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圆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甘露被甄金逗的忍俊不住,芊芊玉手轻掩着红唇笑出声,一抹红晕涌上脸颊,看在甄金眼里一阵恍惚,好美!

    他只认不是一个情种,见一个爱一个,但有时谁又能忍得住对一个美女产生的好感,想多看一眼,或许还有那么一种非分之想。

    他不由的在心中暗骂自己,人说醉香楼那种地方出来的人没有一个好东西,这句话没有说错,自己没有坏心思,却对美女的心思是一塌糊涂啊!

    或许是后来的大馅饼把他给彻底变坏了,只要自己看上的美女,还真有那么点心思占有。

    “唉……甘露大公主,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并爱上了我,若是这样的话,我就去向你爹娘提亲,把你嫁给我。”甄金忍不住脱口说出这话,还没有一丝负罪感,话由心生,反而很痛快。

    “你!”甘露闻言脸色顿时通红,大感羞臊,一时无法应对,想来敢爱敢恨的她,在这一刻有些局促了,心还在噗噗的跳个不停,浑身还有那么一股莫名的热流翻滚,弄的她心中毛毛躁躁的,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甄金一看她就有那心思,是喜欢上了他,若是趁机进一步占有他,那是水到渠成的事,可惜了,不是一个种类,有那个心,力不足啊!

    甘露也不是个小家子气的女孩,青色的她,骨子里何时野性十足,内心如同火焰一样剧烈,她追求幸福,追求人生的圆满,虽因被甄金直白的话点破她的心思,一时有些慌乱,可旋即她就恢复如初。

    “姐姐是有那心思,可是啊!”她那清纯的眼神,现出一抹狡狯,上下无比大胆的打量甄金,似乎还有一抹小视。

    甄金听了一阵无语,这一刻彻底被她打败了,人家有那个小视的优势,即使怎么怎么滴,他也不能把她怎么怎么滴。不由的脸色微微一红,而内心很是不甘被青色的她反被调侃戏弄。

    而也感到她不简单,绝对不是那种只中看的笨女人,这不,人家一句反击的话,一时弄的他哑口无言,还脸红了。

    他可不甘被她一句话将住,脸色正了正,现出一抹赖皮的笑意,盯着她看去,似乎用那种眼神要去降服她,而他在花丛中练就的眼神,很有杀伤力,一时把甘露盯的慌慌张张。

    巨人族的中可从来没有出现过,向他这种赖皮,没有一个巨人族的男人会如此调?戏一个女子,而话说回来,巨人族的男人,又有哪一个开窍的,有这种浪漫的心思?

    甘露心噗噗直跳,浑身火热的很,有一种冲动有一种喜悦,她神色有些鬼鬼祟祟,眼神瞟了一眼房门,房门是紧闭的,隔音很好,绝对不会让人听到。

    她心中的冲动便是让她大胆了一回,便是大胆的回敬了回去,对甄金妩媚的坏笑着,晃晃螓首嘻嘻直笑,一点都不示弱。

    “丫的,这巨人族女孩够辣,别看清纯,一个个都是闷骚啊!”甄金彻底无语,他千锤百炼的眼神杀器,又一次被她击败了。

    他就不相信他斗不过她,在没有外人的房间里,孤男寡女的,更是胆大了,口无遮拦的,挑逗她,看看她就没有反应,落荒而逃。

    嘿嘿一笑便是说道:“你若是真有这意思,我当然没有意见了,这就去向你爹娘提亲。”

    “啊!”甘露惊讶一声,看到他无比认真的样子,还真怕他去向爹娘提亲,虽然心里有那么点期待,但她还是没有糊涂到什么都不明白的地步,他们是没有结果的。

    若是他真那样做了,不定娘认为他这是一种侮辱性的行为,还不一个指头拧死他。

    她脸色变的严肃的说道:“说实话,你长得很俊,我还真的喜欢你,估计不仅是我,任何一个巨人族的女子,都会被你这张脸迷住,你没有看淡雅的眼神吗,嘻嘻,有的没的,都想接近你,若不是我先后得到你,你早就被她抢去了。而话说回来,你若是与我一般高大,我相信我爹娘一定会答应的,但是……!”

    她语气顿了顿,撇撇嘴坏笑着说道:“可惜了……!”

    她不用说的明明白白,甄金就知道,一个高大如山,一个小的如同麻雀,这可能吗?想也是白想,那是没有结果的,我比你明白,你也打消这个念头吧,不要节外生枝了,免得弄出别的事来,大家面子不好过。

    她说的有理有据,甄金自然是不能反驳了,自己不觉的什么,但也不能耽误人家少女的终身啊。

    但在女人面前,他还从来没有在嘴上吃过亏,而且还很厚脸皮,流露出黯然表情,情绪低落的叹息道:“哥我也是个明白人啊!中看不中用啊!你的心情我是能理解的。你若是真做了我的老婆,我没有什么,可是委屈了你了。”

    “滚!小坏蛋!再乱说话,小心姐姐我揍你!”甘露虽然没有经历过人事,中看不中用的意思她是能明白的,羞的胸部起伏,说话都有些结巴了,明显感到喘出的气热度徒升,被他逗弄的心火燃烧。

    巨人族的男女对男女关系正常情况下很直白,喜欢与否,都会面对面的直接说出来,行就行,不行就算了。

    自然心意相投的男女,在表白的情况下,也会心绪波动的很厉害,激动,紧张。

    但从来没有甘露这样反应强烈的,她一声都难以平静,心中幻象着,若是甄金与他一般大小,她不定直接扑上去,从此做了夫妻。

    而旋即她心头哇凉,便是长长哀叹一声,看向甄金的眼神极为忧郁,没有言语,却道明了她的心情。

    回头黯然的对甄金叹息道:“我们巨人族的女子对待感情问题,很直接,敢爱敢恨,从来不会拐弯抹角……!”她言语有些哽咽,一时说不出话了,眼神茫然的看向屋子的一角,又是哀声一叹。

    她打心底里多么想嫁给甄金这样英俊的汉子,她对爱从不羞涩,若是可以的话,她一生一世绝对忠贞与他一个人。

    甄金能听出她内心中有无尽的哀愁,只见她的眼神没有看向他,依旧呆呆的看向屋角,失神了,泪花在转动,心中感到酸楚,若是可以的话,他何尝不想……!

    “你不觉的你很无聊吗,你这样的戏弄我,不感到良心上过意不去吗?我可是把你当做我最好的朋友,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短暂,但我是一见如故,也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而你呢?”

    甘露抹掉一滴眼角的泪水,回头怨恨的看向甄金,她带着浅浅的泪水,带雨梨花一般,更为动人鲜活。

    “嘿嘿!啊!这个!”甄金听后一时哑口无言,心中难免有些愧疚,但也不好就这样认错。

    脸上没有一丝愧疚之色,对甘露说道:“你也见过我,就你们时,施展过的本事,那是我们修士的本事,那叫做术法,能展现出很奇妙的效果。我也有一法,叫做圆梦,你想不想见识见识。”

    “修士……术法……圆梦!”甘露闻言神色一凛,突然来了兴趣,从而从伤感中解脱出来,她不知道什么是修士,什么是术法,但她见过他施展的本事,虽然那只是冰山一角,但她认为他是个有大本事的奇特人类。

    那圆梦字眼,更为令她心中一热,忽略了其他事,心想圆梦,我的梦是什么,你已经知道了,你能帮我圆梦吗?她眼神析疑与期盼的看向神秘兮兮的甄金。

    “圆梦又名画饼充饥,那个啊!你试过了就明白了。”甄金仿佛大灰狼诱骗小绵羊一般,暗自坏笑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