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34卖飞行器

134卖飞行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雨门,九耀山三十六门中排名三十五,与垫底的青叶门关系一项要好,这两门可谓是难兄难弟,携手占据倒数第一和第二。

    青叶门是内部腐败到家,才落得这般境况。而听雨门虽然门内不似青叶门腐败,但修炼功法单一,只修水属性功法,这才制约了门派的发展。

    虽然总体实力排名倒数第二,但他们正是因专修单一水属性功法,在修士界却是大有名气,对水属性功法的理解与深化是其他门派不可比拟的。

    甄金听到‘听雨门’字眼后,回头看向梅雨,二人暗自会心一笑,他们的生意可是在听雨门发展的最为迅猛。

    王英感觉性子很急,说走就走,未等他们反应过来,大袖一挥直接卷起二人眨眼出了大殿门,并取出一个类似小孩玩具一样的木鸟,向空中抛射而去。

    那木鸟奇异的遇风而胀,瞬间变成十丈大小的巨鸟,荧光闪闪,扑扇着翅膀一下子活了。

    甄金蓦然感觉身子一松,这才清醒的发现,他与梅雨已经落在了木鸟的背上。

    眼见此鸟背部平坦宽阔,木纹清晰可见,但甄金仔细看去,感到木纹似乎在不经意间中慢慢游动发生某种变化,他神色微微一动,以他制符术的造诣,可以大略看出这纹路不同之处,与制符绘画出来的纹路倒是有其曲同工之妙。

    但他不能进一步理解这些纹路,这也是因木鸟飞行器涉及修士另一门修炼法门,也可以说是修士另一种技艺炼器术,他没有学过此类技艺,自然有些摸不透它的密要所在。

    这木鸟飞行器要比紫云山周敏的小舟飞行器高级很多,价格更是极为昂贵。

    “师妹,你这木灵鸟飞行器真是不简单!日行万里都不在话下。”仇九与王英站在鸟首,有意无意的夸奖道。

    “那是!这可是我娘家传世宝物,是用我娘家祖坟头上生长了数千年的一颗灵树作为材料,请奇巧门能工巧匠打造了数年才打造成的,价值可是值一百万灵石呢。”王英微微一笑说道。

    甄金和梅雨一听这话,都不由的互相对视一眼,心里明白这师傅师娘在他们面前夸耀这木鸟飞行器另有用意。

    但梅雨知道其中价格,这木灵鸟飞行器虽然奇缺,但并没有他们所说的这么高昂,显然他们是夸大其词。

    便在这时,王英回头对甄金微微一笑说道:“听说你们二人最近忙着做生意,经常来往于其他门派,师娘想你们往返一趟一定很费时费力,莫不如师娘把这木鸟卖给你们如何?”

    甄金一听这话心头咯噔一下子,真是想什么来什么,他们家坟头生出来的千年灵树造的飞行器,谁愿意卖?还怕缠上他们家的鬼呢。

    梅雨眉头微微一皱,她不好说什么,眼睛望着甄金,心中郁闷这回若是师娘真想买给他,那必然不好回绝,这个亏也就吃定了。

    “师娘若是愿意,我当然愿意购买了,就是怕师娘舍不得!”甄金微微一笑说道。

    “师傅师娘平常也不大出远门,用不着这么好的飞行器,并且我们还有一只比它次一点的飞行器,也能将就着用,你若是能出得起灵石,师娘自然愿意卖给你了。”王英缓缓说道。

    “好啊!师娘听你说这木灵鸟飞行器价值一百万灵石,那弟子就出一百二十万卖下它吧。”甄金脸不变色,一口说出了这个价格,竟然比他们说的价格多出了整整二十万。

    王英一听这话身形不由的一晃荡,她也是故意这么一说,要试探试探甄金他们到底有多富有,可他这一出口,险些把她的心肝惊出来。

    仇九也是脑袋轰鸣,赶紧大喝了一口酒,强自镇定心神,被他的话震住了。

    其中有一个人是震惊之下大为肉痛,那就是梅雨,暗骂甄金这个败家子,瞎显摆,价值二三十万的木灵鸟飞行器,出一百万灵石都亏的没影儿了,你还要多出二十万,你脑子有毛病?还是灵石多的烧包?

    梅雨脸色忍不住的噌噌涨红了,瞪着甄金暗自咬牙切齿。

    “好!就这么定了,回去后就把木灵鸟飞行器一百二十万卖给你。”没有等王英开口说话,仇九就抢先开口同意了。

    “你!”王英似乎因为某种原因有些犹豫,听仇九满口答应了,瞪眼望着他,怪怨他多嘴。

    “师妹,这么高的价格卖给他们,我们可是赚大发了啊!再说了,我每回乘这木灵鸟飞行器,总感觉后脊梁嗖嗖发冷,是不是你们家老祖宗阴魂附着在这木灵鸟飞行器上了,以我的意见,还是趁这好机会卖给他们得了。”仇九喝了口酒,带着恫吓的意味瞪着眼对王英传音说道。

    王英听的是后脊梁嗖嗖冒冷气,不由的打了个冷战,传音怒道:“阴魂你个头,我们家祖辈没有出过一个化丹期修士,即使他们的阴魂附着在这木灵鸟飞行器上,那又如何?能奈何的了我们两个化丹期修士吗?”

    她气愤的把仇九责怪一通,回头假惺惺对甄金说道:“这可是我娘的祖传的宝贝,传在师娘这里都十八代了,你们瞧瞧这木灵鸟飞行器现在依旧经久耐用,而且师娘隐隐约约感觉到它都快开灵了,都快成为灵器了,刚才师娘说的价格是胡乱说的,那里能这么便宜呢。”

    她这一说,仇九一口酒直接喷射了出来,王英好不及防被喷了一脸,顿时大怒道:“你这老不死的发什么神经呢!你想死啊!敢喷老娘一脸酒,还带着你的口臭味,你什么意思?你是对老娘有意见吗,明说。”

    王英火了,直接要上去掐仇九,仇九赶忙出口认错:“师妹,我不是故意的,我上年纪了,喝酒都呛,这又不是第一次了,你也是知道的,你就多担待些吧,千万不要生气。再说了两位弟子在这里,你这左一个老娘,右一个老娘的让我在弟子面前老脸往哪里搁啊!”

    “哼!这次就饶了你这个老不死的,再若有下次,老娘定然与你分道扬镳。”王英火气腾腾,取出手帕用力擦掉脸上的酒水,扭头不去理会仇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