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认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片刻,她那张阴晴不定的脸上,现出愠怒之色,眼神上下瞅着甄金,冷笑道:“小子挺牛气!似乎有些生我的气,不过你这样,倒是让我高看一分,不似青儿爹那种没出息的软蛋。”

    回头一脸嘲讽的看看常胜,又对甄金说道:“我也没说不把女儿嫁给你,只是要看看你,有没有资格娶我的女儿。”

    此刻常青看到母亲这般样子,脸色有些难看,可也不敢插嘴说母亲有些过分了,看看爹爹常胜,摇头微微一叹。

    母亲性情她极为了解,极为霸道,蛮不讲理,由着自己的性子做事,她若是想做什么事,根本由不得别人插嘴。

    仇小燕对罗美艳很厌恶,看到她妖艳的面孔,和低胸衣领露出的鼓嘭嘭白肉和沟壑,更加感到恶心。不过一向心直口快的她,此刻出奇的安静,瞪着一双眉目静观其变。

    常胜畏畏缩缩,根本就不敢出声,任由老婆罗美艳行事,即使她把甄金杀掉,他都不敢反对。

    “模样还不错,心性也算上佳,听说你放高利贷很赚钱,估计养活我女儿,应该不成问题吧……!”罗美艳冲着甄金微微一笑,冷冽的神色缓和了些许。

    “你喜欢我的女儿吗?”罗美艳直起身子,回头溺爱的看向女儿常青。

    常青闻言心头一动,又见母亲罗美艳目光看向她,脸色微微一红,羞涩的低下了头。

    罗美艳见此,眯着眼,嘴角流露出一丝轻笑,心中便明白,女儿对甄金有那份心意。

    “谈不上喜欢不喜欢,毕竟我们初次见面,没有相处过,也不了解彼此的性情。”甄金一脸平静,看向低头的常青,笑道。

    常青闻言望向甄金,眼目中闪现异色。仇小燕抿着嘴,暗自一笑。

    “呜!”甄金惊叫一声,猛然低头一看,面色大变。

    心中大惊,眼前这变太的女人,什么都敢做!众目睽睽之下,竟敢非礼他,一个化丹期大能修士老不要脸了,而且还是在她男人和女儿面前。

    “娘!你你你!”常青看到母亲罗美艳行为后,脸色同时大变,手足无措,都感到羞恼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没脸做人了。

    常青偷偷看了一眼,脸颊猛然一抽,惊惧赶紧收回目光,看向一边,只当没有看到,大气不敢出,而脸上现出一抹同情之色。

    不过同情过后,现出一抹心喜,他感到老婆罗美艳是对甄金这位女婿满意了,这是最后一步查验了。

    仇小燕脸颊差点气爆了,脸颊不停抽搐,嘴巴哆嗦。脸上更是现出惊骇之色,她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初次感到不可思议与恐惧。

    “呜!”甄金感到针扎一般的痛传来,一股法力直窜,心中便是徒升恐惧,脸色变的极为难看,心惊是不是这个变太的老妖婆,对他有意见,要废了他。

    若是她手一紧,他就要爆掉了,这辈子做不成男人了。

    “嗯!很正常,是个纯爷们儿,常青你放心嫁给他就是了,这门亲事娘答应了。”罗美艳微微坏笑一声,收回抓着甄金命根子的手,冲着女儿说道。

    甄金惊慌之色顿时一缓,一脸愤怒的看向罗美艳,心中直骂这个变太的老妖婆,原来是验货呢。怕他有毛病,亏待了她女儿。

    天地造物,怎么就造出她这样的女人来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若是将来娶了常青做老婆,今后就难免与这个变太的老妖婆大叫道,这女人可是比师娘王英更可怕。

    甄金心中叫苦不送,在青叶门他身不由己,毫无反抗之力,有怨言和怒气,都不敢随便撒。

    脸上愤怒之色一闪而过,眨眼恢复如此,对刚才发生的事,看似根本没有当回事。从怀里取出一个玉盒递给罗美艳。

    “罗师叔,这是弟子孝敬您老的,弟子本事想从百兽空间回来后,就去拜访您老,现在见面了,就把这礼物提前给您老,让您老高兴,高兴。”甄金脸上现出讨好之色,恭敬的把玉盒递给罗美艳。

    罗美艳闻言脸色一板,似乎有些不快,可眼神瞟向甄金手里的玉盒,眼神中却是有一抹意外与喜色。

    “不要怎么称呼,都把我叫老了。”罗美艳狠狠瞪了甄金一眼,略带析疑的接过甄金递来的玉盒。

    捧在手里细细打量一番,见这玉盒与一般玉盒没有什么不同的,神色中流露出稀奇,心中不由的猜测玉盒里装着什么天才地宝。

    “师叔若是与常师姐站在一起,人家还以为师叔是常师姐的妹妹呢!”甄金微微一笑,冲着罗美艳拍马屁道。

    “咯咯!”罗美艳听到甄金这话后,心中大喜,看向他的眼神现出满意之色,忍俊不止的咯咯笑出声。

    “你小子,油嘴滑舌!我这个做丈母娘的可不吃你这一套。”罗美艳白了甄金一眼,顺手打开玉盒看去。

    玉盒中药香瞬间扩散开来,一枚粉红色的‘再生丹’展现在她眼前,她美目蓦然大睁,吃惊的抬头看向甄金。

    那原本畏畏缩缩,战战兢兢的常胜,猛然闻到药香味,心头蓦然一惊,惊讶的紧盯着罗美艳手中玉盒,神色中满是意外之色,看向甄金的眼神流露出贪婪之色。

    常青自然也闻出了‘再生丹’的味道,惊愕的看向一脸笑意的甄金,心中震荡不休,吃惊甄金那里来的这么多‘再生丹’。

    她看到母亲罗美艳一脸不可思议与心喜的表情,抿嘴微微一笑,看向甄金的眼神,流出极为满意之色,他很会做人,很聪明,竟然能把心情古怪的母亲糊弄开心了,还真有一套。

    仇小燕见此心中大为肉痛,暗骂甄金败家子,干嘛要去讨好这个变太的老妖婆。

    “竟然是‘再生丹’,品级还挺高。不错,不错,你有这份孝心,我感到意外,也感到欣慰。我的女儿能找到你这样一位好男人,是她的福气啊!”罗美艳流露出一脸兴奋之色,伸手亲昵的轻轻掐掐甄金的脸蛋。

    她这种变化,让甄金一阵无语,心中郁闷至极,但他不得不迎合罗美艳流露喜色。这位变太的老妖精,不能得罪,只能讨好她,免得今后相处起来,吃她的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