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60因祸得福

360因祸得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吃掉它!”这时,沉浸在兴奋与得意中的五头母兽,猛然听到甄金发出让它们惊惧的指令。

    惊愕的齐齐看回头向甄金,一下子没有明白叫它们吃什么。

    “没听到吗?还愣什么神,我叫你们吃掉它,若不吃掉它,我们的危机依旧存在。”甄金急躁的传音怒喝道。

    五头母兽面面相窥,这才反应过来,甄金是叫它们吃掉入侵者头领,各个都是一脸的恶寒之色,暗自脸颊抽抽着直嘀咕。

    不过一致认定甄金最有智慧,他说的一定对,它们无条件的信任甄金,他叫吃,就狠下心吃吧!

    而它们红磷兽再凶残,也从来不吃同类,此刻却忍着恶心,掰开入侵者原本破开的肚皮,吭哧吭哧的大口掏食里面的嫩肉吃。

    “给我们留点儿,不要全吃了!”

    “我也要吃!”

    母兽群这边纷纷叫吼出声,一头头母兽蠢蠢欲动,贪婪而垂涎欲滴的神色,看似要去强食那头入侵者头领。

    顿时把入侵者兽群吓坏了,不仅是它们,就连远处暗藏的其他群体的探子都惊呆了,目瞪口呆,体若寒蝉。

    “它的鞭可是大补啊!你们吃了没有用处,给我留着吧!”这是红磷兽小红吼出的声音,而后它暗自干呕不止。

    甄金见此十分满意,暗自偷笑。仇小燕和常青见这惊人场面,对视一眼,惊愕的回头看向他,心中都隐约明白了他的用意。

    他是想借此惊吓退入侵者兽群,和那些其他红磷兽族群的探子。他这一招,果然起到了非凡效果。

    “嗷!”

    “这些母兽全都是疯子啊!”

    “大变太啊!”

    “快逃啊!它们竟然吃同类。”

    “快逃啊!可不要被它们逮住吃掉了。”

    入侵者兽群和远处探子们,呼啦一下子,如同惊弓之鸟,哭爹喊娘的疯狂而逃!

    尤其是入侵者兽群,因大量拥挤在一起,竟然有五头被疯逃的族类给活活踩死了。它们唯恐被这群疯狂而变太母兽群逮住了,吃肉割鞭。

    顷刻间,留下五头被踩踏变形的红磷兽尸体,其他的都逃的没了踪影。

    “好了,不要用再吃了,它们都被吓跑了,我们的目的达到了!”甄金拿掉捂着嘴巴的袖子,口鼻上鲜血模糊。心中大松一口气,同时看到那五头母兽难受的样子,感到很同情。不过这也是为它们族群着想,它们牺牲点也值了。

    嗷!

    哇哇!

    五头母兽全都如卸重担,停了下来,而后全都忍不住哇哇的大吐特吐,眼泪哗哗,难受至极,肠子都清了。

    母兽群看着都觉恶心,大都干呕不止。

    “嗷!恶心死我了,哇哇!”红磷兽小红,忍不住恶心的吐了两口。

    “甄金,这回真是太谢谢你了,你是我们全族大恩人呐!”带头母兽此刻激动的眼泪汪汪,回头看向甄金,连连道谢,是他不畏强敌,解救了它们的族群于危难!

    而它神色蓦然一惊。甄金竟然脑袋一撇,昏死了过去。

    二女和母兽群惊呼一片,惊恐的不停呼唤他的名字,而他一动不动,仿佛死了一般。

    ……

    十天以后,甄金悠悠转醒,舒舒服服伸伸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哈切,神色慵懒舒服的自语道:“这一觉睡的好舒服啊!”

    “甄金,你终于醒了,我们都快急死了!”

    “你整整昏迷了十天!”

    甄金揉揉朦胧睡眼一看,这才发现仇小燕和常青眼睛红肿,神色憔悴,望着他喜极而泣,旋即都扑入他的怀中,嘤嘤哭泣。

    甄金有些不知所措,茫然的四处一扫,才发现这里是之前带头母兽给她们安排的住所,此刻三人就在当做床的巨大的巢里。

    他恍然想起勇斗入侵者红磷兽头领场面,听她们言语,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昏迷了十天,心中明白自己是神魂之力使用过度,才导致昏迷的。

    心中不免担心自己的神魂是否因此受伤,赶紧内视查看一番,神色微微一愣,咧嘴傻呵呵的笑了。

    “运气好,就是不一样!这也能因祸得福!我的神魂之力竟然增长了一倍不止!”甄金现出一脸的不可思议之色,惊叹出声。

    “哼!还高兴呢,你不吓死我们,就算好的了!”仇小燕止住哭泣声,嗔怪的白了他一眼。

    “你的神魂之力增长,估计离不开红磷兽群的那些奇异灵药,你不知道,自从你昏迷这十天里,它们都不知给你吃了多少灵药材了。”常青带着满脸泪迹,哽咽着说道。

    “哦!原来如此!那该多谢它们了!”甄金眼神中现出析疑之色,经常青提醒,他想到红磷兽善于神魂攻击,它们对神魂之力一定很了解,有时间一定与它们探讨一番。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现在我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我出去看看吧!母兽群这段时间里,都因你陷入昏迷,着急的要死,我们好出去,告知它们一声,也好让它们放心。”

    常青见甄金没事了,并且因祸得福,心中欢喜不已,便是破涕为笑,说了一声,就与仇小燕一左一右,挽着甄金的手臂走出住所洞府。

    甄金此刻感到无比幸福,身边有如此两位大美女关心与可护,这种美事是一般人做梦都梦不到的,他此刻感到自己幸福的有些飘飘然了!

    “哦!你终于醒了!太好了!”

    “我就知道你福大命大,绝对会没事的!”

    “那是!也不看看我们恩人是谁!”

    “哦!我突然发现人类男子好帅哦!”

    “嗯!对!他若是我们的头领该多好,我一定会把他服侍好的!”

    三人一经走出住所洞府后,便看到外面洞府大厅中乌压压,大大小小一片红磷兽。

    带头母兽派一头母兽,一直守候在甄金住所洞府外,有什么事好及时通知它,当甄金醒来后,这头母兽第一时间通知了带头母兽。

    而带头母兽高兴之余,叫来了全体成员,当看到他们三人在洞府中哭哭啼啼,没有好意思进去打搅他们,都在外面等候他们出来。

    此刻见甄金平安无事出来了,兽群便欢呼起来,仰着脖子呜呜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