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67疑窦顿生

367疑窦顿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了!够乱的了!你们不是想学兽语吗?那我教你们就是!

    ”甄金蓦然抬指,在仇小燕和常青额头点击一下,跳出巨巢狼狈而逃。

    常青脸色微微一愣,而后与仇小燕不得不当即坐下,就地吸收感悟甄金传入她们脑海的信息。

    甄金独自一人逃出住所洞府,来到大厅洞府,心中还呯呯跳动,现在满脑子浆糊,都弄清楚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猛然听到动静,抬头看去,见红磷兽红刚,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迎面走来,待来到甄金这里,抬头向他看来。

    它居然忍不住哈哈大笑,看似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它上气不接下气的笑道:“甄金,我们算是难兄难弟了,在异性面前都很失败啊!”

    甄金愣愣的看向它那只滑稽的熊猫眼,心中顿时气恼至极,怒道:“谁跟你是难兄难弟了,我们这可是两种性质!”

    “切!我被母兽揍了,你被女人揍了,这不都一样吗?”红磷兽满脸鄙夷的瞪向甄金,嘴巴抽抽着忍不住又笑出声,它这会儿心中痛快多,终于找到了平衡。

    甄金脸色通红,郁闷的无话可说!径直来到大湖畔,坐在湖畔,抱着膝盖,望着水中带着熊猫眼儿的影子发呆。

    “兄弟,不要郁闷,想开点,母兽和女人都一样,忍忍就过去了。”红磷兽红刚跟了过来,望着水中自己的倒影,笑了笑,对甄金略有深意的说道。

    “哼!谁像你这没出息的风骚畜生,一天到晚闲的蛋疼,就想着那事!”甄金闻言气愤的怒道。

    “你不要生气嘛!我不说了就是了!”红磷兽红刚,见甄金一脸气急败坏的样子,暗自吐吐舌头,闭口不敢言语,生怕惹恼他,用‘御兽术’整治它。

    望着水中倒影,那只清晰的熊猫眼,对于它来说,不算什么。

    先来红磷兽红英把它哄骗走后,带回它们的住所洞府后,就气愤的把它胖揍了一顿,直到消气,它求饶为止。

    不过后来红磷兽红英,也没有那么绝情,还是给了它一些甜头,才把它轰了出去。

    不过弄的它七上八下,空欢喜了一场,这才出来后垂头丧气的高兴不起来了。

    一兽一人呆呆的望着水中倒影,各个心思不一,但谁都没有再开口说话。

    直到半个时辰后,一声嘹亮而兴奋的吼声才惊醒了他们。

    “嗨!胡桃……!”二人惊愕的回头看去,见仇小燕正兴奋的向红磷兽红刚招手。

    仇小燕见它神色呆呆的,没有反应,神色微微一抽,气愤的吼道:“胡桃!你傻了啊!我叫你呢!没有听到啊?”

    甄金这回反应过来了,忍不住噗嗤笑出声,对红磷兽红刚说道:“她这兽语学的有些问题,竟然把红刚,说成了胡桃!”

    “嗨!大美女,我叫核桃,不叫胡桃,你弄错了!”红磷兽红刚闻言,这才反应过来,仇小燕是冲它说兽语呢,而也太富有幽默感了,居然反向去戏弄仇小燕。

    这时又传来一阵笑声,常青盈盈走来,来到仇小燕身边,低声对她说了几句,她顿时醒悟过来,是自己发音错了,并且明白红磷兽刚才故意戏弄她呢。

    仇小燕脸色羞红,气恼的怒道:“好啊!你这大家伙敢戏弄我,看我怎能收拾你!”

    她闪身而来,一下子跳到红磷兽小红头顶,狠拽着它的耳朵不依不饶,痛的红磷兽红刚嗷嗷直叫。

    心中暗惊,怪不得甄金被她们揍了两只熊猫眼儿呢,原来人类女人如此凶悍。

    它并不惧怕仇小燕,而是惧怕甄金,不敢把仇小燕甩下来,只能连连求饶。

    仇小燕嘿嘿坏笑,叫它驮着她跑几圈,她就饶了它,它听到这话,松了一口气,心想这算什么,红磷兽本身就善于奔跑,那就带着她跑几圈吧,随即就带着她飞奔而去。

    它还没忘回头调戏甄金一句:“甄金,我把你的老婆拐走了。”

    仇小燕和常青闻言被逗的前俯后仰,甄金暗自气恼,黑着脸冷笑道:“好啊!你尽管把她拐走吧!反正我早就不想要她了,回头我把你那群母兽全部拐走,一个换来一群很划算。”

    红磷兽闻言一阵恶寒,赶紧惶恐的说道:“我是在开玩笑呢,你不要当真,我可不想被你拐走我们的母兽群!”

    仇小燕这时听到甄金这话,羞恼的直跳脚,这家伙居然想把她换成一群母兽,太可恶了。对他气愤的挥舞几下拳头,发发雌威,旋即玩性大发,拽着红磷兽红刚的耳朵疯跑而去。

    常青默默走到甄金身边,看到他依然带着两只熊猫儿,而没有运转法力散去,心中无比惭愧,悄悄在甄金耳边耳语几句。

    甄金闻言蓦然一愣,还没有回过神,就被她悄悄拽回了他们的住所洞府。

    红磷兽红刚驮着玩性大发的仇小燕绕着大湖飞奔,仇小燕则是大呼小叫极为开心。它的声音引来一群红磷兽幼兽,嘻嘻哈哈追在他们身后。

    一圈又一圈,红磷兽红刚终于累的坚持不住了,身形趔趄,就向前扑倒,仇小燕猛然被甩了出去,若不是她修为高,还不定被摔惨了,落地后跳脚直骂它没用。

    红磷兽红刚一阵哀嚎,暗骂不论母兽,还是人类女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仇小燕猛然发现现场没有甄金和常青的身影,心头顿时疑神疑鬼,扯着嗓子大叫道:“甄金,常青你们跑哪去了,快出来,是不是趁我不备,私奔了啊!”

    片刻甄金和常青二人脸色红扑扑的从住所洞府走出,甄金眼神贼兮兮的,感觉有些做贼心虚似的。

    常青则是羞羞答答,低头默默不语。

    仇小燕见他们神色有异,顿时疑窦顿生,闪身而来,站在他们面前,叉着腰质问道:“你们鬼鬼祟祟的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

    常青闻言浑身猛然一哆嗦,脸色通红的连忙摆手说道:“没没没,我们没有做什么?我们什么也没有做!”

    “说话都结巴了,语无伦次,脸平白无故的红成这样,你……!”仇小燕似乎想到了什么,顿时怒气直往上冲,就要暴跳如雷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