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76类人猿一家

376类人猿一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甄金闻言直跳脚,这该死的毛猴竟然说他是人妖,这下说的他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并且是气恼不堪。

    正要愤怒的怒骂它几句,二兽背后远处传来叫骂声。

    “哼!你这黑毛怪,你才是人妖呢!他救了你们夫妻的命,反倒不谢谢他,居然敢侮辱他,你比那些抢你老婆的坏蛋更不如,地道的大混蛋。”

    “他可是纯爷们儿,不像你,是长着一张人脸的大毛猴!”

    仇小燕和常青听到,雄兽黑铁头竟然侮辱甄金是人妖,心中都大受刺激!纷纷抱着幼兽现身,冲着它咒骂道。

    “你们!你们!”雄兽黑铁头突然发现两位人类女子,出来就劈头盖脸的咒骂它,一时把它骂的一愣一愣的。

    “我们怎么了?你自称是勇士,讲究勇士道义,可你连恩人都不认了,你还算是个勇士吗?我看你就是了六亲不认的大变太!”仇小燕反应最为强烈,骂声不绝。

    “大混蛋!大毛猴!大变太!嗷!气死我了,我告诉你们,我绝对不是那些东西,我是类人猿族勇士黑铁头,是顶天立地的勇士!”

    雄兽黑铁头待反应过来后,气的跳脚争辩道,它可没有她们二女口舌厉害,一时被二女咒骂的狗血淋头,哑口无言。

    同时它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然心中感到有些心虚,提不起劲去与她们血拼。

    母兽黑玫瑰此刻极为安静,盯着二女看看,又看看甄金,眯眼不知是打什么注意呢!

    甄金此刻算是看明白了,雄兽黑铁头为何不待见他,这个长着一张人脸的大家伙是在吃他的醋,生怕他拐走它的老婆。

    他心中又气有好笑,不由的暗骂道,若是我有黑玫瑰那样的老婆,我还不如直接去死呢。

    同时他不想与它产生误会,而过于纠缠不清,心直口快的说道:“你这大块头,用不着惧怕,我不会拐骗走你老婆的,我喜欢那种毛少的,比如那两位!”

    “你说的可是真话!”雄兽闻言一下子高兴了起来,心中舒坦多了,也大松一口气。

    回头看向母兽黑玫瑰,轻视的笑了笑,那意思是在说,你不要自作多情了,人家不喜欢毛多的,你不是人家的菜,还是收敛点你那令人发指的痴迷表情吧,免得丢人现眼。

    母兽黑玫瑰回头怒视它一眼,怒哼一声,心中大为不满。并且甄金的话有意无意的伤到它了,心中更为不快,但当它回头看向甄金的那一刻,想恨都恨不起来,人类的男子太令它着迷了。

    仇小燕和常青听到甄金的话后,浑身起鸡皮疙瘩,很不自在,纷纷瞪眼嗔怪他,胡说八道。

    甄金此刻心中大为奇怪,为何人面类人猿母兽,如此痴迷与他,他这张在人类算是英俊的脸,可比起它老公那张俊美的有些妖艳的脸,可就差远了,没得比。

    仇小燕发现这头母兽竟然看到甄金后,痴迷的连自己的幼崽的不管不顾了,有些哭笑不得,气愤的叫道:“唉!不要看了,看在眼里就拔不出来了。你还要不要你的幼崽了,不要我们就随便丢弃了。”

    母兽黑玫瑰闻言,顿时一惊,瞬间醒悟过来,它的两头幼崽还在人家手里呢。此刻雄兽黑铁头因吃甄金的醋,同样也把这档子事给忘记了。

    二兽回过神来,顿觉大为不好意思,两张美的有些妖艳的脸,竟然也会脸红,这让仇小燕和常青着实惊讶。

    她们也无心拿人家的孩儿,刁难它们,直接远远的抛给它们,力道恰到好处,看似嗖嗖的飞了过去,一到它们身边,速度立减,轻飘飘的落入它们的怀中。

    “多谢两位人类姐妹照顾我们的孩儿!”这母兽黑玫瑰看似很有富有人情味,没有忘记道谢一声。

    而雄兽黑铁头看似有些愚笨,还极度的自私。

    “咦!它们怎么昏迷不醒啊?”母兽黑玫瑰心细,一下子看出它的两只幼兽,处于昏迷当中,更为奇怪的是它的幼崽儿子,口中吸允着一截小木棍。

    “不用担心,先来为了它们的安全起见,我动用了小小术法,使的它们处于昏睡中,不被敌人发现。我这就解除术法,唤醒它们!

    ”

    甄金眼目中光影一闪而过,就破去了他施展在两头幼兽身上的‘御兽术’。

    两头幼兽一经破去此术法,就听到了动静,同时都清醒了过来,那个小一点的,小女婴脸幼兽嘤嘤哭泣起来,母兽赶紧给它喂奶水吃,才哄住了它。

    大一点的,男童脸幼兽,此刻清醒过来,见被它父亲抱在怀里,神色微微一愣,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以为自己睡着了,被父亲抱着。

    而蓦然感到口中发苦,还有个很硬的东西,含在口中,那种苦涩难忍的味道,就是这东西的味道,哇!的一下子吐了出来。

    它抽抽着脸定眼一看,才看出是一根小木棍,而这小木棍则是一截苦桑的一段树枝。这东西可苦了,它们人面类人猿虽然也吃树叶和嫩树枝,可从来就不吃苦桑叶和树枝。

    苦桑的味道太令它们难以忍受了,虽然吃不死它们,但没有同类喜欢吃的。

    这男童幼兽见此,大为气愤,回头双手狠抓着父亲脸上的黑毛,不依不饶,只以为趁它熟睡之际,父亲戏弄它呢。

    雄兽黑铁头痛的嗷嗷叫,连连解释不是它塞给它的木棍,一脸苦涩的指指远处。

    男童一脸不相信的扭头看去,这一看,哇!的一声惊叫出声,惊讶的问道:“那两个是什么东西,它怎么毛那么少啊!咦!还有个白毛的!”

    它这一乱叫,听的仇小燕和常青美目大睁,各个流露出极为气愤之色。尤其是常青,听到白毛字眼,大为气愤,她引以为荣的白色秀发,怎么就成了白毛了,这话太难听了,太令她受不了了。

    常青瞪着眼怒道:“你这小屁孩儿,真是不会说话!”

    甄金闻言被逗哈哈大笑,惹的她更为生气。

    仇小燕也是逮住机会调侃常青,嬉笑道:“小屁孩儿,我们是人类,才不像你们长着医生厚重的毛呢!我们这叫秀发,不叫毛。你这位常青阿姨,被你叫做白毛的秀发,在我们人类当中可是很少见的,是最为漂亮的秀发,人称白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