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70抢女婿

170抢女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顷刻间两位女修口沫飞溅吵起来了,面红耳赤各不相让,掌门和大长老夹杂中间很尴尬,但也不知该如何劝解她们,只能防止她们途中出手打起来。

    周二此刻左右为难,一个是旧爱,一个是新娘子,都不知道该如何劝架,手足无措的拉王英,却被王英无意识中打了一黑心拳,身形趔趄差点栽倒,面红耳赤愣在一边不知所措。

    金刚山山主乔勇出面往她二人中间一站,人高马大如同一堵墙,把二人隔离开来。

    出口劝解道:“都是同门,有话好好说,不要吵!”

    “乔师兄,你给我让开,我要好好教训这个不要脸的烂货。嫁个了十个男人,坑死十个,扫把星,我见你就嫌晦气,不把你轰出去就不错了,竟然敢在我婚礼现场闹事,想抢我的好女婿,做你的白日梦去吧?”王英挽起衣袖,跳脚破口大骂。

    “你你你!说谁呢?我嫁十个男人又怎么了?关你屁事?你男人刚死半年多,你就安奈不住寂寞,攀龙附凤勾搭上了周师兄,真不要脸。我的仇师兄啊!你命好苦啊!你死的好冤枉呐!听说是被王英给坑死的!”玉玲珑针锋相对挖苦王英。

    王英瞬间想起仇九之死,仿佛是被踩到尾巴的猫,顿时急眼了,法力大放要与玉玲珑血拼。

    乔勇虽然竭力挡住了二人,但他的衣衫都被她们给撕破了,神色极为狼狈,心中大为恼怒,身形一闪就让开了位置,任由她们闹腾去吧,他是撒手不管了。

    大吼道“你们想斗,就斗个痛快吧,掌门,大长老,各位师兄妹都不要拉她们,她们是疯了,与疯子没法说话。

    他气的呼呼喘气,回头叫道:“安娜你不是也喜欢甄金吗?那好爹爹我在这里正式宣布,我把女儿安娜许配给甄金了。”

    “你你你!你说什么?你这老黑也来凑热闹,没门儿!我做师娘的绝不答应!”王英一听乔勇这话大为惊愕,旋即明白了,这看似粗糙的莽汉,心眼儿活着呢,也想来分一杯羹,她才不可能答应呢。

    “什么?你也想把女儿嫁给甄金,你那女儿黑不溜秋的,一点女人味儿都没有,甄金会稀罕吗?”玉玲珑此刻也不与王英争吵了,同时调转矛头指向乔勇。

    “对!玉师姐说的对,你女儿那个样子能配得上我的弟子甄金吗?”王英毫不留情,出口讽刺道。

    这令乔勇寒毛直竖,又因她二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把他女儿数落的一文不值,心中火气腾腾直冒,但毕竟他是师兄,又怎能与两位师妹计较!

    片刻他就有些气馁,低三下气的说道:“两位师妹不要急眼,也不要挖苦人嘛?我女儿不与你们女儿争,做甄金的三房就可以了。”

    “不行!”

    “十八房都不是你家的!”

    “你!你们也未免太霸道了吧?”

    这情景看起来像是两只母老虎与一头大黑熊在对峙,显然母老虎气势要比大黑熊强上不少。

    “哎哎哎!你们不要吵吵!你们再争的你死我活都没有用的,还是省省力气吧!我跟你们明说,甄金即使娶妻,那也要把我家苏雪儿立为长房。”神符山苏清风看到他们争抢甄金,有些按耐不住了,窜出来语出惊人的声明道。

    “凭什么?你家女儿是仙女转世啊?”乔勇,王英,玉玲珑各个虎目圆瞪一副吃人的样子,把苏清风瞪的立刻矮了半截儿。

    但他没有慌张,而是信心满满,笑嘻嘻的说道:“凭什么?你们问得好!就凭我的雪儿已经怀上甄金的孩子了!”

    他这一语把所有人都镇住了,顿时婚礼现场是鸦雀无声,各个用惊呆了的眼神看向苏清风,又见他信心满满极为镇定的样子,看来不像是在说谎,真有此事!

    “甄金,你这混蛋,快给师娘滚出来!”王英瞬间反应过来,一声河东狮吼,震的桌子上盘碟都翻了个。

    此次前来贺礼山主宾客们,大都带着他们最为痛爱子女,与甄金等仇云山内门弟子坐一桌喝酒。

    在王英,玉玲珑二人为甄金争吵不休时,他们都惊呆了,如此场合,如此身份的化丹期大能修士,为儿女之事闹腾,连颜面和形象都不要了。

    更是把他们惊的身形乱颤的是,苏清风惊人之语,男男女女弟子都惊愕的回头看向在座的苏雪儿,她见众人看来,张口哇哇干呕几下,看似真的有身孕了,见不得荤腥。

    各个眼球差点惊爆了,这是大事啊!竟然未婚先孕,传出去很丢人。

    而后男男女女弟子都回头看向甄金,甄金是寒毛直竖,吐血的心都有了,又不知该如何出声辩驳,他不出口说话,众人还以为他默认了此事。

    男弟子惊愕中带着羡慕,暗自钦佩这位小弟子甄金,真行!小小年纪名气顶呱呱,而且又把一位比他年岁大了将近一半的师姐给搞定了,人才哪!

    女弟子脸上都现出愠怒,她们对甄金都有好感,这样富有而样貌出众的男弟子人人向往,可此时出了这事,可把她们给气坏了,她们心中怨恨苏雪儿比怨恨甄金更甚。

    暗骂苏雪儿老不要脸了,竟然暗地里先下手为强,生米做成熟饭,岂有此理,太可恶了。

    甄金浑身抽搐,心中大骂这世道是彻底混乱了,什么不要脸的人都有,竟然敢拿这事开玩笑,更是怀疑苏雪儿干呕做戏,是父女两个提前商量好的的给他下套子,讹人来了。

    暗自释放灵识扫视苏雪儿肚子,瞬间脸色一变,她竟然真的怀孕了。

    此刻听到王英怒吼声,他身形一个趔趄,不及多想赶紧跑到王英身边。

    “师娘!”

    “你老实说,苏雪儿肚子里的孩儿是不是你的?”王英瞪眼,嘴巴抽搐,恨得压根痒痒。

    “师娘!这绝对是子虚乌有的事,我与苏雪儿没有半点关系。”甄金这会儿被王英拎着耳朵逼供,痛的他呲牙咧嘴。

    人影一闪,梅雨抬指点击王英的手臂,王英手臂瞬间酸麻,提不起一丝力气,身前甄金已移了位置,到了梅雨身边。

    “你!竟敢……!”王英揉搓这手臂,对梅雨怒目而视。

    梅雨根本就没有理会她,暗自传音甄金问询了几句后,抬头怒视苏清风,怒道:“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说,更何况是有关你女儿的清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