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424小鸡认主

424小鸡认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羽大怒道:“甄金,你这小混蛋,你若是敢伤害我的子女一根毛,我就把你的小鸡子儿拧掉。”

    这话让身边的九天大为愕然,回头吃惊道:“你这和平鸽也能说出这种狠话,真是奇了。不过你这样不好,慈母出败儿,小孩子是不能这样娇惯它们,对它们百害无一益。”

    “哼!我不管,他敢那样做,我就敢那样对他。”白羽不忿的气恼道。

    九天无奈的摇摇头,一阵无语。

    甄金听到白羽的警告话后,也是一阵无语,心中暗骂你怎么不敢拧掉九天的老鸡子儿,这可是他逼着我收你们的孩儿的,你当我愿意吗。

    心中暗自怒骂,这人和兽是怎回事?都好拿他的小鸡子儿威胁我,太过分了。

    他对白羽还是很有好感的,毕竟她是白鸽妖修,天性还是很善良的。但他可惜的是,她是嫁错了汉子,嫁给九天大大妖精,也被带坏了。

    “好了,快逼出你们的魂血,认甄金为主!”九天一声令下。十二只小鸡,无不敢听从。

    各个一脸愁苦的,逼出魂血认甄金为主,甄金苦笑一声,没有迟疑,直接收了十二滴魂血,没入眉心。

    再次看向十二只小鸡,因逼出魂血,痛苦不堪,转眼竟然纷纷蹬着两只小爪子,肚皮朝天,口吐白沫。只以为它们都变成死鸡了,吓了他一大跳,当是签订天地契约出了意外,把它们弄死了,若是它们死了,他都不得活。

    神色大为惶恐,赶紧动用天地契约之力,感应它们是不是还活着,赫然发现它们其实根本就没有事,都在装死摆可怜呢。

    这虚惊一场,把甄金气的要死,险些把他的魂吓飞了。

    仇小燕和常青脸颊抽抽,它们都能听懂兽语,先来就知道它们要认甄金为主,此刻真认主了,虽然还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但也没有现出大惊小怪之色,认为甄金这样做,必然有他的道理。

    雨晴三女见此一幕,大为愕然,各个都想不通,甄金是吃饱撑的,还是发神经,收十二只小鸡做灵宠,这不是胡闹吗。

    三女面面相窥,脸颊抽抽着,都有些无语了。即使这十二小鸡特别,算的上低级灵兽,但要它们有什么用?不能战斗,不能寻宝,不能看家护院,说白了是一无用处,还不如烤熟了吃了饱口福呢!

    她们这种想法,若是被九天夫妻知道了,非把她们先给烤熟吃掉不可。

    九天此刻见它们装死,有些哭笑不得,身边白羽却是心痛的要死,正要出口说法,只见那十二只小鸡,蓦然全都蹦了起来,整整齐齐左右排成两队,一副极为听话的样子,她神色不由的一愣,不由的苦笑一声。

    仇九微微一笑,便收起了光幕,对身边白羽说道:“你就放心吧,我对它们有信心,将来一定能成为傲视苍穹的凤凰的,到时你也就跟着它们荣耀一世。”

    “切!成凤凰不敢想象,成了烤鸡倒是有可能。”白羽气愤的说道。

    “哼!你就不能说些顺耳的话吗!什么烤鸡不烤鸡的,听的我怎么这么不得劲!”九天闻言有些气恼。

    白羽白了眼九天说道:“它们若是出了事,我就把你这老公鸡烤了!老公鸡有嚼头!”

    九天浑身直哆嗦,恶狠狠瞪眼白羽,白羽根本就不理会他,轻哼一声,转身就走了。

    “跟你说了说多少遍了,不要叫我老公鸡,多难听,我是凤凰!烤老公鸡,哼!谁敢把我烤着吃了。”九天一脸不忿的嘟哝道,向白羽走去。

    此刻甄金有九天吩咐,自然胆子大了,对白羽的话不大在意,这会儿把十二只小鸡整治的服服帖帖,稍微动用天地契约之力,就把它们吓怂了。

    排成两队听候他的吩咐,只听他问道:“你们各自可有名字。”

    “没有!”十二只小鸡一脸不忿,异口同声叫道。

    刚才脑袋痛的感觉,令它们十分惧怕,都后悔认他为主,暗自都骂他是大恶魔,大变太,被它们爹爹九天还坏。

    “那你们有没有姓氏?”甄金又问道,心想它们可是神禽后代,高级生灵,怎么能没有名字呢?没有名字,也总该有个姓氏吧。

    “没有!”它们又是异口同声说没有。

    甄金脸色一囧,心中这些小家伙在和他怄气呢,故意不告诉他。

    他嘿嘿一笑,坏笑道:“那好,我就给你们各自起个名字,也好方便以后招呼你们。”

    指责左边为首的小公鸡说道:“从你这小公鸡开始,你叫鸡大,依次排下去,鸡二,鸡三……直到鸡十二!”

    甄金话音一落,十二只小鸡气急暴跳,纷纷不气愤的七嘴八舌的叫嚷开来。

    “不要!”

    “好难听!”

    “什么狗屁名字吗?”

    “你的水平真差劲!”

    “我爹爹若是知道你把我们当做一群小鸡看待,给我们起这狗屁名字,一定会大发雷霆,把你大卸八块的。”

    “你自求多福吧!我们一定会告诉爹爹的。”

    仇小燕和常青脸色怔怔的看向甄金,只见他脸色一黑,抽抽两下,便怒骂到:“小不点们,还挺嚣张的嘛,不给你们点颜色看看,你们就不知道你们甄金哥哥的厉害?”

    他心念微微一动,触发天地契约之力,十二只小鸡便是各个惨叫一声,浑身痉挛,一头栽倒在地。

    “呜呜!我要去告我爹,就说你不仅给我们起鸡的名字,还整我们。”带头小公鸡被整哭了,呜呜哭泣道。

    “呜呜,告爹爹没用,爹爹把我们都出卖了,还是告我们娘有用!”带头小母鸡还算聪明,知道母亲白羽最为痛爱它们,护着它们。

    甄金闻言嘿嘿冷笑道:“你们告诉都没有用的,你们落在我的手里,认命吧。”

    他话音一落,再次触动天地契约之力,它们便又是一连串的惨叫声。

    雨晴三女微感惊讶,同时百思不得其解,这些小鸡是怎么回事,看似自愿认主了,却好像不大听话,被甄金整来整去,还不听话,这可就奇了。

    好奇怪的一群小鸡!比它们厉害百倍的灵兽,估计都没有它们这股傲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