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516御兽之能

516御兽之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哦哦!原来吞天鼠是黄鼠狼进化而来的,这我可是头一次听到,看来你这家伙有成为吞天鼠的潜力,那好,你也不用寻死卖活的,以后就跟着我混吧,保管你将来成为吞天鼠,即使成不了吞天鼠,也能成为食灵鼠!”甄金闻言心喜,挑眉说道。

    “跟你混!”幼兽闻言一愣,随后想到这人类不错,能与它交流,总比跟着别人强的多,更比那个女子强,她自从捉住它后,没有给它吃过一顿饱饭,她都快把它饿死了。

    它神色一动,便说道:“好,我看你这人不错,那我就跟着你混了,不过你也不要小气,多花些灵石,把我买去,若不然她是不会把我卖给你的。”

    甄金见它重新燃起生存的希望,心中暗自笑了笑,说道:“嗯!这我明白,我一定会把你买下的。”

    这时娇小女子心中也很纠结,这小东西自从得到后,很令她闹心,喂它肉食它不吃,喂食它果品也不吃,就吃那些灵药材,即使最为便宜的灵药材,它若是一直吃下去,她也会受不了的。

    母亲更是不愿意她养它,老早就让她把它处理掉,而扔掉了,实在可惜。

    从它的食性看,想到了吞天鼠一名,就想着借此名把它卖掉,省下不给它喂食灵药材死了,她就得不偿失了。

    她见甄金逗弄一番幼兽后,向她看来,咬咬牙,没有等他开口就说道:“你也不要太过黑了,你若是诚心卖,那就五百后面再加个零,五千灵石,这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低价了。我都做成了吐血买卖了,赔大发了!”

    众人纷纷惊愕的看向她,感觉她是个大骗子,五万灵石,竟然减价到五千灵石,一听这绝对是假货,好东西那有如此贱卖的。

    她察觉到众人脸色后,又看到甄金眼神古怪的看向她,心中一紧,便赶紧解释道:“你们也都知道,吞天鼠要用灵药材喂养,我那里有那么多灵药材喂养它?若是它饿死了,我就连一枚灵石都赚不到了,五千灵石虽然少了点,但总比辛苦一番,一无所获强吧。

    如此一解释,听来也说得过去,但大多数人不认同她的话,依旧当做她是个骗子。

    甄金神色古怪,但不是她想象的那样,五千灵石却正和他心意,毕竟她喂养它,也花销了不少灵药材,价格过低她是不大会儿同意的。

    看到她急切的样子,便开口说道:“好,五千就五千吧,我也不缺这点灵石,就照顾一下这位师妹了。”

    他直接掏出五千白花花的灵石,递给了她,就把关幼兽的笼子拿来,直接打开笼子,掏出幼兽把它放在自己肩膀上。

    “你,你不怕它逃了?”娇小女子看到他做法后,脸色微微一变,惊问道。

    “没事,它不会逃走的,这笼子还给你,若是下次再做到这种幼兽,同样的价格我要了。”甄金把笼子扔给一脸惊疑之色的娇小女子,摸摸扒在肩头的幼兽,冲它吱吱叫了几声。

    回头对娇小女子笑道:“这只幼兽是个母的,你赶明儿给我捉住公的,我好给它配个对。”

    娇小女子闻言脸色微微一红,嘟哝道:“我那里能分辨出它公母。”

    “这好办,我教给你如何分辨它公母。”甄金说着,便去掰幼兽的后腿。

    招致幼兽极力反对,在他肩头吱吱乱叫,跳脚抗议他这种荒唐做法,简直是在侮辱它,这比杀了它还不如。

    甄金脸色一囧,白了眼幼兽,讪讪笑着对娇小女子说道:“它害羞,不乐意,我没办法了。你看着捉去吧,公的给它配个对,母的也能给它做个伴,不论你捉到公母,我都照买不误。”

    他这话让娇小女子神色大为尴尬,脸色羞的通红,众人也是被他的话逗的哈哈大笑,原本严肃的气氛,顿时变的活跃了一分。

    众人看到那幼兽出奇信任甄金,都感到有些析疑,有人便好奇之心大起,问询他是不是能与灵兽交流,他微微笑了笑没有实说,只是含糊的说他御兽术奇特,多少能辨别出灵兽叫声,从而获取它的信息。

    有一矮胖男子闻言后,居然取出一条六条腿沙蜥灵宠,用御兽术驱使它冲着甄金嘶叫,它张开血红的嘴巴发出嗤嗤的声音。

    问甄金他的灵宠是在表达什么意思,甄金不大喜欢这沙蜥,看它血红的嘴巴就恶心,但没有回绝他。

    学着它的叫声,发出嗤嗤声,他神色蓦然一囧,古怪的看向它的主人,矮胖男子。

    “喎!你什么眼神?有话说话,不要装神弄鬼行不,我很受不了你这种眼神。”矮胖男子见他神色古怪,犹犹豫豫不肯说话,心中抽抽,大为不喜。

    “你要我说,那我就说了!不过你也不能认为我胡说八道,给你抹黑!”甄金笑道。

    矮胖男子根本就不相信他有这本事,能与灵宠交流,嘿嘿一笑说道:“你说吧,说错了我也不会怪你的。快说,不要墨迹!”

    “它说他的主人暗恋一位师妹,经常去偷窥那位小师妹洗澡,还因此被那位师妹当场捉住过一次,被暴打了一顿。”甄金见他非要问,只好如实回答了。

    那矮胖男子闻言脸色蓦然一红,而后怒道:“你胡说八道,你这是在诋毁我的声誉。”

    他说着说着噌的一下子站了起来,似乎被甄金的话激怒了,要与他翻脸动手。

    维持秩序的聚宝斋掌柜,本该立刻制止此事,但他却出奇的没有任何举动,不动声色的看向甄金,眼睛微微一眯,嘴角流露出一抹冷笑。他巴不得矮胖男子把甄金揍死,以解心头之恨。

    并且他们二人在这里发生冲突,他之后完全可以依照黑市规矩处理他们。他们想逃过一劫,自然是由他说了算,他不可能把他们处死,但可以威逼他们花费一定代价开脱。甄金那空空兽头颅,自然也有可能落入他的手中。

    他巴不得他们越闹越大,他好坐收渔翁之利。而甄金并没有遂他心愿,见矮胖暗自暴怒,凶相毕露,气势咄咄逼人,根本没有畏惧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