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图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这家伙,太客气了,丢我们的脸,不也是丢他的脸吗?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常青气的要死要活,鼻孔中呼哧呼哧的喘气。

    “你那上面还画着一个熊头呢!”仇小燕忍俊不止的指指常青胸脯。

    常青气恼的偷偷看了一眼,抬头怒道:“你也没有逃脱他的黑手,你那上面也有图案呢!”

    “也有!”仇小燕神色一愣,低头一看,顿时气的要死。

    “猪头!可恶啊!他这是在骂我是猪头呢!”仇小燕这回更是气大了,气的是脸红脖子粗。

    “猪头!熊头!大猪头!大笨熊!”常青听到仇小燕叫说出的猪头二字,神色微微一怔,喃喃自语道。

    她恍然明白了,甄金这是什么用意,暗自后悔自己与仇小燕太过放松了,也不想想这里是什么地方,居然醉倒了。

    “小燕师妹,我们都不能怪怨甄金戏弄我们,他骂我们是大猪头,大笨熊,是对的!”常青脸色羞愧的红了。

    “他羞辱我们还对了!你有毛病啊!还是缺根弦?”仇小燕仿佛看到怪物似的,怒视常青,心中暗自恼怒,这家伙这段时间里是怎么了,是有意讨好甄金?还是故意与她作对呢?言语便是阴损了一些。

    常青看到她不明白甄金其意,反而对她有极大的意见,心中顿时恼怒,怒视她回敬道:“你才有毛病呢!你才缺根弦呢!我们这样醉倒了,丢了性命,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你说甄金骂我们,有错吗?”

    仇小燕头一次看到常青对她发火的样子,而同时明白了她的意思,心中暗暗后怕了一分。

    但很接受不了常青这种态度,有些不快的嘟哝道:“我们醉倒了,不是还有甄金嘛!他会保护我们的!”

    “哼!若是我们自己不学聪明些,如那大猪头,大笨熊,他再有本事,又如何能时时刻刻保护的了我们的安全,早晚会因自己疏忽大意,而丧命的。”常青言语犀利,冲着仇小燕吼道。

    她明白仇小燕也反应过来了,但嘴硬不肯承认,心中莫名的有气,从而忍不住发脾气,她对这个问题很较真,认为关乎性命的问题,一定不能马虎,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她们所犯的错误,并要深刻做出自我检讨,认真改正。

    “哼!你冲我吼什么吼!我看你就是偏心甄金!”仇小燕打小娇生惯养,很受不了别人指责她。

    一直以来,只有甄金指责过她,其他任何人,包括她母亲王英,都不敢指责她,被常青指责,如何受得了。

    隐身中的甄金看到常青明白事理,深刻的认识到了他的意图,而仇小燕也认识到了,却没有想到由此与常青吵了起来,弄的二人都面红耳赤,争吵起来各不相让。

    他可不想她们就此闹翻了,闺蜜变成了仇人。暗自瞪了她们一眼,坏笑道:“你们两个做什么呢!是不是在比大小啊!要不要我来评论一下!”

    甄金这突如其来的话,把她们二人全都惊吓了一大跳,纷纷赶紧整理好衣衫,顾不得擦掉上面的图画。

    转眼二女几乎同时怒骂道:“你去死!”

    “大变太!”

    “嘿嘿!先来你们二人都成了斗鸡眼,险些打起来,此刻转眼就化敌为友,都冲我来了?女人真是善变!”隐身中的甄金调笑道。

    “哼!我们本来是好姐妹,吵几句嘴,又算得了什么呢?”仇小燕神色现出一抹尴尬之色,但心中还有气,话虽然如此说,却没有去看常青。

    “小燕师妹,刚才我言语有些过激了,你不要生气了!”常青被甄金言语提醒,红着脸对仇小燕主动表示歉意。

    “哼!我那里敢生玄龟山大公主的气!你那双眼睛瞪的牛大,我可是好怕怕哦!”仇小燕红着脸气愤道。

    二女对视一眼,各个都忍不住噗嗤笑出声,瞬间不快之色烟消云散。

    甄金收起术法现出身形,心中大松口气,若是她们真的打起来了,并抓破了脸,他夹在中间,可是难办了。

    蓦然间,他被仇小燕和常青扑倒在地,一顿狠狠收拾。

    “你们干嘛啊?”甄金痛的大叫出声。

    “哼!你这混蛋,我们做错了什么错事,不能明说吗?用这种变太的手段羞辱我们,你欠抽啊!”

    “对这家伙越来越不像话了,敢叫我们走光,狠狠揍他!”

    二女骂骂咧咧,黑手不停狠掐甄金。他又痛又痒,眼泪都出来的,若是被外人看到了,还以为他被两位如狼似虎的未婚妻给打哭了。

    “刚才我若是如你们一样,早就被那可恶的母兽黑玫瑰给非礼了!”甄金忍着痛痒,气愤道。

    二女闻言瞬间停下手了,心中各个都有些后怕,醉酒人事不省,什么事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哼!这母兽实在可恶!我们不如趁它们睡熟,杀了它们!”仇小燕怒哼一声,眼目中现出厉色。

    常青没有言语,笑眯眯的看向有些狼狈的甄金,只见他摇摇头说道:“我们既然救过它们一次,何必又再灭杀它们呢,再说它们也没有对我们造成危害,还是饶过它们吧!”

    常青看看甄金,点点头说道:“小燕师妹,甄金向来仁慈,我们不待见那两头成年人面类人猿,也要看在那可怜的幼兽份儿上,饶了它们吧。那头男童幼兽还吃过你的奶的!无形中你也是算是它的奶娘,你怎忍心灭杀它们呢?”

    “滚!你又提起这事羞臊我啊!你这大坏蛋!”仇小燕闻言,便是羞恼的不依不饶,把常青狠掐了一顿。

    二女最后笑嘻嘻的暗自说了几句,来到昏睡中的母兽黑玫瑰身边,一左一右蹲下身子,各个坏笑一声,用力拽掉它胸脯上的黑毛,露出两个黑色皱巴巴的峰峦。

    仇小燕忍俊不止的在它左胸画了一个猪头,常青在它右胸画了一个熊头,甄金见此哭笑不得,没有制止它们。

    而后她们还给它重新打扮了一回,头顶扎起几根朝天小辫,又用花草的汁液,把它的脸涂抹的花花绿绿,像个唱戏的,估计它亲娘都一下子认不出来了。

    二女是笑的前俯后仰,鼻涕眼泪一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