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24炼化毒素

324炼化毒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要慌张,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只要保守心境,运转‘百毒炼体术’炼化麻果毒液,片刻就能恢复如此。”甄金微微一笑,一脸轻松的吩咐仇小燕道,没有一丝担心之色。

    仇小燕眼神惶恐,已是慌的手足无措,听到甄金话后,没有敢多想,就依照他的吩咐,赶紧运转‘百毒炼体术’,想尽快的驱散身体不适,不想在他们二人面前流口水,像个老年痴呆患者一样丢人现眼。

    仇小燕在常青瞠目结舌的表情下,运转‘百毒炼体术’后,脸颊渐渐有了感觉,麻痹感减轻了一分,脸颊微微抽动几下,感到有效果后,心中略微松缓了一分,开始拼力运转这术法炼化黑色麻果毒液,希望尽快恢复过来。

    一盏茶的工夫,仇小燕轻呼出一口浊气,缓缓睁开双眼,扭动两下活动自如的身体,脸上展颜一笑,心中便是大松一口气。

    同时明白这术法,这‘百毒炼体术’确实很神奇,她隐约感应到炼化黑色麻果毒液入体后,身体强健了一丝,这种变化不是很明显,但令她精神焕发,精力极为充沛,感觉很爽快。

    “不错!这术法很好!只是身体强化的效果不怎么突出!“仇小燕略微遗憾的说道。

    此刻她恢复过来后,没有提及刚才感受,以免被他们笑话,而是转移话题,对‘百毒炼体术’炼化毒素强身健体产生异议,认为它并不怎么样。

    “那是因为麻果毒性还不够强,若是你与我一样炼化那种昆虫剧毒,那你的身体可能会得到质的变化,或许强横到一定程度,就潜移默化的容纳一定程度的法力,从而有可能像我一样突破境界。”

    甄金见仇小燕顺利炼化麻果毒液,证明她已经完全修炼成‘百毒炼体术’,心中感到一分欣慰,她有此术,以后就多了一种保命的手段,他也就对她这位爱人少一分操心。

    “哦!原来如此,是这麻果毒性还不够强的缘故,不过我多吃些炼化掉,一点点的强化身体,结果不是一样的吗?”仇小燕嘿嘿一笑,摘下一大串黑色麻果,迫不及待的全部塞入口中,吭哧吭哧的吃了起来。

    而结果令她失望的是,这黑色麻果入口甘甜,却没有再次麻痹她的身体,她大惑不解的看向甄金。

    甄金笑了笑解释道:“这‘百毒炼体术’炼化某种毒后,身体内就会对这种毒产生抵抗作用,以后遇到这种毒,就根本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作用,从而也失去对身体的强化作用。若想再次强化身体,需要找其他毒炼化,每种毒只能用一次,就没有效果了。”

    转眼甄金笑笑指指仇小燕摘掉黑色麻果的麻果灌木枝上,结出的第二茬红色麻果,说道:“这红色果实与黑色果实有些不同,你不妨服食红色果实试试看,而后再尝试把黑色果实与红色果实混合服食。”

    仇小燕相信甄金的话,她知道甄金是炼丹师,他的话很有权威性,认为他早已测出这些麻果的毒性。就准备服食红色麻果,猛然看到常青一直瞪眼看着她,手中那枚黑色果实一直没有服用,脸色一绷,有些不大乐意。

    “你们这两个坏种,自己不服用麻果,看着我出洋相,拿我当试验品呢?”她一脸嗔怪的质问道。

    “那里啊!没有的事!”常青见仇小燕老大不乐意了,赶紧服食掉黑色麻果,闭目开始运转术法炼化。

    仇小燕微微一笑,很想看到她嘴巴大张流口水的狼狈相,可令她失望的是常青嘴巴一直紧闭着,没有被麻痹出她那种狼狈相。

    常青先来看到仇小燕盲目大意服食黑色麻果,心中就有所了然,有了仇小燕前车之鉴,她便不会重蹈覆辙,犯她一样的错误。

    她一经麻果入口,她就赶紧提前运转‘百毒炼体术’开始炼化麻果毒素,从而没有被麻痹的手忙脚乱,丑态百出。

    仇小燕见此,自然转眼就明白了前因后果,脸颊抽抽两下,心中暗骂常青狡猾,并大为气愤,暗自提醒自己,以后可不能如此草率,被人看笑话。

    她怪怨的瞪眼甄金,怪怨他没有事先提醒她一句,让她出丑难看,甄金暗自尴尬一笑,装作不知。

    她怪怨的轻哼一声,吞服红色麻果,闭眼开始炼化,这红色麻果麻痹作用的毒素,比黑色麻果都要强上一倍,并且味道不再是甘甜,而是极为辛辣,辣的她额头直冒汗。

    即使她这次有所准备,嘴巴还是不由自主的张开了,口水流出,滴落胸脯,睁眼偷看常青,见她还在闭眼炼化黑色麻果毒素,心中微微一松,还好没有被她看到。

    回头一看甄金,见甄金莫名其妙的揉眼睛,神色大为古怪,心中感到莫名其妙,因嘴巴火辣辣的痛,不得不抛开杂念,用心炼化红色麻果毒素。

    若是不赶紧炼化掉红色麻果毒素,她都要忍不住抓狂了。

    甄金暗自看到仇小燕闭眼专心炼化毒素,这才噗嗤一声笑出声,先来就被仇小燕被辣的痛苦的表情逗乐了,眼泪都乐出来了,但不敢笑出声,见仇小燕满眼懊恼的看来,赶紧装作揉眼睛的样子,遮掩住他真实的表情,以免仇小燕看到了,事后胡闹不依不饶。

    过了不大会儿,常青清醒了过来,睁开眼后,细细品味炼化黑色麻果的毒素后身体变化,眼里流露出喜色。

    并且她性子很好强,在修炼方面不愿落后与他人,自己悟性虽然差了一些,但这‘百毒炼体术’却是个不错的捷径,以它的帮助下,自己以后修炼上,绝对不会比他人差的,暗自下定决心,要多找些剧毒炼化,强化身体。

    法力弱些不打紧,身体强横照样可以弥补法力弱的缺陷。

    “哎呀!好不容易炼化红色麻果毒素了,好痛苦啊!”仇小燕这时也炼化完毕,睁开眼就叫苦不送的一阵抱怨。

    常青微微看了她一眼,笑了笑没有言语,直接摘了一枚红色麻果,塞入口中,一阵辛辣传来,把她辣的鼻涕眼泪齐下,只觉浑身滚烫热汗直冒,极为难受,险些叫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