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73雄兽血拼

373雄兽血拼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雄兽黑三见雄兽黑铁头瞪眼不语,它会错了意,还以为它有些心动,微微一笑,继续诱惑道:

    “你们一家子从此可以在外面逍遥自在生活,我们时不时来转悠一圈,逍遥一回就行,不会太过纠缠的。并且我们会暗地里给你们提供足够的食物,负责保护你们的安全,双方受益,好处多多,你看如何?”

    雄兽黑三话音一落,它身后面露贪色的雄兽们,纷纷表态。

    “我们保证,你们的孩儿,我们不会伤害它们的,我们会视如己出,当做自己的孩子保护!”

    “我们组成一家人,将来会很幸福美满的,我会对这个大家庭尽职尽责,绝不懈怠偷懒的。”

    “我这里有一件宝物,这就献给王妃黑牡丹,表示我对它的忠贞不渝,以后不会生出二心背叛的。”

    躲避在暗处的甄金三人闻言神色极为惊愕,这群人面类人猿里的母兽,竟然如此金贵,这么多雄兽甘愿背叛它们的王,向它示好。

    甄金暗自看向雄兽黑铁头,眼神微微一眯,心中暗叹,这家伙人面类人猿进化的太过文明了,竟然连王的母兽都敢抢,太牛逼了!

    而此刻雄兽黑铁头是被气的,口鼻中喷出的气流滚烫,心脏都快要爆炸了。它这才明白原来它们威逼诱惑,是在打这龌龊主意呢!

    它实在忍不住,气的它暴怒不堪,它感到受到了莫大侮辱,二话不说,大吼一声,瞬间化为一道黑色虚影,扑向雄兽黑三,疯狂的血战起来。

    嗷!

    吼!

    “黑铁头,你这混蛋,说打就打啊!我这是好言和你商量呢,总比你们全家被灭杀了强吧,不开窍的家伙,榆木脑袋。不想想别的,也要可怜可怜你那两个幼崽。它们还没有成年,早早夭折多可惜啊!”雄兽黑三咆哮声声。

    雄兽黑三蓦然被雄兽黑铁头攻击的发懵了,有些措手不及,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一个不慎,就被它耗下一大把黑毛,还带着血迹。

    “闭嘴!你这龌龊混蛋,我今日不杀了你这混蛋,不能解我心头之恨。”雄兽黑铁头气的暴跳如雷,怒吼声声,大爪子疯狂挥舞,道道银光闪烁,夹杂着呜咽的破空声。

    “饱汉不知饿汉饥,你他娘的太不地道了,太自私了!你不要怪我心狠,没杀你和你的两头幼崽,再独霸王妃黑牡丹。你们还愣什么,还不快一起上,灭了它,再灭杀掉那两个小兔崽子,王妃黑玫瑰就是我们的了。”

    雄兽黑三心中急躁,它并不是雄兽黑铁头的对手,若是不招呼属下一起上,早晚要落败,被它击杀的。

    呜!

    吼!

    呼啦啦的一下子,数十头人面类人猿一同扑向雄兽黑铁头,发起凶猛攻击,现场顿时打的昏天黑地,黑毛乱飞,鲜血四射,咆哮嚎叫声震耳欲聋。

    而雄兽黑铁头并没有一丝畏惧,越战越勇,一头修为低的雄兽,被它轻描淡写撩起一爪子,脑袋就成了整整齐齐切开的片片圆形西瓜片。

    嗷!

    吼!

    躲避在暗处的甄金三人,这才见识了人面类人猿拼斗起来,是如何的不要命,如何的凶猛。

    那些修为低的雄兽,即使全然不是雄兽黑铁头的对手,也都义无反顾,拼死攻击。

    有的雄兽黑铁头被瞬间被击毙,有的咬住它的腿,死不撒口,被劈掉身躯,半颗头颅还死死地咬住它的腿不放,凶残的令人触目惊心。

    不到片刻时间,地面倒在血泊中数条残缺不全尸体,内脏四散,犹自痉挛乱搏腾,还没有死透。

    黑铁头自然再勇猛,也被一群悍不畏死的同类拼死一战,好不到那里去,身上黑色长毛被抓掉无数,鲜血淋漓。犹如暴风骤雨中摇曳的大树,随时有倒地的可能,惨不忍睹。

    更是身上带着几颗死死咬在身上的头颅,看似一个个肉瘤一般,让人看着极为骇人。这也多少限制了它身体的灵活度,却又没有时间清理掉,若是一个不留神,随时都有可能命丧同类利爪之下。

    那被雄兽黑三称为王妃的黑玫瑰,见到雄兽黑铁头惨相,心中万分焦急,更加激起了它的凶性,恶狠狠的把两头受到惊吓的幼崽抛了出去,飞速冲入战团。有它加入战团,雄兽黑铁头形势略微好转,可也不容乐观,几头与它们实力相当的几头同类,都没有战死,依旧拼命搏杀。

    这时谁也没有看到,那两头幼兽惊吓的哇哇落地后,虚空微微波动,而后它们惊叫和哭泣声戛然而止,并且消失无踪。

    躲避在暗处的仇小燕和常青,蓦然感到怀中毛茸茸的,低头一看全都吓了一大跳,赫然每人怀里抱着一头人面类人猿幼兽,幼兽昏迷不醒,两张漂亮的小脸蛋,一男一女。

    加之它们一身厚重的黑色皮毛,看似包裹在黑色兽皮襁褓中的幼儿。

    她们吓的差点脱手掉落,虚空涟漪波动,现出甄金的身影,一脸笑嘻嘻的说道:“你们帮我好好看好它们,我去暗中帮那两头人面类人猿夫妻一把,我这人心好,可不愿意眼睁睁看着它们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变成了孤儿。”

    甄金话音一落,虚空涟漪波动,他再次使用‘水影术’隐去身形,消失不见。

    “这混蛋!什么时候离开的,又是什么时候偷来两头幼兽,我一点也没有察觉,这家伙隐身术太神异了!”仇小燕小声惊叹一声,眼目中满是羡慕之色。

    常青微微看了她一眼,心想她羡慕归羡慕,可是没法修习,而常青自己却能修炼,因她体内流淌着一般母亲罗美艳的血脉,暗自得意的一笑。

    甄金以前就有意传授她母亲罗美艳的传承,当时她还有些犹豫,现在心中已经没有了顾忌,回去后只要自己对他说一声,自然是水到渠成,能顺利学来了。

    她低头看了眼熟睡中,女婴脸的幼兽,心中莫名的一阵悸动,联想到自己将来给甄金生的孩子,这样抱着该多幸福。

    “哎呀!这小兔崽子,敢咬我。”仇小燕惊呼一声,却没有敢太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