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冷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美艳平静的面孔上,先天带着一抹妖媚,这种妖媚让男人惊颤,无不倾倒。身上散发出的特殊香味,闻者兼醉。

    径直走向甄金,望着满眼惊恐的甄金,嘴角微微一翘,流出一抹轻笑,好似被他这表情逗乐了。

    心中有一种满足感,这种满足感并不像平常女人,利用自己的美貌,征服男人那种的满足感,而是让男人惧怕的得意。

    她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厌恶看到男人对她流露出痴迷,而是喜欢看到男人惧怕的表情,这令她有种征服感,这是一种属于她的一种另类性情。

    她的外表在美女中,百里挑一,更是妖媚的少有人及,而在她充满妖媚的躯体里,有一个洪水猛兽般的心。

    这颗心,充满了野心与凶残。

    甄金看到她一步步走来,跟着她的步伐心中呯呯直跳,难以片刻平静,几乎令他窒息。

    这是他内心深处甄妈妈的阴影作祟,她长得极像小时候看到的甄妈妈,甄妈妈残酷的对待他,他此生难以磨灭,那是一场噩梦。

    她令男人心醉的体香,老远就能闻到,可当他闻到她那种特有的体香时,心中更为恐惧,感觉像是猛兽对猎物抛出的诱饵,根本就忽略了她的魅力。

    若是其他男人看到她,绝对会心醉倾倒,盲从的拜在她的石榴裙下,情不自禁,不能自拔,魂游天外都不自知。

    而他看到这她的妖媚,闻到躯体散发着特殊香气,心中惧怕到极点,暴走的心都有。

    但她毕竟是他未来的丈母娘,不论如何惧怕她,一旦娶了她的女儿,终将会见面的,是逃不脱的,只能强自忍着惧怕,心思百转,如何应对。

    在罗美艳眼中,这个惧怕她的甄金,算不上一个真正的男人,而是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孩子。

    想到她男人常胜,背着她竟敢给女儿定下的这门亲事,对他产生了极大性趣。

    常胜她极为了解,若是甄金没有什么令常胜极为吸引的地方,常胜绝对不敢冒险,背着她做决定的。

    径直走到甄金身边后,绕着他来回转悠,眼神上看下看细细打量他,嘴角流露出一丝轻笑,似乎对他很不以为然,更是没有看出他那里特别。

    回头恶狠狠的瞪了眼躲在远处的常胜,把常胜吓得,身形不由的哆嗦一下,感觉是做贼心虚,额头都冒出冷汗了。

    暗进这罗美艳如此巧合会来这里?

    当罗美艳绕到甄金面前,弯着柳腰,似笑非笑的瞪着美目,体香扑鼻,鼻子几乎挨着他的鼻子,清晰的听到她匀称的呼吸声,她呼出的气,都带着那种特殊的香味。

    甄金眼神都不知道往那里搁,对面是罗美艳妖媚的面孔,离的这么近想低头逼开都不能,一低头就能撞到她的头。

    心中暗骂,这女人简直是个神经病,那里如此大量人的,更何况她是他未来的丈母娘。

    这像什么事儿!是卖弄风骚?还是有毛病?疯子一个!

    更是感到她仿佛一头准备张开血拼大口猛兽,随时都有可能咬掉他的头颅,像吃大豆一般,嘎嘣脆!

    心中不由的害怕到了极点,不敢后退躲避,也不敢别过头去,不看她,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生怕触怒了她,给自己带来灾祸。

    “你是在惧怕我吗?”罗美艳朱唇微启,流出些许皓齿,微微轻笑一声,朱唇润泽火红,皓齿洁白如玉,一笑倾城倾国,开口似笑非笑的轻声问道。

    呼出的香气扑面而来,令甄金心神晃荡,惧怕中带着恼怒,很想一拳把她揍飞了,这个变太的老妖婆,令她恐惧而厌恶。

    可他不敢,不说她是他未来的丈母娘,更是一位化丹大能修士,她一个巴掌,就能把他拍成肉饼。

    “我怎么会惧怕未来的丈母娘呢?”甄金强自忍住心中恐惧,微微挤出一脸笑容,回答道。

    语气略带调侃,也是表明彼此的身份,不想她这样与他,离得这么近,诡异的交谈。

    罗美艳听到他的回答后,咯咯笑出声,感到他回答的很有趣,笑着调侃道:“丈母娘,谁是你的丈母娘啊?”

    旋即原本带着甜甜妖媚笑容的面孔,突然冷若冰霜,眼目中更是闪现咄咄逼人的冷冽之色。

    甄金心头一震,身形不由自主的哆嗦一下,更感到她呼出的幽香气,蓦然变成了腊月如同刀割的寒风,似乎瞬间能把他冻结成冰雕。

    而这种冷冽,却是让他忽略了她妖媚之气,打了一个激灵,心头便没有了那种恐惧,莫名平静了下来。

    泰然面对这个怪异的女人,没有现出一丝畏惧之色,他倒要看看她能把他如何了。

    “丈母娘!小子,不要想的那么美!我答应把女儿嫁给你了吗?”罗美艳眯眼恶狠狠的瞪着甄金,语气嘲讽,冷笑着问道。

    甄金闻言神色微微一愣,回头看向远处畏畏缩缩的常胜,心中暗自惊讶,难道这常胜敢背着如此凶恶的老婆,给女儿私自定亲?

    但她如此说,感觉她已经知道了这事,这次他来玄龟山,她突然不期而遇,倒像是来找他算账的。

    心中更是惊愕,这常青见了老婆,竟然害怕成这幅德行,感觉像是面临死亡一般。

    更感到疑惑,这般令人惧怕的女人,他竟然能与她生活在一起,而且女儿都那么大了。

    不定是这女人修为高,比常胜厉害多了,他身不由己,而甩不掉她。

    心中暗叹,常胜看来是娶了一位活阎王住老婆,老婆要他三更死,谁敢留他到五更。

    “哼哼!他一个懦夫,软蛋,他能做的不了主吗?女儿的亲事,是由我说了算。”罗美艳顺着甄金的目光看去,看到身形哆嗦,大气不敢出的常胜,淡淡的嘲讽道。

    “罗师叔若是不同意常青师姐嫁给我,那再好过了,师叔也应该知道我有那么多老婆,老婆多定然照顾不周全,我也怕到时委屈了常青师姐。”甄金心绪平静下来后,对她不再害怕,直视着她,缓缓说道。

    看到甄金一脸平静,古井不波,又他平静的说出这话,听来似乎常青不嫁给他,他反倒感觉无比轻松,感到有些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