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476开店铺

476开店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一刻,甄金等人在各个街头转悠,进进出出那些买卖修士用品的商铺,暗中调查这里的行情,大体都摸清了这里的行情。

    仇小燕兴趣浓郁,拉着雨晴见什么都想卖什么,甄金见此有些哭笑不得,不过光转悠不买东西,也不是个事儿,会引来商家老板非议与厌恶的。

    就任由她们购买去了,不过其他人看到仇小燕大手大脚的花销灵石,心中都感叹,若不是甄金富有,那里养得起这种奢侈的女人。

    行到一条繁华街道,咯咯嬉笑之声传来,甄金听到后,抬头看去,只见一座张灯结彩的三层小楼,楼台几位妙龄女子,嬉笑声声,妙语连珠,他顿感熟悉的气息,那这正是醉香楼那种场所。

    “帅哥哥,上了坐坐!”一位较好,面目清秀的花大姐,见甄金向她们这边看来,便第一时间发现了他,热情的向他招呼道。

    仇小燕和雨晴看到那女子,庸脂俗粉,穿着暴露,笑的很贱,心生厌恶,再看到门牌上写着‘回香楼’,一下子明白这是什么场所。

    看到甄金眼神中有异色,嘴角微翘,挂着一抹莫名的久违的意思,二女暗自对视一眼,各个横眉竖眼,恶狠狠的把甄金给一左一右架走了,赵慧和季无忧等人哭笑不得的跟在后面。

    惹楼台上诸位花大姐一阵哄笑,其中一个年纪稍大一些的花销大姐,嘲笑那位招呼甄金的花大姐道:“你啊!真没眼色,他虽然穿着不错,像个有钱人,但他身边跟着两个婆娘,你能把他引进来吗?”

    招呼甄金的花大姐,闻言一阵不喜,嬉笑道:“你才没有眼色呢!你没有看到他那眼神吗?我敢保证,后半夜,他就会逼开他那两个婆娘,偷偷来这里的。”

    “哼!我才不信呢。”

    “敢打赌吗?”

    “怎么不敢!”

    “二两银子!”

    “好!”

    “我们也赌!”回香楼,楼台上的几位花大姐哄闹,赌甄金半夜会不会背着仇小燕和雨晴来这里。

    转过一个街道后,仇小燕和雨晴才把甄金放开了,甄金已经羞成大红脸,不忿一阵抱怨,为自己辩解,即使他有百张嘴,仇小燕和雨晴都不相信,他没有那个心思,弄的甄金一阵无语,忿忿的不去理会他们。

    三天后,甄金等人满面喜色的买下一座三层小楼,又到城主那里注册登记后,就挂上了鲜亮的‘摘星楼’牌匾,这也便是他们在龙纹城开始的第一家店铺。

    所出售的货物,暂且大多从当地各个渠道批发而来,也有少部分是甄金带来的物品,出售商品没有太过稀有与昂贵的。

    他们还不想在没有完全准备妥当前,过于张扬了,稳步而行。不过销售的梅花酒和虫茶,可是这里的特色,独一无二。

    第一家店铺掌柜暂且由雨晴来坐,不过她也是幕后掌柜,明面上还要雇佣一位副掌柜,用来做店铺日常打理工作,店员也是从当地雇佣,鬼灵九兄弟其中二人坐镇这家店铺。

    雨晴欣喜若狂,她用好好过过做装柜的瘾,并且很有信心能把这家店铺做活。

    甄金暗自吩咐她,在这里站稳脚跟后,在盘下一座酒楼,准备开设一家酒楼。

    仇小燕调侃他,看他对回香楼那么感兴趣,要不要也开一家类似的场所,把甄金惹的羞恼不堪。声色俱厉的言明,他的商行谁若是敢背地里开始那种场所,立刻从商行除名,永远踢出商行。

    众人脸色微微一变,仇小燕暗自吐吐舌头,暗自好笑,不过也大是放心了,甄金有这话,应该不会去胡来的。

    数天后,这里安排妥当后,甄金等人就启程去其他修士界城池。路径回香楼时,便听到那位曾经招呼过他的花大姐,与几位花大姐指着他咒骂,要他赔她们的银子,弄的他大瞪眼,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欠下了她们的银子。

    她们之所以这样,因赌甄金那天半夜回来这里,却连等数天,都没有见到他的影子,她们输了银子,见了甄金自然气不打一出来。

    与甄金同行的人,暗自气愤,但这里不便与她们这些凡人计较,各个都当她们是一群疯子,置若罔闻离去了。

    甄金等人连续路径数个城池,都开设了一家店铺,并且在青叶门提前安排好的人,都暗中到了这几座城池,分别看管这些店铺。

    三个月后,甄金才独自驱使一件飞鸟型飞行法器,返回青叶门,这只飞行法器,是他在一个城池参加了一次拍卖会拍到的,虽然比不上他的龙船飞行器,却也差不了多少。

    他龙船飞行器送给了季无忧使用。而每家店铺,他都给她们配备了品级高的飞行法器,用作交通工具,毕竟行远路,还是要用到飞行法器,靠修士飞行不仅吃不消,也很耽误时间。

    他在任务大殿领取的几项任务,并没有自己去做,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花了些许灵石找人办了,回去后交差,遮人耳目就行了。

    回到青叶门后,自然是要先去一趟任务大殿,把完成的任务与杜师兄交割后,便去了金刚山。

    去了乔勇老丈人那里,没有忘记带些改良后的玲珑酒,还与他们夫妻二人痛快喝了一顿。就带着数百套托付他们炼制好的战甲,相伴乔安娜欢喜而去。

    马不停蹄的去了玄龟山,与常青汇合,招来余丁要进入百兽空间。

    余丁见到他后,问询给他找的对象的事,他却因这段时间太忙,没有来得及办这事。便劝慰他再等一段时间,不要心急,这事急不得,心急找不到合适的对象。

    余丁却有些不快,乔安娜见此,笑了笑,帮甄金解围,说她有个远方亲戚,年芳二十八,身体长得很结实,体格与她母亲白银不相上下,她感觉她很适合他,问他要不要见见。

    竟然把余丁唬一愣一愣的,旋即神色慌张的连忙拒绝,他可不敢要这样彪悍的老婆,他偏好那种娇小可人的。

    甄金自然满口答应,要给他找个这样的对象。余丁把他们送入百兽空间后,先去食腐虫群那里收集了部分虫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