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720矢口抵赖

720矢口抵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闭嘴,无耻之徒,居然还敢在此大言不惭,你不是死不瞑目,你是死不足惜,咎由自取……。”金梦瑶爆喝一声骂道。

    “嘿嘿,真没有想到,看你历来人模狗样的正派的样子,原来是个如此包藏祸心,纵徒行凶,为祸宗门,你还有公道可言?你还有颜面立足于青叶门?”黄卉上前一步,冷笑问道,冷冽目光直逼陆无双。

    “大家不必害怕,没有什么好顾忌的,只要有甄金掌门和我等在,绝不容那些宵小之辈兴风作浪,危害宗门,只要发现一个就地处决一个,绝不姑息。”

    修罗小青身为青叶门第一高手,她的话极有分量,向来少言寡语的她,一经出口,便是落地有声,铿锵有力,众人无不动容。

    那些有案底的高层脸色各个都是一变,心中生出畏惧之念,暗中左顾右盼,看似若是被人揭发出来,趁早逃之夭夭,以免被梅雨等人为难。

    若是她们一经出手,那必定如同陆无双一样凄惨,陆无双完了,很可能连性命都不保。

    他那些言语,已经触犯了甄家底线,岂能容忍他安然离去,绝对是除之而后快,铲草除根。

    鬼灵见这场面,心中微微一寒,心乱的很。

    他的夫人赵慧,微微看了他一眼,暗自叹息,历来暗自告诫他要谨言慎行,不可得罪女婿家,可他偏偏不听,有意无意间与女婿家的人对着干,若是女婿家人生出怨恨,那必然怀恨在心,后果不堪设想。

    若是他们有意除之,必然招致他们的雷霆一击,谁人能反抗?

    赵慧明白,甄金一家人在青叶门已经根深蒂固,威望如日中天,不是一般人可以取代的,那些心有不甘的人,也只能把内心的不甘深深隐藏起来,夹着尾巴做人。

    青云门的时代变了,这是甄金统治下的时代,若想在这里生存,就必须无条件的服从与他。

    赵慧比对都明白,看得清现状,而她对甄金的所作所为没有一丝抵触,她深刻的知道,若是想稳固的统治这些修士大能,就必须用雷霆手段,把他们叵测之心扼杀在摇篮中,不能让其成长起来,根除隐患。

    同时她也十分的钦佩甄金所作所为,青叶门之所以有现如今的发展与威望,那全都是他的功劳。

    一个弱不禁风的少年,用强横的手腕改变了一切,造福与大众。

    他是一个伟大的天才,他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好掌门,包括她在内,绝大多数人都是这样认为与评价甄金的。

    甄金是一个好男人,是一个好掌门,更是她的好女婿。

    而自己的老公,活了数百岁,旧思想根深蒂固,还是认为修士界强者为尊,强者是就权威,在修士界或许可行,在青叶门却行不通,青叶门人人平等,人人互助互爱……如同一家人。

    他这样老顽固,老思想的人,已经极为不适合青叶门的现在。

    “唉!你性情过于偏激,还是早早想退路吧!”赵慧暗自传音对鬼灵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鬼灵神色苦闷,有气也没处发泄,暗暗愤懑的哀叹一声,点了点头,便是心生退意,以自己性格很难与高层现出融洽,尤其是与女婿家这些势力。

    玉玲珑,王英等高层不说,这位陆无双的实力就比现在的他强横的多,可结果如何,只是一次爱徒心切的举动,算不得什么过失,他却遭遇了如此结果。

    在强大无比的甄家势力面前,毫无反抗之力。

    现在正值女婿家得势之际,谁人有个不适当的苗头,都有可能被小题大做,无限放大,招致毁灭性的打击。

    此刻看向陆无双,竟然有一抹兔死狐悲之感。

    又看看贤惠的夫人赵慧,还有那九个弟子,顿时心灰意冷,同时也胆寒了,为保证他们的安全,自己必须做出选择。

    此刻在甄金诸位夫人怒斥之下,陆无双全无畏惧之色,他该挑起的高层警惕与愤懑,已经做的足够了,不必在进一步,言多必失。

    而即使梅雨他再如何拿出证据,揭发他与弟子罪行,他全然不在意,他不言不语,一脸的鄙视,以静制动。

    外人看来,梅雨是为扳倒他这个势力,私下的局。

    甄金看向施璐璐等人,着重的看了看施璐璐,这女子聪慧的很,只是选择错了自己的路,跟随一群十恶不赦之徒,能有什么好结果。

    “跟着苍蝇寻粪坑,跟随蜜蜂寻花朵……!”甄金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瞬间让众人一愣,有些摸不着头脑,各个诧异的看向他。

    “噗嗤!”梅雨众夫人闻言,略微思索一下,全都忍不住噗嗤笑出声。

    梅雨和金梦瑶知道甄小金底细,便是大觉甄金此言十分精辟,不过有些过于恶毒了。跟着好人做好事,跟着坏人做坏事,这样说不就行了,也很委婉嘛。可偏偏无耻挖苦与讥讽,好人好笑,坏人气死,真绝了。

    其他夫人之所以笑,恁是觉的梅雨这位弟子太坏了,嘴巴真损。大姐本事高,教出这样一个怪胎弟子。

    那些做贼心虚的门人弟子和高层们,闻言脸色变了一变,全都品味出这句话的意思,各个现出一分愤怒与羞恼。

    他是明嘲暗讽,他们这些人呢。

    若不是梅雨为他撑腰,恨不能冲上赛台撕他的嘴。

    而跟随龙飞虎的那些簇拥着,此刻脸色更加那看,他们无疑是跟着龙飞虎寻粪坑的货色。

    绝大多数心中愤懑,把甄金恨之入骨。而也有少数者,如同醍醐灌顶,一语惊醒梦中人,陷入思索。

    触动最深的莫过于施璐璐,她一些事触动很大,从而心性发生某些改变,暗自重新审视了一分自己这一生的得失,翻然悔过之意油然而生。

    但这种翻然悔过,并不全是悔过她做过的错事,而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跟错了人,做错了事,才使得自己前程陷入阴霾,走进了死胡同。

    若是当初能选择一位像甄小金这般英明神武的俊才,自己不会落得如此默默无名,生存与阴暗角落。

    一个天资卓著的美女,就不会如此被埋没。

    看到甄金看向她的眼神,似有有一抹略有深意之意,她芳心大动,心中不由的极为激动,这位俊才不是那么的厌恶她,而是暗中还有那么一分灌注。

    我该如何做,才能让他抛弃前嫌,另眼相看,或许把我收入他名下。即使做不成他的情?人,能做个使唤的丫头,我也心甘情愿了。

    施璐璐蓦然生出此念头,顿时灵光一闪,他这是给我机会呢,我一定要把握住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她不愧为聪明绝顶的女人,一个很善于抓机会投机倒把的女人。只是甄金却是为搬到龙飞虎,名正言顺的严惩陆无双,从而暗自给了他们一次机会,让其揭发他们的罪行,并坦白从宽,立功赎罪。

    但却并不是只针对她施璐璐一个人,而是面对他们所有人,她看来是表错情了。

    但真因为表错情,误打正着,她居然义无反顾,直接走出了人群,来到高台前,直接向梅雨跪下。

    事发突然,他这举动可把她的老公孟长远吓坏了,拉都没能拉住她,可见她心意已决,更是清楚她要做什么。

    “弟子犯了大错,弟子自首,希望梅雨大长老开恩,从轻发落弟子。”

    施璐璐这一举动,让绝大多数人各个都目瞪口呆,不明其意,不知这位美女何来自首之说,她到底犯了什么错,要在这非常时刻自首认罪。

    当人们看向龙飞虎后,顿时恍然大悟,猜测出七七八八,她是龙飞虎跟班,那便是龙飞虎的帮凶了,她定然暗中参与了龙飞虎一些不为人知的恶事。

    而龙飞虎此刻看似落马已成定局,她便是主动认罪,并要揭发他的罪行,希望宗门能看在她自首与立功表现,从轻发落她。

    这女子好聪明!竟然如此看准的现况,做出了非常选择。

    而那些被她敲诈过的门人弟子,当初忍气吞声,不敢告发她,此刻见到她如此,各个心中大为畅快,恶人有恶报,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这不时候来了。

    连锁反应之下,她这个小脚色便是收到了株连。

    但她的举动大胆,可那些跟随龙飞虎的门人弟子,那个敢如她这般自首,各个看似聪明的在观望,若是龙飞虎侥幸幸免于难,他们依旧跟随他吃香的喝辣的,而若是他不幸落马了,他们自然要重新选择一个靠山了,却没有一丝翻然悔过之意。

    只当是恶贯满盈的龙飞虎落马,跟他们毫无关系一般。

    有些机警的人看出苗头不对,若是被查出来与龙飞虎有过助纣为虐之事,定然会收到牵连,受到宗门严惩,人人都知道宗门对败类是如何的处置,不死也要脱层皮。

    这极少心性机警的人,暗自后撤,便是要趁乱逃离青叶门,此地不可久留,再不走就凶多吉少了。

    而他们刚刚混入人群,向外围遁形,蓦然脸色凝固,眼露惊恐之色,他们看到一些黑衣蒙面人,从他的服饰与徽标,一眼就看出了他们全都是执法堂的弟子,转职执法堂任务。

    此刻他们那里还不明白,他们早已被执法堂暗中盯上了,龙飞虎一旦落马,跟随他的坏蛋一个也别想着逃走,一网打尽。

    执法堂弟子只是盯着他们一举一动,没有动手缉拿他们,他们见此也就不敢妄动,暗自乖乖走入人群,只能胆战心惊的看形势发展了。

    “哦!你有何罪,说来听听?”梅雨听到施璐璐话后,似乎一时有些发懵,不明所以,茫然问道。

    但她却是明知故问,装糊涂呢,其实在甄金向她通报这些人劣迹后,她早已派人查明,便是等待时机成熟后收网,把他们一网打尽,铲草除根,拔掉青叶门这些祸患。

    而陆无双这一闹,便是无意中提前了她的行动,当机立断,借此大比宗门盛会,变相的就地来个公审,一了百了。

    “弟子一直跟随龙飞虎师兄,做了不少恶事,有很多新进弟子门人都被我们敲诈勒索过,收取保护费。”

    “嗯……竟然有此事!”梅雨瞪眼看向龙飞虎,厉声问道:“龙飞虎可有此事?”

    龙飞虎听到施璐璐话后,顿时大惊失色,不过还好,他不愧为天才弟子,一群乌合之众的头头,越到大是非,他还是能沉住气,沉着应对。

    他飞速收敛一抹惊慌,赶紧回道:“大长老,她这是落井下石,看我失势,便是想着投奔他人,从而又是想立功,所以才如此诋毁我的声誉,造谣我有那恶劣行径。大长老想想,我身为红霞山弟子,身受师傅赏识,我不缺修炼物资与财富,我能稀罕去勒索新进弟子门人那点虚汗财吗?”

    他反问之言,说的是言辞凿凿,十分的有底气,神色不慌不忙。

    梅雨皱皱眉看向施璐璐,便见她不慌不忙,看向龙飞虎后,选出一抹鄙夷,没有微微一跳,心中暗喜,有她主动揭发,那便是简单了不少。

    “敲诈新进弟子的恶事只是其一,还有更多不为认知的恶事,他都做过,不过我都没有参加,都是那些跟随他的门人弟子合谋作为。”

    “你住口,你这破烂货,你休要信口雌黄,毁我声誉,泼脏水……。”龙飞虎看到施璐璐越冷静,越发的心中不安,声音狠毒,俨然带着恫吓与警告。

    施璐璐不为说动,充耳不闻,面不改色,徐徐道来:“当初金刚山一位很有天分的炼器弟子,莫名失踪,后经师叔乔勇多方寻找与查访,都没有找到一丝踪迹与线索,仿佛那位弟突然从人间凭空消失了。此刻查无结果,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乔勇和白银一听这话,就坐不住,各个瞪眼站起身怒视施璐璐。

    乔勇大嗓门愤怒问道:“原来你知道此事,快说,他到底哪去了?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