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77迷恋之意

377迷恋之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仇小燕故意逗弄常青,常青可是差点被她气爆了,没有对她发作,嘿嘿坏笑一声,冲着那男童幼兽说道:“你在睡梦中,她还抱过你呢!你还吃过它的奶呢!”

    这一句吃奶的话,可把仇小燕羞恼坏了,顿时像踩了尾巴的猫,跳脚怒道:“那头女婴小兽也吃过你的奶,小嘴呜呜的,吃的可香甜呢。”

    “滚!你胡说八道!”常青闻言羞恼不堪,跳脚与仇小燕狠掐在一起。

    那头男童闻言可不干了,对常青怒道:“我才没有吃过她的奶呢,我娘说我是个大孩子了,不吃奶了,再吃奶会很丢人的!”

    它这一说,反倒使的仇小燕和常青顿时安静下来,各个羞臊的无法形容,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而此刻那男童幼兽,发现了地面同类的尸体,回头又看看父母一身的伤,心中大为惊讶,吃惊的叫道:“爹,娘,你们和它们打架了!”

    “嗯!它们都是坏蛋!都被爹娘给揍死了!”雄兽黑铁头逗弄男童幼兽笑嘻嘻的说道。

    “哇!爹娘,你们太厉害了!居然揍死这么多坏蛋啊!”男童幼兽一脸一兴奋之色,十分佩服的叫道。

    而男童目光又转向那些同类死尸上,猛然看到甄金在掰那死尸的利爪,吭哧吭哧的费了老大劲,都没有掰下一个,逗它直乐。

    他心中大为震惊,这人面类人猿身体太过强悍了,而这爪子是最为坚硬的,他使出浑身解数,都没有掰下一个。

    “哦!又一只没毛的怪物!三个哦!”男童幼兽孩童般的话语,甄金听了,着实难看万分,神色有些尴尬。

    母兽黑玫瑰看到甄金尴尬的样子,感觉他的样子很可爱,对男童幼兽忍俊不止的嗔怪道:

    “黑蛋儿,不准胡说八道,多没有礼貌,那些坏蛋,大多都是你这位人类叔叔灭杀的。若是不你这人类叔叔和两位人类阿姨出手相救,你和你的黑妞妹妹,还有你的爹娘,早就被这群坏蛋给害死了。”

    “哦!这三位没毛的人类叔叔阿姨这么厉害?”男童幼兽一脸析疑的呢喃道,神色有些不大相信,以它看来甄金三人根本就是弱不禁风,尤其甄金还没有那两个没毛的人类阿姨强壮呢,他又能有多厉害?

    “欠抽的家伙,娘都跟你说了,不叫你胡说八道,你偏不听,什么没毛有毛的!真是的!”母兽怒骂一声,这才镇的男童幼兽不敢再说话了。

    母兽黑玫瑰把女婴幼兽交给雄兽黑铁头,径直走向甄金。甄金远远看到它那火辣辣的眼神,心中直抽抽,暗自担心它会不会突然发兽性,把他给推倒了。

    想到这里,他寒毛直竖,浑身一层鸡皮疙瘩。

    不过还好,那母兽黑玫瑰对他极为眼热,还是保持了一分矜持,没有对他直接下手,而是帮他把那些没有收去的同类利爪,都轻松的掰下来交给甄金。

    “多谢你了!我那孩儿年幼,童言无忌,你不要在意。我那老头子,也是个榆木疙瘩,很不开窍,先来得罪之处,请多多见谅。”

    母兽黑玫瑰言语诚恳,反倒弄的甄金有些不好意思,感觉自己有些小心眼儿,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这母兽很通情达理,他对它生出一分好感。

    “给!都拿着吧!这些都是你的!”母兽在递给甄金同类利爪时,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握住了甄金的手。

    甄金神色一愣,而后看到它那种超凡绝美的脸,向它暗送秋波,他脑袋蓦然轰的一下子,那媚眼太令他震撼了,他居然瞬间被它电到了,浑身都感到酥麻。

    若不是看到它绝美脸颊外侧的厚重黑毛,还真一下子醒悟不过来呢,急忙挣脱它的手,一脸尴尬的说道:“你太客气了,我不会介意的。”

    “我叫甄金,那两位是我的未婚妻,黑发的是仇小燕,白发的是常青!”甄金强自忍着心中的别扭,挤出一脸笑容说道。

    “你们人类的名字真好听,还是你们人类起名字好听,甄金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母兽黑玫瑰伸出手,示意要与他握握手,表示以后就是朋友了。

    甄金无奈,很不想与它握手,可也不好拂了人家面子,虽然人家是长着人脸的兽,可人家一番好意,自己也不得不表示善意,便强自忍着心中毛躁,握住它粗糙的手。

    心中同时想到自己名字是醉香楼甄妈妈给起的,甄金,就是那真金白银的真金!大多数人听到他这名字,会有意无意的嘲笑他,这会儿是头一遭听到它夸奖他名字起的好,这不免让他一阵无语。

    “好!好绵柔的手,摸起来像云彩一般的感觉!”母兽黑牡丹握住甄金的手一直没有放手,神色恋恋不舍。

    “绵柔!云彩!”甄金闻言一愣,抬头看向它的面孔,蓦然脑袋又是轰的一下子,心中顿时警觉,这家伙原来会迷魂之术啊!真是没有看出来,这母兽也像人类中的坏女人,暗自玩阴的,勾搭迷惑男人。

    他瞬间醒悟过来,黑着脸有些不喜的说道:“黑牡丹,你这可就不对了,既然把我当做朋友,就不该暗自偷偷使坏迷惑我,这有些不地道了!”

    母兽黑牡丹闻言神色一凛,心中大为震惊,这人类男子居然如此厉害,能轻易抵抗住它人面类人猿母兽,天赋魅惑之术。

    “嘻嘻!那里啊!我那里会什么迷惑之术,是你定力不够吧!还怪怨人家,真是的!”母兽黑玫瑰自然矢口否认它用了魅惑之术,想勾搭甄金,一只粗糙的抓住握着甄金的手,一只粗糙的爪子轻掩着唇,对他羞涩的甜甜一笑。

    甄金见此一阵恶寒,若是它拿着把漂亮的扇子,这样媚笑或许还能接受,整一只粗糙的黑爪子这样笑,若是不是他胆大,估计早被吓晕了。

    赶紧正正神色,收回手,它感觉他的手手感很好,他可是对它那粗糙黑毛爪子手感并不好。磨刀石般的爪子,抓的他手都有些痛了。

    “甄金,走,我们去那里找块干净地方坐下来,我家黑铁头先来捕获的猎物还没有来得及吃呢,我们边吃边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