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惊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甄金竟然又拿出一枚‘再生丹’出来,她差一点惊呼出声,美目瞪圆溜溜的,紧紧盯着常胜手中粉红色的丹药。

    旋即流露出一丝欢喜之色,瞥了眼常胜,神色微微一愣,他的表情令她都感到惊讶,但没有多想,也根本不关心他心中那些不痛不痒的事。

    身形微微一闪,就飞速激射而去,伸手冲着常胜手中丹药抓取。

    而罗美艳离的远,常胜即使是化丹大能修士,她高超的隐身术非同一般,他根本发现不了,当她离三步远,他终于发现了她。

    这也是凭借他是御兽师,御兽术修炼到一定程度,鼻子比猎犬的鼻子还要灵敏,再加上他本身修为高,三步距离顷刻间嗅出她特有的香味。

    他与她生活了百年之久,她身上的气味自然再熟悉不过,一旦嗅到她的气味,他心中大惊失色,暗叫坏事了,怎么忘了老婆罗美艳‘水影术’了。

    老婆罗美艳行事做事反复无常,他心知肚明,时时刻刻都提防着她,生怕言行举止被她抓住把柄,收拾他。

    可此时对甄金流露出不满之色,也是对罗美艳得到一枚‘再生丹’有些妒忌,有意无意的唬唬甄金,发泄心中的不满情绪,万万没有想到,甄金竟然又取出一枚‘再生丹’孝敬他。

    这叫他一时震惊的失了神,心中思绪万千,更是见丹生情,想到可恨的周二,想到两位朝思暮想的风骚师妹。

    这一想不打紧,一时竟然忘记了他的大妖老婆罗美艳!被她碰了个正着。心中感到惧怕,同时感到肉痛与无奈。

    丹药被老婆罗美艳夺去了,那可是泥牛入海一去不复返了,心中肉痛的很,却也不敢流露出异色,但再怎么忍,他那张脸依旧掩饰不住哭丧神色。

    哭丧着脸,强自挤出一脸笑容,叫谁看了,都感到比哭还难看。

    “美艳!呵呵!你来了!我正想着把甄金孝敬我的‘再生丹’给你送去呢……!”常胜还想说些什么,被罗美艳眉目一瞪,生生的咽了回去,低头一脸难看,不敢再言语,甚至大气不敢出。

    想装出巴结的样子,却碰了一鼻子灰,好生憋屈与无奈。心中暗骂这疯婆子,得了好处,都不给他面子,简直是个老变太。

    “鬼话连篇,你能糊弄的了老娘吗?你从周二那里得来两枚‘再生丹’,想向你要一枚,你都打死不肯给,此刻你说这话,谁信?若是当初老娘不忍心守活寡,早就把你的老鸟拆卸了。”

    罗美艳这话,听在常胜耳朵了,令他惊吓的浑身发抖,面色没有了一丝血色,闭口不敢提及那两枚丹药的事。心中暗暗赌一把,他不打死给她,她最终也不会杀了他的。

    更不会拆卸他的老鸟,他知道她也很爱面子,不会做这种损人利己,骇人听闻的事。

    常青听到母亲罗美艳的话后,脸颊直抽抽,感到母亲在女儿面前说这样过分的话,很让她难看,面色通红,很想暴走,再若听到母亲罗美艳的疯话,她都快受不疯掉了。

    仇小燕脸色不比常胜好多事,她刚才肆无忌惮的对甄金说罗美艳的坏话,想来她都听到了,一旦听到了,以她的性子,定然不会绕过她。

    此刻万分后悔,自己这张嘴巴真贱,怎么就没有把门的,也不看看在什么地方,竟然还敢胡说八道。

    若是母亲王英在身边,罗美艳不定卖她母亲的面子,饶恕她,而此时此刻母亲王英不在身边,只有被罗美艳虐的份儿了。

    此刻她是哭的心都有了,很想逃跑,可怎能快过罗美艳化丹修士呢?她在罗美艳眼皮底下,她就是一条不堪一击的虫子。

    她挽着甄金的胳膊,微微颤抖,心中极度害怕。甄金感受到她的害怕心绪后,微微看了看她,嘴角流露出一丝笑意,明白她担忧什么,但他对此并不担心。

    甄金回头看向罗美艳,两眼精芒闪烁,回想起罗美艳那神异隐身术法,心中大为羡慕。

    罗美艳微微冷笑一声,戏谑的瞪了常胜一眼,就不再去理会他,回头看向女儿常青,长出一只手,向她勾了勾手,一脸和蔼之色。

    常青自然看出母亲的意思,她是向她索要‘再生丹’呢,心头顿感不忿,这母亲太可恶了,连女婿送给女儿的物品,她都好意思黑,她作为母亲,这种行为也未免太过分了。

    一脸笑嘻嘻的冲着母亲问道“娘!你这是?”

    “少给娘装糊涂,自然是要你那两颗‘再生丹’了。”罗美艳看到女儿常青装糊涂,心中有些不喜,神色正了正,眯眼看去。

    心知这女儿很难缠,吃软不吃硬,必须哄着她,让她心甘情愿交出丹药。

    脸色变换,现出不无担忧之色,便开口语重心长,苦口婆心的说道:“这丹药如此珍贵,谁见了都会眼馋的,你一个小小聚灵修士带在身上,只会引来祸患,丹药被抢了不打紧,若是你受到伤害,娘只有你一个宝贝女儿,可不想你出意外!”

    “有什么危险嘛?娘你也太贪了,连女儿的东西都要黑,传出去也不怕人笑话。”常青白了母亲罗美艳一眼,根本就不买她的账。

    “你,你这死丫头,胡说八道什么?”罗美艳神色微微一抖,对女儿在外人面前一再违拗她,感到面子有些挂不住了,心中极为恼火。

    但也只能耐着性子,不好意思动粗,出手夺取她的丹药,神色现出厉色出声怒道,语气更是明显生硬了一分,不允许她反抗。

    “娘说你什么好呢!油盐不进的东西,一向聪明的你,怎么如此不开窍?娘是为你好!你知道吗?好心却被你当做驴肝肺了,赶快拿来,不要惹娘发火。”

    “不给,就是不给,有本事,你就不认我这个女儿,明目张胆的杀人越货得了。人家未婚夫给未婚妻的礼物,你这做丈母娘的也好意思贪墨,传出去也不怕人笑掉大牙。”

    常青瞪着一双美目,直视母亲罗美艳,根本就不给她面子,说出的话带刺,把母亲罗美艳惹的脸色一变,怒不可恕,大吼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