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87九天解围

387九天解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燕,常青!”他惊呼一声,身下生出白云向她们电射而去,把她们抱上自己云团,慌忙查看了一番,二女已经是出气多进气少了,眼看不了活。

    “可恶!”甄金睚眦欲裂,面现狰狞之色,额头凤凰印迹爆闪,浑身气势暴涨,几乎接近聚灵后期气势,冲着猿王怒吼道,二女遇难大受刺激,要冲来与猿王拼命。

    猿王微眯着眼对暴怒的他,抿嘴微微一笑,看似很佩服他的勇气,竟然敢脚板化丹期兽王。

    “甄金不得对猿王前辈无礼!”空中传来的声音没入甄金耳朵,它的额头凤凰印迹突然不受控制熄灭了,暴怒的情绪同时莫名的平静了下来,抬头惊愕的看去。

    空中赫然有两只诡异而虚幻的巨大眼睛,这两只眼睛不是人眼,而是兽眼。

    甄金神色微微一愣,当即听出那空中传来的声音是谁,正是紫云山的大公鸡九天,那两只大眼,便是两只几乎遮住半边天的鸡眼。心中便是波涛汹涌,这九天何等实力,此刻他感到九天简直是百兽空间的主宰。

    “你不要着急,她们死不了,若是真死了,我把整个类人猿炖着给你吃了。”九天的声音十分洪亮,贯彻天宇,仿佛它的话就是神的旨意。

    “哼!她们死了,吃了整个类人猿族又有何用!”甄金愤怒道,他此刻也在后悔身上没有携带‘再生丹’,若不然救活她们轻而易举。

    空中九天见他对它发怒,冷哼一声,似乎极为不满意。

    猿王暗自好笑,对天空笑道:“你这弟子很有胆识啊!”

    它愿意中有嘲弄之意,九天不以为然,嘿嘿笑道:“若是他没有这胆识,我还瞧不上他呢。”

    猿王微微一笑,没有再言语。

    甄金此刻才不会去顾忌谁,一心想着救治二女,心中又是悲愤又是着急。

    蓦然他心神微微一动,看向仇小燕,罗美艳在时,他向她借用过‘再生丹’。

    他记起了这档子事,心想这家伙向来小气,一定会隐瞒他,还有存货。

    赶紧从她身上搜出十个储物袋,灵识一一扫视,满满的九个储物袋全都装满极品灵识,这让甄金有些哭笑不得,这家伙也太贪财了。

    灵识扫视第十个储物袋,依旧是极品灵石,这可把甄金气坏,怒骂仇小燕真是个贪财的混蛋女人,也不多装些救命的丹药。若是性命都没了,要这多的灵石还有屁用。

    当时仇小燕在红磷兽洞府中,为装更多的极品灵石,把自己身上携带的储物袋全都清空了,她那些原本收藏的很有价值的东西,顺手都丢弃了。那些扔掉的东西,价值再高,也比不过大堆的极品灵石。

    她当时储物袋不够,自然要腾出来,挑选价值最高的装了!

    甄金抓着十个装满极品灵石的储物袋,心中有气又恼,又是极为难受的掉下了眼泪。

    不由的怒骂出口,很想把这些东西愤怒的扔掉,而最终没有扔,这是她喜爱的东西,即使她终究一死,也让她随身带吧。

    “贪财的家伙,你就带去阴间花去吧!”甄金眼泪直流,怒骂道,回头又看看昏迷中的白发常青,不仅模样与仇小燕一眼骇人,漂亮的白色秀发上也沾满了血迹,凄凄惨惨,不忍目睹,他心中更为难受,眼泪模糊了双眼。

    浑身不由的直哆嗦,哭泣出声,心中发狠,她们若是死了,那人面类人猿族,就不要想着好过了,他一定要把它们全部灭杀掉,为她们报仇雪恨。

    即使此刻斗不过猿王,等他修为到那那个境界,也要回来灭它个渣渣都不剩。

    抬头恶狠狠的怒视猿王,而猿王此刻对似乎毫无察觉,抬头看向空中的那双巨大鸡眼,神色变了又变,似乎在与九天暗自对话。

    甄金收回目光,伤心欲绝的重新扫视二女,而眼泪流着流着,蓦然想到仇小燕在击杀对手后,曾服用过丹药补充亏空的法力,她的丹药是从那里得来的?

    他并没有看到常青给过她,心中一凛,怀疑仇小燕身上一定暗藏着其他储物用的法宝。

    赶紧在她浑身搜了一遍,在她佩戴的一些饰品中,脖子上的那个圆形项坠,引起他的注意,这项坠很奇特,不细看,还真看不出它是一件法宝。

    甄金灵识没入项坠中探视,被一层禁制挡住,但他可以肯定这是一件储物法宝,心中不由的有些忐忑,很希望里面能找到几枚‘再生丹’。

    项坠里面设置的禁制,是仇小燕设置的防护制止,也并不是什么厉害禁制,只是防止他人探视而已,与一般施加在储物袋上的禁制一样。

    甄金自然轻而易举的打开了,里面大多是极品灵石,除了极品灵石,就杂七杂八,琳琅满目的女子用品,甄金看的一阵脸红,不过此刻顾忌不到那么多,翻出几个玉盒,一一打开看后。

    居然找到一枚‘再生丹’,甄金心喜之余,微微感到遗憾,一枚丹药只够救治一人,那另一人该怎么办。

    对此他有些头痛,不知该救治那个,那个对于他来说都很重要,都不希望她们就此死去。

    “对!我把这枚‘再生丹’一分为二,分别给她们服用,先保住性命,再想其他办法治愈她们。”甄金咧嘴一笑,赶紧用炼丹术把再生丹一分为二。

    他当即手心释放出水蓝冰火,烘烤‘再生丹’,使其分解后,重新组成两枚小丹药。

    以往甄金炼制这种高级丹药,需要化丹期修士丹火相助,才可炼制。

    而自从他成功融合罗美艳冰原狼传承后,生出水蓝冰火后,这种奇异的火焰,不比化丹修士的丹火差,他就可自己独立炼制这种高级丹药。

    但他想把这种高级丹药一分为二,还是有很大的难度,浑身法力消耗极大,更是心系仇小燕和常青,生怕炼坏了,若是意外炼坏了,他可就成了地道的罪人,毁了一枚疗伤圣药,耽误了两条性命,可以说他间接杀死了她们。

    若是舍弃一人,一枚丹药绝对可以救活一人!但不想看到那种接过,他要全力以赴,救活她们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