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酒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甄金炼制丹药之时,猿王神色微凛,析疑的看向甄金,当看到他炼制的丹药后,双目收缩,感到十分震惊,脸色暗自变了又变。

    “他们就交给你了,若是死了一个,你就不要想着再做猿王逍遥!好日子也就到头了。”九天话语一落,天空中的那双巨大的鸡眼消失不见。

    “九天前辈,放心,有我在,他们一个都不会死的!”猿王向天空恭敬行了一礼,脸颊暗自抽抽两下,就回头看向甄金。

    此刻甄金法力消耗极快,心神都有些不稳,眼看着手心两枚刚凝结成的小丹药就要爆丹,功亏一篑,他急的都快吐血了。

    就在这时,蓦然感到有股精纯法力被灌注体内,这股法力不仅一下子补充满他体内亏空的法力,并且奇异的稳定住他的心神,仿佛瞬间吃了定心丸一般。

    耳明目清,浑身都是劲,心念微微一动,操控手中快要炼好的两枚小丹药游刃有余,并且感到自从他炼制丹药一来,从来没有感到如此轻松过,心中自然惊喜交加。

    片刻后,他眼睛开阖,丹药顺利炼制成功。

    他心想可能是九天帮他的忙,但此刻只想着赶紧给二女喂食丹药,顾不上去感谢它。

    当即不想其他的,赶紧分别给她们喂食一枚,她们处于昏迷中,自己不能吞咽,就用法力帮着她们送入腹中。

    当丹药进入她们体内,药力迅速扩散开后,开始以惊人的速度修复她们受损的身体,暴凸眼眶外的血红眼珠,血色扩散消失,眼珠收缩回眼眶,眼皮闭合。她们的呼吸随之均匀而平稳,仿佛熟睡中一般。

    甄金一直仔细观察她们的状况,看到她们身体大部分创伤,在半颗‘再生丹’的作用下修复了,只可惜药力差了一些,从而没有完全修复,她们因此还处于昏迷中。

    即使没能救醒她们,她们此刻已经没有了性命之忧,他心中这才大松口气。待把她们安全护送回去后,再去梅花山,梅雨那里要两枚‘再生丹’救醒她们。

    长长松了口气,抬头看向天空,想对九天表示谢意,那双鸡眼已经消失无踪。

    甄金神色微微一愣,目光落向不远处,看到猿王伸出一根手指,诡异的指他呵呵直笑。

    这笑容在甄金看来很贱,心中感到大受羞辱,很想冲去揍它,不过人家实力了得,去与它拼斗,那纯粹是鸡蛋碰石头,自取其辱。

    不过咒骂它几句,还是能出出恶气。他察觉出这猿王很畏惧九天。而九天对他很好,他又是它的亲传弟子,有九天这师傅给他撑腰,他咒骂它个狗血淋头,它估计不敢才对他怎样的。

    他嘴巴刚张口,现出一脸凶相,就想骂它。猿王却冲着他戏谑的坏笑一声,手指蓦然一收。

    他张开的嘴巴凝固了,脸上的表情也随之凝固。体内法力同时消失,消失的一干二净。他仿佛断了线的风筝,随风而逝,他两眼一黑,昏迷不醒。

    “嘿嘿!真没有想到,你这小子竟然得到了九天前辈的传承,福源不浅啊!你有这层靠山,我可真就不能把你怎样了……!”猿王此刻神色有些复杂,似乎抱怨般呢喃自语。

    它张口冲着甄金三人吸了口气,三人身体漂浮而起,冲着它飞来,身形越缩越小,转眼间没入它口中消失不见,仿佛被它吃了。

    猿王随后转身,没有看到它驱云飞行,悬浮空中的身体,蓦然虚幻,几个闪烁就消失在空中。

    ……

    “哦!这个人类小子可比那个英俊的多了!不知道王要赏赐给谁!”

    “若是赏赐给我就好了!我好喜欢他哦!”

    “你们啊!不要做梦了,难道没有看到王凝重的表情,没有听到它的极为严肃的吩咐吗?这小子很不一般,王对他很重视。你们不要想着暗地里把他祸祸了,小心王像处罚黑玫瑰一样,处罚你们!”

    “那里啊!大姐,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不会暗地里偷偷摸摸祸祸他的!”

    睡梦中的甄金,耳畔环绕着叽叽歪歪的兽语声,似乎是在议论某个帅哥儿,如何如何,怎么样!

    “噗嗤!”甄金在睡梦中笑出声,直以为仇小燕,常青,红磷兽母兽王红英,一兽二女又在背后论八卦呢!

    呜!

    甄金这一笑不打紧,只觉一股辛辣的液体猛然灌入口中,浑身大受刺激,呼吸为之一窒,胸脯憋的快要炸开了。

    呼啦!一声响。

    他条件反射般,挣扎着跃起身。而后体内法力出现混乱,身体不由控制向下坠落,噗通一下子,似乎掉入了水中,慌乱的四肢乱搏腾。

    咳咳咳!

    只觉口中辛辣无比,呛的咳嗽不止,浑身难受的要死。

    他惊慌失措的挣扎着睁开眼睛,惊愕的看到一头头人面类人猿母猿的脸,四肢动作渐渐慢了下来。

    哈哈哈!

    嘻嘻嘻!

    “这人好逗啊!”

    甄金在它们的嬉笑声中,蓦然醒悟过来,四处一看,这才发现自己被浸泡在一个池子中,而这池子里的水不深,自己坐在里面,水没有漫过胸脯,这样乱博腾,像小孩子胡闹一般,难怪它们会笑。

    他渐渐恢复了嗅觉,赫然嗅出水中有股刺鼻的味道,而这味道,正是烈酒的味道,心中蓦然一震,回想起遇到猿王那一幕幕场景,心想该不会是猿王把自己擒来,腌制在烈酒中要吃掉吧?

    脸色不由的变了又变,心跳加快了一分,不过待他嗅觉完全恢复后,以他炼丹师的灵敏嗅觉,无形中运转‘闻味识丹术’,双目微微一缩,心中猛然一震,这酒不是一般的酒。

    而是一种特殊的药酒,此酒中,甄金竟然闻出数种炼制‘再生丹’灵药材的味道,心中瞬间大定,他可以肯定,猿王不是要腌制他吃掉,而是为救治他。

    回想起九天出现后,那只言片语,更加确定猿王不会谋害自己。

    心中大定后,没有过多久,神色便又是一变,现出极为着急之色,身体轰然跃起,跳上池沿,冲着十几头母猿暴怒道:“我的未婚妻,仇小燕和常青呢?她们那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