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415契约之力

415契约之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猿王心中大定,一脸喜色的把甄金带回密室后,没有再迟疑,咬牙点击额头,面色痛苦的,从眉心崩射出一道血线,化为一滴魂血,飞向甄金。

    甄金心中暗喜,没有犹豫直接纳入了自己的眉心,一股奇异的联系把甄金与猿王联系在一起。

    瞬间签订了天地契约,它成为了甄金超级灵宠。

    而片刻后,没有等甄金高兴起来,脸色惊瞬间大变,发现即使它没有一丝反抗之心,自愿与他签订天地契约。

    因猿王修为太高,天地契约束缚之力超强,以他现有的修为实力,根本无法承受这股力量,充斥大脑,刺痛每一根神经,如同遭受术法反噬一般,他头剧痛难忍,翻身倒地,浑身痉挛,几乎昏死了过去。

    猿王面色大变,没有料到会发生这事,它修为高深,感应能力超强,瞬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啊!”甄金痛呼出声,浑身痉挛,口中都吐出白沫,并且白眼直翻,眼看生命都危在旦夕了。

    猿王见此面如死灰,可也束手无策,这天地契约之力连它无法控制的,一旦鉴定后,无法取消。

    甄金看来是要承受不住天地契约之力,要自爆了。而他一旦自爆身亡,对它来说没有任何伤害。主人身亡,它作为灵宠自然是重新获得了自由。

    但它打心底里不愿看到甄金就此身亡,并后悔自己犯下一个如此低级而致命的错误,自己太过心急了,考虑不周。这不仅让甄金送命,它也就失去了一位人类的至交好友,一位人类兄弟。

    它仰天大啸一声,吼道:“我想见生父,想带领猿族走出百兽空间获得自由,但更不想眼睁睁的看到好兄弟因我而亡。”

    “他绝对不能这样死去,我死,挽回他一条命。”猿王双目通红,浑身法力波动,那法力逐渐大盛,没有一丝外溢,而是疯狂冲击它的身体内部机能。

    自毁它的五脏六腑,自毁它浑身的经脉,自毁它的神魂,它要自毁自己生命,来挽救甄金。

    救甄金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作为灵宠的它,先死在主人前头。

    它七窍渐渐流出了血水,模样极为骇人,眼看就要濒临死亡。

    甄金此刻脑海中的剧痛,因猿王生命力逐渐衰落,渐渐减弱,神智也开始恢复一丝清明,艰难的睁开眼看去,看到它这惊人一幕,神色顿时大变。

    同时想到了刚才自己发生了什么事,但此刻看到猿王这般凄惨的模样,心中明白猿王要做什么。

    他此刻心中深刻的感受到,猿王是一位重义气高于生命的妖修,是一位值得深交的朋友。

    心中同时暗自骂自己,学术法虽然比他人快,却没有更一步深入的理解,这才忽略了细节中,致命的弊病。

    “猿王大哥……!”甄金顿时泪下,凄哀的嘶吼出声,心中绞痛。

    蓦然间,脑海里与猿王签订的天地契约微微一动,传来猿王微弱的声音。

    “甄金,是大哥对不起你了,是我没有考虑周全,是急着要出去,才差点害你送了性命,现在只有我死,你才能活!”

    “不!不能这样!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死!”甄金心中万分着急,猛然间,他想到了‘青云决’宝卷,这宝卷神异无比,它无所不包括,或许能解决天地契约中的弊病。

    他没有迟疑,当即拿出‘青云决’宝卷,紧紧握着手中,心神与它建立联系,脑海里思索天地契约特性。

    手中宝卷随之感应到了他的联系,突然光芒大盛,充斥整个密室,甄金与猿王淹没在光芒中。

    甄金脑海里出现特殊意境,竟然在演化天地法则,沉浸在天地法则意境中的甄金,感觉自己悬浮在天地间,神色微微一愣。他境界太低,根本就理解不了这些法则的意思。

    仿佛有人在问他天有多高,这样匪夷所思的问题,他如何知道!此刻顿时傻眼了。

    而处于半死不活的猿王,此刻双目蓦然大睁,发现了密室中的异象,脑海中与甄金联系的天地契约,仿佛这一时刻突然被隔绝了,没有了一丝反应。

    目光落向甄金手中的‘青云决’宝卷,感到宝卷上有有一股奇异的力量,让它这个化丹期大能妖修都感到震慑。

    尤其天地契约之力被奇异的中断,它便一时忘却了寻死的念头,神色吃惊的望着甄金与宝卷。

    甄金努力想去感悟那些天地法则,而越想去深入感悟,越感到神魂难受至极,仿佛用神魂去触碰刀刃一般,渐渐他神魂大受损伤。

    猿王惊愕的看到甄金七窍喷射出血水,面目扭曲的不成样子,此刻惨状不比它好多少。心中大惊,明白甄金这是试图破译天地法则,而他修为低,那里能破译的了。

    它清楚超常的感悟理解,自身修为境界承受不住的东西,那无疑是自残行为,不是走火入魔,就是自爆而亡。

    它很想去阻止他,却是因此刻自己身体被摧残的破败不堪,根本就无法动弹,经脉寸断,发不出一丝法力,不能去阻止甄金,眼睁睁的看他变成这般凄惨的模样,一步步走向失望。

    它心中剧痛,哀吼道:“甄金啊,甄金,你这是何苦呢,难道要搭上两条性命吗?快停下来吧。我死不打紧,可你还年轻啊!”

    甄金根本就没有理会它,拼命去感悟天地法则,试图破译天地契约的秘密,有种悍不畏死的决心。

    他手中的‘青云决’宝卷,不易察觉中,微微颤动两下,发出奇异的光晕,这种光晕神秘莫测,似乎有生命力一般。

    在一人一兽忍受着巨大煎熬的时刻,甄金七窍喷射出来的血水四散。‘青云决’宝卷奇异的光晕,竟然牵引他喷射出来的血水,滴落在它的表面。

    宝卷光芒顿时一凝,上面的血水竟然被它吸收了进去,宝卷开始颤抖不止,瞬间脱离的甄金的手掌,漂浮与他的头顶。

    散发出阵阵奇异的声音,仿佛从遥远的天空传来的呼唤声,又仿佛是仙界的仙音一般。

    猿王听后,心神为之一振,心境发生某种变化,神色愣愣的,竟然陷入了顿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