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36反做嫁衣

336反做嫁衣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嗤嗤!

    嚓嚓!

    在甄金目瞪口呆之下,战虎鸟群全歼红磷兽群,并且各个战虎鸟极为利落而残忍的,把红磷兽布满坚硬鳞甲兽皮,整整齐齐的剥离肉体,而后各个兴高采烈的仰头欢啼。

    利爪抓起它们的战利品,一条条鲜血淋漓的红磷兽肉体,发出高亢的啼叫声冲天而去。

    红磷兽群全军覆没,就连实力最厉害的头领都没能幸免,它鲜血染红的鳞甲兽皮,被战虎鸟随意丢弃在一边。

    如那久经沙场的战将,最终还是难逃战死厄运,饮血沙场。

    而高傲强悍的战虎鸟群,自始至终都没有理会躲避在树冠上的甄金三人,显然娇小如同小虫的人类,根本提不起它们的兴趣。

    甄金暗叹大松口气,浑身已是大汗淋漓,酸麻疼痛,四肢乏力,瘫坐在树冠上。

    苦笑着看向昏迷中的仇小燕和常青,暗自庆幸,天不该绝,又一次逃过一劫。

    一刻钟后,她们二人因不再受到红磷兽神魂攻击影响,先后蠕动了一下身子,渐渐苏醒了过来。

    醒来后,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见甄金脸色苍白无血,面孔上满是汗液,仿佛经历了一场艰苦的大战一般。

    常青想起先来被红磷兽攻击的那一刻,神色紧张的向四周看去,发现他们三人身处树冠,神色微微一愣。

    低头向下看了一眼,赫然发现下面一片狼藉,地面沟槽交错,坑坑洼洼,腰粗大树横七竖八倒了一大片,有的连根拔起,有的拦腰折断,显然这里经历了一场大战,而造成如此大的破坏。

    最为骇人的是四处血流成河,内脏和带血兽皮四散,她一眼就看出这鳞甲兽皮是红磷兽的兽皮。而这如此残忍的屠戮,她想绝对不是甄金所为。

    惊愕的回头看向甄金,仇小燕此刻也发现了下面情况,一边揉了揉还隐隐作痛的头,一边惊愕的问向甄金道:“不是吧!你竟然把它们都斩杀光了!”

    “我那里有那本事!这些是一群战虎鸟所为!我们幸好有它们出现,才侥幸逃过红磷兽追杀!”甄金摇摇头,苦笑着说道,并详细给她们讲述了前后经历。

    “一大群战虎鸟,我的天!那该有多恐怖啊?”仇小燕听后神色变的极为惊愕,脸色苍白了一分。

    甄金笑道:“这群战虎鸟,可不没有黑水湖那只化丹期战虎鸟恐怖实力,它们最强的也只有聚灵巅峰修为。但即使如此修为的战虎鸟,我想,若是我们对战三两只,也不可能讨得了便宜的。”

    “嗯!战虎鸟战力惊人,比同级人类修士要厉害的多,即使修为低一些的战虎鸟,遇到了也不可轻易招惹,一下子击不死它,转眼就能招来一大群,那可就逃都逃不了!”

    常青听父亲常胜讲过,这战虎鸟不可轻易招惹,她此刻说给甄金二人听,也是警示他们遇到战虎鸟要万分小心。

    “常青,这些红磷兽鳞甲兽皮!”甄金挑眉,略有深意的微微笑道。

    “当然是宝贝了,这可是炼器的上好材料,即使粗糙加工成铠甲,防御力都是极为惊人的,一般法宝难以伤其分毫。”常青顿时醒悟过来,如此好机会,怎么不全部收了去。

    话音一落,就飞身而下,忙着去收集那些散落的红磷兽鳞甲兽皮。

    “给我留点!”仇小燕看到常青迫不及待的去收集红磷兽鳞甲兽皮,先是一愣,而后反应过来,一头红磷兽就有十丈大小,剥下的鳞甲兽皮如此之大,拿去出售,也是一笔惊人的财富。

    仇小燕待反应过来后,急忙飞下去后,常青已经收集了十几张红磷兽鳞甲兽皮。她急着与常青嘻嘻哈哈疯抢,片刻就哄抢一空。

    甄金没有与她们凑热闹,这会儿才不紧不慢飞下树冠,向捧着储物袋满脸兴奋的仇小燕和常青走来。

    仇小燕见常青比她多收集了十五张兽皮,心中大为嫉妒,暗骂常青狡猾,脑子反应快,比她先一步,大占便宜。

    而常青看到甄金走来,一脸笑盈盈的迎了过去,挽着他的手臂,把手里的储物袋递给他看,甄金笑着释放灵识一扫。

    储物袋中赫然有三十五张红磷兽皮!

    “没想到这群穷凶极恶的红磷兽,先来凶恶的不可一世,最终谁也没有想到,给我们做了嫁衣!”甄金苦笑着感叹道,顺手把储物袋交还给常青。

    常青却没有伸手接,笑眯眯说道:“我要它也没有什么用处!还是你收着吧!”

    甄金闻言一愣,流露出一脸意外之色,暗自看了一眼神色怔怔,小气吧唧的仇小燕,暗自偷笑,点点头对常青说道:“嗯!那好!我就不客气了!”

    他顺手把储物袋收入怀里,仇小燕见此脸颊直抽抽,心中气的要死,暗骂她这位闺蜜同盟,如此做,她该如何是好!

    她很不愿意给甄金,想独自收起,而又怕甄金小看。心中又很常青犯傻,太过信任甄金了!

    这可是一大笔财富啊!干嘛要给他呢?真是想不通。即使最终要嫁给他,也应该多存些私房钱,应对不时之需嘛!

    心中肉痛的很,无奈的咬咬牙,脸颊抽抽着,就把刚收起的储物袋,又掏了出来,一脸不自然的装出笑容,也把储物袋教给了甄金,常青既然如此做了,她也只好这样做。

    仇小燕这幅表情,惹的甄金噗嗤笑出声,瞪眼仇小燕调侃道:“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跟着常青也变的大气了啊?”

    “你你你什么眼神,你什么话啊!我本来就很大气嘛!”仇小燕自然明白甄金看出她的心思,脸色顿时一红,神色气恼,暗自怪怨他在常青面前揭她的短。

    “还嘴硬呢!你那真实心思,都挂在脸上了!一眼就能看的出。我可没有你那么贪婪,有什么好处也都想着与你们一同分享!”甄金白了仇小燕一眼,把她递来的储物袋,毫不客气的收了起来。

    “这里所有收获,我先收起来,等出去后,我们平分。”甄金这样一说,常青笑笑没有言语,仇小燕羞恼的瞥了眼甄金,暗自忿忿,却不好意思在他们面前流露真实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