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过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梦瑶眼看梅雨离去,感到一阵无语,暗自一叹,又做老婆,又做娘亲的大姐啊!我怎么偏偏遇上你!

    她是个正直的女人,金梦瑶毋庸置疑。她是个真正对老公忠贞不渝的女人,金梦瑶也同样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金梦瑶对她没有一丝偏见与恨意,只是不满她太过宠溺甄金,把老公宠溺成了孩子,不想让他受到一丝委屈,这简直令金梦瑶太无语,不大想得通。

    历来男人把女人宠溺成那样,而她呢,正好相反!

    金梦瑶无语的苦笑摇头,自己爱一个男人,绝对不会像她那样去宠溺男人,哼,还不把甄金美死了。

    瞪眼甄金离去的方向,轻哼一声,随后身形一闪,就去寻牛小敏谈谈,她还真看上了牛小敏,想收她为亲传弟子。

    看着梅雨,龙鳞等姐妹都有得意弟子,并把弟子教导的一个比一个有出息,她心痒难止,也要教授出一个厉害无比的弟子,与她们的弟子比比,看谁的弟子更优秀,教导弟子的本事更胜一筹。

    甄金背着人群很快改换面目,重新以甄小金的面目示人,这一刻已经装扮成甄小金,混入人群中了。

    认识他这身份的寥寥无几,因而他混迹在人群中,没有引起众人在意。

    他一脸悠闲,目光四处打量,把周围弟子门人各个细细打量了一遍,静听他们议论之声。

    门人弟子三三两两关系要好之人,低声谈论大比之事,有的对大比奖励兴奋不已,带着一抹势在必得之意,跃跃欲试,仿佛都有些等不及了。

    有些人参加大比纯粹是为历练,对于能得到什么名次,不抱什么心性,神色不是那么放松,反而能看出一丝紧张。

    作为看客的弟子门人,自然是最为放松的一类人,各个口沫飞溅,高谈阔论,显摆自己的口才与拙见。

    甄金规则制定的有些笼统,那就需要她这个主事的的老婆来给他身后了。

    甄金目光一转,嘴角微微一翘看到一对长相极为相似的姐妹花,正是孙小雅和孙小梅孪生姐妹花,现如今她们都已经是大姑娘了,各个长得俏丽的很,从那些年轻男子们的眼目中可以看出,她们的容姿是多么的出众。

    各个都对孙小雅姐妹向往的很,眼目满是渴望之色,而孙小雅姐妹现如今长得越发漂亮,神色间却现出一抹冷冰冰之色,看似一抹拒人千里之意。

    因而少有人好意思去主动接触她们,以免人家待理不理,落得难看丢了面子。

    甄金微微一叹,一同进门的弟子,际遇各不相同,短短几年,依旧留在青叶门的弟子,已经没有几个了,被新进弟子取代。

    他心中不免有些惆怅,当看到田真,金六极为要好之人,心中才宽慰一分。

    田真依旧如当初白净秀气,不过现如今长高了,带着一抹成熟的英俊,他身边伴随一位样貌极为出色的女子,与他卿卿我我,可见关系一斑。

    金六这位当初的外门弟子,得到甄金帮助后,成为内门弟子,修炼环境与修炼物资大大改善,他极为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修炼极为努力,此刻也已是虚法后期修为,而他家传医学,结合青叶门所学炼丹术,此时的他已经是青叶门一位小有名气的医术高手,备受他人尊敬。

    忽然,他感到一抹敌意,神色微微一动,但没有太过惊讶,微微回头看去。

    只见一位着装极为考究的男弟子,冷眼向他肆无忌惮的看来,眼中满是不怀好意与轻视之色。

    他微感诧异,这为弟子他没有一点印象,不知何时得罪了他,从而对他怀有极大的敌意。

    目光一扫他身边之人,便是恍然,眼神微微一冷,他身边簇拥的一群人,显然以他为首。人群中赫然有孟长远,施璐璐夫妻二人。

    “原来此人才是他们的头头。”甄金暗自把这人记在心中。

    对甄金生出敌意之人,便是坐地分赃的龙飞虎,他的秘密属下被甄金收拾,欲断绝他的财路,他自然对甄金不满而怀有恨意。

    不可一世的龙飞虎,见甄金看来的目光渐渐变冷,神色微微一变,顿觉浑身发寒,心中不由的有些发憷。

    龙飞虎心中顿时恼羞成怒,但也清楚这里绝对不是收拾甄金的地方,但也不能在甄金面前掉了面子,轻哼一声,转过头去,看似对甄金不屑一顾。

    甄金翘翘嘴角,嘿嘿冷笑。小小鼠辈,也敢与我嚣张!

    “甄师兄,好久不见了,想不到在这里见到了你。”甄金背后传来一位女子兴奋之声,还有那小跑的脚步声。

    甄金听来耳熟,不由的回头看去,只见两位靓丽身影急匆匆而来,满脸堆笑。

    前边女子透露一抹熟妇之美,体态自然很动人了。后面女子神色看似含羞,模样一般,身材却是极为好,令人不由眼睛一亮。

    竟然是杜丽与小乔二女,甄金与杜丽有再造之恩,与小乔就救命之恩。二女见了恩人自然是无比的兴奋了,尤其是他们当初一路接下的友谊,更加令二女对甄金极有好感。

    并且二女心中很倾心与甄金,若不是都已经不是完璧,或许早就投怀送抱,以身相许了。

    她们极为珍惜与甄金的友谊,从而才没有捅破那层纸,生怕影响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原来是杜丽小乔二位师妹,好些日子不见了,师兄我还真蛮想你们的。”甄金见此嘿嘿笑道。

    杜丽忍俊不止,白了他一眼,很清楚他的性子,言行举止不羁,却是个极为正派之恩,因而没有好意思去挑逗他。

    “师兄尽说好话哄骗我等姐妹,师兄那么优秀,身边定然美女如云,那里会想着我们,是不是早就把我们忘记了啊?”杜丽不满的调侃道。

    “那里啊!师妹说笑了。”甄金讪讪一笑,他若是一个懵懂的单身男子,或许早已欲罢不能,去与她厮混了。

    这种熟?女在他人眼里,绝对是极佳的大餐。

    “师兄好厉害啊!既然在虚法修士榜单中排名第一。”小乔面带羞涩的兴奋道。

    “一般般吧,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师兄我对名利极为淡薄,根本就没有去在意。”甄金淡淡一笑,心中郁闷的很,那虚法第一,不是荣耀,是耻辱啊!

    在众老婆眼中更加不堪,那会有一丝自得。

    “甄师兄人中翘楚,自然看不上那虚名了。”小乔崇拜的看看甄金,神色微微一动,问道:“甄师兄有没有参加大比。”

    “参加了!”甄金闻言,顿时情绪有些滴落,低声嘟哝道,他其实很不愿意参加大比,而是被梅雨大老婆逼的,又是怕她伤心,不好拒绝,勉强参加了。

    “甄师兄参加大比,定然光彩更甚,或许因此找到突破契机,一举踏入聚灵,而后扶摇直上跨越化丹大能境界。”小乔见甄金神色低落,没有好意思问及缘故,还是大加看好他的。

    “是啊,以你天才之资,若是多多努力一番,将来定然青云直上,达到一个让人望尘莫及的地步……。”杜丽神色微感诧异,吹捧了他一顿。

    甄金被她们左一句有一句吹捧的有些飘飘欲仙了,赶紧尴尬的轻咳一声,说道:“二位师妹,也不错嘛!杜丽师妹气息甚为凝实,凝实中有种跃跃欲试化龙之势,看似突破化丹在即。而小乔师妹,修为大进,已经是聚灵中期巅峰了,看来晋级后期,也用不了多少时日了。”

    二女抿嘴一笑,几乎同时说道:“这多亏了甄师兄!”

    二女见此,互相对视一眼,忍不住噗嗤一笑,脸色红扑扑,看向甄金的眼神闪烁不定,隐含难明深情之意。

    甄金赶紧逼开她们的眼神,尴尬一笑。

    就这时,一个不速之客走了过来,打破了三人融融气氛,三人瞪眼看去,那里来的讨厌鬼。

    “如此大的年纪了,居然还是个虚法小修士,我就不明白了,梅雨大长老为何会看上你,收作亲传弟子?”一位背背巨斧,昂首阔步而来,对甄金一番奚落,又是恶狠狠的瞪了眼杜丽,看似要生吞活剥她一般。

    甄金微微抬眼看去,见此人虎背熊腰极为强悍,那背上巨斧隐隐有一抹血光闪烁,看似死在这把巨斧下的冤魂不再少数。

    “唉!我但是谁呢,如此粗俗,没有礼貌的打搅他人谈话,原来是王涛师弟啊,你这品性与你表弟王猛极像,不亏是沾亲带故的一家人!”

    王涛听到杜丽出言嘲讽,提及他失踪已久的表弟王猛,心中大怒,曾听说那王猛表弟失踪就与她脱不了干系,眼目中隐现一抹赤红,看似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

    不过他对杜丽勉强一笑,隐忍了下去,不好当面与杜丽翻脸。

    他是聚灵后期修士,历经生死历练,实力强悍无比,少有敌手。可杜丽也不一般,修为比他还高了那么一点点,虽然没有他那么强悍,但若是真正比斗起来,他未必能斗得过她。

    而她这个女人没有节操,交友甚广,谁若是惹着她,她定然会拉帮结伙,来找人家麻烦,而从不单打独斗,这便是令王涛极为忌惮的一点。

    再怎么厉害,也敌不过群狼围攻,不死也要脱层皮。

    小乔极为不喜欢此人,同时对此人有些忌惮,皱皱眉就要招呼杜丽和甄金去别处。

    有一突如其来之人,把王涛注意力引来了。

    “哼,你这人,就爱欺负弱小,欺软怕硬的家伙。”甄金三人闻言惊讶的看去。

    却是孙小雅姐妹不知何时走来,正冷眼瞪着王涛,清脆的声音却是冷意十足,显然与他有过节,满是挑衅之意。

    “哼!你们这两个小东西,若不是让你们走了狗屎运,捡到‘倾雷决’,你们能修炼到如此地步?”王涛一见这二女,脸上满是嫉妒与愤怒之色,一副恶狠狠食人的样子。

    当初在孙小雅姐妹奇遇之地,他也在哪里,并且几乎同时发现了宝物,他不仅没有得到任何宝物,反而差点丢了性命,惨烈而归。

    而孙小雅姐妹当初只是小小虚法后期修士,但却运气极佳,被她们得到了,并且得到秘宝后,躲藏了起来苦修,直到修为的大进,能够自保后才出来。

    王涛便是问询而来,去与她们争抢,没有想到二女今非昔比,联合战他一个人,竟然丝毫不弱下风,并且那‘倾雷决’极为厉害,他一个失神,就被劈了个外焦里嫩,若不是逃得快,不定吃多大亏。

    从此心中虽然记恨与她们,可也不敢再去生出抢夺之心,也便死了心了,二女不好招惹。

    对于他来说,那位表弟王猛本身是个浑人,死活与否他根本就不在意,而内心中嫉妒这浑人表弟运气,居然能占她的便宜,即使死了也是能笑着死了,一声满足了。

    他也很向往得到杜丽的青睐,可偏偏人家看不上他,从而他有心去与她对着干,找她晦气。不敢直接找她麻烦,就寻她相好的麻烦,也好借此奚落她丢丢面子,找些心理平衡。

    他自然是把甄金错认她相好了,可杜丽不按常理出牌,根本就不买他的账,他气愤的不得了。

    而此刻,新仇旧恨一股脑涌上心头,让他心中堵得很,比起杜丽来说,孙小雅姐妹更加令他痛恨疾首,若是他能得到‘倾雷决’或许他早已跨越化丹那一步。

    作为化丹大能修士,那势利眼的杜丽,岂不是会主动投怀送抱,那里会如此看不起他。

    “嘿嘿,捡的……你捡个试试看?”孙小梅比起姐姐孙小雅来说,绝对是伶牙俐齿,很会奚落挖苦人,一句话说的王涛脸色涨红,哑口无言。

    “……!”王涛怒火中烧,都差点爆掉,他不善于言辞,一时张口结舌,无法应对。

    “王兄,何必与小丫头一般见识!来我们这便叙叙。”一个声音看似帮着王涛解围,语气和善的邀请他去那边叙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