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51狠踹一脚

351狠踹一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甄金,你看小燕师妹又在吃醋了!嘻嘻!我抱抱你,她都不让,太小气,太霸道了。还装模作样,指桑骂槐呢,你说她坏不!”

    常青看了眼仇小燕,头闷在甄金脖颈上嘻嘻直笑。她一针见血的道出仇小燕爱吃醋的毛病,这也是她的聪明之举,若想与仇小燕这种性子的人相处太平,就得把话说开了,免得她心中生出恨意,从而如此日子久了,不定真成了仇人,翻脸不认人,而没法再相处。

    “不要理会她,她就是个大醋缸子!我估计师傅他老人家,也就是她的父亲,在走上修士道路之前,一定是酿醋作坊的老板,若不然怎能生出她这个大醋缸女儿呢。”

    甄金也看出仇小燕,口是心非的在骂雨晴,而暗自是在吃常青的醋,心中有些无奈,她这种性子是改不了了。同时明白常青的意思,她不知在针锋相对的与仇小燕为敌,而是直面仇小燕,化解她们之间的危机,就顺着她的话坏笑着调侃仇小燕。

    “你爹才是酿醋作坊的老板呢!吃醋!我吃谁的醋了!你们两个大坏种,什么时候串通好了,一同欺负我,尤其是常青师姐更坏!”仇小燕听到他们二人联手道出她的心思,挖苦她,气的直跳脚,脸色羞的通红。

    羞恼的跑来不依不饶的狠掐常青,二女一惊一乍闹腾在一起。

    “呵呵!你平时很能装正经,人模狗样的,其实心里比谁都坏!你这家伙就是个闷坏的大坏种!”仇小燕追着挠常青的痒,笑骂道。

    “你当我是榆木疙瘩,傻子啊!只许你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常青边跑躲避仇小燕黑手,边笑哈哈的调笑她。

    “我放哪门子火了?你又要点什么灯?快说明白,若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仇小燕心里明白常青是在暗地里气她呢,意思说她自己想独霸甄金,却不想让其他未婚妻与甄金亲近。

    甄金眼望着嬉闹的二女,摇头苦笑一声,老婆多,有老婆多的好处,一枝独秀没有看头,百花齐放才是美景。

    而弊病是她们互相争宠,这可是恒古都改变不了的现象,将来有人喜,有人忧。他作为她们的老公,再有能耐,也是分身乏术,不可能面面俱到,各个都能照顾周到,这可是令人头痛的难事!

    待她们闹够了,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甄金走去把她们带出密室,找带头母兽给她们先安排住所,叫她们安静待在住所,自己也好安心炼制丹药,她们待在身边,他都没法安心炼制丹药。

    四处寻找一番,都没有见到带头母兽踪影,只好随便找来一头母兽,叫它帮着联系带头母兽。

    它们兽类有特殊的联系方法,即使隔着数千里,只要发出一声奇异的吼声,就能片刻联系到,这种特殊的技能,人类无法比拟。

    这头母兽发出特殊吼声后,不消多大会儿,带头母兽就带着红磷兽小红出现了。

    带头母兽昂首挺胸,阔步而来,样子显得十分庄重高贵。而身后屁颠屁颠跟着的红磷兽小红,此刻身上的伤已经好转,一脸的幸福与意犹未尽之色。

    红磷兽小红看是遇到了什么好事,一副志得意满,摇头摆尾的样子,口中还哼唱着兽类小曲儿:“甜甜蜜蜜,蜜蜜甜甜,我是最幸福的六脚兽……!”

    当它们向甄金三人这边走来,红磷兽小红路过那头帮甄金忙的母兽时,它都不带搭理的,装作没有看见,显然这头母兽先来揍过它,它还记仇呢。

    而这头母兽明白它的意思,对此轻哼一声,不屑一顾的摇摆着大尾巴,掉头而去。

    甄金看到红磷兽小红得意的神色后,又看看一本正经的带头母兽,心中暗叹,怪不得这头母兽能做母兽的头,它很有心计,很会哄骗雄兽开心,显然暗中给红磷兽小红一些甜头,把它糊弄的神魂颠倒,言听计从。

    带头母兽的智商,不比人类中有心计的女人差多少!把红磷兽小红玩弄于鼓掌之间,轻而易举能办到。

    “甄金,这么快就召唤我前来,是不是已经炼制好了丹药!”带头母兽眼神现出期盼的看向甄金。

    “炼制丹药那里有那么快,炼丹是很消耗时间和精力的!是个慢工出细活的行当,你耐心等待,大约用不了半个月就能炼制出来。”

    甄金笑着说道,暗自叫它把仇小燕和常青安排好,其中原由也暗中说了一番。

    带头母兽暗自好笑,感觉仇小燕和常青如同红磷兽小红一般,很黏人,带在身边什么事都做不了,一心想着玩猫腻。它神色古怪的看看红磷兽小红,对甄金点点头,表示理解甄金的意思。

    甄金看出它另有想法,感到一阵无语。更是好笑,它竟然把仇小燕和常青想成,红磷兽小红那样没调调的畜生了。

    带头母兽会心一笑,随即就带着甄金三人去找一间住所,它身后的红磷兽小红,看向甄金的眼神有些不快。

    嘴巴撇了撇嘀咕道:“我还没有尽兴呢,就被你中途打搅了,真是的!你们人类就爱捣乱,破坏人家好事!”

    甄金听了又是一阵无语,心知它话中所指什么,心中不由的暗骂道,这畜生除了这事,就没有其他正经事可做了,真是闲的蛋疼!

    带头母兽听到红磷兽小红抱怨声,脸颊直抽抽,一阵气恼,暗自撩起蹄子,狠狠踹了它一脚,它这才安静了下来,低头不敢再抱怨,老老实实的走路。

    仇小燕和常青看到这情况,心中有些纳闷,问甄金它们这是怎么了,动不动就踢对方。甄金心中抽抽,不好意思如实告诉她们红磷兽的歪歪事,编谎话说道:“它们这是为促进感情,时不时要踹上一脚,才能促进感情。”

    二女一阵愕然,感到兽类行为就是怪异,不同于人类,她们若是学带头母兽狠踹甄金一脚促进感情,那甄金非跟她们急眼,玩命不可!

    二女对视一眼,暗自坏笑了一声,在甄金背后比划了几脚,逗逗乐,没有太过在意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