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95酒池来历

395酒池来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若是答应帮我孕育一子半女,我就送给你半池酒。”母猿王后见甄金不搭理它,心中更为气恼,坏笑一声,有意羞辱他。

    “滚!你这死毛猴子,还想打这主意啊!你不要忘了,母猿黑玫瑰胸毛是被谁拽掉的,你若是再敢打这主意,我就把你浑身的毛都拔光!”甄金闻言跳脚大怒,气的要死,很想把它揍个半死。

    “好了!好了!你不要生气嘛!听说你们人类一向挺幽默的,你却这么小家子气,开个不伤大雅的玩笑,你就急眼了,真是的!”母猿王后看到甄金气的要死,得意的笑了笑,心中大为爽快。

    不过它可不想就此把甄金逼急了,与它翻脸,语气略带调侃的缓和气氛。

    看到甄金平静下来后,暗自对他诡异一笑,偷偷摸摸动了些手脚。

    轰!

    甄金蓦然感到脑袋一阵晕乎乎的,浑身血脉膨胀,体温骤升!急忙运转法力平复有些不稳的心神,回头怒视母猿王后,眼里直冒火。

    “混蛋!又来了!我刚才那一拳打的你看来还是轻了,又用迷魂术暗算我!”甄金黑着脸愤怒道。

    母猿神色微微一愣,心中大为奇怪,它屡试不爽的迷魂术,竟然在甄金这里失败了两次,这小子太邪门了!

    并且它这次把母猿的天赋神通,迷魂术运用到了极点,都没能迷惑住他,心中渐渐感到万分惊愕,眼神呆呆的望着他,感到极为不可思议。

    一个虚法后期的人类,竟然如此厉害,超乎了它的想象!

    “你这不长记性的死毛猴,刚才你挨我一拳之时,是不是感到脑袋发懵来着,从而才没有避开我那一拳。”甄金冲着它嘿嘿冷笑,眼神中厉色闪耀。

    母猿王后闻言后脊梁顿时冷气直冒,瞬间反应过来了,以甄金虚法后期修为,他即使突然发难,它修为比他高出很多,先来也应该能轻易避开,可当时脑袋一瞬间发懵,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了。原来是神不知鬼不觉的中了他邪术,暗自大惊。

    一直以来对他这个虚法后期修士没有当回事,忽略了那一拳,此刻经他提醒,这才对生出忌惮之心。

    他不仅善于火术法,十分厉害。居然还有一种诡异的邪术,看似与它的迷魂术差不多,能干扰神魂。它这头聚灵后期的母猿,都一下子抵抗不住,这说明他这邪术何等的厉害!

    它心中有些后怕了,被他打了一拳头没有什么打不了的,若是被他弄晕了,神不知鬼不觉被他拔掉一身漂亮的黑毛,那可就惨了。

    没有毛的母猿是何等的丑陋,堂堂类人猿族王后,变成没毛的猴子,那可就丢大人了。

    联想到母猿黑玫瑰胸毛被拽光的事,心中更为惶恐,不过它还是城府很深,身为猿族王后,不能在甄金面前现出害怕之色,以免被他小瞧了。

    神色瞬间收敛,装出一脸笑容,白了甄金一眼,嗔怪道:“你这人真是小家子气,开个玩笑,你也生气啊?”

    “哼!开玩笑也要有个尺度,你没完没了,这就是故意与我作对!”甄金冲它怒吼一声。

    母猿王后,神色一紧,心中有些畏惧,很忌惮他若是把这事捅到王那里,自己定然会收到处罚的。

    但它虽然有些害怕,表面依旧平静,瞪了甄金一眼,没有再理会他那一脸的愤怒表情。

    回头看向酒池,岔开话题说道:“这酒池先来我给你说过,传说百兽空间主人仙逝,那化作人形的母猿摄取百兽空间无数灵药材,凭空炼制了一枚丹药,救治他!”

    它看到甄金依旧黑着脸气愤的瞪着它,心中暗自抽抽,暗骂这人类小子真不好对付。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仿佛自言自语一般继续说道:“它摄取来漫天灵药材时,当时的类人猿族都目睹了这一幕,先来还奇怪它摄取这些灵药材有什么用,后来看到它竟然把死人复活了,各个都万分震惊。”

    “如此神秘的丹药,自然引起它们万分的羡慕,有心计的族类,就暗自问询族类,把它们无意中记住的每种灵药材,全都统计下来,把这些灵药材混合成药方,反复实验,竟然真研究一些成果来。”

    母猿王后暗自观察甄金表情,看到他脸色渐渐送花,心中大松一口气。

    “因我猿族不会炼制丹药,只能混合成药方用,这药方似是而非,没有起死回生的功效,确有超强的治疗功能,只要有一口气在,就能救活。”

    它暗自看到甄金现出了惊异的神色,心中便是有些得意,继续说道:“这一大池子药酒,通过数代拥有大智慧的族类实验改良,酿造成了药酒,效果更好,用起来更为方便些。”

    它笑了笑,顺手捧了一把池中药酒喝了一口,神色极为享受。甄金看在眼里一阵恶心,他们三人都在里面洗了一澡了,它居然不嫌脏,居然还能喝下去。

    同时心中极为震惊,这与他炼制的‘再生丹’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他之前通过‘闻味识丹术’,辨别出这药酒中含有多种炼制‘再生丹’的灵药材成分。

    还有很多种药物成分,他没有辨别出是出自那几种灵药材,这都是他没有见过的灵药材。

    此刻听到它的话后,神色蓦然微微一动,联想到了一种古丹方。

    回生丹!

    那丹方是从紫云山周二炼丹洞府,偷偷记忆下来的,此刻是万分惊愕,心中有种猜测,或许这‘回生丹’古丹方来源于这里,就在他陷入沉思之际。

    酒池中,呼啦!一声大响。

    水花四射,陷入沉思中的甄金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变成了落汤鸡,同时被酒水浇醒了。

    这才看到仇小燕从池子中跳了起来,难受的如同抽筋小猪一般,哇哇尖叫。

    没有等她再次摔落池中,甄金醒悟过来,飞身而去,把她接住,抱在怀里。

    “啊!好难受啊!我的鼻子,我的眼睛,好难受!”仇小燕被药酒刺激的极为难受,难受的浑身痉挛一阵,好大会儿才恢复过来,这才睁着泪汪汪的眼睛,发现之际被抱在甄金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