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35一线生机

335一线生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弱小红磷兽浑身瑟瑟发抖,神色惊恐的望向头领,打死它都不敢相信自己会攻击头领。

    头领可是群体中最为强悍的同类,有许多同类曾经向头领挑战过,它亲眼见证了它们各个被头领击败的惨状,鲜血淋漓,伤痕累累。

    失败者有的被驱逐出族群,成了孤单的流浪汉。而一旦落单离开群体,失去了群体的保护,将会面临更大的威胁,随时都有可能丧命其他厉害凶兽之口。

    有些失败者因落败后,伤势严重,用不了多久,就会凄凄惨惨暴尸荒野,尸体腐烂,蝇叮咬,恶臭熏天。

    它想到这些,心中因极度恐惧,抽抽的都快滴血了,却想不明白它为何会去咬头领的腿?

    头领感应到它松开口后,回头看向茫然而惊恐的它。神色凶狠,呲牙咧嘴,看似把它恨之入骨了,长尾巴猛然冲着它甩去,嘭!的一下子,就把它抽飞了出去,重重撞击在一颗大树干上。

    它身体滑落下来后,口中淌出鲜血,如死狗一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头领红磷兽没有再理会它,口中嘶吼声不断,指挥红磷兽群追击逃跑中的甄金。

    此刻它没有那头弱小红磷兽累赘,一身轻快,飞奔如风。

    它恨甄金等人大过于弱小红磷兽,恨不能立刻捉住他们,把他们直接撕裂成碎片。

    两双绿油油的眼目中,射出的深绿色光束,每回击中甄金罡气护罩,都发出剧烈的爆响声,看似随时都有可能溃散而坠落。

    甄金双手一抖,环抱住仇小燕和常青的腰肢,笼罩着破败不堪的罡气护罩拼命飞逃。而二女此刻昏迷不醒,身体软绵绵的,柔若无骨,像两条蔫儿黄瓜一般,对外界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他心中叫苦不送,这一刻不仅有二女拖累,逃跑速度减慢,并且那红磷兽群发出的神魂攻击,使的他头痛欲裂,昏眩的几乎找不到北,若不是他求生的本能支持着他,早就被红磷兽群击落了。

    包裹这破损的罡气护罩,在参天大树,树冠上飞逃,拼命的支持着,不敢降落地面,若是一旦降落地面,后果可想而知,一定被愤怒的红磷兽群,一拥而上撕成碎片。

    红磷兽群虽然不会飞行,它们却是奔跑如风,速度极快,甄金若是一个人逃跑,或许能逃走,但加之昏迷中的仇小燕和常青,根本逃不出它们追击的范围。

    尤其是它们神魂攻击和绿色光束攻击,如影随形,躲躲不过,避避不开,只能硬扛着。他感到被它们的神魂攻击影响,法力有些透支,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有可能被绿色光束击破罡气护罩,被击落下去。

    他心中万分焦急,体力开始透支,呼出的气,都感到滚烫,烧灼呼吸道,感到极为难受,死亡的气息正向他一步步袭来。

    就在这时,隐隐约约看到天边飞来一群黑影,渐渐看清了模样。

    “战虎鸟!”甄金大惊失色,惊呼出声,罡气护罩因他惊惧,法力有些混乱而崩溃。

    他此刻算是彻底绝望了,后有凶猛的红磷兽群追击,前有战虎鸟群这种恐怖的猛禽挡住去路,这次是非死不可了。

    心中苦笑一声,抱着昏迷的仇小燕和常青,就近降落一棵参天大树,树冠上,再生不出逃跑的勇气,摇头苦笑,此刻也只有无奈的等待死亡的来临。

    而瞬间他神色一动,感应到红磷兽群竟然没有趁机把他们击落,停止了攻击,这有些反常,析疑的低头看去。

    红磷兽群此刻也发现了战虎鸟群,各个神色极为紧张,现出骚乱迹象,显然同样畏惧战虎鸟,随后头领红磷兽低吼一声,发出警示,兽群呼啦一下子,掉头就逃,那里还顾及唾手可得的甄金三人。

    甄金见此心头一喜,一线生机出现了!他想起在黑水湖时,见到的战虎鸟,常青曾提醒他们这些猛禽对人类不敢兴趣,若是站着不动,没有引起它们注意与敌视,它们是不会主动攻击人的。

    甄金赶忙把昏迷的仇小燕和常青紧紧抱住,隐藏在茂密枝叶后,屏住呼吸一动不动。

    天边飞来的战虎鸟,发现了奔逃的红磷兽群,发出兴奋的戾啼声,一个个庞大的身躯,双翅一缩,就像一个个快的惊人的梭镖一般,俯冲而下。

    地面红磷兽群乱作一团,有些实力强横的红磷兽为逃命,都把挡在身前实力弱的同类撞飞了出去,而那头领红磷兽速度最快,踏过同类的身体,逃在最前面。

    但它们逃跑的速度再快,也没能快过战虎鸟飞行速度。

    战虎鸟群俯冲而下,直接扑倒一头头狂奔中的红磷兽。

    有的战虎鸟玩性大发,利爪抓住红磷兽的尾巴,戏谑的把它丢了起来,重重摔落在地。

    红磷兽群眼看逃不掉了,就开始挣命反击,浑身灵光大盛,血红似火,绿油油的眼睛爆射出绿色光束,淡蓝色复眼发出神魂攻击。

    现场顿时乱作一团,草木泥土翻江倒海,轰鸣爆响声和惨叫怒吼声掺杂,震耳欲聋。

    红磷兽鳞甲极为僵硬,即使战虎鸟利爪如何锋利,都没能抓破它们的鳞甲。

    而这并没有难住战虎鸟,甄金可以看出,战虎鸟显然是红磷兽的天敌,知道红磷兽的弱点。

    战虎鸟破不开它们背部的鳞甲,就想办法把它们翻转过来,使其肚皮朝天,露出白色细腻的软鳞甲肚皮,利爪猛然冲着红磷兽白色肚皮一抓。

    轻易的破开了它们的肚子软鳞甲,肠子等内脏被残忍的抓了出来,一声声惨嚎过来,现场一片狼藉,树木连根拔起,横七竖八散乱一片。

    红磷兽的内脏和鲜血到处都是,肠子挂在破败的枝头上,随风摇曳,滴答着血液,哭诉着红磷兽与战虎鸟一战的凄惨与悲哀!

    即便红磷兽奋力抵抗,它们根本就不是战虎鸟群的对手,片刻就成一边倒的趋势。

    战虎鸟同时对它们的神魂攻击具有免疫力,对其一点反应也没有。

    而它们的绿色光束,有的被战虎鸟飞速躲避开了,有些击在战虎鸟身上,也只是让其挂点彩,掉落几根羽毛而已,并不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