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670警告常胜

670警告常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女人各个满眼放光,仿佛在她们眼里,她就是美味的羔羊。

    她心里知道,她是掌门的第六位夫人,地位超然,这些女人是都想巴结她,而她可不想与这些女人有所交际。

    “常青啊,好不容易回趟家,再怎么忙,也要吃顿便饭吧。”说话的是一位打扮还比较端庄的女子,只是嘴巴涂抹的异常妖异,血红欲滴。她见常青神色微微一愣,似乎明白了什么。

    她赶紧一脸堆笑的说道:“我啊,是你爹爹前些年娶过门,是你的八十六姨娘,你八十六姨娘啊,厨艺可好呢,来,去八十六姨娘那里,尝尝你八十六姨娘的手艺。”

    常胜前十几个老婆常青见过,之后的包括这位,她因事务繁忙,少有时间回来了,因而大都没有见过。

    “啊,那,那个八十六姨娘……最近我丰满,就不麻烦了。”常青称呼一声姨娘,感到很拗口,又不得不称呼一声,很不情愿的勉强称呼了一声姨娘,脸色憋的老红。

    没有等她说完,王美丽就白了那女人一眼,哼声道:“我们常青大公主忙着呢,那有空去你那里吃饭。要吃,还得先去我那里吃一顿再说。”

    王美丽此刻俨然是常胜大夫人,对那女人似乎很有意见,说话很不客气。又瞪了一眼其他姐妹,看似她们在有意抢她的风头,让她一时半会儿插不上口。

    “什么嘛!你也说了常青是我们的,你可不能一个人霸占了她……我们可都是她的姨娘。”那女人不满的嘟哝一句。

    王美丽眼睛一横,那女人就不敢再说话了,低头满是不忿。其他姐妹对此,意见十分大,可都没有出声抱怨。

    王美丽在没有理会她们,回头看了眼常胜,又看看常青,便是一下子苦闷的说道:“当初你爹爹只娶了我一个,玄龟山多清静。你瞧瞧,自从你爹爹毫不遏制的娶了一大堆老婆后,我们玄龟山就再也没有清静的时候了,都快炸开了锅了。你好不容易回来一次,都没有个清静的时候。”

    “是啊!都这么多了,你爹爹她还吃着碗里瞧着锅里,背地里又勾搭个驾驶飞船的杜丽小骚?货……。”二姨妈不忿的瞪眼常胜,对常青诉苦道。

    “呜呜,你爹爹自把我娶过门,都没有去过几次,最苦闷的也就数你九十六姨娘我了……。”一位挤在人群里的女子假哭着抱怨道。

    “他都这么来了,还想着吃嫩草。”

    “我们可是为你爹着想,怕他身子骨受不了……!”

    “闭嘴……!你们都给我闭嘴!”常胜很不愿意在女儿面前提及他的私生活的事,她们又是口无遮拦的胡说八道,顿时老脸羞红,横眉怒眼大声呵斥,现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没有等他把她们轰出去,常青神色一愣,抬头看向她们怔怔的喃喃自语一句:“杜丽……。”

    王美丽白了眼吹胡子瞪眼的常胜,她一点都不畏惧他,只要他稍微严厉些,她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瞬间就能把他整治的服服帖帖。

    王美丽毫不留情,就把常胜与杜丽的丑事说了出来,前前后后说了个仔仔细细,常胜无法阻止她,老脸憋得通红。他知道,他若是一出口,王美丽定有好话等着他呢,只要王美丽一开口,她身后的那一大群胆子就大了,就会纷纷附和响应她。

    吐沫星子都能淹死他,他可没有招架之功啊!

    “人家杜丽原本就是个黄花大闺女,被你爹爹逼迫的都没法做人了……!唉!姨娘,都为杜丽那苦命的女子叫屈啊。”

    “原来是这样啊!爹爹竟然做出吃等事,走,我这就带你们去大长老梅雨那里说说去。”常青眉头一挑,心里有了主意,便是当即大怒,只当爹爹是欺男霸女的恶人,要为良家好女讨个公道。

    “这!”

    “啊,不可,我们的家事,还是我们自家人处理吧,如何能惊动大长老梅雨呢?”王美丽脸色一变,原本是想在常青面前羞臊一下此事的脸,好叫他收敛一些,没有想到要把这事捅到梅雨那里。

    她再感到不忿,也不敢去找梅雨告状,但若是梅雨发怒了,要把常胜给处理了,甚至剥夺了山主的位子,她们也就跟着喝西北风了,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打烂了自己饭碗。

    这样的傻事,不仅是她,其他的姐妹们都不会干的,她们一个个比鬼都精明,谁都不是糊涂蛋,狡猾的很。

    不仅是她,其他的人都变色了,常胜更是面如土色,顿时慌了神,自己的女儿他自己了解,有极大的正义感,不会眼见爹爹作恶不管不顾的,她说到做到,绝对不含糊。

    这家伙要大义灭亲啊!跟她娘怎么这么像呢。

    “常青啊!有话好好说,不可冲动,事情是这样的,不是你姨娘说的那么严重,爹爹其实早就与那杜丽断绝关系了……并给予她一定的补偿,爹爹可没有坑害过她……。”常胜胆寒,赶紧拉着常青解释。

    “哦!”常青眯眼看了眼父亲,满是不信任。

    常胜大恨,这是什么女儿啊,胳膊肘往外拐,又是极为痛恨王美丽这些无事生非的家伙。

    “常青,你爹爹他也是一时糊涂,其实事情没有我说的那么严重。”王美丽也是赶紧拉住常青,生怕她一时冲动,去告知大长老梅雨,惹出大乱子。

    “是啊,常青,那杜丽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此事不能全怪你爹爹。”

    “其实你爹爹确实早已与杜丽摔清了关系。”

    “常青,大长老日理万机,这事就不要麻烦大长老了。”

    众姨娘纷纷劝阻,赶紧全都拦住常青去路,常青若是不答应,还真一时无法走出门。

    常青见此情形,有些哭笑不得,旋即一脸严肃的扫视众姨娘们正色道:“我也不瞒你们,我这次回来就是专门为此事而来。”

    “为这事?”常胜和众姨娘全懵了,一时不知她是什么意思。

    常青正色说道:“若不是他是我亲爹,我才不管此事呢。”

    常青众人闻言脸色变又变,猜测出七七八八,很可能这事在外面引起了什么风波,从而传到了常青耳朵里,若不是事情可能会产生什么坏结果,估计她不可能丢下正事不做,专门回来一趟。

    “常青,该不会这事早就传到她们耳朵里了吧。”王美丽脸色有些难免,掩饰不住担心的神色。

    常胜暗自苦闷,又是极为气愤,甄金那小子都快把修士界公主们一网打尽了,我找几个歪瓜裂枣都不行啊?太欺负人了。

    常青冷冷一笑,说道:“此事不仅门内传的沸沸扬扬,门外也是传的有声有色,影响极为不好。我得到消息,说爹爹仗势欺人,欺男霸女,欺辱良家妇女,似乎已久传入门内上层了,估计对爹爹很不利,若是爹爹不谨慎对待此事,便很可能步入那几位长老后尘,甄金为人正义,绝对不会心慈手软。我这才亲自回来一趟探探口风,从而帮爹爹在上层说句话。没有想到啊……。”

    “爹爹他不领情。”常青愤愤叹口气,全无表情的说道:“看来此事我管不了了,我还是回去做自己的事去吧。”

    “常青,常青,你不能走啊!”此时常胜一听脸色大变,他与杜丽的事,本身就影响不好,自己也确实仗着山主的身份,无形给杜丽压力,从而成为他的情?人。

    “常青!他是你亲爹,你不能不帮他啊。”王美丽和众姨娘都急眼了,此事若是处理不当,关乎她们的未来。

    各个都拉住常青不叫她走,恳求她帮忙,她是掌门第六夫人,掌门很宠幸她,她说的每一句话都很管用。

    “常青,看在我们父女的情分上,你可不能一走了之啊!”常胜此刻腿脚有些发软,常青已经说的明明白白了,他不是傻子,自然听出后果的严重性。

    他自己更清楚,他那位女婿甄金可不是善茬儿,做事六亲不认,若是对自己这个老丈人山主不满意,不定借此把自己给处理掉。

    那曾经威风一时的玉玲珑,耀武扬威是何等的威风,还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呢,不也是因跟甄金较真给处理了。

    那王英不仅是甄金的丈母娘,还是他师傅呢,得罪了甄金,不也是没有好结果吗。

    还有几个,那个不比自己厉害,还不都被甄金轻轻松松处理了。

    常胜对他这位女婿极为忌惮,此刻六神无主,惶恐不安,若是没有山主的身份,他什么都不是了,那里养活的起这么多老婆。

    自己若是养不起她们,绝对不会在跟随自己,一定会如她们所说的集体跳槽。

    那曾经风光无限的玉玲珑和王英还在紫云山做农妇呢,虽然有周二照看衣食无忧,但那里还有往日威风,虎落平川不如鸡啊。

    自己一个大老爷么没有权势,定然不如她们,老婆跑了,自己也要落坡街头。

    落魄街头还活着,若是被当成典范,杀鸡儆猴了,那死的就冤枉了。

    他越想越惶恐,差点给常青跪下,他那些老婆们也是把他骂的狗血淋头,又是一片凄凄哀哀,哭哭啼啼,纷纷求着常青帮帮他。

    “那杜丽的事?”常青苦着脸看向爹爹。

    “女儿,你放心,爹爹以后一定不会再与她有所瓜葛了。”常胜见女儿似乎心软了,赶紧出言保障。

    “常青,要不姨娘派人把杜丽那骚?货人不知鬼不觉的咔嚓了,毁尸灭迹就没有让再调查出此事了。”

    “你!”常青闻言顿时气的不清,这王美丽看似聪明无比,怎么现出如此馊主意。

    她撮牙道:“可以啊!怎么不可以,咔嚓了杜丽,那下一刻就该咔嚓我爹爹了。”

    常胜何尝没有杀人灭口的想法,见常青脸色一变,他瞬间明白过来,便是对着王美丽大怒:“你给老夫闭嘴。”

    回头对常青说道:“你不要听她胡说八道,爹爹全听女儿安排。”

    “好,有爹爹这句话就行,后面的事都又女儿来处理吧。”常青说完转身就走了。

    “死老头子,看你干的好事。”王美丽嘟哝着嘴怪怨道:“还好意思对我凶?”

    “哼,这还不都因为你们坏了事,我若是早些顺利的把她娶进门,还会有这事发生吗?”常胜跳脚,吹胡子瞪眼气恼道。

    “这这这,这,你能怪的来我们吗?”王美丽脸色气的铁青,若是她们姐妹不管不顾,任由他胡作非为,玄龟山早晚被挤塌了。

    常青走后小半个时辰,一道传讯符篆飞来,常胜接过后打开一看,脸色变了变,而后轻嘘口气,不自觉摸了一把额头汗液。

    “什么事?这好像是门内上层专门用来传讯的符篆。”王美丽惊疑的看向常胜。

    “好了,此事以后不要再提,若是谁要再提起杜丽的事,老夫就跟她急眼。”常胜说完,大袖一挥,便是去了。

    他心中清楚,有一大群如狼似虎的娇妻美妾在,还有那宗门的警告,他就别想着以后在找个好的了,从此断绝了这种想法。

    一来他娶的够多了,二来也只是为发泄当年常青她娘带来的阴影与郁闷,并不是他老来少,昏天黑地的不知道收敛。

    这事经过这么一折腾,他就收敛了,安分了下来。

    那一道符篆,是常青暗自求梅雨发出的,借大长老和宗门之名,彻底压制他一番,这便断绝了常胜那恶习性。

    ……

    “甄金,你回来了!”梅雨看到甄金后,心中喜不自胜,又是爱恨交加,很想上去揍他一顿,为何背着他要去那万兽森林?那里极为危险,万一出了什么事,他这群老婆该如何是好?

    甄金回来后道别杜丽和小乔,找个无人的地方,改回原来模样,径直来到了紫光殿。

    “常青见过掌门师兄。”常青见甄金恭敬行了一礼,眼睛还兀自有些红肿,甄金暗自惭愧,岂能不知那事难为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