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26搬援兵

126搬援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淼愤愤骂了一声,回身还要去帮罗艳战那女弟子,这下罗艳可是毛了,她与张淼历来暗中较劲,从来都不肯落后与他,此刻他来帮忙,感觉是无形中小看了她。

    罗艳心中火气直冒,回头怒视张淼骂道:“你滚,再多事,我就与你翻脸!”

    她娇喝一声,再不理会张淼,疯狂的向那女弟子攻击而去。

    张淼被她没头没脑的骂了一句,神色微微一愣,而后是脸红脖子,羞恼难当,狠狠的瞪了眼罗艳,心中暗骂几句,气不打一处来的冲向甄金那边。

    把甄金猛然撞到一边,恶狠狠的怒道:“连这个破玩意儿都收拾不了,你是不是男人?”

    他话声未落,就怒气冲击鹰钩鼻男子,把鹰钩鼻男子打的节节败退,浑身的怒气都撒在这人身上了。

    “一个不要放过,把他们全部灭了,要他们知道我们仇云山弟子不是好惹的。”甄金大吼一声。

    这里有张淼把他替换下来,他飞出战团扫视整个战场,现在正好是十四对人交战,一时半儿打的是旗鼓相当,谁都奈何不了谁,可仇云山弟子总体实力还是弱于对方十四人,长久下去必然落败。

    衡量现状若是自己从中突然偷袭,能击毙三两个,但若他们受到惊吓分散而逃,就不能把他们全部歼灭了,他把这些人恨之入骨,不想放走任何一个。心思百转,狠狠心就有了主意。

    “各个师兄师姐,你们坚持一会儿,我去搬援兵,在我回来之前,不要让他们逃走。”甄金吼了一声,身形一晃向远处飞射而去。

    他这一走,众人都看到了,仇云山弟子各个都是一愣,那些人却是有人哈哈大笑道:“你们的大师兄贼得很啊!趁机一个人逃走了,仇云山弟子真是丢人哪!你们还是乖乖交出梅雨一人,其他人我们不会为难的。”

    “闭嘴!我们的大师兄才不是那样的人,还多想想你们自己吧,一会儿他搬来援兵,你们一个都别想逃走。”梅雨怒吼一声,攻击更为迅猛,她最为信任甄金,绝对不相信他会独自逃走。

    但她信任归信任,代表不了所有仇云山弟子想法。

    “他娘的!这甄金真贼,把我们都调来了,他反倒开溜了,拿我们当枪使,卑鄙无耻的家伙!回去后一定打烂他的屁股!”这时仇云山有的弟子骂出声了。

    可此时两队人已经动起手了,不分出个胜负显然谁都不会服输,气恼归气恼,嘲讽归嘲讽,可是谁都不敢掉以轻心,怕被对方逮住空挡击伤。

    现场是五花八门的法宝漫天飞舞,银蛇电舞剧烈碰撞,轰鸣声声惊天动地,电光石火爆射。

    各种术法目不暇接,奇招百出,又是幻化出来飞禽走兽凶残厮杀。

    光刃,风刃,火球……更是如同狂风骤雨,轰击的是天昏地暗,几乎震破虚空。

    此刻便是有人负伤,多为仇云山弟子,实力比不上人家,大多挂彩,可一旦杀红了眼,鲜血便是激起了斗志和凶性,不死不休战到底。

    即使有人想就此罢手,都是骑虎难下,谁若是先退怯,必然出现破绽被对方不是击成重伤,就是直接被斩杀掉。

    就在双方交战如火如荼之际,远处顿时传来巨大的嗡鸣声,紧接着一个人影现身,众人漏开空子看去,顿时都是一惊,那不是别人,正是去而复返是甄金。

    这家伙看似捅了马蜂窝了,屁股后面铺天盖地的都是拳头大小的黄黑斑纹的毒黄蜂。

    不仅是那些来追捕梅雨的人群惊慌,就是仇云山弟子都开始产生骚乱,纷纷不由自主停了下来,收回法宝惊惧望着这惊人一幕。

    不论敌友都一致认为,这群毒黄蜂可是不认人,逮谁都会往死里蛰。

    “诸位师兄师姐不要慌张,拦住他们,不要让他们跑了,我们的援兵来了!”甄金哈哈大笑一声,神色极为得意,屹立当空出声叫仇云山弟子挡住开始因惶恐要逃走的那些人。

    口中发出嘶嘶之声,挥手一指,如同威风凛凛的大将指挥千军万马,那百万毒黄蜂群蓦然分成两翼,瞬间把二十八人全部包围住。

    仇云山弟子这才弄明白,这些毒黄蜂不是被甄金捅了蜂窝,追击他而来的,是他不知用了什么手段驱使而来,顿时兴奋地欢呼声一片。

    鹰钩鼻男子等人,见此情形几乎是吓的肝胆俱裂,望着数以百万计毒黄蜂,纷纷都是面无人色,身形颤抖不止,逃走是来不及了,只能聚拢在一起共同防范,而后再想脱困之法。

    “嘿嘿!你们知道我们仇云山大师兄本事了吗?混蛋们!竟敢招惹我们仇云山弟子,你们纯粹是找死……!”这时仇云山弟子来了劲,更是各个激动的满面红光,指着鹰钩鼻男子等人怒骂不休。

    “你们休得猖狂,我们可是接了门内任务缉拿通缉犯梅雨,你们若是敢对我们不测,那就是形同叛逆,背叛青叶门,你们都会被处死的。”鹰钩鼻男子此刻强自镇定下来,出言恐吓仇云山众人。

    “嘿嘿!咱们先不谈梅雨的事,你们先弄明白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已经不是青叶门驻地,只是它的势力范围,在这里击杀你们不会触犯门规的。”甄金狞笑一声,嘲讽的说道。

    事实确实如此,青叶门明文规定不允许窝里斗,可远离驻地就不一样了,一直以来在驻地之外死了无数弟子,都没有人管。甄金就是抓住这个漏洞,借助天时地利收拾他们。

    “大师兄说的对,门内驻地不允许厮杀,但这里就不同了,死几个弟子如同死几只蚂蚁,门内高层根本就不会当回事。”

    “好!很好,看来他们仇云山弟子都想造反了,那我们就不必客气了,拿出真本领,把他们通通灭杀掉。”鹰钩鼻男子冷哼一声,双臂蓦然挥出,嗖嗖两件法宝一件冲向仇云山弟子群,一件向蜂群冲去。

    他作为这群人的带头人,他一旦动手,其他人不能不动手,各个念动法决,举手投足间术法光芒成片飞射而出。

    “嘭嘭……!”两声巨响,谁也没有料到,那鹰钩鼻男子竟然直接把两件品级不错的法宝引爆了。

    顿时众人被爆破出来的巨大声响,震的是两耳轰鸣,眼目昏花摸不着北了,最直接遭殃的是仇云山弟子和蜂群,仇云山弟子瞬间有几位弟子受到重创,纷纷从空中坠落,其中罗艳满身是血的昏死了过去,被她的两个黑蝎灵宠接住,才没有直接坠落地面。

    那蜂群同时死伤数千之多,包围之势顿时一乱出现一个大口子,那鹰钩鼻男子趁势从缺口飞射而逃。

    “混蛋!够阴险!”

    甄金刚才也是被他法宝自爆震的头晕目眩,差点立身不稳从空中栽落,此刻一旦清醒过来,立刻明白这家伙是诚心想逃跑。

    未等他追击鹰钩鼻男子,张淼见罗艳受重伤昏迷不醒,心中一阵剧痛,双目通红发疯般向鹰钩鼻男子追击而去。

    “仇云山师兄师姐们,他们玩狠的,我们要比他们更狠,你们尽管自爆法宝击杀他们,爆掉的法宝我通通买单。”