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425改名字

425改名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恶魔!”

    “大坏蛋!”

    它们痛的急眼了,纷纷出口大骂甄金。甄金冷笑不已,继续触动天地契约之力整治它们。心中也在暗暗称奇,它们这些小家伙,不愧是凤凰后裔,抵抗力超强。

    不过天地契约之力,可是极为厉害的,猿王的能被整哭了,它们又任何,甄金整治它们几回后,都受不了了,纷纷投降告饶。

    “不要啊!”

    “我怕你了还不行吗?”

    “我们有名字!不用你再起名了!”

    甄金扫视被他整治的灰头土面的十二小鸡,都已妥协了,心中暗自笑了笑,挥出一道水术法,把它们都冲洗干净。

    十二小鸡,抖掉浑身水渍,各个乖乖站直了,带头小母鸡和小公鸡出来,乖乖的说道。

    “我们女孩姓凰,男孩姓凤。”

    “我叫大凤,弟弟们依次排下去,是二凤,三凤……六凤。姐姐和妹妹依次排下去是,大凰,二凰……六凰!”

    甄金闻言一愣,回头与仇小燕和常青对视一眼,各个都忍不住笑出声。

    十二小鸡听到它们说出它们的名字后,他们都笑了,似乎它们的名字很可笑,各个神色一愣一愣的,心中都有些不痛快,但谁也不敢出声抱怨,生怕他再次整治它们。

    仇小燕嬉笑道:“你们两个为首的小公鸡和小母鸡,名字可是不大好听。”

    为首的小母鸡闻言,有些不忿了,叫道:“请不要叫我们小鸡,我们是凤凰一族的后代,是小凤凰,不是小公鸡,小母鸡。你这样称呼我们,叫我们父亲知道了,你可是要收到惩罚的。我说的可是真的,信不信由你。”

    仇小燕闻言一愣,心中暗想,它们的父亲到底是什么生灵,难道真是凤凰?这不大可能吧!凤凰能生出一群小鸡吗?但感到它们的父亲一定是个很难惹的大妖修。

    甄金与猿王对视一眼,各个苦笑一声,九天他们都有所了解,高傲的很,即使现在他不能否认自己不是公鸡,但也绝对不肯亲口承认的。

    别人若是敢在他面前,说他是大公鸡,一定会被揍扁的。

    她也是聪明人,不用甄金提醒,她此刻暗自小心了些,不再提及鸡的字眼儿,笑了笑说道:“好!你是小凤凰行了吧!不过你叫大凤,你叫大凰,这名字有些怪怪的,你们不觉的吗?”

    甄金和常青忍俊不止,就连猿王都暗自偷笑,心想这九天夫妻给子女起名字,可是真没有水平。

    “什么怪怪的,我们一直叫这个名字,没有感觉怪啊!”为首的小公鸡瞪眼说道。

    “大凤,大凰……!”为首小母鸡嘟哝着嘴巴自语,也没有感觉有什么怪怪的。

    常青看到它们疑惑不解的样子,忍俊不止的说道:“大凤在人类词汇里与大粪同音,大凰与大黄同音,你总该知道意思了吧!”

    这一解释它们全都明白了,除了为首的小母鸡和小公鸡气的跳脚外,其他十只小鸡全都乐开了花,笑的满地打滚,这使的为首的两只小鸡更为气恼。

    “太可恶了,人类怎么这么缺德,怎么把屎粑粑的名字与我的名字同名了!”小公鸡气恼的直跳脚,一脸的不忿之色。

    “我的怎么和狗的名字重名了,不行,我们要改名!”小母鸡跳脚抱怨道。

    不过起名字,它们可是有些犯难了,各个眼巴巴的看向甄金等人,希望他们帮着改个名字。

    对于起名仇小燕和常青都有兴趣,仇小燕给小公鸡起名叫凤笑天,常青给小母鸡起名叫凰玫瑰。

    凤笑天意思傲视苍穹,凰玫瑰自然是美女的意思了,两只带头小鸡自然欢喜。其他小鸡感觉它们的名字很好听,纷纷叫嚷着求他们给它们也重新起个好听的名字。

    甄金可没有答应它们,直接向常青要来一个灵兽袋,一股脑把叽叽喳喳叫嚷它们全都装了进去,往怀里一塞,冲着众人嘿嘿一笑。

    众人都是一阵无语,猿族除了猿王没有异色外,各个都极为震惊,不知甄金把它们一向视为贵宾的十二小鸡收去做什么,该不会做烤鸡吃吧。

    “你们不要吃惊,甄金是收它们做弟子的,没事都散去吧!”猿王脸色一囧,旋即现出一脸严肃之色,就把围拢过来的族类全都轰走了。

    “大哥,我们出来已经很久了,也该回去了!”甄金对猿王说道,并暗自吩咐几句。

    猿王暗自点了点头,不过它没有直接送走甄金等人,叫他们酒足饭饱后,再走不迟。

    甄金没有客气,直接答应了下来。猿王招呼母猿准备丰盛的酒食,并招呼众人返回王宫。

    仇小燕和常青有意无意的落后几步,并把甄金也拿了去,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

    雨晴眼尖,发现了他们的举动,暗自提醒妹妹雨梦过去,雨梦会意,笑着过去凑热闹。

    猿王见此微微一笑,没有在意大步向王宫走去。

    苏雪儿感到有些奇怪,停下了脚步向他们看去。雨晴白了她一眼说道:“人家夫妻之间的事,你好奇什么,走吧!”

    苏雪儿闻言脸色微微一红,神色有些尴尬,赶紧与雨晴离开了。

    仇小燕和常青看到雨梦也来了,脸颊抽抽,很想找借口赶走她,但被甄金暗自瞪眼制止了,她们各个不大痛快的低头不语。

    雨梦见此,心中有些别扭,很想找个借口来开,不想招惹她们讨厌。

    却被甄金拉住,笑笑的说要给她们些好东西,自然在此的未婚妻都有份儿。雨梦闻言一愣,忽然想起先来甄金对她们说过的话,心中顿时一喜,此刻仇小燕和常青想敢她走,她都不走了。

    仇小燕和常青暗自对视一眼,苦笑一声,她们自然不想让雨梦参与,她分去一些好处,她们自然就少了。可甄金都把话说开了,她们也没有办法了,只能装出大气之色,来着雨梦围拢甄金,眼巴巴的看向甄金。

    甄金被她们火热的眼睛盯着都有些无语了,这帮家伙太贪婪了。

    也没有逗弄她们的心思,直接取出一大堆丹药盒子,每人分给她们一些。

    仇小燕和常青略微看了看就全部收起了,雨梦纷纷打开盒子看了个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