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420主仆关系

420主仆关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甄金心中还是很兴奋,这也算是意外之喜,能够完全控制它,用它效力,自然方便的多了。

    从而也能避免它出去后,发生意外情况。它毕竟是百兽空间的妖修,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不了解外面的情况。修为高,天不怕地不怕,很容易犯了性子闯祸,有这层约束力,他也就能很好的保护好它。

    但以猿王极为重义气的性子,他是十分佩服与尊敬它的,还是对它很放心的,不用强制它,它也会信守承诺,为他效力,听他的吩咐的。

    再说他与它建立了莫逆交情,可不能像对待仆人一样对待它。

    看着无意中被他整哭的大能妖修猿王,心中有些不好意思,一脸尴尬的歉意道:“大哥对不住了,我也没有想到这天地契约竟然还能使用!而我与你签订天地契约,可不是要奴役你,是为了帮助你实现愿望,你可不能把我当做主人看待,我可有些吃不消了。”

    猿王闻言微微笑了笑,它修为高,能够清晰的感应出他的心态变化,他说的话诚恳而可信。

    但无形中也难掩有些像小孩拾到宝的那种兴奋,它脸色有些囧,不过它明白谁收了一头化丹大能妖修,不会乐开了花呢?他开心自然能理解。

    不过它也略微有些担心,他该不会驱使它胡作非为吧,毕竟他还是个半大的孩子,若是小孩儿性子发作,什么事都有可能做出来的。

    但它内心深处还是绝对信任甄金,没有表露出任何异色,神色中现出唯命是从的样子,到是有灵宠的三分神色。

    甄金脸颊抽抽,心中有些哭笑不得,这猿王行事做事,很有原则,它认为这样做是对的,估计很难让它改变,他也只能不得不接受了。

    “我可不是婆婆妈妈的猿类,既然我做了你的灵宠,并答应为你效力终身,我就要有个灵宠的样子。不过你要保证帮我们猿族!不能亏待了它们。”猿王笑了笑说道。

    “那是自然,放心吧!大哥还有何吩咐尽管说!”甄金正正神色问道。

    “我那里还有什么吩咐,你现在是我的主人,就是我们猿族的首领,我和猿族一切听你的吩咐。”猿王很痛快的把猿族决策权全都教给了甄金。

    甄金神色一愣,看了又要成为猿族的人王了,两大人王加身,却是一件很牛逼的事,心中不免有些欢喜,有百兽空间两大兽族势力为他效力,他就能办成很多事。

    猿王把猿族权利交给他,放任他做主,这是一大便利,他就能把百兽空间当做他的屯兵基地,好好治理一番。

    他现在再无顾忌,告诉了他与百兽空间腹地红磷兽群的事。

    猿王听后大为惊愕,他连腹地都进入过,并且收服了一群红磷兽群,这红磷兽可是比它猿族战力不相上下。

    看向甄金的眼神更为佩服一分,这百兽空间都快成了他家的后花园了,心想或许将来他,有可能成为百兽空间名副其实的主人。

    甄金叫它不要急着出百兽空间,先在这里安心等待,等他在外面安排妥当后,再来接它出去,并告知它与红磷兽联系的地点,叫它吩咐属下与红磷兽群保持密切联系。

    之后甄金想了想,吩咐它放松心神,就抬指在猿王额头轻点了一下,一股信息传入它的脑海,是先来承诺教授它们的一些人类术法,包括炼丹术。

    除了凤凰传承和冰原狼传承,两大意义重大的传承,因两大超级大能修士九天和罗美艳的缘故,没有他们的许可不敢轻易外传,没有教传给它外。

    其他术法一股脑的都传给了它,叫它自己品味,看看那些能修炼,就修炼那种,一并教授给猿族。

    猿王得到这些术法传承后,心中极为开心,对甄金的诚信佩服不已,并连连感激了一番。

    但它也明白甄金有所保留,它能理解甄金的心思,尤其是凤凰传承,那是九天的传承,甄金叫它学,它都不敢学,忌惮九天会找它麻烦。

    随后它当即坐定,闭眼开始参悟甄金传授的术法信息,因它修为高,理解这些术法根本没有什么难度,没有用多长时间,它就全部过滤了一边,基本都已掌握。

    当它醒来后,神色流露出惊讶之色,原本想甄金一个虚法修士,除了凤凰传承是绝对的顶尖功法外,其他的应该平平无奇,它修习也只是着重学炼丹术。

    而没有想到的是,甄金看似平平无奇的术法,它通过参悟后,发现每种术法都已经趋于完美,并蕴含着一股特殊意境,理解起来不仅十分简单,并且通过自己的理解与感悟,能演化出无数变化,心中大为愕然,有些不敢相信。

    心中瞬间恍然,这或许都是甄金宝卷至宝影响下,他才修炼成这般不可思议程度的。

    它先来就在‘青云决’宝卷的光晕影响下,莫名的使的自己猿族天赋传承,趋于了完美,感悟出新的修炼方向。

    把原本已经基本修炼到极限的天赋传承,无限的扩大化了,也就是说它不用修炼其他功法,只修炼自己的天赋传承功法,就足够用了,一直修炼下去,就能达到一个不可想象的地步。

    它心中震动之下,暗自狂喜,甄金这些术法,虽然简单,但它化丹修士也同样有用,由简单逐步演化为复杂,就能创造出适合它化丹期修为的厉害术法。

    而它之所以能修炼甄金的人类术法,是因它血脉中有一半的人类血脉,得天独厚的能修炼人和兽的两迥异的术法。

    以往没有机会学,此刻甄金传授了它一些,这算是满足了它的一大心愿,并且他将来带它出去后,自己又能去外面的世界,翻阅更多的人类功法书籍,学到更多的人类厉害术法,它心中更为欢喜。

    它一心想着带领猿族出去百兽空间,原因之一也是想让猿族能多接触些人类功法,打破猿族修炼体系的单一和局限性,使的族群进一步得到质的转变,发展壮大。

    甄金传授它的术法中,最为让它朝思暮想的自然是炼丹术,它有一个心愿就是要炼制出‘回生丹’,炼制出先祖这种能够起死回生的丹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