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285狼狈不堪

285狼狈不堪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鸟我感应到实力非常恐怖,我们赶快离开这里吧!”甄金出声示警。

    仇小燕先来还觉的一路上没有遇到灵兽,感到极为扫兴,此时终于遇到了,还没有来得及高兴,一听甄金示警,那怪鸟已经快到黑水湖中心,急忙释放出灵识探视,脸色顿时变的异常难看,心头开始发慌,腿肚子都开始打颤了。

    她与甄金正要飞速逃走,蓦然听到常青出言制止,叫甄金和仇小燕站在原地千万不要动,也不要发出一丝声响,以免引起战虎鸟的注意,而发出攻击。

    “千万不可妄动,这是战虎鸟,又称为四目金睛飞行兽,性情极为暴烈,以飞行速度见长,奇快无比。并且它有个奇异的脾性,嗜好与其他生物拼比速度。我们若是妄动,飞速逃跑,便会激起它的性子,与我们拼比速度,比不过它,那我们只有一死,会被它生生撕碎。它的实力和飞行速度,即使我爹爹化丹修士,都比不过它。不过实力较弱的生灵遇到此鸟,只要站在原地不要动,它就会不屑一顾,不会去理会。”

    甄金与仇小燕闻言心头一紧,赶紧站着不敢动,心中都明白若是此种实力的飞行灵兽对他们产生兴趣,而发起攻击,他们根本就没有逃脱的可能。

    最好的做法,就是听从常青的吩咐,站着不要动,或许能逃过一劫,可心中还是惶恐不安,更是身体被常青称之为战虎鸟的怪鸟,强大气势压的有些喘不过气。

    这战虎鸟飞到黑水湖中心后,盘旋在上空,微微扫视了眼甄金三人就不再理会了。

    而它只是随意一个眼神,就让甄金感到无比恐怖,浑身毛骨悚然,仿佛一下子陷入了死亡的深渊,而不能自拔。

    自己一身本领,在它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就如同一个无力的病孩童,提不起一丝反抗之力,就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

    战虎鸟弯钩般的利爪深深钩入抓着的同类战虎鸟脊背,这只同类战虎鸟鲜血染红了身体,双目紧闭,口鼻中鲜血滴答,似乎已经死亡。

    它被同类战虎鸟直接丢向黑水湖,庞大的身体坠落,两只带血的翅膀无力的张开,一只翅膀有些变形扭曲。

    而突然之间,这只看似已死的战虎鸟就要落入黑水湖,它双目蓦然睁开,血红欲滴,变形扭曲的翅膀嘎嘣一声,仿佛对上了骨节,嗖的一下去平行飞了出去。

    它的速度快的难以相信,甄金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只受重伤的战虎鸟已飞到他们头顶,顷刻间感到它庞大的身躯,如同乌云压顶一般,一团黑影笼罩住他们。

    又如同一座大山压在他们身上,呼吸为之一窒,双腿陷入湖边泥土中半截。

    而就在这时,噗嗤一声,而后就是一声惨啼,声音奇大,地面都被震的轰轰颤动,黑水湖更是烧开的沸水一般。

    甄金三人口鼻溢出鲜血,差点被震昏过去。若不是双腿陷入泥土中,早就被震的人仰马翻,栽倒在地。

    受重伤的战虎鸟庞大的身躯黑影,瞬间离开甄金三人头顶,噗通一声,倒射而回摔落黑水湖中。

    湖中激起黑色水浪,包裹着重伤战虎鸟没入湖中,冲击到岸边的黑浪把甄金三人染黑了半截,而他们身形趔趄,勉强稳住身形,各个都是极为狼狈,却不敢有异动,大气都不敢出,惊恐的被动看着这一幕的发生。

    在重伤战虎鸟掉落黑水湖的那一刻,甄金惊愕的看到它的头颅塌陷了一大块,流出红白糊状物资,这显然是它的脑浆。

    空中那只盘旋的战虎鸟,见重伤战虎鸟被黑水湖吞没,这才仰头高亢的啼叫一声,流露出胜利者威风之态,旋即向远处飞去,转眼就化为黑点,消失在天际。

    甄金三人当它离去后,各个浑身为之一松,勉强拔出陷入泥土中的腿脚,都浑身乏力的瘫坐在地,各个脸色苍白无血,难看至极,仿佛在鬼门关游走了一圈,险些送了性命。

    三人神色愣愣,面面相窥,一时都无法开口说话。

    当甄金最先恢复些神态,反应过来自己瘫坐在黑色液体中,茫然的伸出双手看去,粘稠黑色液体从指缝滴落,此刻才闻到扑鼻的腥臭味,要多恶心,就有多恶心,脸颊抽搐,腹中翻腾。

    回头看向仇小燕和常青,她们都已恢复神色,而都被熏的张口哇哇吐了出来,肠子都吐出来。

    赶紧急着想找个赶紧地方,弄干净身上的黑色粘稠液体。

    就在这时,身后突然湖面轰的一声大响,三人脸色大变,还以为战虎鸟去而复返,要回来把他们当点心吃了,惊慌失措的回头看去。

    未看到战虎鸟,却见漆黑腥臭的湖面蓦然冲起一根巨大水柱。并且直向天空窜去。

    哗啦啦!

    水柱向四周猛然荡开,中间塌陷一个巨大的,黑乎乎的大洞,而后黑色湖中飞速填充大洞,湖面重新恢复平整。

    而谁也没有注意这些,都瞠目结舌的仰头看向,一头黑乎乎,油亮的怪兽冲出湖面,飞离湖面十丈多高,五六丈长身躯轰然间,横着重重掉落湖中,湖中漆黑腥臭的湖水猛烈撞击下,掀起巨浪向甄金三人所在的岸边拍击而来。

    此巨兽出现的突然,身形比战虎鸟大的多,但没有战虎鸟那种可怕而骇人的气势,从而压的他们喘不过气。

    甄金大惊,惊呼一声“小心!”

    下意识的释放出罡气护罩阻挡冲击而来的巨浪,身形飞速向后倒退,这惊鸿一幕发生的突然,由不得他顾及仇小燕和常青,黑色巨浪就把他连翻带滚的冲击出数丈开外。

    待黑色巨浪势头消减,渐渐退去,甄金撤去罡气护罩,急着回头寻找仇小燕和常青二女。她们已经被染成乌漆墨黑,向两只黑色泥鳅爬在黑色粘稠液体中。

    甄金大为惊恐,惦记着他的安慰,顾不得黑色粘稠液体的腥臭,快速冲去把她们扶起,看到她们浑身漆黑,又有眼睛现出白色,极为明显,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却并没有受伤,心中为之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