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676自己解决

676自己解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咦,紫光殿中气息为何如此强烈,一群疯娘们儿搞什么幺蛾子呢?。”

    甄金和小鱼儿玩的尽兴,回转紫光大殿,还没有进门,就感应到一股股强烈的气息扑面而来,令他十分纳闷,不像有什么在殿内比试,这样的气息很独特,很繁杂,是很多人释放出来的奇特气息。

    “好像是有人晋级化丹期了,可也不可能有这么多人吧?”甄金忽然想到这种气息,好像是有人突破了化丹期的气息,虽然比不上黄卉那种妖孽级别的人物,但的的确确应该是有人突破化丹期,可令他极为纳闷的是,突破化丹期的气息不足一人。

    转而他神色微微一动,就分辨出这些气息分别来源于谁,他眨巴眨巴眼睛,不大相信她们一同晋级了,说给谁的都不会相信,晋级化丹期没有这么容易,更何况一次性晋级这么多人。

    坐在甄金脖子上的小鱼儿修为低,被这混杂的气息带的身形晃荡,神色变了又变,更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感觉身下微微一动,就见甄金一脸析疑的向大殿中走去,忽然想到自己还在他脖子上,顿时脸色一变,赶紧提醒甄金:“老公都到这里了,快快放下我吧,可别让姐姐们看到了!姐姐们会怪怨我的……。”

    “唉!这……!”小鱼儿白眼直翻,羞愧难当,没想到甄金好似没有听到她的话一般,径直走进了大殿,他们就这样展现在众目睽睽之下了。

    一双双眼睛直直的盯着二人,有的大张着嘴巴难以置信,有的握紧拳头,看似羡慕的要死要活,总之反应各有不同,只看她们的反应与表情,就是一副奇特的画卷。

    甄金一进来后,灵识一扫,就明白过来了,顿时瞠目结舌,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怎么怪事都发生在他家里了。

    如此多的人,全都晋级了!

    我的青春永驻丹只是驻容用的丹药,可不是晋级化丹期用的丹药,这,这里发生什么变故,甄金兀自绞尽脑汁,都想不明白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他能清晰的辨别出,她们确实都晋级了化丹期,绝对没有一个人作假。

    “各,各位姐姐,这是甄金要我骑得,可不是我自愿的,你们有什么不满的,可不要对我来啊!就冲着他来吧,要打要骂,就尽管来,只当我没有看见。”金鱼儿感应到众姐姐极为恐怖的气息后,脸色顿时一变,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去,为自己辩解道。

    “哼!你说来,你若是不愿意,他能把你架在脖子上吗?”

    “苗师叔是怎么教导你的,男人的脖子是随便骑得吗?”

    “还你,甄金,你都多大了,还如此胡闹,有没有一点掌门的形象啊,你可曾见过有那个掌门宠爱老婆,宠爱到如此地步吗?”

    甄金众老婆顿时嗡鸣,各个眼神不满,纷纷出言指责。

    但有一些老婆可不这样认为,认为甄金如此不顾身份,宠爱老婆,才是绝无仅有的好男人。

    “各位姐姐,你们这是干嘛啊?”有人便是不随和大众意思,唱了反调。

    “去去去,一边去,还轮不到你这丫头多嘴。”几个唱反调的瞬间被不满之声淹没了。

    她们还兀自不甘心的跳着脚,挥舞着手臂叫道:“老公你是好男人,我们支持你,不要听她们的,她们是在吃错呢。”

    “哦哦哦!什么情况啊,各个气息强大无比,还真晋级了化丹期。”甄金兀自惊疑,失口自语,没有听到小鱼儿的声音,也没有注意到她们的牢骚与不满,满腹的惊涛骇浪,占据了他整个思维,就驾着小鱼儿径直走了进去。

    小鱼儿更是要晕了,这是展览呢,羞死人了,好尴尬啊!

    他走进人群,一一细看每一个晋级化丹期的老婆,近距离用灵识观察她们的体内变化,她们也都没有拒绝她的探视,甚至有人扭动着身体,任由他看,有撩拨之意。

    他可没有在意这些,他可以怎么她们却是全都晋级了,都是精英,修炼天才,大部分已经是聚灵后期巅峰修为,最差的也是聚灵后期,距离巅峰也只有一线之隔。

    难道,难道,真是青春永驻丹引起的连锁反应,甄金站在她们当中,被她们的强大气息,荡漾的如同大洋中的一片叶子,脑袋昏昏的,兀自不自觉。

    “各位姐姐,你们偷吃什么东西了?怎么气息变的如此强大啊!”。小鱼儿强忍着发烫了与尴尬,很无奈的被甄金驾着脖子上,还要忍受如此多狼眼一般的姐姐。想打破一下尴尬气氛,便是闻出声。

    “死丫头,你在甄金那里得到的好处不比我们少,你管我们在背地里偷吃什么。”有人没好气,而有十分冲的顶了小鱼儿一句。

    小鱼儿顿时一窒,脸色涨得通红,看来甄金无意之举,引起众怒了,还把她嫉妒的要死要活,这能怪我吗?我早就想下来了,他不放我下来啊。

    梅雨,龙鳞等几位高层没有言语,却也是一脸苦笑,扭头装作没有看到,其他大多老婆各个瞪眼愤懑,一双双狼眼盯着头快要羞的钻进衣裙里的小鱼儿,嫉妒的要死要活。

    “晋级化丹期,就来不起了,这样盯着你们的老公和小妹妹看,想干什么?想造反吗?我做什么,是你们说三道四的吗?小鱼儿不要怕,老公就这么宠着你了,怎么样!”甄金回过神来,见她们对小鱼儿不满,醋意蒸腾,便是不满的嚷嚷道。

    “你!”

    “哼!”

    “大姐,你瞧瞧他们这成何体统啊!”

    “嘿!老公说话不好使,是吗?梅雨老大,龙鳞老二,黄卉老三,修罗小青老四……还不家法伺候,揍扁她们,叫她们知道知道尊夫的道理。”甄金驾着小鱼儿跳脚,瞪眼扫视众老婆。

    此刻他还真没有了底气,万一一群化丹期老婆一拥而上,他只有被扁的份儿。只好向那几位铁杆老婆求援。

    “滚!”

    “滚滚滚!”

    “你当我们是你的免费打手啊!”梅雨等几位掌权老婆一顿笑骂。

    “啊,那个,你们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我是开玩笑呢,哈哈哈。”甄金转眼嬉皮笑脸,纷纷祝贺这群老婆晋级化丹期,心想着找机会开溜。

    可被化丹期老婆们包围着,还真找不到缝隙穿出去,暗自苦闷不已,老婆还是早些小鸟依人,修为低下的好啊,一群修为高的母狼,谁能受得了啊?

    这老天是怎么了?干嘛想叫她们晋级化丹期啊!要不要人活了啊?甄金心中苦大了,暗自抱怨声声。

    “老公,现在可以放下我了吧?你难道扛着我不累吗?”小鱼儿羞怯过后,便是有些气恼,气恼甄金胡闹,不为她面子想想。更气恼这群姐姐们,平日里对她很好,吃起醋来六亲不认,她心中便是恼火了,但却没有发作。学着某位姐姐,娇声娇气的扭捏道。

    “小屁孩,来劲是不?”便是有人纷纷瞪眼看来,小鱼儿赶紧缩缩脖子,吐吐舌头,在这种强大气压下,她还真有些胆怯。

    “好好好,今天是个好日子,来,我们喝酒,你们还没有品尝过我新酿造的好酒呢。”甄金看到梅雨几位旁观,根本就不理会求救的眼神,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我都快气爆了,哪有心情喝酒啊。”

    “咦,不对!这是什么酒,好香,好像比梅花酒都好?”

    问道甄金自顾自的喝酒飘散出来的酒香,现场顿时安静了下来。

    好酒女子便是忍不住舔舔舌头,眼睛思思盯着甄金手里的酒坛子。

    “来,小鱼儿,老公最痛你了,陪老公开怀畅饮一番。”甄金不理会其他老婆,把小鱼儿放下来,递给她一坛酒。

    “唉!那个,要不,好吧,喝……!”小鱼儿眼神鬼鬼祟祟扫扫四周姐姐们,看似无奈的不好拒绝,只得喝了。

    “哦!这是什么酒,好香。”小鱼儿喝了一口后,眼睛发直,流露出吃惊于狂喜。

    “百灵果酒!这酒蛮稀缺的,多喝点,可不能浪费了啊!也不要给那些白眼狼喝,哼。”甄金怨愤的嘟哝一句,再次大口的喝起来。

    “哇,太好喝了,太爽了。”小鱼儿似乎被美酒陶醉,两腮绯红,便是与甄金把酒对饮,喝的极为畅快,转眼就有些醉意。

    “老公,你有好酒,可不能就你们两个喝,也得给我们分着尝尝,不能厚此薄彼。”一位老婆有些抓狂的说道。

    “是啊,是啊,这么多姐妹眼巴巴的看着,你好意思吗?”

    甄金看都没有看她们一眼,没好气的说道:“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的酒,看谁顺眼,就给谁喝。”

    这话一出口,气的她们都快暴跳了。

    “妹子给我喝一口。”

    “妹妹,快给姐姐尝尝。”几位姐妹是在忍不住浓郁的酒香,忍不住向小鱼儿要来尝尝。甄金又臭又硬,那就挑着这个小妹妹攻克。

    “不给,不给,要喝,就去甄金那里要,他多着呢!”小鱼儿一口回绝。

    “你你你,小屁孩儿,长本事了,连姐姐都不认了。”那几位姐妹气的直跳脚,有梅雨等人在,她们可不敢明抢。

    “哼,刚才还有人对我不满来着!”甄金略带一抹醉意,叹息一声说道,看似心情无比的失落。

    “没有,没有,老公,我可没有对比不满啊!”

    “我也是……!”几位老婆打死都不会承认刚才她们对他不满,心中还很是愤懑,什么事嘛,至于计较吗。这么小气,酒都不给喝。

    “老公刚才是我不对。”一位老婆怯生生的说道,现出一脸的愧色。

    甄金眼睛暗自一亮,还真有为老婆认错了,不错,暗自向小鱼儿使使眼色,他便装作气哼哼生气的样子,没有理会这位老婆。

    “这位姐姐,你喝妹妹的吧,妹妹可没有甄金那么小气。”小鱼儿醉眼朦胧,摇摇晃晃把酒递给那位主动认错的姐姐。

    “哦,好香,什么味道?”

    “好,好酒,简直是仙露,我还是头一次喝这么好的酒。”

    “能给姐姐喝口吗?”

    “不能,老公看见了会生气的。”

    “你……!”

    其他姐妹见有位姐妹喝到了美酒,各个心痒痒的很,有人忍不住也便低三下气的认错了,甄金醉眼朦胧,哀叹一声,把她们各个数落的面红耳赤,羞愧难当,随后就得到一坛子美酒。

    几位姐妹心中虽然有些羞愤,但喝了口酒后,全都忘了,各个几位陶醉连连叫好。

    余下嘴硬的见此,心中暗骂她们是叛徒,没骨气的种,但心中痒痒,忍不住都向甄金低头认错,甄金心中暗喜,也免不了把她们数落一顿,脸红的都低下了头。

    甄金才叹息一声,看似大度的赏给她们每人一坛子酒。

    梅雨等几位甄金的铁杆老婆,各个对视一眼,自始至终她们都没有说话,眼看着她们哄哄闹闹。

    可此时她们都喝到了美酒,她们眼巴巴的看着,心中老大不自在,有些脸色微微一红,明知刚才都没有为甄金解围,甄金心中在抱怨呢,因而才臊她们面子。

    “好了,都过来吧。一群没有良心的白眼狼,我是不会与你们计较的,开玩笑呢。”甄金可不能一网打尽,把她们都得罪了,没有等梅雨等人为难多久,就分给她们酒水。

    “滚,谁稀罕,我们才没有那么渺小呢。”梅雨脸色微微一红,轻啐一口。

    “没事!她们刚才跟你闹着玩呢,若是有什么事,我们能看着不帮你吗?”黄卉嘿嘿一笑,陶醉的喝起就来。

    “你就欠收拾,我才不帮你了。”修罗小青如此一说,甄金暗自直瞪眼,没有好意思理会她。

    “老公,嘿嘿……!”常青,仇小燕等几位姐妹,什么都没有说,过来与甄金碰杯。

    “少喝点,不要动了胎气。”甄金白了眼这些老婆,常青等各个羞的脸色通红。

    “老公你身上的好东西可真多。”有位娇妻眼里直放光的盯着甄金看来。便是有好几位老婆,也如此看来,美目中掩饰不住的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