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01中部区域

301中部区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常青暗自摇头苦笑,心想着下次再也不与仇小燕相伴,来这种危险地方了。

    以仇小燕天不怕地不怕,大大咧咧的性子,做什么都不与来同伴商量,一意孤行,胡乱冒险,很可能把她自己连同他人带入危险境地。

    她对仇小燕做法极为气恼。

    此刻甄金虽然对仇小燕冒然进入,心中有些不满,但毕竟是她要为他去寻找黑色麻果,这是对他的一分心意。

    心中不免有些感动,同时脸现急色,担心仇小燕遇到危险,急忙拉着常青去追她。

    常青心知那里危险,有所顾忌,而作为他未婚妻之一,不好不去帮他的忙,去保护好仇小燕,一脸无奈的任由他拉着手飞入雾霾区域。

    当他们身形消失在雾霾区域后,他们也就进入了百兽空间中部区域,意味着风险比百兽空间外围提高了数倍,可能随时会发生不可预测的危险。

    下一刻,常青脸色一变,赫然发现仇小燕消失在她灵识探测范围,一脸惊愕的看向甄金,见他脸色同样凝重,眉头紧蹙。

    “这雾霾好奇怪,竟然能干扰灵识探测,并且出现另一奇怪的现象,以仇小燕身法,加之要寻找黑色麻果,应该移动速度不会很快,可我却感到她身法快若瞬移,在一片很大的范围内飘忽不定,时断时续,仿佛幽灵一般,无法锁定她具体位置,这是怎么回事?”

    甄金灵识很强大,常青和仇小燕在正常情况下,灵识能扩展十里,而他灵识能扩展到数十里。

    常青在这灌木丛雾霾区域,灵识受到雾霾干扰,最长也只能探测到三里内的景物,而仇小燕超出了她探测的范围,根本找不到仇小燕踪迹。

    他却能在雾霾干扰的情况下,探测出十里范围,仇小燕就在五六里范围内移动。只是令他头痛的是,仇小燕身形飘忽不定,仿佛瞬移一般,一动就是数里远,无法锁定她具体位置,这样他们根本无法追上她。

    常青听他意思,仇小燕依然没有脱离他灵识探测范围,神色微微一愣,心中大为惊讶,她聚灵中期修士没能探测到仇小燕行踪,他虚法修士却能探测到,这说明他灵识极为强大,比她聚灵中期修士都强。

    心中大为惊讶的问道:“你的灵识在正常情况下,能探测多远距离?”

    “大概有四五十里吧!此刻受到这奇特雾霾干扰,也只能探测到十里范围内景物。”甄金注意力几乎全部集中到探测仇小燕上,没有回头看她,随意回应了一声。

    “四五十里!十里……!”常青闻言瞠目结舌,这可比她灵识强了四五倍,也可以说他的神魂之力,比她强了四五倍,怪不得他御兽术会如此强横。

    她用御兽术整治通臂猩猿,反被整个半死,他却能轻易收拾了它!可想而知神魂之力强悍,使出同样的御兽术有多惊人。

    心中暗叹甄金绝对是个大妖孽,自己修炼年月比他长,却根本无法与他这个小屁孩相比。

    人比人气死人,天才就是天才!

    暗自摇头苦笑,自己修炼十分用功,下了很的大的辛苦,受过不少罪。修为却比不过他,心中不免有些失落。

    不过他是她的未婚夫,她心中有些欣慰,他越强,她作为他的未婚妻,会越感到高兴与荣耀。

    但话说回来,甄金这优点,令她十分满意。而她心中却隐隐有些失落,过去的她,一心想找个宽大臂膀的男人依靠,小鸟依人的依偎在为她遮风挡雨的男人怀中,享受那种向往已久的安逸与温馨。

    而甄金比自己年纪小的多,这样一个小老公,注定是自己照顾他多一些,而不能任性的去依靠他,去向他撒娇使小性子。

    她暗自叹息一声,又是不由的讪讪一笑,这或许是人希望的越大,失望的越多,是命运的安排,无法改变,自己也只能认命,无奈接受和面对现实了。

    大老婆,小丈夫,行走天涯……!本该任性娇气的老婆,却要变成大妈照顾小老公,她想想就觉的有些滑稽好笑。

    本该撑起强大臂膀,像保护小绵羊一般,保护娇妻的老公,因年纪小,在大老婆面前变成了被可护的小男孩。常青有些犯愁,总感到有些怪怪的。

    甄金没有顾及其他琐事,一心惦记着仇小燕安危,却一时无法锁定仇小燕准确位置,而不敢盲目去追寻她,与常青站在原地没有妄动,也无心去寻找黑色麻果。

    常青偷看甄金青涩未完全退去的面孔,微微一叹,收敛神色环顾四周,望着四周肉眼可见度不到一丈的灰蒙蒙雾霾,心头不免有些压抑,仿佛被关押在牢笼小鸟,无法挣脱。

    虽然曾经与父亲常胜来过这里,但还是很不适应这里的压抑的环境。

    更是因自己灵识比不过甄金,心中不免有些郁闷,有些嫉妒,小屁孩儿样样都比她强。

    同时对仇小燕有些担心,心中又是暗自咒骂擅自行动,不知危险,害的她与甄金为她提心吊胆。

    片刻后,常青心头蓦然灵光一闪,想到自己携带着一件了不起的法宝,竟然没有想到用它,真是有些糊涂。

    这法宝就是余丁借给他们的寻灵法盘!

    常青暗自讪笑一声,怪怨自己糊涂,取出寻灵法盘,口中念动咒语,法盘涟漪波动,上面现出方圆百里范围境况,竟然不受雾霾影响。

    寻灵法盘上出现三个光点,二个一动不动,一个小光点不停移动,速度很快,她可以粗略计算出,小光点每移动一次,就能瞬间移动数里。

    “甄金,你大可担心,方圆百里只有我们三人,没有其他生物,小燕是安全的,我们不用为她操心。”常青神色松缓,笑着对甄金说道。

    甄金回头盯着寻灵法盘看去,见上面有三个光点,而这三个光点代表他们三人的位置,他知道这法盘不仅能探测出兽类,其他生灵只要体内有法力,它都能探测出它们的位置。

    讪笑这摇摇头,暗骂自己糊涂,竟然也忘记这宝物。有了它就不怕迷失路径,就可大胆的去寻仇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