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545双怪来袭(大章节)

545双怪来袭(大章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长老看到他心机与粗犷的外形极为不协调,脸颊暗自直抽抽,恨不能在他大熊屁股上狠狠踢上一脚,解解心中闷气。

    大长老装出悲伤的样子,长长哀叹一声,看向甄金的眼神满是伤感。

    “哈哈,你想夺舍,却找错人了,我看你如何死法?”

    乔勇正准备做法禁锢甄金,甄金突然直接蹦了起来,手舞足蹈哈哈大笑,似乎遇到天大的高兴事,才把他乐成这般模样,看似都抓狂了。

    转眼又是面目青筋暴跳,现出狠辣狰狞之色,言语突然转变,声音带着戏虐与阴狠,一副与人拼命之相。

    一时吓的乔勇连连后退,脸色大变,寒毛直竖。

    大长老风逸也是猛然见甄金蹦起,惊打了个寒战,哆嗦一下,便是浑身衣袍无风自动,法力已外放,一副严防之势。

    俨认为是红色怪人残魂,成功占据甄金身体,跳将起来反抗。

    乔勇也随之惊醒,岂能想不到那结果,当即法力也是释放体外,防范他突然发难,弄个措手不及。

    蓦然间,二人对视一眼,神色都流露出骇然之色,重新审视此刻的甄金,都发现了不寻常之处。

    甄金虽然情绪变化反差极大,惊喜过后就是面目狰狞可怖。发出的声音依旧是他的声音,这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红色怪人残魂占据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发出的声音依旧是甄金原由的声音。到了它完全占据他的身体,甄金的声音和容貌渐渐会转变成它原由的样子。

    另一种可能就是,甄金并没有被红色怪人夺去身体控制权,他的身体控制权依旧属于他,他的神魂在他的体内与红色怪人博弈,争夺身体控制权。

    而听他如此阴狠,与信心满满的言语,似乎他占有优势,有信心把红色怪人残魂灭掉,更感觉是他出其不意,反制住了红色怪人残魂,把它困在了他的体内,瓮中捉鳖,胜利在望。

    甄金身体摇摇晃晃,脚步有些不大稳当,离开龙鳞身边一段距离,就地盘腿坐下,回头看向一脸见鬼之色,狐疑不定的大长老风逸和乔勇,有些疲倦的说道:“帮我守护好龙鳞……我要全力解决掉钻入脑海中的红色怪人残魂,我有十足的信心灭杀掉它。”

    他明白这种情况下,他们自然会有满腹的猜疑,多说无益,简简单单一句了事。

    免得他们过于纠缠,一时纠缠不清,此刻十分消耗体力,也没有多余的力气与他们细说,有些事也不便告知他们,当即不再言语,闭目一心对抗脑海中的红色怪人残魂。

    鹿死谁手,拼力一搏。

    “大妖残魂何等厉害,夺舍甄金虚法小修士,怎能他反制住,这怎么可能?”大长老风逸不敢相信有如此邪门的事,活了将近千年寿命,经历的事说了去了,听传闻和他亲眼看到过的夺舍事件,历来都是修为高的修士神魂,夺舍修为低的修士身体,一夺一个准,根本就没有反抗之力。

    他脸色微微一变,根本就不敢相信这是事实,甄金再特殊,手段再多,虚法期层次全无敌手,甚至比一般的聚灵初期修士实力都多呈不让。

    他也不可能对付得了一个大妖的残魂,大妖残魂即使处于重伤,濒临崩溃的边缘,其奸滑成程度和千般手段,也不可能是甄金这个修炼没有几年的毛头小子对付得了的。

    “先后看看再说,或许甄金身怀秘术,或身上藏有专门对付神魂的秘宝,正好能对付得了虚弱不堪的红色怪人残魂。”乔勇乐于见此,他最为不愿眼睁睁看到甄金就此死亡,很想看到奇迹的发生,心中想法自然是尽量往好的一面想,希望甄金能平安脱险。

    大长老风逸双目微微一眯,眼皮跳了跳,他没有乔勇如此乐观,一心想着甄金能平安活下来。

    他更多的在怀疑,红色怪人残魂已经成功夺舍,吞噬了甄金神魂,从而得到他神魂中的信息,知道了他的一切,狡诈的模仿他的声音,哄骗他们,暗自在慢慢适应他的身体,好完全控制他的身体,同时修复他身体所受的伤。

    它之所以早早跳起来,使这般诡计,蒙骗他们,是因一旦甄金身体被乔勇禁锢,那将对它极为不利,也同等于把它禁锢了,法力会被封印,它很可能就此失去自由,如同死人一般被封印起来,更或者他们回去后,也会把甄金的身体连同它一并毁去。

    这样一来它费尽全力占据甄金的身体,就是自投罗网,自寻死路。它岂能甘心如此,必然要想办法扭转劣势,把失态发展偏向与它这一边。

    不过因甄金的身体本就是虚法后期小修士,它即使完全占据了他的身体,也最多比甄金原由修为高几个等级,但凭借这具躯体,它根本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

    这样大长老虽然担心,但并不畏惧它能脱离他的掌控,听从乔勇的话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也能稳定他的心绪,心有希望,一会儿便能更为卖力的对付其他两头红色怪人。

    他不无担忧的是,那能与它合体的红色怪人兄弟,它们既然能合体共生,就说明它们的神魂会有特殊联系,仿若一个神魂一般,某个神魂出了问题,其他两个也就会第一时间感应到,它这或许也是在拖延时间等待救兵。

    他对甄金并无多大感情,没有像乔勇一样带着情绪化去想问题,真心的去保护他,反倒是往坏处想了多一些。

    眯眼抬头望向远方,不无疑虑惧怕其他两头怪人赶来这里。他青叶门一方已经消灭一个红色怪人,这份功劳斐然,到时各个势力分配三头怪洞府的宝物时,他们自然凭借这斐然功劳,占有绝对又是,能多分些,并有绝对的先挑选权。

    只在这里等候,就可以了,不比去在冒险击杀那两头红色怪人,不无遗憾的是鬼灵在甄金没有属性之际,爆发了性子,盲目的去击杀那两头红色怪人。

    这是他不愿意去做的,也是没有办法的,管束不了鬼灵。心中愤愤,若是鬼灵因此身亡,那也只能怪怨他自己莽撞,不是他们这两位同门没有照顾好他。

    死他一位化丹修士,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青叶门依旧会照常运转。

    微微看了眼乔勇,这位属下还算满意,事事都会听他吩咐,比起鬼灵是强多了。

    轰!

    他猛然双目大睁,天边映出一片火红。

    他怕来什么,就来什么!

    暗自恶狠狠瞪了眼甄金,更一步确定他的猜测,三头怪神魂确实有某种特殊联系,其他两头红色怪人已经感应到,它们的这位兄弟这这里发生意外,并准确的感应到了方位,正在向这里飞速赶来。

    “乔勇不好!那两头怪物向这里赶来了,我们暂且避一避!”大长老风逸脸色变了一变,当机立断提醒乔勇戒备,就要发动飞行法器逃离这里。

    与那两头怪物兜圈子,消磨时间,把击杀它们的重任都推给了其他势力人等,直到他们消灭它们,他再去与他们相会,表表功劳,大分一笔好处。

    嗡!

    飞行法器还没等大长老风逸发动,猛然嗡鸣一声,剧烈晃动一下。

    乔勇还等来得及接话他的话头,他脸色蓦然一变,急忙回头看去,双目顿时惊的发直。

    龙鳞浑身光芒四射,仿佛九天神女一般,身体飞射而起,悬浮空中,光芒中,她脸上带着婴儿般的安详表情,对身外之事一改不知。

    “她突破境界真会找时间,这会儿突然突破了,一时半会儿都不会醒来,我们也就不能离她而去,这可有些难办。”大长老风逸见此寒毛直竖,无巧不巧的龙鳞在此刻突破境界,他们就被迫留下来保护她周全。

    大长老心中大恨,今日有些晦气,渐渐事都不遂他心愿,来的又突然,打破了他的好计划,逼的他不得不铤而走险,无奈改变策略应付。

    乔勇大脸盘抽抽,她是甄金的未婚妻,甄金刚才托付他们照看她,如何能对她不管不顾,依照大长老计划,驱动飞行法器先避两头红色怪人锋芒。

    若是那样,势必要把她独自留在这里,她便是要被红色怪人当做活靶子灭杀了。还如何对他交代。

    甄金舍生忘死保护她,最终关键时刻,被他们所遗弃,他度过劫难后,岂不是恨死他们。

    他微微一叹,回头看眼大长老风逸,见他没有再发动飞行法器,心知他也有所顾忌,被迫要留守在这里。

    不用他吩咐,乔勇就知下面该如此做,抬手重重一拍胸口,胸部战甲灵光一闪,顺着身体蔓延开来,转眼全身布满铠甲,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

    又在胸脯上一抹那龙形纹饰,龙形纹饰灵光闪烁,仿佛活了一般,化为一条金色小龙,飞出飞行法器,迅速膨胀化为机甲巨龙。

    他飞身踏上机甲巨龙,回头对大长老风逸说道:“没有办法了,也只能背水一战,等龙鳞清醒后再做定夺。”

    唰!

    他手臂一挥,数百金属弹丸飞射而出,如同亮晶晶雨点遍布飞行法器四周。

    接下来金属弹丸连续‘嘭嘭嘭!’爆响,一枚枚金属弹丸爆破开来,肢体头颅现出,化作不同形体的机甲战兽,豺狼虎豹,猛禽,神兽,无所不有。

    这一撒豆成兵之举,看的大长老都目眩神迷,暗叹不已。神色微微一动,暗自对乔勇背影,微微笑了笑。

    乔勇这会儿是把压箱底的机甲战兽都释放出来了,可见对甄金这女婿有多在乎。不惜老本,也要试图保护他周全。

    大长老风逸没有飞出飞行法器,巍然而立其上,目光如电,望向那片殷虹的天空,神色也不免有些紧张,红色怪人实力太过强悍,来此之人谁不担心,就此陨落。

    只是庞大利益诱惑之下,出现了一群富贵险中求的勇夫。

    他所以没有挪动脚步,一来是就近保护龙鳞这个龙家长孙女的安全。

    二来警惕甄金的情况,若是他有一变,他要暗中当机立断,背着乔勇和鬼灵把他早早处理掉,以免留下后患。

    他还有另一打算,此刻对付的毕竟是超然存在,单打独斗,全然不是它们的对手,也只是依仗群狼食虎策略,仗势试图灭杀它们。

    若是众人失利,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他第一时间要发动甄金飞行法器逃命,飞行法器全力发动起来,自然要比他驱云飞行速度要快的多,逃跑的几率更多一些。

    天边渐渐现出一群人影,四十多位化丹大能修士,与两头红色怪人缠斗,两头怪人愤怒咆哮,看似神色极为焦急。

    它们早已感应到甄金这红色怪人出了意外,迟迟没有与甄金这边兄弟汇合,是因幸存下来的众大能修士全都抱着杀怪夺宝的心,一心想灭杀它们,才使的它们一时脱不开身,且战且走缓慢靠近。

    当感应到这边兄弟肉身已经被毁去,残魂万般无奈下夺舍一个弱不禁风的小修士,不曾想又落入小修士圈套,生命危在旦夕,它们都有些慌神了,便是拼了命急着赶向这里救援。

    “师兄,青叶门鬼灵实力比之当年差的离谱,生猛程度依旧!你看看他疯子一般的表现,真是看着有些骇人。”白面修士眼神怔怔盯着与一头红色怪人拼杀的鬼灵,口中传音身边空白架势没有攻击的黑脸大汉。

    这二两位同门师兄弟在死伤无数修士的情况下,依旧完好无损没有挂彩,暗自不卖力,偷奸取巧,别人冲锋陷阵,他们暗自往后退,最多拉开足够的安全距离,动用法宝远距离骚扰一下。

    看到鬼灵亡命徒般的不怕死行径,各个都大瞪眼,脸色满是骇然之色,心中也不免佩服一声,他屡次重伤,居然还能存活下来,真是个奇迹。

    鬼灵因心痛甄金,泛起了老性子,满是仇恨的拼杀起来,比谁都勇猛,冲在人群最前面,都不惧怕与红色怪人肉搏战,他的身体强横程度,令众人咋舌惊叹,同时也给他们带了莫大信心,没有就此放弃对付红色怪人。

    屡次受到重创,他都吞服丹药缓解一下伤势,又冲上去拼杀,令红色怪人都不得不惊叹他的勇猛与超强的战力。

    此刻他浑身是血,有些惨不忍睹,一条手臂被他身前不远处,头红色怪人抓了去,吭哧吭哧当香肠吃,一脸凶残无之色怒视他。

    有意恫吓他这个最为难缠的疯子,只见鬼灵一脸血水,狞笑瞪眼红色怪人,根本没有一丝畏惧与退缩。嘴巴还叼着一只红色耳朵,咀嚼的比它还带劲,仿佛吃红烧猪耳朵,这红色耳朵自然是那红色怪人的一只耳朵。

    他拼着失去一条手臂,换来它一只耳朵,一脸得意的狞笑,看似这样很划算,惹的那红色怪人暴跳如雷,从没有见过如此狠辣的人类修士,感觉狠辣程度比它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也唯有鬼灵有如此坚硬的牙齿,能把坚硬如同法宝的红色怪人耳朵撕咬下来,唯有他的身体强横,在数次遭受红色怪人重创后,没有打爆了,从而陨落。

    因他当初被人炼制成炼尸,身体被炼化的如同法宝,不比红色怪人差到哪里去,他的九个兄弟同样如此。

    身上还备有很多改进后的‘再生丹’,重创后的身体才能在短时间里修复,若不然他再强横,也是吃不消,被迫退离战场。

    红色怪人看到他吃耳朵吃的舒爽,顿觉他那条胳膊倏然乏味,愤愤怒哼一声,顺手扔掉半条没有吃完的手臂,就要向鬼灵冲击而来,准备先把这个人类修士中,最难啃的硬骨头击杀了,不击杀他难解心头之恨,也同时打乱不了这群修士的决心。

    只有让他们打心底里产生畏惧,生出退意,才能更好的各个击破,全数消灭掉。

    “三弟,二弟它快简直不住了,我们还是赶快去救它,若不然它就完了!”另一红色怪人是三人中的老大,实力最为强悍,此刻是一脸焦急之色,赶紧催促老三不要在与这群修士纠缠,全力去救援老二。

    “哼!等一会儿再收拾你!”红怪老三闻言,心头便是一紧,它同样感到老二岌岌可危。冲着鬼灵放出狠话,舍弃他转身与红怪老大汇合,全力冲开人类修士围追堵截,向甄金飞行法器冲去。

    “师弟,它们向那边冲去了,我们快追?”黑脸大汉紧盯着两头红色怪人飞射方向,小声问道。

    白面修士微微笑了笑:“自然要跟着了,不过,你不要忘记我们最终来此的目的,是要分一杯羹,分那三头怪洞府中的宝物,不是来逞英雄的。我们不要盲目跟紧,以免那两头红色怪人,去而复返,把我们陷入绝境。”

    “嗯!还是师弟聪明,若是早些没有听从你的建议,我说不定会陨落于此!”黑脸大汉,一脸佩服的看向白面修士,他回想起先来冲在最前惨死的修士。

    被红色怪人生吞活剥,血水烂肉纷飞,雨夹雪一般,那场面,他活了数百年头一次见识,心中后怕,都生出了退意,若不是贪婪它洞府中宝物,他说不定早就开溜了。

    他壮实的不比乔勇差不到那去,却是个胆小如鼠的草包虚大汉,不过说来,胆小也不是什么坏事,向他这种胆小谨慎的人,在修士界复杂危险的环境中,存活的几率好高很多。

    与他们一般,在这次战役存活下来的修士,不是实力非常强,就是如他们一般精明的人,佯装攻击,其实不会卖全力,关键时刻会第一时间后退,躲避危险。

    “二位师兄,一会儿多多照应着些,等到那两头红色怪人被他们打的快要咽气时,我们好联手狠狠攻击它一回,到时好多捞功劳,分配战利品时,也能多占有些便宜。”一位三角眼女修,暗自落后与他人,待他们师兄弟二人赶上来后,笑了笑小声提议道。

    白面修士听闻她有些露骨的话,脸颊不由的一抽,这话猛然听来是与他们有意合作,细听下去是在嘲讽他们。

    很不愿意与这女修有所交际,不过他们的心思都被她发现了,也不好与她翻脸。

    “嘿嘿!胡仙子,此言正和我兄弟二人之意,最后关头我们并肩上。”白面修士嘿嘿笑道,顺着三角眼女修的话头,满口答应了下来,回头与黑脸大汉会心一笑。

    黑脸大汉自然明白他的意思,他们本就抱着浑水摸鱼的心思,不肯卖多大力气,明眼人早已看到了,到时分配收获时,自然要有人对此有表示不满。

    此刻冒出这位三角眼女修,与他们算是志同道合,三人联手到时若是有人对他们行径有意见,也好多一人帮着说句话,据理力争,绝对是好事,人多才有发言权,才能得到更多好处。

    “有胡仙子在,自然好办事!”黑脸冲她笑了笑,表示同意。

    “二位师兄英明!”三角眼女修听他们都同意了,暗自眼目中闪现一抹诡异,同时脸上现出一抹得意与矜持之色,看似他们一声仙子叫的她心潮如火,美的不得了。

    白面修士见她美滋滋的样子,心中直抽抽,看她那三角眼就不是个好东西,来此定然别有用心。

    而他表面极为客气,应付她一番,客气的称呼她一声仙子,她还真当自己有多美,赛如仙子呢!

    之后他们三人形似达成口头协议,暗自与众人拉开不远不近距离,不急不缓的跟了过去。

    呼!一道影子从师兄弟二人和三角眼女修中间穿过,罡风震的三人耳朵嗡嗡响,那人影瞬间飞速向前冲去,没入人群消失不见,仿佛与那些人比身法,赛跑呢。

    三人各个都被惊吓了一跳,浑身不由哆嗦一下,只以为发生了什么变故。

    待反应过来后,三人便是都现出一脸不忿之色,那人不是别人,正是伤势好转后,迅速赶来鬼灵。

    三角眼女修一脸怒色,冲着鬼灵消失的方向怒道:“这莽汉是吃错药了!赶着寻死呢!”

    “小声些!可不要被他听到了,鬼灵这人难缠的很!”黑脸大汉赶紧小声提醒她,他很忌惮鬼灵这样的猛汉。

    三角眼女修愤愤轻哼一声,她心中并不惧怕鬼灵,反倒巴不得引起他主意。

    众修士刚聚会时,她见到他,看到他俊朗而带有一抹冷峻的面孔,就十分心动,主动去与他亲近,不知给他暗送了多少秋波,使了多少媚眼,想表达自己心意,和对他的仰慕之情。

    鬼灵根本不理会她,当她是空气,懒得看她一眼,她能不生气吗。

    作为一个女人,这么不受男修的待见,她自尊心大受刺激,很想去主动触触他晦气,看看有什么可牛逼的?

    “断臂这么快就长出来了!青叶门疗伤圣药‘再生丹’,确实名不虚传!”白面修士只看一眼一晃而过的鬼灵身影,就看到了他那光洁的手臂。

    黑脸大汉和三角眼女修这才回忆起他那条手臂,便是都一脸的羡慕之色,鬼灵的‘再生丹’储备很多,暗中他们注意道,他先后吞服的丹药,绝对不下二三十枚,此刻竟然还有,他们是羡慕的要死,暗骂这家伙也太浪费了,竟然把疗伤圣药当做豆子吃!

    即使他们各个身价不菲,也很难购买到再生丹,青叶门一直以来不会轻易把这种疗伤和保命的丹药,轻易出售给外人,只有与他们交好的人,凭借莫逆关系,才能购买几枚出来。

    轰隆隆!

    咔嚓!

    几头拦截两头冲击来的红色怪人机甲战兽,被它们一顿狂击,成了漫天飞舞的破铜烂铁。

    “你们不要逃!来来来,决一死战!”鬼灵越过人群,一边向这里冲击而来,一边冲着两头怪人叫嚷。

    它们根本就不理会他,一门心思的想冲破数百机甲战兽的拦截,去救援危在旦夕的老二。

    “鬼灵回来,不要在蛮干了,甄金有变故,快回来看看,说不定他会没事的。”大长老风逸,看到鬼灵衣衫破烂,如同一个拼命的疯子,脸颊一抽,赶紧传音试图召回他。

    虽然对他很有意见,但不想让别人把他青叶门人当做枪使。

    鬼灵闻言身形猛然一顿,双目大睁,神色不可思议的看向大长老风逸,有些不大明白他的话的意思。

    回头看向乔勇,乔勇见此,赶紧传音说明甄金情况,他神色微微一愣,身形一晃,从机甲战兽群缝隙中钻了就去,回到甄金身边。

    看到他一脸痛苦之色盘坐飞行法器上,似乎感应到他的气息,眼睛微微睁开,暗自传音他几句,再次闭上双眼。

    鬼灵神色顿时激动,依照甄金吩咐,取出一个金属小盒,口中念念有词,对着飞行法器上十个蚕茧和黄卉轻轻一晃,他们便蓦然缩小,被全数吸入盒子中。

    盖上盖子收了起来,没有再做声,静静收服在甄金身边,抬头看看乔勇战兽,已经损失不少,脸色现出焦急之色,又见那些修士全然不顾,暗自看他一方拼斗,不来帮忙,脸色便是一黑。

    怒道:“你们这帮混蛋!不趁机轰杀它们,就等着它们回过劲来,把你们全都杀掉吗?”

    “你!你说什么呢?”一位仙风道骨老者闻言脸色蓦然一变,瞪眼鬼灵怒道。

    “哼!你这老混蛋最不是东西!堂堂德高望重的大修士,竟然在这节骨眼,耍阴谋诡计,想削弱我们青叶门实力,你当我不知!你看看那些死伤的道友们,那都是你这老东西害的。你要对此负全责!”

    这老者是一大门派的掌门,德高望重,是这次众人行动截杀三头怪的首领。鬼灵却毫不畏惧他,明目张胆的怒骂出声。

    老者老脸微微一抽,被骂的顿时哑口无言。其他修士身份各个都不一般,此刻听到鬼灵话后,有人脸色现出怒色,也有人有些惭愧。

    有些人看向老者见他脸色难看,却是不言不语,如此一来看似默认了此事,眉头便是皱起,他们是想借此削弱青叶门实力,这些两头来青叶门们因梅花山影响,声誉高涨,实力稳步提升,对此有些忌惮。

    但不好明目张胆的与青叶门产生隔阂,对自身门派发展是极为不利的,毕竟个大门派实力,某些方面是互补关系,如此青叶门对他们不满,将来不然麻烦。

    没有等老者下命令,他们这些人便是主动发动攻击,做做假,也要过过面子。

    “黄埔道友,你还不知,追击我们的红色怪人,已经被我击溃肉身,堪堪逃出残魂,此刻正在被我门下弟子困在体内,用秘法炼化。因此它们才急着前来救援,若是被它们救去,可就得不偿失了!”

    大长老说的话比较委婉,也直接道明了它们此刻的心态。众人闻言各个都是一惊,而后流露出狂喜之色,全都看向飞行法器上一脸痛苦之色的甄金。

    “哦!还是风道友厉害,都已经解决了一个。”老者神色微微一变,深深看了眼甄金。暗自用秘法感应了一番,确实如大长老风逸所言,他身上散发出两股神魂之力,正在博弈。

    他见此情形不大明白他是如何毁掉那红色怪人肉身,也不明白甄金这小弟子如何能把红色怪人残魂,困在体内试图炼化。

    事实摆在面前由不得他不相信,暗自瞥了眼骁勇的鬼灵,又看看操控无数机甲战兽的乔勇,再次看看甄金,青叶门真是能人百出。心中不由的对青叶门生出忌惮之心。

    此刻也不得不做出表示,回头招呼众人全力攻击两头红色怪人,切莫让它们夺走甄金那小弟子。

    众人闻言便是全都行动了,各类法宝漫天飞舞,耀耀光芒爆闪,全数攻击两头红色怪人。

    又人则动用大型术法轰击,天空顿时一团乌云聚拢而来,乌云中碗口粗大的电光直劈其中一个红色怪人。

    这是雷暴门秘术,‘惊雷灌顶’

    有人口中念动咒语,顿时呼风唤雨,狂风怒吼中,夹杂这撕裂虚空的声音,巨大的锋刃狂劈而下,漫天暴雨,骤然冷气一凝,雨水凝结成细如牛毛冰针倾泻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