空刻画,一枚枚光影符篆凭空而出,灵纹闪耀,散发出奇异威能。

    抬手一挥,如同一阵风吹纸屑,光影符篆纷飞而去,看似散落无形,却是如同十分难缠的胶纸,怪虫一经触碰休想摆脱,被粘的牢牢地。

    嘭嘭嘭,虚空火光肆虐,光影符篆爆破出一朵朵艳丽焰火,把原本昏暗的洞穴映照的通明。

    那被光影符篆纠缠的怪虫随着爆破一同化为乌有,连渣渣都不剩,仿佛凭空消失。

    甄金莞尔一笑,在大比中感悟某位门人技能,创出此虚空符篆之道,威力还真不是盖的。

    此道有发展潜力,一经大成便是脱离了画符琐碎程序,节省开支,用起来也极为方便。

    利用符篆之道,操控天地灵力成符,这一道,看似简单,其实已经算是感知了一定的天地法则,甄金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可他偏偏无意识中走到了这一步,可见天分不一般!

    甄金眉飞色舞,仿佛拾到宝一般,开心的不得了,再次尝试了无数遍,屡试不爽!

    “主人我们要出来再战……!”灵兽袋中传出灵宠们的亢奋与倔强声。

    “免了,就你们那点实力,出来也是丢人现眼,若没有我保护你们,你们就是一团扶不上墙的烂泥。”

    甄金这话说的有些刻薄,顿时把它们伤的各个鸦雀无声。

    甄金久战之下,也是极为费力,尤其刻画虚空符篆,极其消耗神魂之力,脸上现出一抹疲惫。

    并是想释放出收集来的击中灵宠试试它们的战斗力,此刻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心念微微一动,双目中现出怪虫虚影,一只两只逐渐增多,转而眼目中只看到密集的精芒爆闪,而看不到虫影的形体。

    嘭嘭嘭之声不绝于耳,声音不大,却是极为清脆,遗留下来的数十万灵宠,接踵爆体而亡。

    甄金动用御虫术直接触碰它们体内禁制,全数消灭一空,不再与它们纠缠。

    此刻甄金虚汗直冒大费体力,浑身都感到明显的疲惫。

    静坐下来好好调息一番,这才恢复了体力,起身收集堆积如山的怪虫尸体,这些都是不可多得的修炼百毒炼体术的剧毒材料,他可不想有一丝浪费,全数要收集囊中。

    大片怪虫尸体收集起来后,蓦然看到怪虫尸体中有点点晶莹光泽闪现。

    他神色一愣,拨开怪虫尸体看去,几枚黄豆大小的晶体圆球暴漏出来。

    此晶体圆球晶莹剔透,内部还有一丝丝黑线游走,看似一条龙在翱翔一番。

    甄金眼睛一亮,顿时恍然,原来这是那些实力最为强横的怪虫体内结成的内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