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662鹰女郎一号

662鹰女郎一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鹰女郎一号,这大火是怎么回事啊?可惜了这么一大片灌木丛,被少了个精光,啧啧。”

    这声音听来是男人声音,只是听起来并不顺耳,有一抹阴邪,人未到声音就从老远的地方传来。

    少女那不食人间烟火的脸上,微微一抽,螓首微动眯眼看去,旋即轻哼一声,恢复古井不波的样子。

    她四周鹰头上的女郎,听到这声音后,有的看似无动于衷,有的略显厌恶,谁都没有出声,紧紧端坐鹰头上。

    半晌工夫,就在少女没有理会那声音,静静等待属下汇报之时,一道虚影如同一道匹练,瞬间划入被烧成一马平川的灌木丛,说过之处荡起灌木燃烧后余留下来的灰烬,向两边成扇形分开。

    看去给人一种错觉,仿佛被这道匹练斩成了两边。

    这道匹练划到少女所乘巨型鹰隼下方,蓦然停顿下来,一个狼头男人身的怪物现出身形,胯下骑着一匹类似一头皮包骨头的马。

    这狼头男身,满头红色毛发血亮顺滑,整整齐齐梳理成背头;嘴巴长长,牙齿森白;眼目戾色毕露,瞳仁十分明显;男性之躯健壮,肌肉发达,身高足有一丈。

    狼头男子浑身上下给人一阵难明的妖异与邪恶。鹰头上端坐的女子们,出了那位少女,其他女郎见这人各个眉头微皱,紧绷着嘴唇流露出极大的厌恶。

    身下巨型发出咻咻咻之声,似乎迎合驾驭它们主人之意,流露出轻视与挑衅。

    狼头男子胯下皮包骨头瘦马,三丈身躯,瘦骨嶙峋,骨骼关节十分突出;根根弯弓肋骨撑起的皮囊心口部位,嘭嘭响,频率快的惊人,心脏跳动如同击鼓。

    它来到这里后见到巨型鹰隼挑衅之声,鼻孔喷着白气,打着如雷般响鼻,四脚不安静的乱蹬,看似见了巨型鹰隼,性情有些躁动不宁。

    狼头男子赶紧摸摸它的脖子,它这才安宁了下来,一旦安静下来,原地站着一动不动,如同瘦马雕塑。只是它心口鼓嘭起伏不停,加之心脏跳动的巨大声音,才能辨别出它是活物。

    “原来是狼公子,你这是因何事出现在这里?你们的驻地可是离这里很远。”少女见这狼头男子投来的淫?邪目光,浑身感到说不出的厌恶与排斥,她面色紧绷面无表情,自始至终没有回答他的问话,只是淡淡反问道。

    她的声音平淡而无意思人情味,浑身上下仿佛冰雕一般,无形中有一抹拒人千里之意。

    而偏偏此女嗓音天生莺声悦耳,说话声音没有一丝人情味,却极为好听。不食人间烟火的面目,看不出一丝表情。

    被少女叫做狼公子的狼头男子,一直紧盯着少女看,舌头时不时舔舐一下干涉的嘴唇,看似刚从沙漠中侥幸逃出来的人,好几天没有饮水,有些饥渴难忍。

    他微红的眼目中印现出少女的身影,看似入眼再也拔不出来了,他鼻子时不时嗅嗅,距离少女百米之遥,他都能闻到少女独一无二的体香,眼目中难掩痴迷与陶醉,口水从夸大的牙缝中无意识的顺着下颚留下,粘连在下颚毛发上黏糊糊的,有一种怪异的异味。

    听她自始至终没有回答他的问话,反问了一句,没有在意。她莺声悦耳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却令他浑身兴奋,毛发忍不住抖擞。

    啧啧一笑,眼目流露出极度的火热,满是狼见猎物的贪婪与兴奋。

    殷虹的舌头舔舐了一下干涩的嘴唇,说道:“我出来办事,路经此地,大老远就感应到这里发生火灾,所以过来看看,顺便帮灭灭火,没想到被鹰女郎一号先一步,把扑灭了。”

    “在这里能够见到鹰女郎一号,你不知道我有多激动,你不知道有多少个日夜魂牵梦绕,你在我……!”他说着说着,言语变了意思,变成了向鹰女郎一号表白他朝思暮想的爱意,而没等他说完,就被鹰女郎一号打断了。

    他仿佛生生吞服了一只苍蝇,心中的郁闷甭提有多难受了,红色顺溜的背头红发,无风而动,略有一丝怒发冲冠之意。

    他心中怒火徒升,鹰女郎一号还是那么冷冰冰不近人情,依旧不给他一丝一毫情面,当众磕碜他。那些暗自幸灾乐祸,鄙视,嬉笑的鹰头上的女郎,更加刺激了他的自尊心。

    心中怒火翻江倒海,哼!一个个可人娇滴滴的人类娘们儿,终有一日,我要把你们一个个始乱终弃,而后咔哧咔哧如同吃小绵羊一般,把你们吃掉,我喜欢吃你们的人肉,喜欢喝你们滚烫而带有丝丝咸味的血,喜欢听你们骨头嘎嘣脆的声音。

    狼公子心中气的要死,把是意?淫的把这些鹰女郎全部惨绝人寰的蹂躏的千百遍,而后享用她们的血肉美味。

    然而他一忍再忍,没有敢付出行动,势单力薄根本就不是这些鹰女郎的敌手,若是他敢动,并是自动送给鹰女郎们一个借口来灭杀他。

    到时他必定成了一条死狼,还不知道她们如何践踏他的石首。

    若给了她们合理而无争议的借口灭杀他,他就死的何其冤枉,都白死了。

    他难以掩饰的凶恶与阴邪,鹰女郎各个都感应到了,浑身生出一抹无形恶寒,而她们都没有惧怕,各个毫不犹豫的投来鄙视与不屑。

    这让狼公子气的都快吐血了,卑鄙啊!可恶!这帮娘们儿太可气了,这是仗着人多欺负人啊!

    哼!敢不敢单打独斗,我虐死你们。

    鹰女郎们自然感应出了他那么一丝丝意思,但没有人傻的去与他单打独斗找虐,就是仗着人多欺负人了怎么了?

    她们全都没有言语,那种鄙视戏虐的目光早已道明她们的意思。

    狼公子都快气的爆掉了,可是他还有理智,一忍再忍,还是把怒火压制了一分,没有发作。

    而他也不敢去与这群人类女子斗嘴,心知她们各个伶牙俐齿,嘴巴比她们的修为高的多,一旦做口舌之争,他不用脑子想,就知道她们的吐沫星子都能把他给淹死了。

    “我们定居万兽森林的人类,与你们兽族一样,都要遵从森林法则,不论身处那里,遇到山火天灾,都要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尽一份力。”少女说完,没有等狼公子说话,就拱拱手告辞,一声呼哨,带着群雕向甄金去过的那阵法护罩所在地飞去。

    “哼!牛气什么?若不是千年前你们那一群人摇尾乞怜,许给我们兽族巨大的好处,能与我们兽族达成协议?若不然你们早就被我们灭杀的骨头渣渣都不剩了。”

    待鹰女郎们走后,狼公子这次发泄出了心中怒火,双臂如同重锤击打胸部,仰首口中发出呜呜狼嚎声,又是口沫飞溅破口大骂。

    发泄了大半天后,他的怒气随之消解,神色现出萎靡,有种无力感。

    “就不信以我堂堂人狼族大公子的身份,得不到你,嗷……呜呜……气死我了。”狼公子歇斯底里的再次怒吼一声,舔舐一下带血的嘴唇,红着眼睛恶狠狠盯着鹰女郎离开的方向。

    片刻后,他摇头不敢的苦笑一声,怒气完全消失了,正待回身而去,他的鼻子忽然翘了翘,嗅了又嗅,神色微微一愣,现出凝重之色。

    眼皮跳动的析疑道:“这里怎么有股凤凰火焰的味道,这可就奇怪了,他们是生活在万兽森林深处中的强大种族,高高在上不可一世,不至于跑来这里低级区域放把火吧?她们是与这灌木妖有仇?”

    他百思不得其解,用力摇摇狼头,心想着此事不简单,要尽早回到族群中,把这怪事报告给族长。

    舔舐了一下干涸的嘴唇,望了一下少女离去的地方,闪现一丝不甘心与愤怒,旋即骑着枯瘦马化为一道匹练消失在远处密林中。

    此刻的甄金身在灌木丛数公里外,脸色有些苍白,身上带着无数伤痕,没有想到,他利用百毒炼体术修炼成极高强度的身体,被藤条尖刺给划破,想想就有些后怕,这藤条也太过恐怖了。

    这灌木丛成精了,好厉害!

    若不是藤条惧怕凤凰真火,如同油料一点即燃,一般人没有这本领,还真会葬送在那里,化为白骨,或许尸骨无存。

    心念一动,浑身火焰蔓延烧灼了一遍,破碎衣衫也尽数化为灰烬,身上的划伤,全都消失不见。

    他从储物戒中取出新衣换上,长出口气,打坐闭目调息恢复下体力。

    蓦然,他神色一凛,就地一滚,法力牵动,隐匿在地面枯枝败叶中,隐去身形,收敛气息,看不出一丝人的痕迹。

    空中飞来一头巨型鹰隼,头顶端坐一长发女郎,悬浮高空中,那女郎眉头紧缩向下看去,地面出了树木,嶙峋山石,还有不知多少个念头积累下来的枯枝败叶,厚厚一层覆盖地面。

    连个小动物都没有发现,她皱眉好半天无语,对剩下鹰隼发出类似鹰啸,声音很轻柔,似乎在询问。

    那鹰隼十分通人性的摇晃这大脑袋,神色道不尽的烦乱,轻啸一声,在回应她。

    甄金隐匿在枯枝败叶中,隐匿气息,没有敢流露出一丝生息,也不敢释放灵识查看,生怕被发现。那女子他并不惧怕,修为只是聚灵后期,来一群,他都能轻易撂倒。

    而她坐下巨型鹰隼非同一般,却是化丹初期,加之它体型巨大,更增加了它的实力,带给带来极大甄金的压力,危机感不言而喻,令他身体忍不住心生寒意,不敌之感。

    他明白这头鹰隼,他绝对对付不了,若是对决上了,他逃走有可能,却根本就伤不了它,还有可能被它瞬间给灭杀了。

    而它有一人类女子配合,取长补短,更加厉害一分,刚才若是直接逃跑,或许根本跑不过她们的掌控范围,因而就地隐匿是最佳的办法。

    只要他不动,如同融入自然中一般,一般人和灵觉敏锐的灵兽都很难察觉他,这也是得到偷袭他的那人的启发,和融合黄鼠狼隐匿之法,演化而成的新隐匿秘法,初次使用显而易见,十分管用。

    就那天生捕猎与跟踪天之宠儿,也没有发现了他,他心中还是有那么一抹自得与兴奋。

    若是只是女子一人来,不论她是什么人,他都敢出去和她打声招呼,交流一番,估计以自己超凡的女人缘,她不会见他就喊打喊杀的,除非她不是女人。

    甄金最不惧怕的就是女人,绝对能让她们束手就擒,不说他的魅力有多大,只哪一种,就让女人束手待毙,青云小青帮助下,激发出他的天赋神通就是女人的杀手锏,眉心美男朱砂痣一处,众女灰飞烟灭。

    他对他这神通有些耿耿于怀,而若是用来对付敌对的女人,他还是没有一丝心理负担的。

    此刻想用来对付那女子,可她坐下巨型鹰隼可不是吃素的,只要他敢妄动,一定会被它第一个发现,逮个正着。

    他被巨型鹰隼压迫的郁闷至极,却不敢动一丝一毫。

    “咦!我的眼睛!”他忽然感到眼睛一热,瞬间双眼变成金色,视觉变的超然强大。他居然轻易看穿覆盖在头上的厚厚枯枝败叶,那千米空中鹰隼和它头上的女子一目了然,看到极为清楚。

    虽然距离千米高空,却如同脸贴着脸近距离观看,她的毫毛都看到清清楚楚。

    甄金神色一慌,冷汗直冒,但随即发现,任由他目光落在她的脸上,她都毫无察觉,不仅是她毫无察觉,那鹰隼也是如此。

    心中一松,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把这一女一鹰看的彻彻底底,就连女子隐藏在耳后米粒大小的美人痣他都看到了,那鹰隼不甚清晰的杂毛,他都能数见。

    心中大是稀奇,激动不已,比试在梅花山灵药谷,看到宗门外来访的丈母娘百花谷谷主黄小钗,都清晰了不知多少,而这次更是有惊人变化,这金色目力如同灵识一般,无差别的原地不动,各个角度都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