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203不信试试

203不信试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仇小燕见她火药味十足,心中好笑,但不愿意她和甄金闹得太僵了。

    来到常青身边,笑嘻嘻的说道:“常姐姐也不要生气嘛!甄金也说的对,若是不喜欢他,也不用以死抗拒你爹爹意志,若是那样会不可收拾的,说不定会把自己真的给整死了,那就全玩完了。还不如甄金说的,你有心上人了,就直接生米做成熟饭,来个先斩后奏,到时你爹爹不同意也不行了。”

    仇小燕一来是为他们调解气氛,二来天性使然,趁机调侃常青。

    常青听的是羞恼不堪,回身怒道:“小燕,你还没有嫁过去,就帮着他说话,看来你是死心塌地的要跟着他了。”

    “那是!这辈子我跟定他了,在我心中,任何男子都比不过他这个小毛孩儿,嘻嘻!”仇小燕倒是很直接,脸色不红不白的说出口,看向甄金满眼都是爱慕之色,仿佛看一件宝贝一般。

    “常姐姐,你倒是说个痛快话,你想不想嫁给甄金?若是不想,就趁早拿主意哦!”仇小燕略有深意的看向常青。

    “哼!我才不像你那么急着嫁人呢!不过我也可以给他个机会,若是他以后表现好的话,我也会同意的。”常青双眼一眯,看向甄金微微轻笑一声。

    甄金看在眼里,心中很是不屑,暗骂道,谁稀罕你这个白毛女,可脸面上没有现出异色,只是似笑非笑,不无不可,看似同意了她这种说法。

    “看来你这次带他来,是要我们与他一起进入百兽空间了?”常青回头神色一正,问向仇小燕。

    “嗯!”仇小燕微微点头,笑着应道。

    “进入百兽空间可不是闹着完的,若是不会御兽之术,遇到厉害灵兽,逃都逃不了的。不过嘛!他若是在百兽空间挂掉了,也倒是好事!我们这些各山头的公主不用做什么,就赢得大解放。”

    甄金听出常青还在与他怄气呢,微微一笑,不以为然的说道:“我的御兽术,不比你们玄龟山差,进百兽空间溜达一百圈,估计都会让你失望的。”

    “哼!我见过自大的人多了,但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样自大的,你当你是神仙呢,竟敢大言不惭的说御兽术不比我们玄龟山差。”常青根本不相信甄金有这能耐,他的大名她听说过,但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会御兽术。

    她听过的只是他的负面新闻,如到处吃喝玩乐,勾搭各个山头美女啦,还有暗中与梅雨放高利贷,坑害良善啦!

    再说御兽术可不是随随便便能学会的,她的爹娘在此术上数百年苦修,也不敢说大话,能把御兽术修习的如何如何厉害。

    他一个小毛孩儿,即使从娘胎里出来,就开始修习御兽术,短短十四年也不会有所成就的,最多也只能训练个阿猫阿狗,摆个造型,翻个跟头。

    并且仇云山也并不善于御兽术,他在仇云山修行,满打满算也不到一年时间,即使能接触到品级高的御兽术,也不可能短时里修习出成就。

    他这话听在她耳朵里,她都忍不住要大笑了,若是叫他爹妈听到了,该后悔把她许配给这样一个狂妄的臭小子。

    仇小燕脸色古怪,瞪着大眼睛看向甄金,同样认为甄金在说大话,她没有言语,在这上面没有帮着甄金说话,他这牛吹大了,她没法帮助他圆场。

    若是说错话了,她也会跟着他丢人现眼。

    甄金微眯着眼睛看向白发常青,依旧是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看似信心满满的样子。

    常青看在眼里自然是火气直冒,心思一转,就想叫甄金出一回丑,打压一下他嚣张的气焰。

    “你说你有此难耐,可我不相信,这样吧,你若是有胆量,就现场试试看,这里笼子里关押的灵兽,你随便挑选一个,用你的御兽术试试能不能控制的了,若是能控制它们按照你的意愿,做个动作,或点点头,我都认可你。”常青一脸不屑的冲着甄金说道,摆手示意,叫甄金随便去挑选灵兽。

    在这方面她没有为难他,挑选大灵兽,或小灵兽,随便。

    当然这里的大灵兽自然是难控制了,大灵兽生出的抗拒力,是学艺不精的聚灵修士都无法控制的,若是强行控制,都有可能遭受术法反噬,受伤吐血。

    更有可能被灵兽反控制,弄的神魂颠倒,大出洋相,更是会身心受损,影响今后修行。

    “好吧!试就试试吧!”甄金没有犹豫,很痛快的答应了下来,脸上没有一丝顾虑。

    这叫常青和仇小燕很是纳闷,心中都是疑神疑鬼,互相对视一眼。

    常青眼神似乎在问询仇小燕,仇小燕囧着脸,讪讪摇头。

    甄金此刻也有他的想法,并不是与常青怄气,要证明什么。而是他有心去百兽空间弄个小灵兽玩,但自己自学会‘御兽术’后,都没有实践运用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奏效,正好在此检验一下自己所学的御兽术。

    提前试试也好,避免到时出现意外,若是出意外弄的手忙脚乱,出丑他不怕丢人,可白忙乎一场,却是不该。

    他选择那只先来与仇小燕进门时,那只撒尿如发洪水的大个灵兽,也不知道这大个灵兽叫什么,就拿它来做实验了,估计它个大耐力强,或许自己操作不当,也不至于弄死它。

    常青见甄金选择了大殿里个最大的灵兽,吃惊的瞪大眼睛,旋即是嗤嗤笑出声,看到甄金正儿八经的样子,感觉这人很逗,倒是很有趣。

    仇小燕摇摇头,呲着牙,眨巴这眼睛看向甄金,心中暗骂这个坏种,就能搞怪胡来。

    吼……!

    甄金冲着笼子里大个灵兽吼了几声,在常青和仇小燕暗叹甄金学灵兽吼叫真像时。

    蓦然大个灵兽和所有大殿内的灵兽,原本半死不活的,此刻同时向中了邪一般,打了个激灵,都竖起耳朵看向甄金。

    “刚才我是不是听错了,这人类好像会说兽语。”一只体格有一人高的大猩猩灵兽,趴在笼子上冲着隔壁笼子里的大蜥蜴问道。

    大蜥蜴吞吐着黑紫舌头说道:“刚才我也好像听到他说,嗨,傻大个,你叫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