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569三代同堂

569三代同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和蓝雨还没有‘结果’,就被数百岁的老爹抢先了,他心中大不服气,愤愤不平。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余丁不是废物,我能行,回去后好好补补,争取与蓝雨多生一窝崽子。”余丁暗自下决心,将来要子孙成群。

    甄金看到余丁表情后,心中纳闷,不知他有何谁怄气呢。

    余名扬,身为他父亲,自然是对他最为了解的人,暗自瞪了他一眼,脸颊一抽,装作没有看到。

    龙鳞没有顾及其他,此刻只热衷于手中礼物,明白花雨母女送她的是什么礼物。

    一定是她们店铺里出售的最好商品,也是最受名门大家闺秀青睐的商品,或者还是稀缺货。

    她身为女人,又是一位美女,自然也十分青睐这些东西。

    自嫁给甄金,更为在乎自己的容貌,正所谓女为悦己者容。

    灵识扫视储物袋一看,顿时满脸掩饰不住惊喜,都是花雨店铺中的精品女子用品,琳琅满目,有很多,有新货,很稀缺。

    花雨母女知道甄金老婆多,给龙鳞多送些,借她手去交好甄金那些老婆们。

    龙鳞聪明伶俐,八面玲珑,她们不用说,她也明白她们的意思。

    “掌门……!”余名扬则暗中传音,背着龙鳞和余丁递给甄金一个储物袋。

    甄金灵识扫视后,抬眼看看他,微感诧异,但没有言语,直接收了起来。

    龙鳞修为高,这小动作,能瞒过余丁,也瞒不过她的灵觉,而余名扬显然不想叫人知道,她也便装作没有看到。

    甄金回头看看余丁怀中抱着的小弟,余名扬的幼子,伸手摸摸他粉嫩的小脸,流露出一脸的喜爱之色。

    一番寻思后,取出一个玉盒,递给了余名扬,说道:“这小师弟长得是天庭饱满,眉清目秀,一看就是个大富大贵之人。初次见面,怎能没有见面礼呢,这个就当做我送给小师弟的见面礼吧!”

    “多谢掌门!”余名扬流露出一脸喜色,欣然接受了礼物,并道谢一声。

    龙鳞甄金有礼物送,她身为掌门夫人,也不能小气,也要送件礼物才对。正想着送小余庆什么礼物,就听到甄金传音对她暗自说了几句。

    她神色微微一凛,诧异的看了甄金一眼,便是没有犹豫,对他点点,取出一枚记忆玉片,刻录上信息后,递给余名扬,同做见面礼。

    余名扬灵觉敏锐,觉察出甄金夫妻神色慎重,知道这玉简非同寻常,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

    “老夫这就不打搅了二位了……!”

    他们又攀谈一番后,余名扬道别甄金二人,离开了青叶门。

    “余名扬可是一般的人物,你请他加入摘星楼,会不会有些不妥。”一等余名扬离开大殿后,龙鳞出言不无疑虑的问道。

    “原本我还在提防他,但此刻看他为人谨慎而精明,行事做事很有分寸,也很不一般,他确实是个难得的人才,只是没有发挥的余地。”甄金望着大殿外,深吸口气说道。

    目中流露出高瞻远瞩之色,回头对龙鳞正色道:“摘星楼是我们的根本,发展需要特殊的人才,需要顶尖的人才,来壮大与稳固摘星楼的存在,只有这样的人才,才能帮我们稳固与守护好基业……。”

    甄金看到龙鳞脸色难消疑虑,笑了笑,一脸的不以为然之色,抛给她一个储物袋,正是余名扬给他的储物袋。

    “哦哦哦!这储物袋中,竟然有十多亿灵石,他这是什么意思?”龙鳞看后,神色大变,吃惊问道。

    “这些灵石本就是我的,他是物归原主……!”甄金回想往事,不无感慨的说道。

    若是余名扬没有此举动,他是不会动用他的。

    他有些举动,这表示他不在乎身外之物,不是那种贪得无厌,唯利是图之辈,而他这做法也很明智,很有魄力。

    打消了甄金对他的顾虑,也获得了甄金的欣赏。

    余名扬当初为避嫌,明哲保身,与儿子余丁,毅然退出了青叶门,准备远走高飞,去其他地方生活。

    而儿子余丁很渴望一个媳妇儿,他不得不为此揪心,听闻甄金话后,抱着试试的心态,携带儿子去了一趟青雨城。

    没有想到遇到了意外之喜,好事成双,解决了父子两个光棍,都找到了心满意足的道侣。

    青雨城,花雨母女已经住习惯了,她们的家业也在这里,不会去其他陌生的地方,从新打拼一番。

    余名扬身上携带的物资颇丰,走那都会富甲一方,但看到花雨母女不愿离开,他也就没有勉强,与儿子一同定居青雨城。

    但随身物资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当年,暗中要挟甄金和梅雨,分得他们放高利贷赚取的利润。

    既然决定居青雨城,便是离青叶门很近,随时都有可能与甄金和梅雨碰面,因当初之事,再次相遇便是多了一分顾忌,忌惮甄金和梅雨,还恨在心,报复他,那他就永无安生之日了。

    这是也不能对花雨说,花雨性子他了解,很直,并与龙鳞情痛母女,若是知道此事,不定与他翻脸。只能自己暗自想办法,早早解决此事,解决这心病。

    与此同时,他也想到,这好事成双之事,都托甄金的福,他该对他表示感激才对。

    之后便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心想或许甄金和梅雨怨恨他,而此刻他与花雨结合,花雨犹豫龙鳞关系情同母女。

    只要自己能亲自奉还他非法所得,当面认个错,想来甄金和梅雨是不会为难他的。

    他的这决定,果然很对,得到了甄金的认可。

    “把这带灵石,帮我送还梅雨!”甄金吩咐龙鳞道。

    “嗯!明白!”龙鳞笑了笑,应了一声,长长舒了口气,感觉这样的结果,算是很圆满。

    “不就没有记恨过他吗?”龙鳞挑挑眉,挽着甄金的手臂问道。

    甄金看了她一眼,目光转向大殿外,眯眼望向远方,说道:“他与风逸不同,当初他虽有要挟我与梅雨之意,但我们分给他一部分利润,也同样是为找靠山。若是没有他暗中庇护,我们再有能耐,也守不住赚取的财富,早被那群如狼似虎的上层瓜分了。”

    他回头对龙鳞笑笑,说道:“这灵石我可以不收,全数送给他,但若要重用他,他也需依照修士界潜规则,表示诚意。”

    “不要这么虚伪,你与他们一样奸滑,你也不是个善茬。”龙鳞闻言,脸颊抽了抽。

    甄金闻言哈哈大笑,龙鳞忍俊不住。

    ……

    余名扬带两个儿子回到青雨城,花雨店铺后,还没有进门,就迎来两位绝色女子。

    那位黑发如瀑,长过翘臀,面目光泽绝美女子,看似像身边蓝雨的妹妹,而她却是蓝雨的母亲花雨。

    若是甄金龙鳞在此,一定会大吃一惊,只会以为花雨吃了灵丹妙药,返老还童了。

    干瘪的丑老太,变成如此大美女,任谁都会相信。

    余名扬深情的看向花雨,那种眼神令余丁直起鸡皮嘎达,是那种男情人初恋的眼神,仿佛从来没有开垦过大陆,十分向往与痴迷的眼神。

    余丁暗骂,他这样初婚的人,也没有像他这样痴迷的,真是丢人哪!

    然,花雨极为享受余名扬这种眼神,现出一脸矜持与羞涩,羞涩的美目,暗自从他眨了眨,嘴唇微动。

    余名扬眼皮一抖,赶紧逼开她热情而火辣的眼神,明白她心思。若不是有女儿,女婿在,她早就扑上去,来个老树盘根,狂啃不休。

    余名扬都很难抵抗住她这番火力,很吃惊她都数百岁了,还有这么大的精力,令他咋舌不已。

    花雨感应到余丁眼色与表情古怪,暗自瞪了他一眼,现出大家长的不满之色。

    余丁抱着都快比他高的小弟,心中大为愤愤,丈母娘太过可恶,把他当做苦力了,连小弟都叫他带着,转职保姆。

    然他也知道,蓝雨与母亲花雨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好,他绝对不能得罪她。自己也因这幅德行,没有形象,上不了台面,做不了生意。

    也帮不上其他忙,只能帮着照看孩子,他的小弟。

    暗自哀叹,全当是提前学学照看孩子了,将来自己有了孩子,也不适于手忙脚乱。

    噗嗤!

    “坏了!”

    只见余丁,三下五除二,动作十分麻利,转眼就帮小弟换洗好尿布。

    换洗尿布装入储物袋中,不论走那都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可换洗。

    用水,自然是他使用水术法凝聚的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拎着小弟一条腿,手指一点,一股水柱顷刻冲洗干净小弟的小屁股……!仿佛冲洗一只兔子。

    花雨震惊,这余丁真利索,她照看小时候的蓝雨,都没有这么轻松过,微微看了眼余丁,这小矬子很没用,却是个很不错的保姆。

    蓝雨捏着鼻子,一脸恶心,脸颊直抽抽。

    花雨见了不满道:“你不要嫌恶心,你小时候,也是这样,肠胃不好,比他还难照看,一拉就是一大摊,还有个毛病,用手去抓,往嘴里塞……!”

    “嗷!娘啊!你能不能说话不要这么恶心,不要这么夸张好不好,真是受不了!”蓝雨闻言脸都变绿了。

    余丁暗自想笑,都不敢笑。

    余名扬装作没有听到,左手顿感暖暖的,便是花雨暗自握住了他的手,瞪了女儿蓝雨一眼,就不再理会她,笑盈盈的把余名扬拉进店铺。

    蓝雨眼瞅着母亲,心中愤愤,暗自念叨:“都这么老了,还拉拉扯扯的,也不觉的别扭。”

    “嘘!不要叫你娘听到,若不然又要骂你了。”余丁闻言脸色一紧,赶紧做了个嘘声的手势,叫她不要乱说。

    “关你什么事!走!”蓝雨愤愤一哼,转身就走。

    余丁,眼望着老婆一扭一扭的翘臀,眼睛就是一亮,屁颠屁颠的抱着小弟,小跑跟了上去。

    进入店铺后,就看到花雨又是端茶又是送水,殷勤的伺候余名扬,看似一位地道的贤妻。

    端来水,让余名扬净面之后,就敬上香茶,对坐一桌,眉开眼笑,知寒问暖。

    旁若无人,根本不理会其他人。

    “老婆,我也渴了!”余丁白了眼花雨。

    蓝雨被母亲奚落一顿,心中不好,瞪眼余丁,怒道:“渴了,自己没有长手,自己不会去倒水喝?”

    “嗷……!”余丁哀声一叹,顿觉不渴了。

    花雨情深意切,余名扬身受感动,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痴情的女子,仿佛大海捞针般,寻到的宝。

    不过生不逢时,年轻时没有遇到,老来老去遇到了,虽然喜上心头,但也招架不住她的火力。

    很多时候,都是他主动俯首称臣,跪地求饶,若不然花雨能把他整背过气去。

    而虽然有些招架不住,但也乐在其中,心中对火辣而热情的花雨,还是很是满意,很迷恋的。

    更有意外窒息,就是老来又得一子,余丁是他的遗憾,期待这幼子长大后,能如他一般玉树临风。

    然话说回来,花雨之所以能‘返老还童’,荣光华发,重塑当年芳华正茂,都是拜托余名扬之能。

    余名扬修为高,本事多,精通药理和医疗之法,查看出花雨暗疾所在,为她精心调理医治一番,待她心病得意康复后,再给她服用青叶门疗伤圣药‘再生丹’,一举治愈好她的暗疾。

    经过他细心和合理的,为她安排调理方式,她便是枯木逢春,迎来第二春。

    他都没有想到,她恢复后会如此之美,原本老来伴的想法,化作了捡漏得宝,暗自欣喜若狂。

    之后便是吃不消与惊喜,引来的花雨连番的热情。

    还意外的开花结果了,老来老去,晚年得子,他欢喜与兴奋的,令他心都开始抽抽了。

    而花雨的一句话,令他心更加抽抽,她得了一子后,竟然不满足,声称要为他生育一群,他当时脸色都变了,一群是何种概念,他喜欢的很,却很担心自己被抽干了,而无福消受。

    此刻眼瞅着娇妻,端详着活脱脱的小儿,老怀生慰的同时,也不好过于惹的花雨心血来潮,若不然他就有的受了,他还想好好活几年,不想被她抽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