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晋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仇九夫妻忌惮梅雨晋级化丹期,可此时顾虑重重,不能做手脚干扰梅雨晋级,只能期待甄金丹药不足,让梅雨晋级半途而废。

    “甄金!快!赶快给梅雨喂食丹药,她正是在关键时刻,需要大量丹药补充灵力。”骆樱见梅雨的情况后,立刻出言提醒甄金,他这样明着帮忙,看似有意无意的与一脸难看的仇九夫妻对着干。

    仇九夫妻听了,心中都是极为愤怒,但也从另一面顾忌到他的存在,他有心帮梅雨和甄金的忙,更使得他们不敢有所小动作。

    “嗯!”甄金应了一声,传音梅雨叫她张开口,遥遥弹入她口中数枚丹药。

    “还不够,有多少就给她吞服多少!”骆樱眼皮微微一跳,望着甄金出言相告道,他心中极为震撼,甄金到底有多少这种奇异丹药!

    甄金自己没有这方面见识,也只能对骆樱言听计从,毫不迟疑把储物袋中‘百灵丹’尽数弹入梅雨口中。

    下一刻,梅雨浑身光芒轰然大放,整个洞府中充斥着强光和威压,众人眼目难睁,纷纷后退。

    三位化丹修士还好,甄金与听雨门弟子经受不住这种强大威压,一下子被震的飞了出去,撞击到石壁上才停了下来,各个是口吐鲜血,受伤不轻,脸色极为难看。

    唯有宝儿,有骆樱保护没有收到任何影响。甄金与听雨门其他弟子,狼狈不堪的,连爬带滚的站起身,惊愕的看向梅雨这边。

    梅雨双目开阖光芒四射,仙蓓开放般带着一股超凡神韵。仿佛九天玄女降临,浑身红色光晕笼罩,气场滂沱,化丹期以下修士都不能直视。

    “恭喜梅道友成功晋级化丹期!”骆樱哈哈一笑,遥遥行礼恭贺道,神色中流露出匪夷所思之色,她的气场绝对强大,自我感觉绝对比不过她,因此言行中对这位新进化丹修士极为有礼。

    “多谢骆道友,若不是道友提醒,我此刻还不知能不能晋级化丹期呢!”梅雨微微还了一礼,此刻她的身份已经与他平等,都是化丹修士,便不再与他客气,直接称呼他为道友。

    “梅道友客气了,我们是同道中人,相互帮助是应该的。”骆樱此刻是有些后悔,若是自己早知道她能顺利晋级化丹期,就应该多少取出些丹药助她一臂之力,也好买个人情,结交一位同级修士。

    不过他出口相助,也算是一分人情,心中不免沾沾自喜,看向一脸惊愕的仇九夫妻。

    “恭喜仇道友,王道友,弟子中出了一位了不起的化丹修士,这在青叶门可是要出大名了。想来回去后,一定会得到不少奖赏,在下可是羡慕的不得了啊!”骆樱拍着仇九的肩膀笑道。

    仇九和王英此刻心中极为别扭,支支吾吾不知该如何开口接应他的话。

    一位弟子晋级化丹期,作为师傅师娘应该有种成就感,但他们二人在弟子成长历程中又做了什么,他们自己比谁都清楚,不仅没有帮过任何忙,还使绊子克扣弟子的修炼物资。

    这样的师徒关系,在弟子有所成就后,怎么还能再理会他们。他们都是聪明人,都能想到这一点,心中五味杂全很不好受。

    但也不得不在弟子晋级后,说些什么,同时做做样子给骆樱这位外门化丹修士看。

    仇九百般不乐意的吭吭两声,硬着头皮说道:“恭喜梅师妹晋级化丹期。”

    他的语气有些僵硬,说的极为勉强,却不得不改口把原来的弟子,提升到与自己同等的地位,改称师妹。

    以修士界的规矩,弟子晋级后,与师傅同等修为级别,都要以同辈想称,这是不争的规矩,但仇九心里还是十分的纠结,拉不下这个面子。

    王英望着梅雨惊愕过后,挺了挺胸一脸傲然之色,看似根本没有把她放在眼里,有仇九开口道贺后,她就没有再开口。

    她不开口道贺一声,有些不大合适,仇九理解她的性子,又不能提醒她,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尴尬。

    梅雨微微向他点了点头,没有看他一眼,没有说话,更没有搭理闭口不言的王英。她这种态度,让仇九极为尴尬,感到在骆樱面前大失面子,却也没有法子,心中暗自恼怒。

    王英遭遇梅雨冷遇,心头火气直冒,可也不知如何责备同级身份的梅雨,说的轻了,感觉是自己低三下气,像是讨好她的意思。说重了,又是明显的要与她撕破脸皮,以后见面可就是仇人了。

    有气没处撒,心中大为憋屈,暗自怒哼一声,摆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不去理会她。

    梅雨心中厌恶透了他们二人,对于他们有什么不满意的,她并不在意,即使得罪他们了,又能怎么样?她自己已经是化丹修士了,他们再怎么不满意,也得有所顾忌。

    她收敛化丹期威压,恢复原本的样子,眼望着一脸惊愕的甄金,身形一闪就到了他的身前。

    还没有等甄金反应过来,就蓦然给他一个熊抱,甄金只觉两脚离地,像个小娃娃一般,被她抱了起来,脸色一红,极为尴尬。不知该如何开口叫她放下,只能尴尬的被她抱着发泄心中的情绪。

    “甄师兄多谢你了,这次若不是你,我早就道消身亡了。”梅雨抱着甄金身形颤抖,眼目中更是热泪盈眶,嘤嘤哭泣出声。

    “什么师兄?你可是化丹修士了,你这样称呼我,我的脸都发烫了。”甄金嘴巴哆嗦,神色怔怔。

    “不!不论梅雨修为有多高,你永远是我大师兄,这辈子我刻骨铭记!”梅雨含泪语气真切,全都是发自肺腑之言。

    甄金对她的恩情太大了,可以说是再造之恩,在她内心中,这一辈子都还不清恩情,她先来说过的话,时时刻刻都铭记在心,今后他不论让她做什么,她都愿意,哪怕是赴汤蹈火,要她的小命,她的不会拒绝。

    “啊呀!天哪!你快勒死我了!”

    梅雨心中激动,抱着甄金的双臂紧了一分,没有意识到,她已经是化丹修士了,无形之举也要比虚法修士强百倍。甄金在她的熊抱中,都翻白眼了,再若不开口,还真要被勒死了。

    梅雨听他叫喊声都快成惨叫声,猛然意识到什么,赶紧把他放下,脸色红彤彤,神色极为尴尬。

    甄金哭丧着脸,狠狠瞪了她一眼,暗自抽搐,两只胳膊酸麻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