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46换血移魂

146换血移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甄金通过青云决意境感悟,冒险采用‘换血术’把梅雨的血液与自己的血液置换,使其身体拥有自己血脉属性。

    同时把神魂置换,让梅雨的神魂暂时寄存自己的身体内温养,而自己神魂如夺舍一般控制她的身体,再利用‘凤凰涅槃术’修复她的身体。

    此刻梅雨处于昏迷状态,甄金不能与她交流,这便施展此种术法救治她有很大风险,万一她中途苏醒过来,产生抗拒心理,双方都可能产生不可逆转的损害。

    唯一保险的方法就是‘麻灵草’麻痹她的神魂,在她浑然不知的状态下进行,才能保证双方安全。

    可此时甄金又从那里寻找‘麻灵草’?她已经越来越虚弱,随时都有死亡的可能,已经迫在眉睫,容不得他多想,微微扫视一眼众人,闭眼稳定心神。

    梅雨是他在青叶门最为要好的朋友,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去,咬咬牙,蓦然睁开双眼,心中有了决定,他要冒险救治她,哪怕最后失败,双双都死亡,他都在所不辞!

    “师父师娘,我要行功救治梅雨了,希望你们能为我护法,避免被人打搅。”甄金缓缓说道,不待仇九夫妻答不答应,就开始准备救治梅雨。

    仇九夫妻正在与骆樱议事,猛然听到甄金话后,微微一愣,心想莫非他真的想出救治梅雨的方法了?他真有这种能耐?回头析疑的望向正在施法的甄金。

    “哼哼!我们都不行,他如何能行,真是自不量力!”王英冷哼一声,极为不满意。

    “此子很不一般,在下倒是很期望他能出现奇迹,你们作为师傅师娘,也该多支持他一把。”骆樱略有深意的说道,望着甄金眼神中异色一闪而过。

    “好!既然骆道友有耐心等候,我们又何尝会反对,就让他试试吧!”仇九看看王英,又看看骆樱,一副无所为的样子。

    三人此后就谁也没有说话,目光都注视这甄金,看看他用什么方法救治梅雨。

    只见甄金划破自己双掌,又把梅雨的双掌划开,他的十指紧紧扣住她的十指,双方淌血的掌心紧紧贴在一起。

    甄金口中念出古怪咒语,二人紧贴的手掌发出嗤嗤声响,掌心缝隙光芒溢出,顷刻间生长在一起不分彼此。

    嗤嗤嗤!

    二人浑身同时散发出奇异的红色光晕,隐隐约约看到二人的血脉在循环,甄金的血液从右掌心注入梅雨的左掌,心流入她的体内,梅雨的血液同时从她的左掌心,通过他的右掌心流出他的体内。

    这样形成一个循环,通过魔修‘换血术’,不停的置换血液,甄金面孔上现出痛苦之色,而他经历过不止一次的‘凤凰涅槃’痛苦,这点痛苦他还是能忍住的。

    梅雨陷入深度昏迷,但潜意识中感到身体无比痛苦,面目开始扭曲,身体瑟瑟发抖。

    “咦!这是什么术法,在下从来没有见过,竟然把双方血液互换了,他想要做什么?”骆樱见此大感意外,更是疑惑不解。

    “难道!他的血液有修复功能?这就奇怪了,我只听说过有些异兽才有这种天赋功能。”王英满眼稀奇的看到甄金,对他这种功法产生及时兴趣。

    “换血!”仇九看出些眉目,隐隐想到什么,但一时无法想起,不由的陷入思索。

    此刻甄金咬牙硬撑着这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脸色一会儿苍白无血,一会儿火红欲滴,嘴巴不由自主的哆嗦,但他都强忍了下来。

    这一换血过程非常不易,不能有丝毫差池,要循序渐进,不急不缓的进行,速度过快就会使得梅雨原本受损的五脏六腑,瞬间爆破而亡。

    这也就增加了甄金忍受痛苦的时间长度,更是在考验他的毅力,若是一个不慎操作失误,他们二人只有双双暴亡的后果。

    听雨门弟子鸦雀无声,就连宝儿此刻都极为安静,各个瞪着一双大眼盯着甄金。

    他们有的惊讶甄金使出的秘术,很期待他能出现奇迹,把濒临死亡的梅雨救活。

    有的却是流露出嘲讽之色,认为化丹修士都说不可能做到的事,他一个虚法后期修士又如何能做到,看他也只是异想天开白费力气,又或者没有救活梅雨,把他自己也打进去了。

    洞府内静静的度过一个时辰后,甄金终于置换完血液,他身形瑟瑟发抖,脸色异常难看,微微睁开血红的双眼,看了眼梅雨,附在她耳边颤抖的小声说道:“梅雨,我要与你置换神魂了,你要忍着痛,不可生出反抗之念,若不然我们都会搭上性命。”

    他这话其实是白说,梅雨昏迷中,根本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他如此说,也是在紧要关头给自己打气,让自己紊乱的心绪能够稍稍镇定一分。

    而后他再次闭上双眼,口中念叨一段咒语,脸颊开始有些扭曲,更是苍白无血,仿佛将要死去一般。

    在众人惊异的眼神下,甄金和梅雨头顶蒸腾出白烟,一收一缩似乎很难离开他们的头颅,甄金痛呼出声,口角流出一道血液,身形剧烈颤抖,对面梅雨无意识中也是如此痛苦。

    转眼他们头顶白烟,全都被逼出头颅,瞬间化为两个白色小人,一个看似像甄金,一个看似像梅雨。

    他们的身躯一动不动,仿佛两个僵硬的雕塑,而他们头顶的小人,就是他们逼出体外的神魂。

    梅雨神魂双目紧闭,身形虚化,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消散,时不时抖动一下,感觉是在承受巨大痛苦。

    甄金小人漂浮头顶,一时半会儿有些茫然,当看到对面梅雨神魂小人后,瞬间反应了过来。

    神色微微一动,两只小手开始做法,口中似乎在念什么咒语,却没有人能听到。

    刹那间,两个小人蓦然置换了位置,梅雨的神魂小人出现在甄金头顶,她身形猛然一抖,蓦然睁开双眼清醒了过来,而后茫然四顾,当看到对面自己破损的躯体后,仿佛收到了极大刺激,抱着头发出惊恐的尖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