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73一网打尽

173一网打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最后统计下来,居然有二百多位,这些长老不仅把未婚成年女儿许配给他,而且还把嗷嗷待哺的小不点都提前许配给他。

    当然这些嗷嗷待哺的小不点,甄金一百个不愿意答应。

    而那些长老有办法,叫甄金答应,直接叫奶娘把小不点抱来现场,叫甄金与几位年纪小的弟子排队站在一起,而后叫那些奶娘分别把小不点抱在他们身前。

    向抓阄一般,看小不点的表情,若是对那位弟子感兴趣,就现场为他们定下终身。

    令人众人啧啧称奇的是,这些小不点对其他男弟子视若无睹,而对甄金出奇的感兴趣。

    见了甄金欢喜的咯咯直笑,有些还伸出小手抓甄金的鼻子,这让他寒毛直竖,几乎惊爆眼球,这便令他无话可说,不得不答应。

    庞大老婆队伍,堪比凡间皇帝,三宫六院七十二皇妃!甄金想想都犯愁,将来该如何面对她们,很后悔顾忌众位长老的面子,都答应了下来,心中叫苦不送!

    更令他惧怕的是,将来万一她们联合起来对付他,他再厉害也要被吐沫星子淹死了。

    他震惊之下,机械式的点头答应,脖子都点酸了,好不容易全都答应下来,众位长老又开始为女儿过门后,名分排名争吵不休。

    先来王英和玉玲珑占据主导地位,后来人多了,就把她们两个都挤到一边了,跳脚嘶吼声,都被淹没在众人嘈杂声中,听不到在说什么。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没有个完的时候了,甄金哭笑不得,大为苦恼。

    梅雨微微蹙眉,看看甄金为难的样子,想到这群娇生惯养的公主们,若是过门了,还不把甄金给欺负死了,对此大为担心。

    神色一怔,咬咬牙就有了主意,开口说道:“你们都不要挣了,甄金的长房正妻只有一个,那就是我,若是你们谁不愿意,就让你们的女儿出来与我单挑,若是胜过我,我就把位置让给她。”

    梅雨如此一说,众人无不瞠目结舌,这下好了,一下子冒出个化丹修士要嫁给甄金,这如同惊天霹雳,把众人震的摇摇欲坠,掌门和大长老都大瞪眼,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你!你怎么能这样?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是啊!难道苏清风说的是真的!”

    “甄金,你!”

    众人片刻震惊过后,清醒了过来,便又开始叫嚣,并出言讽刺梅雨,梅雨对此充耳不闻,铁了心了,要做的大老婆。

    一见梅雨表情,众人都无话可说了,纷纷看向甄金,看看他是什么意思,若是梅雨敢强迫他,他们一大群人定然不会放过梅雨,梅雨实力再厉害,也经不起这么多人围攻,为大众女婿讨回公道。

    他们一个个表态要为甄金做主,甄金抬头看看梅雨,眼神自然与看其他山头公主不一样,满含这感激与欣慰。

    若是要他从众美中挑选做妻子的人选,他毫不迟疑的会挑选梅雨,长久与梅雨相处,他心中早已有了归属,那就是她,梅雨。

    只是一直没有挑明而已,此刻情形不同,梅雨既然答应,他一百个愿意。

    更是心中大喜,有这样一位强横的老婆当家做主,更不怕那些公主老婆造反了。

    “嗯!梅雨做正房,我也是这个意思,将来梅雨是我的正妻,其他的不论出身,一律平等,都为平妻。”甄金挺挺胸,很有男子气概的说道,有梅雨在场,他便有了底气,更应该拥护梅雨一下,表示立场。

    “你,你你!”

    众人无话可说了,既然甄金都这样说了,他们又怎么反对,心有不甘,可也没有法子让女儿与梅雨化丹修士争抢地位。

    不过人人都想到,除了梅雨地位最高外,其他都平等地位,这样再好不过,也避免了互相争吵不休,没完没了。

    “啊哈!这再好不过了!梅雨可是我仇云山大弟子出身,她做甄金正妻再好不过,我是举双手赞同。”王英从人堆里好不容易挤了进来,头上的珠花的歪在一边了,神色有些狼狈。

    此刻已经成定局,她也无法让女儿与梅雨争抢地位,眼珠一转,便有了主意,提前表明意向,若能讨好梅雨,以后女儿与她搞好关系,或许能落个第二名分。

    毕竟梅雨和仇小燕同时出自仇云山,不看僧面看佛面,也得照顾一家人吧,王英眉飞色舞的追捧梅雨,惹的众人大为不快,可也没法再与她斗嘴。

    “好好好!甄金此子真了不得,让本门长老都如此青睐,几乎是把各个山头的公主一网打尽,太厉害了!”掌门惊叹不已,啧啧称奇。

    “这样吧!甄金就做我的亲传弟子吧,我为他主婚,选择个良辰吉日,广发请帖,把他们的婚事办了!”大长老微微一笑说道。

    他话音一落,一下子又把众人惊了一跳,能做大长老的亲传弟子,对于弟子来说,可是无比荣耀的,这无形中是把甄金列为下一任掌门的候选人行列了。

    掌门神色微微一动,心中暗骂,这大长老终于是安奈不住了,找这由头把甄金拉拢到他这边。更是能通过甄金的婚礼,光明正大的光邀其他门派参加弟子婚礼,大赚一笔!

    “大长老,你……!”王英闻言脸色一变,出口就要提出异议。

    大长老摆手制止她说道:“王英你放心,我不是在与你抢夺弟子,甄金以后是你仇云山的弟子,也是我风逸的弟子,他依旧在仇云山修行,只不过是换成我们共同来教导他修行罢了,你不必有所担心。”

    他老谋深算,早已料到王英会反对,已经想好了说词,立刻把王英稳定下来。

    王英神色微微一凛,便不再开口说话,心中盘算中怎么利用甄金身份获得更大利益。

    她的女儿仇小燕此刻坐在偏僻处,默默看着这一切,看向甄金的眼神变化不定,时不时低头叹息一声,眼神中流露出苦涩,还噙着一层水雾。

    甄金的阴影在她内心深处一直挥之不去,她想把他当做平生一大劲敌恨他,可是不知怎么的,总是恨不起来。

    说对他有敢情吧,也说不上,总之内心很矛盾,很纠结。

    这矛盾而纠结的心理,促使她很想忘记他,用闭关苦修的方式想把他从内心深处淡化掉,可一直没有做到。在她苦修中经常被甄金的阴影干扰,不能静心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