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99御兽术

199御兽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揉揉有些头痛的脑袋,心中感慨仇小燕的思想太过超前了,若是论男女都是人,男人能做的,为何女人就做不得,这也能说的过去。

    可甄金自己从心理上,还是无法接受她这种超前的思想,支支吾吾半天,才勉强说道:“你说的或许对吧!”

    “你说的很勉强,而且言不由衷。我知道你虽年纪小,但也是脱离不了大男子主义思想,绝对不会认同的。那我问你,将来若是我出轨劈腿了,你会如何想?又如何做呢?”仇小燕微微坏笑一声,挑挑眉调侃的问道。

    “啊!这这这!”甄金闻言脸色都变绿了,心中暗自抽抽,这话她都敢说,看来这家伙天性中遗传了三分王英的天性。

    话由心生,心中所想,自然是出自潜意识,有那种想法,自然大有可能做出那种事。

    此女还真不能让他放心!

    但她将来若是这样做,谁又能管得了她,即使管得了她的人,也管不住她的心。

    若是那样了,自己的脸是要丢尽了。但他还能怎样?

    暗自微微冷笑,他不会心痛,不会谴责她,也不会凑她,直接心平气和的把她请出去,清理门户。

    把她放逐了,任由她疯去吧!愿死愿活,都不关他的事。

    他才不会像死鬼老丈人对待风骚丈母娘,屈就,放纵她的。

    “嗯!若是你将来真的如此了,我会带领众位老婆,给你颁发奖章,鼓励你一番,旋即鞭炮齐鸣,锣鼓喧天把你欢送出门。”甄金微微坏笑一声,眯眼看着仇小燕答道。

    “滚你犊子吧!我就知道你铁石心肠,没有安好心,就等着我像神符山苏雪儿那样,把我扫地出门,一脚踢开呢!我可没有那么傻,这辈子你休想甩掉我,我一辈子跟定你了,做鬼都不放过你。”仇小燕一脸不忿的抿嘴瞪着他,眼目中流露出狡狯之色。

    她望着愣神儿的甄金,微微坏笑一声,丢给她一本小册子,猛然抱着他,来一个深吻,嘻嘻一笑,蹦蹦跳跳,扬长而去。

    “呜!”甄金被她突然袭击,几乎窒息,待反应过来后,她伴随着嬉笑的尾翼音,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他摇头微微苦笑一声,众多老婆,良莠不齐,将来必定是要乱哄哄了!

    但他敢作敢为,若是有那个不愿意死心塌地的跟随他,他是不会为难她的,任由她像信天翁,随风而去。

    微微一笑,甩去那些无聊的杂念,信手翻看仇小燕临走时,丢给他的小册子。

    “御兽术!”

    他眼睛微微一亮,心头产生浓郁兴趣,此术与‘御虫术’有些类似。一个御兽,一个御虫。

    不知仇小燕送给她这术法有何用意,但对于他来说,十分有用,毕竟要参悟透彻‘青云决’,就得多博览群书,修习各类法门。

    略微静静神,就开始翻看小册子,细细研读起来。

    此术在修士界结为流行,算不得什么秘术,并且很受修士欢迎。

    修士本身修为不高,便是要想方设法增加自己实力,多一分自保的能力。收服一两个实力不错的灵宠,给自己增添助力,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因此除了少数对兽类过敏的修士,不喜欢收养灵宠外,大多数修士会修习此术,如同罗艳收养的两只黑蝎,平添了一半的实力,何乐而不为。

    有的灵宠不仅能用于战斗,同时也能用于代步,许多大能修士便是喜好乘骑飞行灵兽,驾鹤腾云赛若仙神。

    甄金不仅是因修炼‘青云决’,要修习‘御兽术’。他本身就喜好驯养小兽,打小养过猫狗,鸟雀之类的小动物。后来看到仇云山检阅场中,罗艳黑蝎灵宠,羡慕之际,对此更为上心,心中早就琢磨着驯养一只灵宠。

    便对研习‘御兽术’极为认真。不过这门术法与‘御虫术’大同小异,研习起了,可以参照后者,便可事半功倍,毫不费力,不大会儿,就将此术参悟通。

    并在‘青云决’意境中,结合它相关的御兽内容和‘御虫术’,演化出兽语,这可是仇小燕给他的‘御兽术’没有的内容。能听懂兽语,便能更进一步方便驾驭灵兽。

    他合上小册子,寻思道,以这‘御兽术’上描述,收服灵兽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直接擒获成年灵兽,使用秘法将其神魂禁制,如同傀儡一般操控,能用于战斗,也能用于险地探宝,更能用于代步。

    这种方法比较直接,立竿见影,省时又省力,成功下禁制后,就可派上用场。

    不过这种方法有个缺陷,不能控制比自己修为高的灵兽。更是当灵兽修为一旦超越主人,就可挣脱禁制,或许主人会受到灵兽的反噬。

    还有可能在战斗中,或环境影响,禁制会松动,临阵脱逃,或倒戈也是有可能发生的,因此控制成年灵兽,具有一定的风险。

    自‘御兽术’被创出起,直到现今,因灵宠失控而丧命的修士,多不胜数。

    因此,后人在给灵兽下禁制,控制成年灵兽的同时,创出一种自爆禁制,危机时刻发动禁制,可以毁去灵兽神魂,神魂一灭,灵兽必死无疑,这是为了防患于未然。

    而若是主人受伤严重,提不起法力发动自爆禁制,那主人只有反受其害了。

    第二种御兽方法,安全可靠,但需要耗费极大的心血和物资,去培养灵兽,这便是收养灵兽幼崽,但培养出感情后,就可通过魂血认主的秘法,建立天地契约,终身为奴。

    一旦灵兽与主人建立契约关系,终身就不要想着脱离主人的控制了,若是有反心,必然会遭受天谴,死于非命。

    成年灵兽之所以只能控制,而不能建立天地契约,因成年灵兽野性难驯,根本不会服服帖帖为奴的。

    任何契约都有限制,若是对方不同意,强行建立契约,双方都会遭受不可逆转的天罚,深受其害,无人敢这样逆天而行。

    唯有打小养大的灵兽,与主人感情深厚才会自愿建立契约。这样的灵宠没有后顾之忧,大可任其发展,修为越高,对主人自然越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